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想让刀剑男士做这样那样的角色!30题

陆陆续续地填了两天终于填完了这份30题w

原地址在:https://blog.sina.com.cn/s/blog_6008605f0102vmni.html

さあ!拨开迷雾见未来的30问,开始~

填写者:三点一四(三三)

1.一番好み(外見)→ 

【最喜欢哪一位的外表?】

 长谷部!尤其是极化后的,嗯嗯,很想扒光了

其次是兼桑,兼桑极化后的高马尾真的是要戳死我了

2.一番好み(性格)→ 

【最喜欢哪一位的性格?】

 嗯……长谷部的性格其实我很喜欢,那种主命至上的感觉很赞,尤其战斗时候的反差,啊,我已经沦陷在长谷部的泥沼中无法自拔

3.近侍にしたい → 

【秘书刀选哪一位?】

 绝对的长谷部,太方便了!脑子好用记性也很清楚,绝对的近侍不二人选

不过累的时候莺丸也很好,闲适的感觉可以很放松(笑)

4.友達になりたい → 

【选哪一位做朋友?】

 物吉!绝对是物吉!小天使我爱你!前排表白!

5.付き合いたい → 

【选哪一位交往?】

 Emmm,交往对象的话其实感觉很多刀男都跟我很合适啊,譬如咪酱啊爷爷啊髭切啊(掰手指算术)

6.結婚したい → 

【和哪一位结婚?】

 长谷部!虽然还没答应做我嫁刀我也放弃了不过如果要选结婚对象绝对要选他!

7.性的な目で見てる → 

【对哪一位有身体方面的不良幻想?】

 咦嘻嘻嘻最适合开车的不就是髭切嘛!(撸袖子)

8.そばにいたい → 

【想呆在哪一位身边?】

 莺丸,当之无愧的NO.1,我最早的四花太,全身笼罩着闲适的气氛

9.ペットにしたい → 

【选哪一位做宠物?】

 唔,宠物啊……也是很多都很适合呢,譬如长谷部,长谷部和长谷部(哪里不对)

10.お兄さんにしたい → 

【选哪一位当哥哥?】

 莺丸!绝对会是个一边宠妹一边坑妹的典范hhhhhh大包平也很OK,绝对是一边被妹宠一边被妹坑的典范hhhh

另外药研当哥哥也很棒棒啊,嗯嗯嗯(纠结得难以形容)

11.弟にしたい → 

【选哪一位当弟弟?】

 Emmm,弟弟的话,信浓啊包丁啊都很好,后藤最可爱!赛高!(举起双手)

12.国語先生にしたい → 

【选哪一位作语文老师?】

 语文老师的话,大俱利(笑哭)就是想看他一边别扭还要一边组织各种朗读早读什么的活动

13.理科先生にしたい → 

【选哪一位作数理化老师?】

 数理化的话总觉得博多或者药研会很适合啦www不过膝丸也很好,那种严谨劲儿让人无法自拔啊

14.体育先生にしたい → 

【选哪一位作体育老师?】

 歌仙!绝对是歌仙!想看他一边念叨不风雅一边指导体育的样子wwww

15.先輩にしたい → 

【可靠的前辈选哪一位?】

 要说可靠的话总觉得一期哥很合适(笑)或者小叔叔鸣狐也很棒!这种大家长的感觉超赞www

16.後輩にしたい → 

【可爱的后辈选哪一位?】

 清光,清光超可爱,我家的清光顶级可爱(无脑吹)

17.前後席にすわりたい → 

【前后桌选哪一位?也可以理解为同桌】

 同桌的话……三日月?总觉得这种极端自我的典型范例拿来当同桌的你挺好的23333

18.もふもふしたい → 

【想蹭蹭谁?】

 狮子王!毛茸茸的好像很暖和w或者有毛球球的都会想要蹭蹭

19.責められたい → 

【想被谁骂?】

 呃,一提到这个就感觉已经被骂了_(:з」∠)_如果会被责骂的话估计只有药研跟歌仙骂我抽烟的事情了吧

20.幼馴染にしたい → 

【青梅竹马人选?】

 说到青梅竹马的话,御手杵感觉超合适!那种大男孩又有点呆的感觉赛高啊

21.上司にしたい → 

【老板选谁?】

 老板的话,长谷部吧,我喜欢很有能力,一丝不苟的上司w

22.同僚にしたい → 

【同事选谁?】

 同事当然怎么轻松怎么来!髭切!那种有点脱线的感觉和颜值是日常劳累工作的治愈剂23333

23.可愛がってやりたい → 

【想宠爱谁?(非成人角度)】

 信浓到我怀里来w(张开手臂)会撒娇的小孩子顶级好命啊

24.甘やかされたい → 

【想被谁宠?或者想对谁撒娇?】

 其实我一直觉得被爷爷的大袖子遮住应该会很愉快,或者被被的斗篷也很好!

我:“被被~能不能把你的被被借我一下下?一下下就好~”

被被:“我知道了——不要扯了!不要钻进来!快点给我出去!”

25.困らせたい → 

【想让谁感到难为情?或者想给谁带来麻烦?】

 被被!还有歌仙!想看被被一边嘀嘀咕咕难为情一边飘花的样子www

也很想看歌仙一副嫌我麻烦又推不开的样子(暴露喜好)

26.一緒にトラウマの仲間になりたい →

【想和谁一起成为有过去阴影的小伙伴?】

 过去阴影啊……其实认真算起来的话我可以跟很多本丸里的大家成为共享过去的好小伙伴!

譬如——

大典太:“我呆在仓库里就好了”

我:“我呆在天守阁里就好了”

我与大典太也许意外合拍也说不定?

长谷部:“主上请您醒醒,首先您这个行为叫做‘宅’,其次我们本丸没有大典太”

我:汪的一声哭出来

27.責めたい →

【想对谁施暴?或者说想带着爱意惩罚谁?】

 噫呃,这个,那个,龟甲?(然而并没有龟甲)

那就没有别人了,长谷部也许可以算一个?我对长谷部的爱意如渊似海!

28.いっしょに内番したい → 

【想和谁一起内番值勤?】

 内番的话……

厨当番:与歌仙享受风雅的料理方式或者与烛台切一起做饭都很开心

马当番:绝对不跟鲶尾!看莺丸喂饭团应该会很有趣www

畑当番:看着大包平日常犯傻或者蜻蛉切干活应该会很带感w

手合:这个……还是光看本丸的大家就好w

29.ペットにされたい → 

【想被谁当做宠物?】

 这个还是不要了噫!并没有当宠物的兴趣!

30.不倫対象にしたい → 

【出轨对象选哪一位?】

Emmm,髭切?(髭切躺枪)

其实对髭切并没有爱情而是一种莫名的中意感,因此其实如果要出轨的话还是选这种抽身而去也不会流落太多失落感的对象会比较好吧w

~FIN~

喜欢做的人可以拿去做www我不拥有(答案以外的)版权

评论(4)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