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努力代肝·第一章

CP:由于男主角还没出场于是先打个问号(各位可以猜猜是哪位w)

我流非典型性黑暗本丸

我流非典型性暗堕付丧神

人物必定OOC,私设如山请注意w

其他审神者客串注意w

我的其他文可以看→ 目录·鱼干集体晾晒处

————正文的分割线————

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努力代肝·第一章

皱着眉头,七森瞳踩住猎物的肩膀,用力扯着刀柄将嵌在对方肩膀里的刀刃拔出来,招来对方更惨烈的哀嚎,已经听惯这种声音的她眉头都没有皱一下,只是偏头向刚从手入室里走出来,名为麓的肃清者询问:“这次也是吗?”

“一样的,”麓咂了咂嘴,发出啧的一声,“三日月跟一期一振。”

“喂,我说你,”用刀再次把这个已经暗堕了的审神者钉在地上,七森瞳蹲下来戳了戳对方的脸,“为什么要虐待三日月宗近和一期一振。”

“呵,谁叫他们长得好看,”被钉在土里的男人扭曲着脸对她吐出一口唾沫,“没有这群刃,我女朋友也不会跑了!”

“哦,这个理由很新鲜,”她无视了那口轻飘飘溅在她鞋上的口水,从兜里掏出一个本子开始记笔记,“所以付丧神们抢了你的女朋友?”

“好像是他的女朋友为了做审神者跟他分手了,”已经从手入室的付丧神们得知了前因后果的麓补了一句,“结果他就冒名顶替地来做审神者了。”

“哦——从一开始就暗堕了吗,”七森瞳掏出腰后的灵力锁链,“那么还是交给处决队吧。”

时间为2207年,在时之政府的运作下,已经进行了两年的审神者计划出现了重大的纰漏——在毫无监管的本丸中,位于数十位付丧神之上,被拥有悠久历史的刀剑们尊敬的审神者们竟然有不少没能抵御可以为所欲为的诱惑,开始肆无忌惮地折磨以及虐待付丧神们,并导致了自身以及付丧神们的暗堕,一时间暗堕本丸的数量急剧增长,给该计划拉响了第一次警报。

在这种巨大的危机下,时之政府迅速地做出了应对,招收了许多拥有极高灵力以及战力的灵力者们,组成了审神者审判机构,下辖肃清队,处决队以及羁留队。

而从2207年起上任迄今已有三年的七森瞳,就是肃清队的其中一员——通称,肃清队第三队队长。

“麓啊,”她带着这次出任务的搭档走在时之政府那光洁整齐明亮的走廊里准备述职顺便提交报告,“你知道吗,我一直在思考。”

作为一个前任杀手现任审神者,麓平时十分地惜字如金,只是朝她的方向偏了偏头表示自己正在听。

“我已经做肃清者好几年了,”她提出了那个与每个队员都会探讨的问题,“但基本上每次肃清的黑暗本丸,第一受害者基本全是三日月宗近以及一期一振,你说这是为什么呢?”

听了她的话,黑发的女性拧着眉头思考了起来,七森瞳瞄了搭档一眼,自顾自地继续说:“你说,是不是因为这两个是夫妻刀的原因?”

“夫妻刀?”麓睁大了那双漂亮的湛蓝色眼睛,“三日月和一期一振吗?”

“嗯,”她点了点头,“他们两个,一个是丰臣秀吉的刀,一个是北政所的刀,所以是夫妻刀哦。”

听了她的话,麓抿紧了嘴唇,不知道在想什么,而七森瞳也没有太多探寻的余裕——他们到了。

“你们来了啊,”身为审神者审判机构的副审判长,海斗大辅正在自己的办公室等着出任务归来的七森瞳与麓,“本次结果如何?”

“调查完毕,”七森瞳将报告书递给对方,“嫌犯审神者的就职目的就是虐待刀剑男子,现在已经交给处决队第三队,第一受害者为三日月宗近以及一期一振。”

“又是他两吗,”海斗大辅不愉快地咂嘴,“这两振刀的本灵上次已经严肃地提出抗议了——总之这次也做得很好,麓可以走了,七森留下。”

被单独留下的七森瞳不解地看向上司:“有事?”

“嗯……刚刚我也说了吧,那两振刀的本灵已经提出了抗议,据说如果再出现过多将他们的分灵作为第一受害者的本丸,则会取消或削减向我们提供分灵的许可。”

“所以?”七森瞳拿出自己的小本子,“我这几年调查的原因全部写在这了,但我还是不太清楚为什么他们总是第一受害者。”

“我知道你一直在调查这件事,所以接下来的话你要听好了——”海斗大辅深深地吸了口气,“——肃清者七森瞳,现在我们要向你提供一座本丸。”

“……哈啊?”她瞪大了眼睛,“我记得我来就职的时候就明确说过我不需要本丸的?”

