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第三十二章

CPALL婶

审神者的异世界寻刀之旅

我流刀男,女婶

人物必定OOC,搞笑向(起码我是这么努力的)

其他部分可以看→第一~三十章  第三十一章

本文的BGM可以戳→戳我听BGM (本文有着异常快乐的BGM) 

我的其他文可以看→ 目录·鱼干集体晾晒处

——————我是正文分割线——————

第三十二章

我在茶猫寮我的专属座椅上缩成一团,跟我一起缩成一团的还有坐在我对面的御手杵。

至于导致我们胆战心惊地缩起来的元凶,则是莺丸那可怕的笑容——并不是说他的笑容很吓人什么的……好吧,至少在现在的我看来他目前摆出来的的笑容的确很吓人就是了。

而一小时前还不是这样的——简单来说,我给药研打电话之后就带着恢复了记忆的御手杵去茶猫寮等我家已经恢复了的刀剑男子集合开会,而莺丸在看到我和站在我身后一步左右的御手杵之后,笑容就开始险恶了起来。

于是在等客人都走光的一小时后,他走到门边将牌子从“OPEN”翻到了“CLOSE”,接着朝我们回过头:“主公,您介意解释一下吗?”

彼时我还没想到事情的严重性,自顾自哈啦哈啦地跟他打招呼:“反正等大家来了也要一起说的嘛,莺丸就暂时放过我啦~”

“那可不行啊,”他微笑着朝我们一步步走过来,而我和御手杵则被他吓得在座位上缩成了可怜弱小的一团,“我之前和您说过的吧?跟黑道接触的话,一定要带上护身的刀——什么的?”

“噫,非常抱歉!”看到那个被我称为“花椒油”的笑容,我下意识就反射性道歉,“下次不会了!”

“还有你,”他又转向御手杵,“为什么带着小弟就跑到主公的公司去了,可以跟我详细说明一下吗?”

“非常抱歉!”御手杵也被他吓得团成一团,原本长手长脚的他这么一蜷看起来显得相当可怜,“我只是担心而已!”

“哦呀,没有恢复就开始担心了吗?”接替了莺丸的工作在吧台后擦杯子的小狐丸适时地补上了一句绝杀,“看来黑道少主很中意合作公司的老板嘛。”

“啊,原来如此,”莺丸在我边上落座,“嗯,我懂了。”

虽然没明白他懂了什么,但压迫感少了是真的,我除了花椒油事件以外从来没见过他这么生气,因此也反省了一下自身的问题。

“我下次去极东组会叫上你们的,”我信誓旦旦地保证,“不会单独去的!”

“嗯,这样还差不多,”莺丸顶着以往的温和微笑摸了摸我的头,“主公一定要注意在这个异世界的安全啊。”

真棒,变回原本的莺了,安全感十足。

“诶等等,极东组有我在啊?”在一片和乐的气氛中御手杵突然提出异议,“我既然恢复了,也可以作为主人护卫出场的!”

“你作为极东组的少主的立场呢?”我刚想说有他在我就不用带护卫了,结果小狐丸提出了反对意见,“万一出了什么问题,你是要从极东组叛逃吗?”

唔,不得不说他的指摘是对的,先不说有个什么万一御手杵叛逃的结果,光是极东组的压力都能够我们喝一壶的。

“我觉得小狐丸的话很正确,”我思考着说出结论,“目前我们的身份就是最好的保护伞,不能轻举妄动,一切以平安度过这一年为重。”

“唉唉唉,”御手杵烦恼地抓乱了头发,“我知道了,我会好好呆在极东组的。”

“在极东组的时候要注意日本号跟蜻蛉切的反应,”我说道,“他们应该也开始恢复了才对。”

“嗯嗯,那我给你打电话,”他一下两只手抓起我的右手,“每天会跟你汇报的!”

“没问题,”我笑着回握他的双手,“极东组里日本号跟蜻蛉切的恢复观察,就拜托你了!”

就在这时我仿佛听见了旁边不知道是谁发出了“啧”的声音,扭头看过去却发现一个在擦杯子一个在喝茶,那姿态闲适得让我只能把刚刚听到的声音归咎于我的错觉。

很快地,到了放学的时候药研就跟烛台切一起来了,而三日月也从建筑公司顺利地抵达了茶猫寮,心知肚明他们需要对御手杵说一些我不适合听的内容,作为一个体贴的主君我提议为大家去小龙面包店采购面包,获得了在场刀剑男子们的一致赞成。

“啊——好久没去小龙面包店了,”我一边往心爱的面包店走一边跟狐之助说道,“上次的新品试吃会也没去成,超可惜的。”

“审神者大人,虽然近期您由于受伤的关系比起刚到这个世界的体重要瘦4%,”狐之助开口,“但小心又长回到前一段时间胖了的状态哦。”

“不会啦,”我快乐地回答,“我已经决定了,之后跟他们好好运动身体,打刀的锻炼也要捡起来了,不然万一长义恢复了结果我用不好,一定会被他吐槽的。”

大约是过了下班时间的原因,小龙面包店里并没有多少人在,和泉守跟堀川看到我就特别高兴地打了招呼:“织宫小姐,许久不见啦!”

