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本丸的叫早服务·髭切篇

我在自家本丸里喊刀男们起床的逗比小日常

刀帐全是按照我本丸的来,因此小狐丸也好小祖宗也好膝丸也好都是不存在的(掩面泪泣)

CP?木有CP,不过当做ALL婶也没啥问题(喂)所以姑且还算是乙女向?

❤预警1—本篇我流髭切

❤预警2—私设有,人物OOC,女婶

❤预警2—第一人称之下的逗比本丸

本篇的前提可以戳→ 本丸的叫早服务·缘起

我的其他文可以看→ 目录·鱼干集体晾晒处

————————正文的分割线————————

髭切篇

愿已经许出去了,我现在要等的就是看谁第一个拿誉,至于具体怎么操作我也想好了,万事OK,完全没有任何问题,简直不能更美滋滋。

然而事实证明我实在过于低估了这群刀拿誉的决心,因此我此刻看着拿着文书跑到天守阁我的公务室里的刃只觉得一阵头疼,兼牙疼。

原因无他——虽然我并不是对他有什么意见,也并不觉得我不是能驾驭这振重宝的主君,但不知为何每次遇到他都有一种特别的怂感,我也曾经认真分析过这种感觉是怎么来的,最后虽然明白这种畏惧感来源于被他的发色,眼瞳以及尖锐的虎牙不断提醒的,人类躲避凶猛捕食动物的本能以及他每每说话中的别有深意,然而就算找到了原因也对这种怂没有丝毫帮助。

“髭切,”于是此时此刻怂怂的我看着他,小心翼翼地问道,“那个,我可能没太听清楚,能不能麻烦你再说一遍?”

“家主,我来领奖励,”他笑眯眯地重复了一遍,又将出阵报告上那一个盖在他大头照上,斗大的誉字纹样往我的方向推了推,“您昨天晚上说过的哦——不会忘了吧?”

在哪怕他只有一个人也能撑起来的源氏大佬黑恶势力面前,别说我没忘,就算忘了也必须说没忘。

“没忘倒是没忘啦……”我翻着报告一脸费解,“不过你能不能告诉我,你是怎么做到在一群极短中间抢到誉的?”

“这个嘛——”他拖了长音吊足了我的好奇心,“怎么做到的呢,不记得了啊,毕竟都当了上千年的刀……大部分事情都觉得无所谓了呢。”

我说,本丸台词不是这么个用法的啊喂。

不过其实我早就知道他会这么搪塞我,不过没关系,我也有方法报复他,嘻嘻嘻。

“奖励的话——”装模作样地端起茶杯,我一边往嘴边送一边偷看着他的脸色拉长了尾音,“现在不给你哦。”

在髭切生气的边缘试探.jpg

“诶,”出乎我的意料,他完全没有失望或者不愉快的表情,倒是一脸兴味十足地将双手撑在桌子上朝我俯下身,“原因呢?”

噫,压迫感十足啊,这一招。

求生欲让我仰头看着他火速开了口:“简单来说就是得誉的奖励为我明天叫你起床所以请把你一般的起床时间告诉我我好提前一点去叫你如果你想吃早饭的话我就一起给你带过去。”

一长串不带换气地说下来,就算是我也没忍住开始呼呼地喘气,他倒是一副很是满意的样子跟我说了他通常的起床时间在早上五点半,又想了半天要了份美式早餐,还强调了要在炒蛋里面多加点奶油,这才丢下一句“家主,我很期待哦”,施施然地走出了房门。

————————第二天早上的分割线————————

5:30AM

老实说,这是我第一次这么早来髭切的房间。

作为本丸里跟我相当熟的刃,在他显现后我曾经来过这个房间无数回,要么是给他投喂零食,要么是喝茶时靠着柱子睡着了被他抱过来,再要么是给他送金刀装,但在他或许还在睡觉的时候光临这还是实打实的第一次。

啊,不妙,还真的有种我在夜袭的罪恶感了怎么破。

我端着装了他的早餐的托盘,看了看还挺昏暗的天色,又看了看紧紧关着的幛子门,不由得吞了口口水,踟蹰了起来。

老实说虽然叫早奖励只是我的一时兴起,不过也是有好好想过到底要怎么进行这个奖励的,然而刚开始的时候就遇到髭切,这实在是有种把第一次的难度提高了无数倍的感觉——具体地说,就像刚出新手村就要打魔王一样。

嗯?刚刚的想法好像有点危险?

