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第五十一章

CPALL婶

审神者的异世界寻刀之旅(已经接近一半啦!)

我流刀男,女婶

人物必定OOC,搞笑向(起码我是这么努力的)

其他部分可以看→第一~三十章  第三十一~五十章

本文的BGM可以戳→戳我听BGM (新的阶段更换了相当喜庆的BGM)

我的其他文可以看→ 目录·鱼干集体晾晒处

寻人婶有人设图啦,戳→戳我看寻人婶日常照

——————我是正文分割线——————

第五十一章

“BOSS!”看到我出现在公司大门口,职员们给了我极大的激情鼓掌,“您终于出现了啊!”

“呃,什么情况?”一开始我以为他们这么热情是因为我大约实在是太久没有来公司了,没想到居然还有人摘了眼镜什么的擦眼泪,这就不是与我久别重逢的理由能解释的,于是我向前来迎接我的秘书寻求答案,“我大约也就,十来天没来吧?而且工作我不是也处理了吗?”

“是这样的,”我的那位尽职尽责的秘书小姐回答,“前天的都市新闻播报了您与著名明星山姥切国广被私生饭绑架的新闻,目前您已经是传言中山姥切国广的对象NO.1可疑人选了。”

“诶?!”我震惊地接过她给我的八卦杂志,作为封面的照片虽然很模糊,但我一眼就认出来是那天长义站在三日月家门口与我谈话的场景,“这,这真是……”

“实际上,BOSS,我有事相求,”秘书小姐露出了相当扭捏的表情,“可不可以……帮我要一张山姥切长义的签名照?或者山姥切国广的也可以!”

看着一脸期待地看着我的秘书,再看向一群聚在一起正在看和我手上一模一样杂志的女职员,我头疼地扶住了额头:“我跟他们要一套作为今年的年终奖吧。”

“各位!”秘书瞬间用力拍手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BOSS承诺会用山鬼组合的签名版写真集作为今年鼓励前几名的员工奖励哦!”

“哦哦哦哦!”

欢呼声几乎掀翻了屋顶,我无语地震惊于他们的巨大热情,也同时再次体验了一把国广与长义的火热人气。

不过我还真没想过会因为这种事情上杂志以及电视新闻,想必就算电视上给我打了码,熟识我的人也一定能认出来吧,看来得找髭切想想办法,将这个问题压一下。

花了一上午处理了来不及送给我的公务之后,我走进茶猫寮准备休息一下。

此时是没什么人来的下午,已经在当地经营出人气的猫咖就算在这种时候也有三三两两的常客坐着,诺布看到我就迫不及待地扑了过来扒住我的裙摆喵声喵气地柔柔叫唤,而这一声声的猫叫引来了某个正在内间不知道在忙什么的,话尾同样带喵字的人。

“喵哇!”南泉一走出来看到我就叫了一声,“你没事吧?!”

“没事哦,”我笑眯眯地将一盒自己做的蛋糕递给他,“上次我跟药研去看大学的事情谢谢你啦。”

根据药研的说法,南泉也好,和泉守也好,在发现我失踪之后都很努力地帮忙找人,两人几乎将整个大学翻了一遍,在那么热的天气里跑遍整个大学也真的是辛苦他们了,因此我特地做了蛋糕来感谢他们。

“哦——南泉,是女朋友吗,”作为常客的老爷子打趣,“蛋糕呢,茶猫寮都不提供的啊。”

“噫咦?!”斩猫刀的脸瞬间就红了,“女女女女——没有的事情!”

“南泉,”这时候魔王老板莺丸友成敲了敲吧台,“既然没这回事就应该把到手的手工甜点拿出来分享啊。”

“哎呀这就是青春吧,哈哈哈,”老奶奶也凑趣,“虽然茶猫寮的下午点心很不错,不过能分到难得的手工蛋糕也很好呢。”

委委屈屈的青年将刚到手还没有焐热的蛋糕盒子上贡给了莺丸,莺丸利索地拆开再用甜点盘子一个一个装好,就打发他去端给熟客们,又非常自然地自己拿了几只开始吃,最后装满了整个盒子的蛋糕落在南泉手上的只有可怜巴巴的两只。

“我下次再给你做,”看着他缩成一团啃唯二的两只蛋糕的样子,我不忍心地碰了碰他的手,“偷偷给你,不让莺丸知道。”

“喵,嗯,”他偷偷觑了莺丸一眼,发现后者的注意力在泡茶上,就小心地握住了我的手,“诶嘿嘿。”

啊,世界变成黑白的了,羁绊结在我与他的手上显现出来,我一边感慨着南泉原来要用这种方式攻略一边在世界恢复之后松开了手,摸了摸跳到膝盖上的诺布。

“那么我去一趟小龙面包店,”我拎起手边的另一只蛋糕盒子,“莺丸,要我带什么面包回来吗?”

