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晚饭吃到一半想起今日的锻刀日课没做,于是上了游戏随手一锻,看到时间30m的时候还以为厚终于要来了,加速了一下顿时一脸懵逼

小谦信我根本没想过你会来的好吗orz

昨天意思意思坠机了20发就不追求了_(:з」∠)_不过还是有跟药总许愿要是药总给我锻出了谦信景光我就开药总车啦……细思恐极

出小谦信的锻刀公式是all325,无绘马裸锻,近侍是我家极药w

我家极化药总气场三米八,出了两个爷爷三个哥哥三个鹤丸两个莺_(:з」∠)_感觉不写的话脖子以上的部位有危险hhhh

啊总之就是这样,最近会开个车文答谢我家极化药总,刀装问答中药总表示要个黑车_(:з」∠)_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