摇摇头,我把多余的思绪甩掉,将早餐托盘放在门边,小心地拉开了那道门扇。

由于膝丸还没来的关系,髭切目前一个人住在这个房间里,偌大的房间内,他的被褥铺在房间的正中央,看起来很是有些寂寥感。

啊咧?之前来这个房间的时候是这么空旷的吗?

疑惑地打量了一圈室内,确定了摆设也好装饰也好都是我无数次看过的样子,我只能将这种奇妙的空旷感归咎于他在睡觉的时候存在感并没有平时那么强的原因了。

他的被褥是每个刀男标配的那种在我看来有点丑的深蓝色土棉布做的,虽然看上去简直土得掉渣,不过看起来十分暖和,此刻他用被子蒙着头睡得正香,从我的角度看过去都能看见那微小的,随着呼吸的起伏。

……也不怕这么睡着会缺氧啊,这个人。

叹了口气,我进门将餐盘端进房间,又关好门,轻手轻脚地走到那团被褥边上坐下来,隔着被子拍了拍他。

“髭切?起床了哦。”

“嗯……”他在被褥底下拱了拱蠕动了一下换了个姿势,“嗯……”

“你要的美式早餐,我给你做了哦?额外多加了奶油的炒蛋,黄油煎的香肠跟面包片还有果酱,不吃吗?”看他翻了个身拒绝从梦乡里出来,我开始使用了我的最终手段——食物攻击,“啊,面包片已经被我烘得脆脆的,放上炒蛋的话,那奶味十足的香味与软绵的口感与……”

“够了,”他睡意朦胧地探出头来嘟囔,看见是我就卷着被子滚了一圈,直接将上半身靠在了我膝盖上,“家主,这么早你就不要做这种天怒人怨的事情了啊……”

“什么这么早,”我看他将头枕在我腿上,趁他又要陷入睡眠的时候戳了戳他的脸,“明明是你跟我说你5点半起床的不是吗。”

“唔嗯~”伸出一只手,他拍开我的手指,“我说的难道不是7点半吗?”

……这个人,绝对是故意的,绝对,绝对是故意的。

“嗯,既然都这么早了,家主也再睡会吧……”他咕哝了两声,毫不客气地换了个侧躺的姿势,从棉被里伸出双臂环住了我的腰,“嗯……好香……”

这种光用听的就含了满满的预谋感的说法是怎么回事,而且给我的第一次叫早服务这样增加难度真的好吗,你跟我说你5点半起床的用意难道就是想要借机骗个膝枕吗。

满心的槽没法往外吐,看着他逐渐又平稳下来的呼吸,叹了口气,我把他脸上睡得有点乱的头发拨开:“没办法,看在是我第一次叫早的份上,就原谅你了。”

本丸的叫早服务·髭切篇·END

后话:

虽然说是给髭切叫早,不过他故意报给我比平时早2小时的起床时间到底是要闹哪样啊……

结果他自己枕着我的腿睡得香,我坐在原地又没事干,很快就困了。

而等我揉着眼睛睡醒的时候,整个人已经在他的被子里躺着了,导致这件事的罪魁祸首则把自己收拾得妥妥帖帖,正坐在门边上一脸清爽地吃着那份已经凉掉的早餐,还没忘记回头打趣我:“家主,您这样可不行啊,说好的叫早呢。”

来,手合场见,今天135级的我不把99级的你打出胡子来算我输,敢不敢。

也许是get到了我飙涨的怒气值,他笑眯眯地又吃了一口已经凉透了的炒蛋:“不过您做的早餐就算凉了也很好吃——这份奖励,我就勉为其难地接受了,期待家主的其他奖励哦。”

“想都别想,”我从暖和的被窝里把自己扒出来伸了个懒腰,“你,今天开始远征,12小时的那种,没有大成功不要来见我,谢谢。”

~FIN~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第一篇居然是髭切!

这个刃真的在我发文之后在一群极短爸爸里拿到了誉!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_(:з」∠)_

说到做到,既然拿了誉,该给奖励就要给,嗯

不过我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写了3K多……说好的1K字的段子呢orz

下一篇一定不超过2K!嗷!(立旗)

于是祝各位小可爱食用愉快w

下一篇是谁?那得看接下来谁拿到誉啦23333

PS:惯例地求个评论w

评论(34)

热度(55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