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第三十章

CPALL婶

审神者的异世界寻刀之旅

我流刀男,女婶

人物必定OOC,搞笑向(起码我是这么努力的)

其他部分可以看→序章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五章  第二十六章  第二十七章  第二十九章  第三十章

本文的BGM可以戳→戳我听BGM (本文有着异常快乐的BGM) 

我的其他文可以看→ 目录·鱼干集体晾晒处

——————我是正文分割线——————

第三十章

“我看你是想要气死我,”我扬起手敲在三日月头上发出响亮的啪地一声,“说,怎么回事。”

“唔,”比起打人的我的气急败坏,被打的那个倒是气定神闲,“只是想早日回到姬君您的身边嘛,哈哈哈。”

此时是我作出处罚决定的第二天,也是被溯行军攻击的第三天,才一晚上的功夫三日月居然就已经熬着夜把之前我花了好几天才挖完又填埋的灵力触媒全都处理好了,堪称效率奇高。

然而代价也很严重——他背上的伤裂了不少,再加上碰到土的原因不得不换新药,此时我正在他房间里看着药研给他缠上新的绷带,发现他乐呵呵好像没什么所谓的样子,忍不住抽了他脑袋一下。

诶,手感有点好,想再抽两下——不行不行,得忍住。

“剩下的就是用灵力养伤口,我估计每天三小时,持续三天应该足够,”药研把绷带固定好就端起了药盘,“那么大将,我先出去了。”

吊着左手的我将药研送出房间门又回转,坐在床沿上将右手虚虚贴住这振老年刀的背:“那我开始了,忍着点哦。”

我并不是擅长细微地使用灵力的审神者,倒不如说我的灵力属性比起治愈更偏向于攻击,因此在用灵力像这样给付丧神们调养的时候也不会出现什么类似“如沐春风”的感觉,而是一不小心就会加大输出带来痛感,因此被我用灵力调理身体完全不算什么好待遇。

“姬君的灵力啊,爷爷我一开始就知道啦,”他光着上身背对我感慨,“当时刚被您显现的时候就已经拜见过这股如同决绝奔涛一般的灵力了不是吗。”

“不要欺负我现在吊着一只手没办法一边给你调养一边继续抽你脑袋啊,”我不愉快地抱怨,“虽然你当时能那么早就从本丸的锻刀炉里跑出来给本丸增加了很多战力的确很不错,但也不能这样形容自己的主君吧。”

“哈哈哈,像您这样的主君也不多见吧?”他偏头看我一眼,“倘若此间真的是现世,那么您一定是非常受欢迎的女性。”

“我倒是觉得自己很普通啊?”为了不碰到左臂,我换了个方向继续给他的伤口来来回回地用灵力形成的小球滚来滚去,“现世比我优秀的女性应该很多才对。”

“如果是姬君的话我觉得没问题的,”他嗯嗯地点着头,“一定能站在所谓‘顶端’吧。”

虽然不知道他对我哪来的那么大自信,但想想也是,不这样就不能算对我献上忠诚的刀了,被身为千年造物不知道见识过多少的他这么一夸,我还有点高兴。

“别以为你夸我我就能原谅你了哟,”我动动食指将灵力球扩大了一点,成功地看到了他因为突发刺痛而僵硬起来的背部肌肉,“瞒着我什么的,太大胆子了。”

“哈哈哈,我还以为您已经原谅我们了啊,”他突然捉住我的手,“没想到还是没有吗?”

“身为千年的刀居然不懂女人心,”我戳戳他的手示意他放开,“之前我一直在思考要拿没有恢复本丸记忆的你们怎么办,也担心万一就这么一直恢复不了该如何是好,这种精神损失你跟小狐丸要怎么赔我,你自己说。”

“唔,言之有理,”结果他一下将我从身后拽进他怀里,“侍寝——如何?”

超近的距离下他眼睛里的弦月清晰可见,还仿佛有朦胧的柔情荡漾,堪称绝景,我一时看呆了,然后握紧拳头再次给他脑袋来了一击。

“你给我清醒点!”我唠唠叨叨地借了他的力从他怀里爬出来继续坐在他背后用灵力球滚伤口,“这可不是家臣对主君应该说的话你知道吗?!”

“而且幸亏我不是那种奇怪的暗堕审神者,一天到晚没事干就想着折腾手下的刀剑男士,”这句话说出来我觉得自己简直异常高洁,不禁骄傲地抬头挺胸地给这段话加了个特别棒的结尾,“总而言之,不能因为我特别正直就这样挑战我,这次我就原谅你了,下次禁止。”

在那之后他和我都没有再说话,我心无旁骛地用灵力球认认真真滚完了三个小时,刚将灵力球取消掉就感受到一阵头晕目眩袭来。

“小姑娘您啊,太紧张了——异世界也好,突然状况也好都在强迫自己接受现状,”他适时地握住我的手将我按倒在膝盖上,“虽说身为正直的人类这是应有的素质,但看您如此强迫自己我作为您的家臣无法认同,因此哪怕只有一个下午也好,请好好休息。”

在本丸的时候,跟我与很多同事沟通过的那样不同,她们的三日月似乎更偏向躺在主君的膝盖和腿上,但我家的倒是很喜欢拉着我给我膝枕。

虽然我曾经也觉得与男性距离如此之近不是什么好事,然而这振相当自我的爷爷刀从第一次开始就让我见识到不顺着他不行的强迫性,两三年下来我躺在他腿上的次数多得我自己都数不清,早就放弃了抵抗。

