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某年某月某日,与髭切的刀装问答(扩写)

CP:髭切婶

说在前面的话:

一万五千战无狐的是我

一小时踩不到检非的也是我

完全刷不到膝丸的还是我!

于是某位看文的小可爱建议我跟阿尼甲好好谈谈

因此我决定去找髭切……

预警1:以下内容全由我与髭切的刀装问答结果扩写w

预警2:我流髭切

————正文开始————

庭院里下着雨,噼里啪啦的声音简直让人烦躁,而最让人烦躁的就是眼前这个人,或者说,这振刀。

髭切一脸笑眯眯的样子看起来就像是正在打盹的山猫一样无害,但我知道他就是个白切黑!带队就迷路,也从来不引检非,没事锻个刀就是各种130……种种事迹简直罄竹难书。

于是我今天决定好好就膝丸的问题找他谈谈。

“髭切啊,”我挑了个自认比较好的时机开口,“我们来谈谈吧。”

“不要,”他背对着我在榻榻米上翻了个身,“您上次的源氏派没给我呢。”

说到源氏派我就来气,说好了捞到膝丸就给他吃的,结果谁知道他沟得更勤快了,只把我给气得把所有源氏派全吃了,还是当着他面啃的。

啊,当时他的表情,我永生难忘。

噫,他该不会因为这事生气了吧?

于是我又试探地问了问:“别这么无情啊,我想找你聊聊很久了。”

“我倒是觉得没什么好聊的,”他侧躺着单手撑头不知道在看什么杂志还是书,闲闲地回答我,“毕竟我跟您不熟到您可以面不改色地当着我的面把源氏派吃了呢。”

噫,这不,果然是生气了啊这人。

“emmm,那我再给你买!不就是源氏派吗!买买买!”我斩钉截铁地发誓,就差当场掏出手机下单,“你要多少我都给你买!”

“呵,”他似乎被我逗乐了,低笑一声,“那您说,我听着。”

虽然态度还是不太友好,不过看起来还是愿意谈的样子。

“髭切啊,”我想了想决定试图诱哄,“你捞到膝丸的话,我给你写个车如何?”

“家主,”他背对着我叹口气,“拿车哄我,你以为我是药研藤四郎吗。”

骗人!明明这招对药研超有用的!看!谦信不就这么来的吗!

但是我怂,我没敢讲出口。

“那你要不要捞膝丸了!”我怒向胆边生,“说吧!要不要!”

结果他闻言回过头来,一脸茫然地看着我:“家主,膝丸是谁啊?”

很难形容我当时的感觉,就像是好不容易吹涨的气球啪的一下被戳爆了一样的泄气感。

“我说,你不会真的把你弟弟是谁给忘了吧?”我气馁地垮下肩膀,“那你还要不要捞你弟弟了?”

“哦哦,您说的是弟弟呀,”他又对我露出招牌的软绵绵微笑,“那当然要啊。”

很好,虽然忘了名字但这种兄弟爱还真是让我感动。

“那你要不现在去把检非城管给打了?”我试探地问,“然后多打几次看看能不能接到你弟弟?”

“唉,”翻了个身,他爬起来把内番服的外套啪叽一声丢在地上,“真拿家主你没办法啊——我换出阵服了哦?家主还要继续呆着吗?”

全本丸的刀们都知道我外表稳如老狗实则内心怂如幼犬,因此我很确定他只是想调戏调戏我而已。

因此我千不该,万不该想要调戏回去地多了句嘴:“你又不要我提前写车,又不愿意捞到你家弟弟之后我给你写个车当补偿,你该不会是不想跟我来一发吧?”

“哦呀,”他一下伸手抓住我的手臂,“居然能说出这样的话,家主真是深谙怎么伤刃的心呢。”

“我这里对家主,”他把我的手挪到自己心脏的位置,“可是在意得不得了——不想与家主结合这种事,我可是完全没有想过哪。”

“我知道了!”在他有进一步动作之前,我紧张得闭上眼睛大喊,“我写我跟你的车!我写我跟你的车还不行吗!”

“嗯,”他放开了我,摸了摸我的头,“真乖。”

我站在他房间的幛子门外边等他换衣服,天气开始逐渐放晴,我盯着来回飘着的云也不知道干啥好,就又开始问他问题。

“髭切啊,你捞到你弟弟了我就写车如何?”

