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努力代肝·第二章

CP:由于男主角还没出场于是先打个问号(各位可以猜猜是哪位w)

我流非典型性黑暗本丸

我流非典型性暗堕付丧神

人物必定OOC,私设如山请注意w

其他审神者客串注意w

我的其他文可以看→ 目录·鱼干集体晾晒处

————正文的分割线————

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努力代肝·第二章

“她要来了。”

“的确,她要来了。”

“那位大人要来了呢。”

“要好好招待那位大人啊。”

“对,要好好‘招待’那位大人。”

“我等一定会,必定会,必然会——”

“好好招待她的。”

“因此……”

“所以……”

————————————————

与许多许多名为本丸的据点不同,时空传送的淡金色光芒将七森瞳以及她手里的狐之助传送到的,是一个特殊的本丸。

之所以说是特殊,是因为——

“我说,”在环顾了周围一圈后,七森瞳戳了戳怀里抱着的小动物,“这个,是不是也太寒酸了?”

没错,她现在站着的地方是与所有本丸相同的中庭没错,时空转换器也静静地立在她边上没错,但谁能来告诉她一下,为什么她的本丸只有一栋天守阁外加一圈窄小的围墙,连标配的厨房马厩田地大广间都没有?

低下头看向狐之助,她的视线里写满了“赶紧解释”,接收到她的讯息的狐之助疯狂挣扎起来,她这才想起对方被她下了封言咒。

伸出手指虚划,咒语就这样被祛除,大约是一路上憋狠了,狐之助一张嘴就是滔滔不绝的一大串话:“七森大人,这座本丸就是您以后的根据地了,因为考虑到您有五座本丸需要管理,因此时空转换器特别增设了一座,同时由于您并不希望拥有任何自己的刀剑男子,所以本丸只有基础设施,天守阁内有专用的厨房与浴室唔唔唔唔——”

“太吵了,”瞳捏住它的嘴又放开,“一个一个来。”

“好的,”小动物乖巧地点头,“您并不是传统意义的审神者,因此您的本丸也是特殊的本丸,如果您希望增筑的话,向我提交增筑申请即可。”

“……算了,”她看着冷冷清清与其他本丸截然不同的根据地摇摇头,“这样就足够了。”

她不需要付丧神,也不需要随从,她只需要完成自己的工作和自己的调查就够了。

“那么请您选择第一次前往的本丸,”狐之助轻巧地跳到了地面上,尽职尽责地给她引路,“对应的时空转换器已经帮您建好了,您只需要输入数字即可。”

“嗯……”她掏出那五张表格,闭上眼睛将资料打乱,随便拈了一张睁开眼睛看了看,“那就,436号吧。”

“436号本丸吗?”狐之助那张动物的脸庞显露出了人性化的担忧表情,拨动了一下脖颈上的铃铛,它开始按照责任做起了报告,“436号本丸在‘甲’区,属于最早的一千座本丸之一,本丸之主原为陆原幸子——”

“不用说了,”她挥挥手止住了狐之助的报告,“我都清楚。”

436号本丸是她第一次执行任务的黑暗本丸,她还记得当时残留在视网膜上的惨烈景象——被虐杀的刀剑与被虐杀的审神者结为一体化为怨灵,污染了周边三四座本丸的审神者与刀剑,也直接导致了现在本丸除非审神者的灵力强大清澈不然无法互相接壤,只能独立于时空缝隙中的政策出炉。

“是那个蠢得不行的骰子本丸吧?”

她无言地笑了笑——陆原幸子的灵力为难得的S级,因此从一开始就进入了时政的选拔名单,然而这个女人相当喜欢赌博,因此她的本丸到处都充满了骰子这种原始赌具的踪迹。

出阵时必定轻则中伤重则濒临碎刀才能回到本丸,而手入时总会抛骰子决定哪一位付丧神得不到治疗,餐食也是同理,为了能用骰子决定胜负,本丸的刀剑也总是维持在能整除六的数量,每天都有刀剑男子由于得不到治疗而碎刀,也不断有新的刀被召唤出来,后来事情越来越过火,发展到了被骰子之神选中的刀剑男子就会遭受到刑罚的程度,不管其兄弟家人如何哀求恳请都逃不了这一关。

这种事情一直维持到她得到了三日月宗近这振刀并陷入苦恋为止。

“哎呀,”被狐之助叫了几声她这才发现自己走了神,“抱歉抱歉。”

再次将狐之助抱在怀里,她伸出手调整了时空转换器的数字,按下了启动键。

————436号本丸————

对于这座本丸的刀剑男士们来说,今天不过是与以往一样再普通不过的一天。

但又是再特殊不过的一天。

“呐,一期哥,”中庭内,秋田拉了拉自家兄长的斗篷,“那位大人……今天会来吗?”