反正他为了给我膝枕特地换好的出阵服又滑又软还有点微凉,堪称最棒的枕头套,熏香的味道也很好闻——总之,该说是条件反射吗,被他按倒在腿上之后我就开始困了。

话说回来,我都这么睡意浓重了他居然还在轻拍我的背,这纯粹就是想让我快点睡着嘛,真是的。

————————

好像有什么在戳我的脸。

痒痒的又有点痛,咕噜咕噜地戳个没完没了,我最终火了,一下睁开眼睛准备呵斥,却被满眼的粉吓得心脏差点骤停去了另外一个世界。

“还以为你只会在面对我的时候睡得这么没有防备呢,”我按住瞬间狂跳过百的心脏定睛一看才发现是宗三,这人正蹲在床边上一下下地戳我的脸,还带着特有的哀伤抱怨,“没想到还会有这种事啊。”

“是宗三先生吧?”三日月这时发话了,“如此对待尚未出阁的姑娘可不是什么好习惯啊。”

“那么您对未出阁的姑娘又做了什么呢?”他用一种慢吞吞的语调反驳,“膝枕……对吧?让年轻女孩睡在自己的腿上难道是您的哪项好趣味吗?”

宗三我对不起你,在本丸的时候我从来不知道你原来是毒舌派的。

“啊,这是我作为娘家人与她的自然亲密,”三日月的声音听起来依旧稳重平和,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他似乎在娘家人三个字上放了重音,“她将我当成至亲,我自然风光霁月。”

“织宫小姐,”宗三将视线从三日月身上挪到了我身上,我瞬间感觉自己仿佛被什么东西给蛰了一下,“这位……也是您的娘家人吗?”

“算是吧?”赶紧从三日月腿上爬起来,我规规矩矩地跟他问好,“您怎么会来这里?”

“因为你很久都没有来我的画室了,所以我跟莺丸抱怨,”他将诺布从身边的猫包里抱出来,“莺丸告诉我他搬家了,还说你这个时候应该就在这边,给了我这里的地址还拜托我将诺布一起带过来——”

他的话还没说完猫就被三日月给拦截在半路不让我抱:“抱歉,她现在身上有伤,不适合与小动物嬉戏。”

“伤?”宗三站起身捏着下巴打量了我几眼,“看你的动作不太稳,是肩膀吗?”

“嗯,”我点头承认,“去三日月的工地的时候不小心摔倒,被钢筋刺了。”

这个理由是被袭击的第二天我与已经恢复的这五振刀商量出来的说辞,幸好三日月跟小狐丸家里是建筑公司,不然这个伤口的位置跟形状还真的没办法用什么其他合适借口糊弄过去,万一被人发现我身上的是刀伤,那估计我的名声会跟御手杵差不多,都是“那个搞刀搞枪的”。

“是吗,好可怜,”他伸出手抚摸我的脸,“还疼吗?”

“呃,嗯,就是不太方便,”我垂下眼睛道歉,“抱歉,最近恐怕没法当模特了。”

“没关系哦,”他摸完我的脸又来回摸我的头,“哪怕不当模特也可以,随时去我那边坐坐吧,想睡觉的话去我家睡也可以。”

“啊?”我被他说得有些懵,“睡觉的话我在自己家就可以了——”

“唉,你不是很喜欢盯着我看然后自然睡眠吗?”他笑了起来,“想看多久就看多久哦。”

老实说这个提议是真的很好,宗三的画室对我来说有一种不输于莺丸的茶猫寮的安心感,但是在还没恢复的宗三家里睡觉,我自认没有其他刀陪着是万万没有这个胆量的。

“抱歉,”我笑了笑,“我还是下次再跟莺丸一起去吧,当模特。”

“真没办法,”他站起来拍了拍自己身上的和服,“那么等你养好伤了就一定要来哦?”

“主君呀,”目送着宗三离开的背影的我突然听到三日月的声音,“不知可否解释一下模特的事情?”

战战兢兢地回过头,我不由得在三日月微笑的表情将把宗三的事情,画家的事情跟模特的事情都说了,还把最近的攻略进度也说了,简直就像在做汇报一样。

“原来如此,”他理了理身上出阵服的袖子,“还请务必答应爷爷一件事。”

“嗯嗯?”我一口气讲完就感觉来自三日月的压力小了些,“什么事?”

“虽然宗三左文字未来会恢复为本丸同伴,但现在依旧不可小觑,”他走到我身边,俯身摸了摸我的脸,又摸了摸我的头,“以后如果要与未恢复的刀剑男子相处的话,请带上至少一振刀作为护卫。”

“嗯,”我觉得他的话很有道理,“我会的。”

TBC

怀,怀着必死的觉悟把日更坚持下来了orz|||||

之前说至少日更30章就真的做到了欧耶(快乐!)

本章是三日月跟宗三的修罗场hhhhhh两个都是内敛的类型,交锋也没有什么烟火气,于是婶儿就更不在状态了

然而只能说,三日月恢复了之后就不是恢复之前那个小老板了,爷爷就是爷爷,段位更高,吓人(喂)

总之希望大家喜欢本章w我们下一章见啦

PS:惯例地求个评论~

评论(71)

热度(77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