“很久不见,”我点头道歉,“抱歉,难得你们给了我招待请柬,上次的新品试吃会我却没来……”

“没关系的,”堀川笑眯眯地帮我拿好了面包托盘,“总会有一些不太方便的事情使客人不得不放弃本店的试吃会,下一次来就好啦。”

啊,能说出这么体贴的话的堀川真是天使。

“不来也没事,反正上次的面包也没有太合你口味的,”和泉守则在一如既往的咖啡吧台接话,“这么久没来,要不要喝摩卡?”

老实说,虽然很想赶紧回去,但和泉守泡的招牌摩卡更吸引我,想到本来今天下车的时候就差点走上来这里的方向,我就放弃了买了面包就回归的想法,坐在椅子上点头:“那就麻烦您了。”

“面包要什么呢?”堀川问道,“我先帮您打包好?”

“嗯……甜的吧,什么都可以,就是不要榴莲,”我看着摆在面包柜里的点心思考,“啊对了,咸的也要,就那种咖喱鸡炸包,要六只。”

会买咸面包主要也考虑到御手杵的那群小弟,虽然有御手杵打过招呼,一直留在我家公司的会客室一定也很无聊,现在这个时间点更是快到饭点了,给他们买一些面包垫垫饥饿也不错。

“六只吗?”堀川数着数,“不过这种面包热量很高,因此不建议多吃哦。”

“是买给熟人的部下的,”我笑着接过打包好的咖喱面包,“基本上我是只吃甜面包的甜派。”

“那还真是可惜了,”和泉守这时代替堀川将咖啡端给我,“我们家的香肠面包里头的香肠都是小龙店长亲自挑选的好牌子,皮又脆里面的肉还用蜂蜜腌过,口感独特还带点甜味,我觉得你会喜欢。”

糟糕,被他这么一说就有点馋了。

“那,那就,来一只尝尝?”我犹豫着看向香肠面包的区域并毫不意外地被里面的切片香肠面包那泛着油光的切面吸引,“啊,请帮我加热。”

“织宫小姐每次来都买这么多,”堀川此时将我买的面包尽数打包完毕开始加热香肠面包,“真是非常感谢您在生意方面的照顾。”

“毕竟好吃嘛,”我干笑着解释,“家里的人都很爱吃。”

“原来如此,”还站在我左边的和泉守将面包装进纸袋递给我,“给,结账还是刷卡对吧?”

他略显粗鲁的这么一递,加上我反射性地伸出左手去接,其结果就是面包的硬纸袋戳到了我的伤口。

“唔!”

左边伤口被戳到的我瑟缩了一下没接住面包,差点让那包点心就这么掉在了地上,幸好和泉守反应及时,一把抓住了正在下落的纸袋。

“呼,好危险好危险,”他将纸袋安安稳稳地放在咖啡边,“你的手,受伤了?”

“啊,差不多,不小心摔了一跤,被钢筋戳到了。”我苦笑着回答,用完好的右手拿起了咖啡杯,“这几天没来也有这个原因在。”

“那还真是不幸,”堀川将加热完毕的香肠面包递给我,“请务必小心身体。”

谁知道在接触到他的手的那一瞬间我就感觉到由于三日月,小狐丸与御手杵回归而涨了许多的灵力下降了一些,堀川的友情羁绊结就这么扣在了我和他的手腕上。

比起之前来果然轻松了很多……这次连头都不疼了。

这么想着,我安稳地喝完咖啡吃了面包又刷卡结账,正准备拎了商品出门却看到和泉守脱下了身上的围裙放在柜台内侧,走出来轻松地拎起了我买的那一大包面包。

“喂堀川,我出去一下,”他提着面包纸袋拉住了我的手,“送个外卖。”

是在体贴我的伤口吗?

看着在被他拉住手的瞬间那变成黑白的世界与和他之间的那条发着光的灵力羁绊,我再次感受到了如同在本丸中一般,专属于和泉守兼定的温柔。

TBC

御手杵在两振老刀的修罗场夹攻下被吊打,然而还是发起了自己的反抗,能每天打电话真棒呢大杵子(拇指)

于是和泉守与堀川开始恢复啦,可喜可贺可喜可贺w

下一个恢复的是谁呢(陷入沉思)

本文也10W字啦,从进度来说到了差不多一半的样子,后半部分只会更精彩(想到山姥切双子我就笑了(靠))

总之希望各位喜欢本章w我们下一章再见啦

PS:惯例地求个评论~

评论(92)

热度(64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