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今天的审神者也欠着巨额债务·番外三(下)

CP:三日月婶,暗堕腹黑三日月X外冷内心戏丰富杀手婶

我流非典型性黑暗本丸

我流非典型性暗堕付丧神

人物必定OOC,搞笑向(起码我是这么努力的)

前文戳→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本篇BGM戳→ 戳我听BGM哦w

我的其他文可以看→ 目录·鱼干集体晾晒处

————正文的分割线————

番外三·IF线与日常(下)

2.肃清者的传说

“短刀们的糖……”我站在万屋最里面的货架,挎着个购物篮寻觅着本丸大大小小托我带的东西,“歌仙的怀纸……”

就在这个时候,隔着一个货架我听见了两位审神者的窃窃私语。

“听说了吗?有一位新的肃清者要上任诶!”

“嗯嗯,据说以前是个很厉害的杀手——杀了超多人的那种。”

“噫,要是遇到她的话……”

“说什么呢,我们只要不搞暗黑本丸就不会遇到她了。”

“啊,啊也是呢,啊哈哈。”

不,我说,这么干的笑声一听就知道有鬼了好吗。

于是我悄悄打开了自己的终端,猫着腰就着货架的缝隙给两个女孩子拍了个照,发给了我家的狐之助要求调查。

没错,我就是她们正在讨论的那个,杀人无数的前杀手,现任审神者以及……肃清者。

而我为什么会做这份工作,则要从一周前说起——

一周前

这天一大早,狐之助就叼着一封打了时政钢印的镀银信函放在我桌上,看我接过信函就扒住我的小臂:“审神者大人!恭喜您!您被选为肃清者了!”

“肃清者?”我拿着这封时政寄来的信函翻来覆去地看,“我?”

“是的!”它一脸仰慕地看着我,“具体事项请您仔细地阅读这封信函!然后决定要不要上任!”

我依言拆开信封抖开信纸开始阅读——其实也没有多少东西,大约就是一些保密条款以及注意事项,一页一页翻过去,最后面居然还有密密麻麻一整张纸的福利以及待遇。

“噫,每年居然还有年假!”我脑海里顿时浮现出那个我心爱的小岛,“还可以带付丧神去!”

平野应该会很喜欢椰子冻的吧?

更不用提那洁白的沙滩,美丽的大海,澄澈的天空了。

于是面对诱惑,我很干脆地拍了板——干了!

肃清者的工作说起来也挺简单,也就是跟黑暗本丸的审神者们或者溯行军一方的审神者们作斗争,但迄今为止上任一周干掉了三四个暗黑本丸审神者的我相当之好奇一件事。

因此我决定今天买完东西之后找当事刃问问。

“三日月啊,”回本丸后我转了一圈才在廊下看到正在喝茶的他,“我有个问题问你。”

“哦?真是难得,”他拍了拍身边的坐垫示意我坐下,“是什么问题?”

“你说,”我认真地捏住他的脸还揉了两下,“为什么那么多黑暗本丸,第一受害者不是你就是一期一振?”

他似乎没想到我会问这样的问题,捧着他的茶杯愕然当场。

老实说,能看到他这么反常的表情,我甚至有种翻身农奴把歌唱的莫名爽感。

“我还听说你跟一期一振是夫妻刀,是这个原因吗?”我恶趣味地又揉了揉他的脸,“就,夫妻本是同林鸟,所以要虐也就一起虐了?”

“哦呀,”他笑了,老实说,那个笑容让我很怂,超怂,特别怂,“没有想到,您居然对这样的事情感兴趣啊。”

他抓住我的手,把我拉得靠近了他几分:“一期一振殿下我是不太清楚,不过我的话,必定是因为这已经被您捧住的殊色吧?”

……完了,这是药丸的节奏。

“啊哈哈,”我吞口口水,偏过头拒绝他的美色干扰,干笑几声,“也有不受美色诱惑但仍然折腾你的同体的存在啊。”

“是吗?”他眯起眼睛笑了,一下把我抱起来,“那我对主公您是否有诱惑力呢——就让我亲身体会一下吧。”

“喂!三日月!放我下来!听到没有!”我着急地捶打他的肩膀,“放——我——下——来——”

“难道主公想在这里?”他偏了头噙了笑看我,眼中弯月就像水波粼粼的镜湖投影,“哎呀——”

“我输了,我输了还不行吗……”

我最终没能抵抗美色的诱惑,捂住滚烫的脸抽噎了一声。

算了,输给三日月,不丢人,不丢人。

被放在床上的前一刻,我自暴自弃地这么安慰自己。

3.日常投喂

虽然说从我回本丸后就开始交往到现在,但我仍旧不太明白三日月宗近这振老刀到底在想什么,譬如他今天居然一反常态地抱着我哼哼唧唧地说想要吃面。

“想吃面叫烛台切给你做啊,”我努力地推他,“我还要批公文,很忙的。”

“主要是您最近太忙了,”他低垂着眼帘唧唧咕咕地说道,下抑的声调中居然挤出了几分委屈来,“我好怀念当初忙碌完帐篷事宜就递给我一碗面的您啊。”

三日月宗近,你这么会演戏你家里人知道吗?

