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今天的本丸也在努力生存·第五十二章

CP压切婶

❤预警1—私设严重,人物OOC,女婶

❤预警2—预计,挺长的w

❤预警3—第三人称,本丸略有点暗黑

❤预警4—说是压切婶不过感情线应该没多少(默默看天)

前文以及其他文可以看→ 目录·鱼干集体晾晒处

————————正文的分割线————————

第五十二章

直到长谷部的背影已经消失在大广间门外,歌仙还保持着愣怔目送的姿态没有动作。

“怎么了?”蜂须贺拍了拍他的肩膀,“就算主公不喜欢,也可以买点别的啊。”

“不,怎么说呢,我只是……”他组织了半天语言也无法将此刻自己的感觉尽数表达出来,便有些挫败地回转身,“有些惊讶吧。”

“家主还是第一次明确地表达自己的感情呢,”髭切将自己带回来的和服挂在架子上又左右欣赏了一番,“也算是接受了我等的证明吧?”

“不过三日月,”一同帮忙整理东西的莺丸浅笑着指责,“身为主公的初锻刀,你这样可真是不太厚道啊。”

“哈哈哈,”冬月楠本丸的三日月闻言便掩唇笑出声来,“只是觉得,能像这样把主公安稳地养起来也是件很不错的事情哪。”

“唔嗯……的确,这样她就不会到处乱跑了吧,”想起冬月楠的各种前科,歌仙心累地摇摇头,“但是那样的话便是大不敬了啊。”

“既然主公自己也抵触的话就没办法了,”千年老刀笑眯眯地说出内容相当可怕的话,“只希望主公能有更多的自觉哪。”

“的确,再多来这么几次谁也吃不消,”烛台切点头,“从这一方面来说,我们可是盟友吧。”

“嗯,得将她好好管束着呢,”撩起眼前和服的长袖,髭切也露出了阳光清爽的笑容,“从衣着开始也不错啊。”

就在这时,本丸的门被敲响了。

“这个时候会有谁来访呢?”发现只有自己闲着的髭切站起身往外走,“我去看看好了。”

而被长谷部从大广间搬运到审神者公务室的冬月楠,此刻正面临着人生的巨大危机。

“我是后藤藤四郎。正在长得更大哦!”

随着由灵力构成的樱花花瓣的散落,她从大阪城二十层带出来的短刀——后藤藤四郎显现了,短刀在简单的自我介绍后到处张望了一下,又看向了长谷部。

“啊咧,大将不在吗?”

感受到冬月楠听见被短刀抛出的这个问题时就瞬间僵硬起来,长谷部看向他的眼神带上了点不悦:“主上身怀重疾还惦记着将你显形,你却问出这种问题,简直太失礼了!”

“啊?”被责怪得有点懵的后藤又认认真真地将不大的公务室来回打量了一遍,“这里不是只有你跟我吗?”

感觉自己再不出声就会被长谷部说成濒死的认真主君的冬月楠从付丧神手上的衣服里探出头来,朝着后藤的方向打了个招呼:“你好,请多指教。”

看见淡绿色的蛇,后藤脸色刷地变成了白色,抖抖索索地指着她,他看向长谷部的眼神里充满了不敢置信和动摇。

“嗯,请主上允许我为您介绍,”明确地收到了他的震惊,长谷部想了想便恭敬地低头向冬月楠说道,“这是后藤藤四郎,栗田口刀派的短刀。”

迷惑于长谷部再次介绍短刀的行为,看不见两人眼神互动的冬月楠摆了摆头,再次试探性地打了个招呼:“后藤?你好?”

“啊啊,大将好,”短刀终于回过神来并确认了让自己显现的灵力来自于眼前的小动物,他弯下腰打了个招呼,“大将这么小,以后会长高吗?”

“会的哦,”她的声音听起来蕴满了笑意,“会长得很高的哟。”

“哇哦,”短刀明显地雀跃了起来,“那太棒了!”

“那,长谷部?”回过头,她朝着煤灰发色的付丧神问道,“介意带他到处走走吗?”

“那主上……”

“把我放在这里就好啦,”她轻快地回答道,“我可以自己呆着的哦。”

趁机恢复下人身活动活动也很不错——虽然想是这么想的,但最后事情演变成后藤抱着她,与长谷部到处参观则是她怎么也想不到的了。

起因很简单,仅仅是长谷部认为她现在目不能视,万一在自己房间里遇到什么危险就糟糕了,这种完全无视了她本身还是有点自保之力的说法居然得到了作为护身刀的短刀的大力认同,最终就变成了现在的这个情况。

“然后,这里就是茶室了,”带着捧着外套的后藤一路转悠到了茶室门口,长谷部却发现里头坐了个熟人。

以及本丸里的两振三日月。

“啊,是长谷部!”非常有活力的女性看见他就以一种与此刻端坐着的姿态反差感极端巨大的姿势用力招手,“哥哥切刚刚说去找你们了——楠楠呢?”