“不,这座本丸不太一样,”她的上司走过来递给她一沓资料,“由于大量审神者暗堕的原因,许多本丸就算被你们净化了,也没有审神者接手,这对于战力来说是个极大的浪费。”

“但是如果要回收这些本丸也很麻烦,因为本灵不会愿意接收这些已经被污染过的付丧神,除非这些刀剑男子已经确认净化完毕了,”他捏着鼻梁叹了口气,“因此我们决定,除了那些已有本丸的肃清者外,额外给没有本丸的肃清者们配发一到五座暗堕本丸——你们的灵力量都十分充沛,足以供给这些暗堕本丸的基础生存需求,你们接手这些本丸后也不需要做什么,能完成日课就可以了。”

“……这个说法,听起来好像很耳熟,”翻了翻资料发现跟海斗大辅说的东西差不多的七森瞳面无表情地吐槽,“好像和现世某个很氪又很肝的职业差不多。”

“嗯,你如果要这么说的话我也不会否认,”海斗大辅向她露出了一个奸诈的微笑,“这个职业,俗称——代肝。”

——————————

回到自己位于时之政府员工宿舍的房间,七森瞳洗了个澡,在头上顶了一块毛巾就开始翻阅海斗大辅给她的文件。

该说是人性化的好处吗,除了禁止拒绝这份工作以外,海斗很慷慨地给了她三十座她曾经负责肃清的本丸资料,让她在里面选五个作为她的代肝本丸,还许了一大堆福利条件,让她根本没办法拒绝。

“不过还真是夸张啊,”她一边翻资料一边感慨,“这三十座本丸里,有二十五座第一受害者都是三日月宗近与一期一振,剩下的五座则是源氏兄弟或者和泉守与堀川的搭配,这些刀剑男子到底是因为什么搞得这么容易被人盯上的?”

“这份工作也没有你想的那么糟糕,”海斗的话再一次在她脑海里回放,“你不是一直都想弄清楚为什么会产生暗堕本丸吗?别的审神者终其一生都只能获得一座本丸,而你能至少有五座,调查的对象难道不是越多越好吗?”

作为第三肃清队的队长,她的灵力量异常丰沛,哪怕支撑十个本丸的消耗都绰绰有余——只是本丸的面积不会像许多同灵力的审神者那么大就是了,不过对于暗堕本丸来说能有一点点余地也已经足够,更不用说只需要完成日课了,她的新工作就是在肃清黑暗本丸之余每天以自己那座本丸为据点,将这些本丸跑一遍确认净化流程,老实说,干的事情还真的跟所谓的代肝没有多少区别。

“啊……还真是没办法,”她皱着眉来回翻着这三十张纸,心知每一张纸上都是一个嗷嗷待救的本丸缩影,“既然是工作……”

第二天,她带着已经收拾好的行李箱,将被她精挑细选出来的五张表格递给了海斗大辅。

“嗯……”男性翻着表格摸了摸下巴,“虽然也不算意外,不过你真的不考虑下接管第一受害者不是那两振刀的本丸吗?”

“我一向把我的调查放在第一位,”七森瞳认真地看着他,“获得知识是最重要的。”

“好吧,既然你都这么说了……”海斗大辅拉了拉铃,随即一只狐之助就出现在桌子上,“这只是你专属的狐之助,它会负责记录你的行程——别皱眉,这是为了你的安全,毕竟就算是你,面对一本丸的暗堕刀剑男子也会有点麻烦吧?”

“七森大人好!”狐之助非常有精神地跟她打招呼,“我是您的专属狐之助!最喜欢油豆腐!我会跟您在各个本丸奔波的!以后请多指教!”

她面无表情地跟小动物对视了一会,就拎起对方的后颈皮往海斗怀里一塞:“退货。”

“诶诶诶诶为什么,”小动物在她手里拼命挣扎,“请问我是哪里没做好吗?!”

“太吵了,”她嫌弃地皱眉,“话太多。”

“你就留着它吧,”海斗苦笑着把狐之助推回来,“你不觉得你的属性有点无口吗,正好中和一下不是挺好。”

“这是性骚扰发言啊,海斗,”她叹了口气,单手划出封言结界封住了狐之助的嘴,“那我走了。”

“嗯,你的宿舍我还会保留,但以后你只能住在我们提供给你的本丸里以方便时空转换,”海斗笑眯眯地挥了挥手,“那么下次见。”

“嗯,下次见。”她抱着唔唔直叫的狐之助,走出了海斗大辅的办公室,往时政特设的中央时空转换器走去。

于是,属于审神者七森瞳的代肝生涯就这么拉开了序幕——

TBC

于是本篇又名《五座本丸抢一个审神者的故事》(不)

埋了N个伏笔,最大的伏笔莫过于男主角了w(各位可以猜猜是谁)

上一篇文的主角麓以及她家的三日月会在本篇中作为配角出场(因为我!非常爱她!)

麓的故事可以戳→ 戳我看跟三日月正面刚的杀手

那么接下来就请大家跟着七森瞳进行各路黑暗本丸游(喂)

PS:暗搓搓地惯例性要个评论w

评论(32)

热度(52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