哦好像我就是目前他的家里人。

不过提起当时的那碗面我就要生气了,这振混账刀不知道出于什么心态,当时把我给他的面嫌弃了好一通,还说汤太少吃不惯。

我当时怎么在心里赌咒发誓来着?

哦,我的确记得是——

“妈的三日月要是我下次给你的面里头有一根面条就算我输!”

这样的一句话。

嘿嘿嘿,三日月,你绝对没想到吧,现世报来得这么快啊。

“我去给你做,嗯,”我放下手里的文件看向他,“跟那天一样的面是吧?”

大约是没想到我这么爽快就答应了,预备的台词没有用上的三日月那一瞬间看起来竟然有点呆,却又在下一刻端起他天下最美的架子来:“哈哈哈哈,主公真是善体人意,甚好甚好。”

于是在报复他的动力下,我挽起袖子进了厨房,开始架锅烧水。

“不知主公可否放番茄?”这振老刀还在门边上一脸回味地絮絮跟我提要求,“那天你给我的番茄真的十分美味哪。”

“番茄是吧?”

我打开冰箱东看西看,摸出一颗番茄洗干净往天上一丢,拔出后腰的军刀看准位置就是一个横劈,物理层面上断成两截的果蔬就这样借着劈砍的力道飞进锅里,啪嗒一声激起小小水花。

“嗯,主公真是好刀法,”他象征性地鼓了鼓掌,“火腿也要哦。”

……好气,不知道为什么总之就是好气。

切了火腿用油细细煎过放汤里去了油气,再把预先煮熟过了冰水的面放进去,番茄早已在咕嘟作响的汤汁中熬出了浓重的红汁,略略加点盐就是最好的美味了。

糟糕,香成这样,完全不想给他吃只想自己独吞怎么办。

我看着锅里翻腾着的面纠结,但想到我的出气计划,还是忍住了。

把面条全部放进我自己的碗里,给他的那份只有汤——我细细地筛了一遍保证连一根碎面条都没有——又把午餐肉小心地放进去,保证肉飘在汤上遮住了底下的真相,又额外加了颗荷包蛋,我才把托盘端到小桌上:“吃吧。”

“啊,真是色香味俱全,”他在吃之前还没忘记摇头晃脑地赞叹一番,“那么我就不客气了。”

我捧着自己那碗面,睁大了眼睛决定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

他修长的手指执起了筷子。

筷子尖端分开,探入了面碗里,捞了捞。

他的表情闲适中添了几分凝重,又捞了捞。

然后他眨了眨眼睛,再一次捞了捞。

最后他的动作停顿了一下,夹起了一块火腿。

老实说看到他这个样子,虽然不知道他在想什么或者做着什么心理斗争,但我还是感觉到了爽!不是一般的爽!叫你第一次吃的时候嫌弃我的面多!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是我的心理活动,但我依旧维持着一张面瘫脸,看着他摆着品尝美食的端庄架势吃掉了那块火腿还喝了口汤,最后放下筷子看向我。

“唔,主公的面……汤,”他着重强调了那个汤字,“依旧很是美味呢。”

“嗯嗯,”我看够了也在心里爽够了,拿起筷子就捞着面开始吃,“不客气不客气。”

结果下一刻,我碗里多了双筷子。

“就是面不够多,不太吃得惯哪,”他云淡风轻地笑着,手底下却一点不停地把我的面全捞到了他碗里,“还是面多点好,哈哈哈哈。”

“三日月!”我跳起来,“这是我的面!”

“嗯嗯,感觉主公的面更好吃呢,”他留给我一碗面汤,可能觉得不太好,就又夹了几根面条放回来,开始慢条斯理地吃他自己那份,“啊,不愧是主公的面,果然十分饱人。”

真是……真是……

气死我了!

妈的下次我要是再给他下面条就算我输!

第二天,在他哼哼唧唧的请求中,我泪流满面地又站在灶台前面给他煮番茄火腿面。

真香.jpg

~FIN~

杀手婶的故事到这里就全部结束啦!非常感谢一直在关注着她的各位小可爱!

当然她可能还会在我的其他文里多多少少刷个存在感(不)毕竟我好爱她www

下一个故事会是哪位审神者的呢w好期待了23333

那么各位,我们在下一篇文里见啦!

PS:惯例地求个评论www

评论(33)

热度(3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