“嗯……不如何呢,”幛子门另一边传来细碎的衣物摩擦声,想必是他为了继续跟我的这种问答小游戏而将换衣服的阵地转移到了门边上,“万一捞到了,家主反悔了怎么办——毕竟我可不像鸟丸啊茶丸啊药研或者长腿部那样深得家主的欢心哪。”

狗屁,明明你一来我就优先把你编入一队练到了满练度,然后远征也不怎么让你辛劳奔波,近侍也让你做了好久,现在被倒打一耙简直让人生气。

“那如果你要这么不信我的话,你捞之前我去写,写完了你要是没捞到我就把你往死里打如何?”我冷冷地说道,“也不多打,就打个半死。”

“家主你又打不过我,”他的轻笑从薄薄的糊门纸的另一边传来,仿佛要搔到我心底,“不过既然如此,那还是不要了。”

啊,这振犯规到爆炸的千年老刀撩成这样是怎么回事。

“你这个刃到底是怎么回事,之后写也不行之前写也不要,”我嘟嘟囔囔,“这么难伺候,你总不会是要我在你捞的时候写吧。”

“答对了哦。”

他的声音从我身后传来——直接的那种,我懵然回头才发现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换好了出阵服打开门,用一个极其贴近我的姿势蹲在我背后:“这么想一想的话,家主在跟我一起去找弟弟丸的途中来一场旖旎什么的也不错呢。”

我直接被他这大胆到爆炸的发言震惊到无语了:“这个听起来很像是传说中的黑车啊,髭切。”

“哦呀,您要这么说的话我也不反对?”他似乎觉得很有趣地摸了摸下巴,“嗯——仔细想想的话说不定更好?”

“你跟药研一样都是黑车爱好者吗,”我忍不住就吐了个槽,“不黑不愿意的那种。”

“嗯,虽然您在这种时候提起药研让我挺不愉快的,”他一下从后面把我紧紧环住,声音直接在我耳边响起,“不过看在您还有一半事实说对了的份上我就不追究了——弟弟丸的话,一定会为您带回来的。”

直到他啪嗒啪嗒地走了我还保持着坐在原地一脸懵逼的姿势。

嗯?刚刚发生了什么?嗯?我好像答应了什么很不得了的事情?嗯?嗯嗯?

——————————

附:刀装问答全文

我:髭切我们来谈谈吧

髭切:绿

我:别么无情啊我们好好聊聊吧

髭切:绿

我:那我再给你买源氏派吧请大佬跟我谈谈

髭切:银

我:那我说了啊,你要是捞到膝丸的话,我就给你写个车!

髭切:绿

我:噫,我还以为会有用——那你要不要捞膝丸了?!

髭切:绿

我:不可能啊,你不是很有兄弟爱的吗——你该不会忘了膝丸是谁吧?

髭切:金

我:囧,膝丸是你弟弟啊阿尼甲,你要不要去捞他?

髭切:金

我:那事情就好说了,你现在去打个检非呗

髭切:金

我:话说回来,你不愿意我给你写个车,该不会是不想跟我来一发吧哈哈哈哈

髭切:绿

我:(笑到一半梗住)咳咳咳咳,所以你是要我写我跟你的车?不要我写其他婶跟你的车?

髭切:金

我:好的,你赢了——只要你捞到了膝丸,我就给你写!

髭切:绿

我:呵,男刃——那你去捞之前我给你写好了

髭切:绿

我:woc高不成低不就的,你总不会要我你这边一边捞我这边一边写吧

髭切:金

我:……等等,这是个什么操作……听起来像是我跟你去捞膝丸的路上来了一发啊(摔)

髭切:金

我:不愧是千年老刀,会玩,这么黑的车也敢给我个金刀装

髭切:金

我:你跟药研一样都是黑车爱好者啊,要不你两交流交流?

髭切:绿

我:是因为我提了药研吗?

髭切:金

我:好吧所以你不否认你是个黑车爱好者吧?

髭切:金

~FIN~

所以结论就是,我要写个黑车,髭切大佬指定了题材,就是捞膝丸的途中发生的事情,嗯……我为什么要嘴贱_(:з」∠)_

阿尼甲的源氏派梗可以看这里→ 源氏派

药总的谦信黑车梗可以看这里→ 黑车的由来

评论(11)

热度(2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