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假如我家本命站街……

首先加粗预警——

因为我也被问了如果本命/我推被人写站街有什么反应,我就琢磨让这些人看看我不仅能嗑上头我还能自己写|D

包括我最近几年混的好几个圈子:刀乱,恋与,P5/P5R以及FGO

短打,沙雕段子,站街梗预警!人物必定OOC预警!有腐有乙女我会在文前标出,自己看着办吧|D别误入了又跑来喷我,受不起也没这个时间打嘴仗w

本篇是刀乱专场,乙女向

我的其他文可以看→ 目录·鱼干集体晾晒处

都OK的话请将滚动条往下拉↓











——————我是正文分割线——————

假如我家本命站街……

传说,在万屋的吉原有这么一个地方,在那里会有一些失去主人的刀剑为了谋生,便站在街旁等着审神者们的光顾,同时也希望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新主人,而你作为新晋审神者,在参加集会的时候通常喜欢默默坐着听各路前辈唠叨趣事多于发表自己的意见,但今天的你羞怯地小声开了口,只因为在闲谈趣事中听见了那刃的名字。

“那个,请问,那位的站,站,站——”

对新人后辈十分体贴,知道你羞得无法完整把站街两个字说出来的审神者大方地将地点告诉了你,于是你便在回到本丸后偷偷启动了时间转换器,前往了开在万屋某个角落的吉原,据说你心中的那个他会时不时地在某个晚上站在街角的某个位置,你急急地小步奔跑,只是不想错过他——

压切长谷部的场合

打刀如同在每一个本丸那样昂首挺胸站在街角,丝毫不见印象中流落风尘该有的样子,圣带也好衣装也好都一丝不苟。

穿着和服只能迈着小步奔跑,脚下的草履踩在万屋连接吉原的木桥上发出略带急促的啪嗒声,他闻声便转过身体看向你,紫藤色的眼睛倒映着吉原灯笼的红橙色灯火,晕出一片温和。

“长,长谷部?”你小声确认他的名字,“是长谷部吧?”

猜到你是新晋审神者,大约本丸中还没有他的同体的长谷部向你和善点头,并急急向你走了几步略略地扶住了你为了保持平衡而微微伸出的右手。

“在下是压切长谷部,”他捧起你的手,白色的手套衬得你的手小而润,“今天晚上,您可是想要成为我的主上吗?”

你的脸颊瞬间通红一片,想要抽回手又有点不舍得这触感,思及自己莽莽跑来又有些羞赧地想扭头,想着对方没准已经熟悉这种操作了又不服输地抬起脸直视他,这一系列行为毫无疑问逗笑了打刀,他一只手牵着你一只手捂着嘴偏过头。

“抱歉,只是您过于可爱了——”他很快就又看向你,眼中多了一抹诚恳,“今天晚上,还请任意吩咐我。”

 

三日月宗近的场合

能在吉原那充满了暧昧气氛与灯光效果之中站得闲云野鹤与风光霁月的也只有那位老人家了,至少你是这么坚持认为的。

五花太刀并不是能在吉原经常见到的类型,因此他身边很快就围了一大圈审神者,有调戏他的有问他价钱的,还有恶意问他是不是单纯迷路的。

“哈哈哈,”清朗的声音从人群里发出来,“我今天啊,是来找我心目中的小姑娘的。”

没有带本体而是手中握着平安朝款式蝙蝠扇的付丧神穿着出阵服,没了刀的陪衬显得他整个人都文雅了不少,绀蓝色的衣摆其实与吉原以红为主的配色风格并不合衬,但在他的风姿下硬是保持住了天上之月一般的清雅。

仿佛黄昏近尽时分,迎着夕阳西下的漫天艳云而皎皎升起的明月一般。

一时间你竟为这般出尘风姿倾倒,跑过去的脚步也越来越慢,直至停下。

他真好看,好看得你觉得说什么都仿佛配不上他。

“小姑娘不过来吗?”他忽然看向你,便换了只手执扇,笑眯眯地朝你招手,“看来也是对我有兴趣的审神者啊。”

你才顶着他周围审神者的敌意迟疑地往前走了几步,就被他松松地握住了手。

奇怪了,刚刚你们的距离有这么近吗?

“今晚,将月好好拢在掌心如何?”三日月品出你的踟蹰,弯下腰用展开的蝙蝠扇略略遮住了他与你的半张脸,创造出了一个小小私密空间,“姬君。”

你感觉几乎要溺死在他充满笑意的眼眸中,张口结舌地忙不迭点头。

“哈哈哈,那还请多指教,”他收起扇子直起身牵着你向其他审神者点头致谢,“那么今天我就先跟这位小姑娘回去啦。”

好像,这样也不错?

 

髭切的场合

很难想象这把刀会出现在这样的场所。

你起初听到这个消息时是迷惑的,因为身为源氏重宝的骄傲必定不允许他做出站街这种听起来就又低俗,又下流的事情。

于是你抱着求证的心情,跑到了夜晚的吉原,跨过那一座小小的木桥,开始寻找他的身影。

找了一圈都没有看到,你有些丧气地坐在丸子摊外,一边松弛着走累了的腿脚一边向店主打听那振刀的去向。

“哦呀,在找我吗?”

询问未果的你气馁地一手托腮一手伸向身边的盘子,望着吉原深处琢磨回本丸事宜的时候突然间耳边传来这么一个声音。

你吓得当场跳起来,那声音却快乐地笑了。

“哎呀,您在找我,现在我来了您又这样。”

果然是髭切,这种恶趣味跟你听过的路数一模一样。

回过头才看到披着出阵服外套的太刀用跟你一样的托腮姿势咬着你的丸子,此刻那软绵绵的糯米丸子只剩下竹签被他叼着,随着他的说话动静而上下摇晃。

“为什么你会在这里?”看他似乎心情不错,你赶紧问出你的疑惑,“你不是——”

剩下的话被抵在嘴唇上的黑色手套封住了。

“第一次见面就这样探人隐私,不是什么好行为呢,”他依旧用单手撑脸的姿势与闲闲的态度说道,“不过您既然这么好奇的话……”

他突然间凑过来,金红色的眼睛里清晰地映出你此刻满面通红动弹不得的窘相:“如果今天晚上能收留我的话,告诉你也未尝不可哦?”

他的态度仿佛在告诉你,倘若今晚结缘不成,想必第二天,他就会将你的名字与你的身影尽数忘记。

而这难得地煽动了你的挑战心。

也许,这就是他的目的也说不定?

TBC?

我嗑得就是这么大大方方23333

这篇其实写得还蛮快乐的一想到后面发生的事情就想鸡叫,这就是创作的快乐啦,生命不息,脑洞不止w

看热度决定要不要写下去,毕竟只是赌气作品23333没想过写很长

不过还是希望大家喜欢!顺便打个广告,请看到这里的同好们不要购买肖战代言的相关产品!我和我的创意都会感激你们的w

这篇开放转载,但请务必加上我的ID以及最后那段后记,给你们比心心❤~

PS:惯例地求个评论w

评论(130)

热度(80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