“不知道呢,”一期一振苦笑着摸了摸兄弟的头,“不过毕竟是那位大人……因此还是等着比较好。”

预先已经收到通知的436号本丸内,所有刀剑男子此刻都聚集在中庭,等待着不知道会不会在今天驾临的新任审神者。

“听说这次的审神者比较特殊,”三日月打开了袖子里的和扇遮住脸,“那位大人不仅仅会在我们本丸逗留,也同时负责给其他四座本丸的刀剑男子们提供灵力。”

“那还真是了不起的实力了,”上半张脸还戴着面具的莺丸笑了笑,来回转着手里的苹果,“不过如果是那位大人的话,也不出奇。”

“如果不是那位大人前来的话,”长谷部神经质地抚着腰间的刀柄,“我必定压切之。”

“……来了,”石切丸低声说道,“没想到还真的会第一时间来到我们本丸啊。”

的确,代表传送的淡金色光芒亮起,随即出现在杀气腾腾的刀剑男子们面前的,是名为七森瞳的女性。

“哦哦哦哦瞳大人!”

杀气顿时一秒切换成欢欣的热切问候,短刀们纷纷扑上去或拉或抱地固定住她,并试图将她往天守阁的方向拉。

“等等,”她伸出手挡住短刀们的手,“你们给我等一下。”

但短刀们依旧将她拉往那个方向,她皱起眉,看向其他刀剑男子,却发现了同样的狂热神情。

“瞳大人,”依旧用扇子挡着下半部分脸的三日月笑吟吟地分开人群走向她,“留在这里,可好?”

“原来是在打这个主意吗,”她摇摇头,搂紧了怀里的狐之助,“可惜,恕难从命。”

下一刻,以她为圆心,一道灵力屏障就这么扩开,笼罩了她周围的五米方圆,将她身边的短刀打刀轻柔地推开,制造出了一个只有她站着的空间。

“而且三日月,”她看向太刀,“不用遮了,我又不是没看过。”

“哈哈哈哈,的确的确,”付丧神笑眯眯地将扇子阖上,“在您面前,的确没有遮掩的必要哪。”

以鼻梁为界,他的下半张脸就如同他腰间的本体一般,被陆原幸子的怨灵诅咒着拉出了一条如何手入都去不掉的伤痕,翻涌着黑色的怨气的下半张脸看起来就如同恶鬼一般狰狞。

“莺丸也是,不用遮了,”她端详了一下那伤痕,又看向坐在廊下正望向她的茶色付丧神,“你当时的伤还是我手入的。”

“瞒不过您呢,”叹口气摘下面具,莺丸露出了同样被怨灵诅咒而变成黑洞的右眼,“本丸的其他人也多多少少有这种伤哦。”

“毕竟当时是怨灵集中爆发,”她耸了耸肩,“陆原幸子的灵力又太强,能保住你们的命已经是侥幸,也不能要求太多。”

“但是现在会改变了吧?”同样只剩下一只眼睛,用眼罩挡住了左边脸颊的药研走上前来,“您既然会成为本丸的审神者的话。”

“在与你们建立契约之前,我要先说一句,”她环顾了面前这群虽然看起来伤的伤病的病,十分虚弱,但实际上战斗力相当高超的付丧神们一眼,“我并不是你们的主君,只是目前并没有审神者接手你们本丸我才暂时代管罢了,因此无需认我为主,我也只会提供最低限度的灵力,你们继续出阵完成日课,报告的权限我也会下放给你们,每天给这座本丸的狐之助代交给我即可。”

“那您会留宿在这里吗?”乱期待地看她,“我们已经把天守阁打扫好了!”

“抱歉,”她摇摇头,“我需要回到自己的本丸,就算你们锁住了时空转换器也没有用——我有便携装置,可以回到我自己的地方。”

“您还真是一如既往地思虑周全啊,”三日月纵使看起来是一副吓人的样子,但理了理狩衣的衣袖,朝她拜下的动作依旧优美雅致,“纵使您说无需认您为主,但恩情就是恩情,以后请多指教了,主公。”

“正如三日月所说,恩情就是恩情,”药研是第二个拜下去的,“以后请多指教了,大将。”

跟在他们后面的是莺丸,然后是一期一振与长谷部,接着的是本丸的其他刀剑男子,一时间认她为主的声音错落重复地响起,随之而来的是灵力的链接,但在这链接即将产生实体作为“咒”缠绕在她的灵力源上汲取能量时,她并指为刀划了下去。

只有她与在场的付丧神们能听见的清脆咔啦声响起,链接的实体被斩断,只留下了虚影缠绕在她的灵力源上,吸取着有限度的灵力。

“考虑到我还有四个本丸要照顾,”她露出一抹笑容,“只能做到这个程度了——我其实就是个代肝,以后还请各位多指教了。”

“哈哈哈哈,没有关系,”三日月站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反正,也只是暂时的而已。”

没错,436号本丸的付丧神们坚信,就像来通知的那位自称是海斗大辅的男人说的那样,五座本丸里只能有一座会成为她的正式本丸,而这座本丸也只能是他们。

——真的吗?

TBC

于是第一座本丸——骰子本丸出场了!

骰子本丸算是一个很老的梗了_(:з」∠)_我记得我好几年前就看过一篇骰子本丸的文orz当时就很想吐槽啊!

其实我在这篇文集中了各种各样我见过的典型或者非典型黑暗本丸w各位可以猜猜下一座本丸是什么样子的

给个友情提示:寝当番

PS:本来这章男主角要出炉了,然而我,嗯,日常地爆了字数_(:з」∠)_只能等第三或者第四章了

PS的PS:惯例性地求个评论w

评论(31)

热度(3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