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第五十章

CPALL婶

审神者的异世界寻刀之旅

我流刀男,女婶

人物必定OOC,搞笑向(起码我是这么努力的)

其他部分可以看→第一~三十章  第三十一章  第三十二章  第三十三章  第三十四章  第三十五章  第三十六章  第三十七章  第三十八章  第三十九章  第四十章  第四十一章  第四十二章  第四十三章  第四十四章  第四十五章  第四十六章  第四十七章  第四十八章  第四十九章

本文的BGM可以戳→戳我听BGM (新的阶段有新的BGM)

我的其他文可以看→ 目录·鱼干集体晾晒处

寻人婶有人设图啦,戳→戳我看寻人婶日常照

——————我是正文分割线——————

第五十章

髭切的问题解决了,目前摆在我们面前的问题还有一个。

“等一下等一下,”我头疼地扶着额头,伸出手暂停了闹闹哄哄的争论,“被被,你能把刚刚的请求再说一次吗?”

“我是初始刀,”山姥切国广如是说道,“因此成为主人在现世的近侍理所当然。”

“爷爷反对哦,”三日月端着茶坐得四平八稳,“在这个世界,主公的初始刀应该是药研才对,而且他与姬君还有血缘关系。”

被被的视线投向我要解释,我赶紧点头:“是姐弟啦。”

“我刚毕业没多久,”结果他看向药研,“学业,不忙吗?”

“不忙,”药研回以微笑,“只是没加入各种课后部而已,问题不大。”

“原来如此,那么你去上学的空档我可以作为近侍保护主人,”被变相拒绝的山姥切不折不挠地跟我要答案,“主人你怎么说?”

“当然不行啊!”我非常干脆地拒绝,“你好歹是个明星,要是跟我往来过密的话你的粉丝会闹腾的吧?”

“而且长义怎么办?”我看他张嘴要说话,赶紧给他一个新理由,“长义不是没恢复吗,你这样你哥会伤心的吧喂。”

“别说了,”他头疼地捂住脸,“真不想承认他在这个世界是我哥啊……”

“你哥听到这话会伤心的,”药研一本正经地开口,“经常跟一期哥待在一起的我可以保证。”

“哈哈哈,我也这么觉得,”三日月喝了口茶,“小狐丸与我也是本世界的兄弟,我对此深有体会。”

“唉,不管你想不想认,”宗三居然也罕见地开了口,“山姥切长义一天没有恢复就还是你哥哥啊。”

“你们够了啊!”被左一个长义右一个哥哥轰炸的山姥切长叹,“至少让我在这里呆几天吧!”

“这个倒是可以,”考虑到他刚恢复大约有很多事情都是混乱状态,我体贴地拍板,“正好髭切装修过我家的客房,你就住那里好了。”

“我同意,”药研点头,“清扫和消毒已经做过了,可以放心安居。”

就在这时,门铃响了。

“晚上好,”站在门口的长义拖着两三个大包跟我打招呼,“让您久等,织宫小姐,我弟弟今天就麻烦您了。”

“不进去吗?”我看着他将包放在地上,“山姥切国广就在里面来着。”

“不了,”他摇头,“虽然很担心他,但他既然有自己的主意,我也不能干涉,但是有些事情想让您注意下。”

心想他或许有什么涉及被被的叮嘱,我小心地掩上门:“您请说。”

“嗯,我弟弟的行李我都做好标记了。”

他第一句话就让我觉得大事不妙,果然他的下一句话验证了我的预感:“这个蓝色的包里面有他的毯子——”

接下来的十分钟,我听他指点着每个包跟我唠叨了一遍里面装了什么必需品,还握着我的手千叮咛万嘱咐一定要让他按时服药,总之在他终于结束说明之后,我只觉得头有点疼:“你为什么不自己告诉他啊?”

“因为他的性格比较敏感,”长义的笑容在路灯的昏黄色灯光中看起来很温柔,“如果我直接告诉他,他大概会认为我在看不起他吧,但我很少看见他像依赖您这样依赖别人,因此——”

他直直地跟我来了个九十度的鞠躬:“——我弟弟,还请您多指教了,请对他有耐心一些,今天救了他的事情,我改天再登门道谢。”

“应该的,”我感动于他的兄弟情,“毕竟是那样的状况,我跟他也算互助互惠。”

“您真是个温柔的人,”他微笑着和我道别,“那么再见。”

目送着他走向车子的背影,我竟然无端地品出了几分孤独,回身准备开门,却看见被被站在门后面也在看着载着长义的车辆远去。

“你哥很担心你哦,”我笑着指了指那些包,“你才打算住几天,就送了一大堆你的生活用品过来。”

“毕竟是本科,”他低了头去看那些包,“如果我不是他的仿作而是后辈的话,应该会对我很温柔吧。”

“这不是很好嘛,在本丸得不到的兄弟爱现在有了,”听到他的话我噗地一声笑了出来,“而且你要是他的后辈的话,那烛台切不就成了远亲祖辈了?”