“有栖川大人下午好,”长谷部闻言走进茶室,向后藤介绍隔壁接壤本丸的审神者,“——这位是与我们本丸接壤的本丸之主,有栖川杏大人。”

“哎呀,”不知为何一反常态地穿着规整正装的有栖川杏快活地点头,“果然楠楠在大阪城里有收获呀——长谷部,楠楠呢?不会真的被你们神隐了吧?”

“家主,”同样不知为何穿着正装的膝丸正坐在她边上严肃地纠正她的说法,“这种轻佻的怀疑对于冬月大人的付丧神们来说实在太失礼了。”

冬月楠则在听见杏那充满活力的声音时就尽量缩进了衣服深处,拒绝以现在的这种姿态露面,但对自家大将是条蛇这种认知坚信不疑的短刀却在下一刻打开了遮着她的外套。

“如果问大将的话,”后藤将她连着外套一起放在桌上,“她在这里哦。”

“家主!”看见通体浅绿的蛇时,膝丸大惊失色地将她护在了身后,“小心有毒!”

“……啊?”突然被膝丸的身体遮挡住视线的有栖川杏从付丧神背后探出头来,看了看桌上的蛇,又看了看长谷部,“长谷部,我没听说过后藤藤四郎会跟鹤丸一样恶作剧啊?”

对自己引发的这个状况相当茫然的后藤看着在桌上瘫着假装自己是一条假蛇,一动不动的冬月楠,突然好像明白了什么。

“我家大将得了重疾,”他认真地将她捧起来,朝女性解释,“所以现在不太好看。”

长谷部,你的过激说辞影响了后藤对我原本正常又健康的认知你知道吗。

这么想着的冬月楠切身地体会到了什么叫做生无可恋的悲哀感。

而就在这时,将有栖川杏安顿在两振三日月中间就去找长谷部的髭切在晃了一圈没找人后也回到了茶室。

“哦呀,”他看了看桌子上还在装死的自家主君,又看了看一副如临大敌样子瞪着她看的膝丸,没忍住笑了出来:“是弟弟和肘丸呢。”

“兄长!”膝丸不可置信地指着蛇高喊,“你喊它弟弟?!而且我的名字是膝丸啊!”

“哎呀……”有栖川杏哈哈哈地笑了出来,“修罗场啊,修罗场。”

“有栖川大人,”冬月楠本丸的三日月这时看够了好戏,决定开口解围,“这的确是我家主公哦。”

“嗯,没错,”另一振三日月也被此刻的场景逗乐了,“这位的确是如假包换的冬月大人。”

“唔唔,”好奇地用手摸了摸她,有栖川杏发出了完全不合时宜的感慨声,“我还以为我能认识一个时空穿越者已经很厉害了,没想到还能认识一个非人类,我简直太厉害了!”

“还要装下去吗?弟弟?”髭切戳了戳她相对来说较软的腹部,一下戳出一个凹坑,大约是觉得好玩就又多戳了几下,长谷部严厉的瞪视也没能阻止他的手指,“都被认出来了,就不要假装自己是条玩具蛇了啊。”

冬月楠没办法,只好昂起身体将自己盘成了一盘蛇饼,和两人打了个招呼:“啊,杏酱,是我。”

“这还真是……”膝丸感觉自己的世界观被整个洗刷了一遍,“不过兄长,为什么要喊她弟弟?”

“啊,这是个很久之前的故事了,”髭切向他招手把他喊出了茶室,“招待你喝杯茶,我慢慢告诉你吧。”

两人走了之后原本有点拥挤的茶室顿时就显得空旷了不少,而没有膝丸在边上看着的有栖川杏也放弃了原本端得一本正经的架子懒洋洋地趴在了茶桌上:“楠楠,我听栗原鹤说你醒了,就琢磨来看望你一下,之前听说你受了重伤,担心死我了。”

“哈哈哈,之前您醒了的时候老爷爷就通知了主公,”栗原鹤家的三日月端着茶给冬月楠解惑,“她说会择日拜访哦。”

“这么说的话,幸好我今天来了!”有栖川杏一拍桌子,“不然要是跟被两个爷爷包围的天堂擦身而过不是很亏!”

这孩子还是一如既往地跳脱,不过冬月楠并不讨厌——倒不如说,她此时此刻隐约地有点羡慕能将自身感情表达得淋漓尽致的有栖川杏。

TBC

于是好队友有栖川杏出现了!

后藤的三观直接被长谷部无意中洗了一遍hhhhh

后藤:我家大将是条蛇,还比我矮好多,不过没关系,大将就是大将! ≧▽≦

某楠:说好的健全三观呢!正常认知呢!o(´^`)o

髭切:啊,幸福,弟弟和肘丸同框真美ヽ(* ̄▽ ̄*)ノ

膝丸:阿尼甲!你喊谁弟弟呢!(งᵒ̌皿ᵒ̌)ง

有栖川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o(*≧▽≦)ツ┏━┓(内心疯狂捶桌)

两位爷爷:哈哈哈哈,甚好甚好( ͡° ͜ʖ ͡°)

PS:惯例地求个评论w

评论(17)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