“是去送谢礼对吧?”大约是被自己巧取豪夺的蛋糕腻到了,莺丸捧着茶杯不愿意放手,招来了老客人们的调侃,“面包的话,随便买点给三日月他们就可以了。”

看来在吃了蛋糕之后他对面包就没什么兴趣了,不然也不会说出这种“随便买买”的话来。

“啊对了,”在我快要走到门口的时候他又突然叫住我,“宗三说今天会过来……”

“所以?”我回头看他。

“所以还是多买几只吧,”他拿出钱包,“多余的钱我出就好。”

我没理他掏钱包的动作,直接推门出了茶猫寮——开玩笑,要是连这点钱都要剥削手下刃的话,我也不配做主君了啊。

说起来,上次见到宗三还是我被绑架的那天晚上,就算我身上的诅咒解了也没受什么伤,从那之后还是被药研勒令在家里休息了三四天,直到昨天晚上才开了金口愿意放我去上班。

而山姥切国广在我家住了三天之后被长义上门以赶通告为理由带走,临走前依依不舍地跟我保证下次再来。

这么一算,四舍五入也有小一周没有见到过宗三和御手杵了,御手杵还好,每天晚上都会给我打电话报备蜻蛉切以及日本号的事情,但宗三是真的只要不联系他就跟人间蒸发了一样,和本丸的他的行动轨迹基本没什么区别。

“哦!”走进小龙面包店,和泉守看到我就双眼发亮地从柜台走出来,“你来了啊!”

跟莺丸的店差不多,基本没有客人的店内只有他与堀川在,空气中依旧弥漫着一股属于黄油制品的芳香,光是看到面包柜里陈列着的商品,我就觉得自己的蛋糕水准还待加强——希望等小龙恢复了能在这方面教教我。

“感谢你那天帮药研找我,”我将手里的蛋糕盒子递给和泉守,“这是谢礼——虽然没有小龙店长做得好就是了。”

“药研?哦哦,”他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你弟弟啊,那天真是吓到我们了,突然间就不见了什么的。”

“兼先生,反正现在也没有客人,坐下来吃吧?”堀川笑眯眯地收拾了附近的桌椅,“我去泡茶。”

“小龙店长呢?”我看向后厨的位置,“说起来,我也算是你们的常客了吧?还真的一次都没见过他啊。”

“店长现在出门了,”和泉守坐下来打开了蛋糕包装,“如果你要见他的话得需要缘分,缘分。”

在与面包店不太相符的茶香中,我看着他两开始品尝我带的蛋糕。

“唔唔,虽然的确不像店里卖的那么专业,”堀川用指尖托着点心欣赏,“但也很不错了。”

“用心做出来的怎样都很好,”和泉守两口三口就咬掉一只,“说起来织宫啊,我们店马上又要举办新品试吃会了哦。”

“诶诶?”我一听到新品试吃会五个字就本能地竖起耳朵,“请务必允许我参加!”

开玩笑,上次因为溯行军的攻击错过了一次,这次说什么都要来!

“我知道您会这么回答,”堀川走到柜台附近摸索了一下,“所以特地留了一份邀请函给您,请笑纳。”

我捧着那份装在漂亮的和纸信封里的邀请函,在心里泪流满面——果然,就算失去了记忆,堀川小天使依旧是堀川小天使!

“对了,有件事情想要麻烦织宫小姐您,”被我在内心深处当天使盛赞的堀川露出了不好意思的表情,“那个,您跟,您跟山姥切国广熟吗?”

“诶?”万万没想到会从他嘴里听到这个称呼,我看向他等待下文。

“堀川啊,没什么不好意思的啦,织宫跟我们也熟了不是吗,”和泉守拍了拍他的肩膀对我说,“其实就是堀川这家伙很喜欢他们山鬼组合,所以想问问你能不能走个门路拿个签名照什么的!”

没想到堀川居然也是拜倒在这个世界的被被与长义魅力下的一员,我着实惊诧了一番,随后才发现自己失礼了:“抱歉啊堀川,我只是没想到你也会追星……”

“其实是总觉得山姥切国广很眼熟啦,”脸上泛红的他摆着手,“怎么说呢——嗯,说一见如故也不合适……”

“我后面接到南泉的电话才知道你被绑架了,”和泉守开始叙述,“那天晚上跟堀川看到电视新闻才知道你跟山鬼的山姥切组合一起被救出来,那个时候就在想能不能拜托你要个签名照什么的——”

“但我觉得不太合适,毕竟被绑架是很不愉快的经历吧?”堀川接过话头,“直到今天看到杂志上您跟山姥切长义的夜谈照片才琢磨着问问您的。”

听了他的话,我轻轻敲着桌子沉吟起来——要说熟的话的确熟,长义不用提,被被更是已经恢复了记忆,要签名照的事情倒是不难,我只是没想到那张杂志照片的流传范围也好造成的效果也好都比我想的要深远,看来以后得在这方面小心一些,毕竟如果惹来了真正的私生饭也不好处理。

“很让您为难的话也没有关系的,”大约是误解了我的意思,堀川笑了起来,“对了,恭喜您无事平安,我和兼先生今天送您面包吧?”

天使啊!!!

伸出手搭住他的肩膀,我心里泪流成河地认真跟他许愿:“堀川,你放心,国广的签名照我一定帮你弄一套!”

TBC

本章是天使堀川的出没章节!

堀川真·天使!平时在我家本丸也是各种二刀开眼我感动

南泉今天也被莺丸欺负呢(茶)等恢复了估计要手合预定wwww

总之希望各位喜欢本章w我们下一章见啦~

PS:惯例地求个评论~

评论(64)

热度(63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