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论给猫起名的艺术

CP算是ALL婶

短打,沙雕段子,我也不知道写得怎么样反正我把自己给写笑了

写段子十分快乐系列w

原梗最后见图

本文BGM戳→给猫起名专用BGM

————正文的分割线————

论给猫起名的艺术

“啊,有只猫,”你抱起那只卡在树枝间看见你走过来就开始疯狂挣扎的猫咪,“不怕不怕,不怕不怕。”

被你双手捧着的猫僵硬了一瞬间,又软软地靠上了你的手臂,小小地喵了一声。
“噫——好可爱啊好可爱,”萌点被往死里戳成了筛子的你用脸颊蹭了蹭它的毛发,“决定了,我要把你养起来!”

最近看了相当多的脑残剧与逗比文的你一时冲动,用狮子王的姿势托着这只猫的前爪高高将一脸写着懵逼的它背对着灿烂的阳光举了起来:“决定了!从今天开始!你就叫——沙雕!”

但一时脑热玩得兴起的你并不知道,这只猫其实是那个“他”变的——

三日月宗近的场合

“沙雕——”

来自你的呼唤声纵使遥远,在他听来也近如咫尺,但他并没有打算搭理你。

“沙雕——沙雕雕——”

你的呼唤离他越来越近也愈发急切,他无奈地喵了一声,表示了一下自己的位置。

“啊,担心死我了,”你跑过来将他抱在怀里,“走吧沙雕,我们去睡觉!”

本来想着你再这么喊他他就离开直到变回来为止,听见睡觉两个字就温顺地舔了舔你的手。

“喵喵,喵喵喵。”(既然这样的话就没办法了哪,小姑娘。)

第二天早上你觉得自己的被窝有些挤,一睁开眼睛就是满眼的三日月(裸)牌春色。

于是这次换成你一脸懵逼:“我家沙雕呢?”

“是在喊爷爷吗?”听见这个被喊了一天的名字,他也醒了,伸出手指托起你的下巴,“姬君昨天的照顾,我会好·好地报答姬君的呢。”

大俱利伽罗的场合——

“喵喵喵!”(这是什么奇怪名字!)

“喵喵喵喵喵!”(别摸我!不想跟你混熟!)

这只猫听见了你给他起的名字,惨叫着挣扎了起来,现场状况能拿年度最凄烈奖。

“嘶——”一不小心,他的爪子就在你手上留下了四条血痕,你疼得一抖,手一松,他就这样顺势跳到了地上。

犹豫地望了望你的手,又想起再留着没准要被继续喊那个名字,他便头也不回地跑掉了,只剩下你捂着手腕去找药研上药。

第二天,你在走廊上与大俱利伽罗擦肩而过的时候,对方抛给你一个创口贴盒子。

“大俱利?”你捧着那个盒子一头雾水,“怎么了?”

“昨天,”他不自在地解释,“不是被猫抓了。”

心知再这么说下去要露馅,他丢下一句不想混熟就迅速跑掉了,只剩下你满脸的问号:“他怎么知道我被猫抓了?”

压切长谷部的场合——

你看着那只原本挺神气活现的猫在听到你起的名字的时候瞬间耷拉下尾巴和耳朵的样子,忍不住摸了摸它的头。

“喵!”(主上啊!)

“噫,精神得好快,”你哈哈哈地将它搂进怀里蹭了蹭,“沙雕以后我们母子两就相依为命吧!来我跟你介绍下我家里的人们!”

他一脸懵逼地被你带着逛遍了整个本丸,向每振能认出他到底是谁的刃介绍了一次“这是我家的新猫,叫做沙雕!以后要好好相处哦”,他只觉得今天一天沐浴到的带着同情心的目光可能是未来几十年的总和。

第二天,长谷部带着公文来你的房间的时候你正弯着腰看向床底,到处都是翻得乱乱的痕迹。

“主上,你这是怎么了吗?”他见状问道,“需要我帮忙吗?”

“啊,我昨天新养的猫不见了,”你背对着他将床单翻起来,“可惜了,那只猫超可爱的。”

“对了主上,”他轻咳一声,“我想跟您谈一谈不要随便给小动物取奇怪名字的问题。”

莺丸友成的场合——

“咦,沙雕?”你戳了戳以农民揣的方式趴在茶杯边上的猫,“你在这干嘛?”

而他只是动了动耳朵,拒绝搭理你。

“说起来,今天没见到莺丸诶,”你将他抱起来放在膝盖上,“要不你趁他不在偷偷舔下他的杯子吧,感觉会很有趣的哈哈哈哈,就像我上次那样哈哈哈哈。”

“喵。”(我还以为把我杯子咬坏的是大包平,原来是主公你吗。)

接下来就是你表演猫不舔杯强按头的时刻,总之在一番挣扎后他心不甘情不愿地将杯子边沿舔了一圈。

第二天,在到处寻找猫的你偶遇了正在做内番的莺丸。

“主公,”他主动向你打招呼,“来一下好吗。”

“嗯嗯?怎么了?”你笑眯眯地走过去,“说起来,莺丸有看见一只猫吗?”

“是那只被主公按着舔了我的杯子的猫吗?”莺丸也笑眯眯地看着你,顺手将手里的扫把递给你,“主公应该多干点活呢。”

完全没想到这事会被莺丸知道的你,顶着一头冷汗默默开始扫起了马厩里的马粪。

药研藤四郎的场合——

“喵——”听见你起的名字,猫开始挣扎,但你搂紧了他将他一下塞进了运动衣里头,还拉上了拉链,只留出猫脑袋从没有拉紧的拉链中探出来。

“喵?”(我在哪我是谁我经历了什么——)

“沙雕啊,我跟你嗦,”你唠唠叨叨地将他抱上了天守阁二楼,“今天药研不知为何不在,简直太开心!”

于是接下来的时候他就冷眼围观你站没站相坐没坐相如同一条软骨咸鱼般瘫在榻榻米上追剧的场景。

你:没人管,敲开心ヽ(* ̄▽ ̄*)ノ

第二天一大早你就被你家本丸里管着你健康作息的短刀喊醒了。

“大将,”他看着你的眼神微笑中带着杀气,“请从今天开始好好锻炼,每天绕着本丸至少跑两圈,以及禁止追垃圾肥皂剧了。”

你:“???我是谁我在哪我经历了什么?”

(大概TBC——?看热度决定要不要继续往下写hhhhh)

狮子王的姿势:


原梗:




评论(13)

热度(2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