“那还是饶了我吧,”大约是看我久久没回去,烛台切也走了过来,“光长义一个就已经很别扭了——话说回来,我也是第一次看到这么不别扭的长义啊。”

“在本丸的时候有过哦,”我回想着我跟山姥切长义在本丸的来往,“他倒是还蛮率直的。”

“大将,您对率直的定义一向有偏差,”药研也过来看着那些包,“不过还真是夸张,这是预备了几天份的行李?”

“唔,根据长义的说法,”我回忆了一下,“有一个袋子里是被被喜欢的零食跟饮料,叫……七喜对吧?没想到你会喜欢这个啊,被被。”

听了我的话,山姥切国广的脸肉眼可见地变成了红色:“为,为什么连这个也——!”

“这没什么好羞耻的,”髭切这时候也走过来站在我边上靠着门廊用一种悠哉的语气说道,“我也有喜欢的软饮呢,呃,叫什么来着……”

“是零度可乐啊兄长,”膝丸跟着他哥一起来了,“虽然包装很好记但是名字也记下来比较好吧?”

“好啦好啦,今天都累了,”眼见三日月家的玄关人越来越多逐渐有拥挤的态势,我忍不住开始清场,“都别逗留了,赶紧该回家的回家吧。”

目送着刀剑男子们三三两两地离开,药研和拎着那些个包和袋子的山姥切回了家,而我坐在三日月家的沙发上看向三日月与小狐丸与暂住在他家的莺丸与烛台切:“他们都走了呢。”

“您不回去吗?”小狐丸走过来坐在我身边,“还是说有什么事情要交代?”

“这次的危机让我确定了一件事,”我很认真地看向他们,“这个世界上存在着与溯行军完全不同的危机,本次事件就可见一斑。”

“那么是需要我们护卫吗?”烛台切认真地问道,“还是说您有其他的考量?”

“护卫暂时不需要,药研和山姥切就足够了,”我慢慢地整理自己的思路,“只是目前寻回的刀剑男子越来越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现世工作事宜需要安排,跟本丸的时候完全不同——”

“区区现世地位而已,”小狐丸不屑地说道,“为了主人随时可抛。”

“但是不能不为我们回归之后的本世界考虑,”我皱起眉,“本世界的历史也是历史,既然都来了,就应该同样归于我们守护的范围。”

“爷爷我倒是不反对您的这份心意,”三日月也陷入了思考,“只不过我等作为刀剑男子,守护您肯定是会放在第一位的。”

“反正我都可以,”莺丸微笑着摸了摸我的头,“茶猫寮的话,交给南泉也能顺利运营。”

“我明白,”我点头,“只是我作为你们的主君,需要考虑的事情更多了。”

“很为难吗?”烛台切问道,“我们会一直都在,如果有需要商量的事情,尽管和我们说吧。”

“嗯,”我心知今天还不是一个商量这些事情的成熟时间点,就站起来准备回家,“那我先想个雏形,后面再跟你们慢慢完善吧。”

回到家我就看到药研坐在沙发上,看到我进门就拍了拍他身边的座位:“大将要过来坐么?”

“药研有事找我吗?”我走过去坐在他边上,“被被呢?”

“啊,他已经安顿下来了,”他回答,“现在应该正在清理那一堆东西吧。”

想起那一堆长义塞过来的大包小包我就笑出了声:“兄弟爱啊。”

“是啊,兄弟爱啊。”他点点头,突然揽着我的肩膀让我枕在他腿上。

事情发生得太快我整个人都懵了——在本丸的时候并不是没有过药研给我膝枕的时候,但像这次这么突然还是头回。

大约是趁着我逗留在三日月家里的时间洗过澡了,药研身上传来清爽的沐浴液香气,使得一天不是在热气中看校园就是在废旧医院里跟人斗智斗勇的我感觉自己简直从头到脚都被灰尘覆盖,急忙想要爬起来:“等等,我去洗澡——”

“不用,”他用小小的力气压住我的肩膀不让我动,同时说话声从我上方传来,“大将,先别动。”

他解开了我束在一起的头发,用很小的力气轻轻地从发根梳到发尾:“大将,你累了,得好好放松一下。”

啊,我的确累了,虽然已经在车上睡过一觉,但完全不足以弥补我的疲倦,何况又开始考虑起如何平衡刀剑男子们的现世职业与身为刀剑男子守护历史任务的问题,大脑咕噜咕噜地运转着就没有停下来的时候,药研的行为就跟将我的过载思考强行刹车了一样,加上他手上的动作也使我放松了下来,我不由自主地开口:“药研。”

“嗯?”他的声音安稳而有力量,鼓励我继续说话。

“我们到这里也有四个多月了,还有13振刀。”

“会来得及的,”他说道,“会的。”

得到他的肯定性回答,我松了口气起身:“谢谢。”

“这是我作为大将的初锻刀兼近侍应该做的,”他说道,没有再拦我,“那么大将,晚安。”

TBC

本章药研很有男子力!i了i了(喂)

长义依旧是个弟控傻哥哥hhhhh本丸因为羞涩没有表现出来的弟控力全都显露无疑了(恢复了之后会不会破罐子破摔我们拭目以待www)

总之希望各位喜欢本章w我们下一章再见啦

PS:惯例地求个评论~

评论(41)

热度(62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