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蝉声

CP髭切婶

看了隔壁YYS的千年前髭切想到的小脑洞,十五分钟急速短打w

————

蝉声

尽管窗外蝉声阵阵,依旧无法扰了那侧躺在榻榻米上,以手枕头的美人的安眠。

是谁踩着略急的步伐跑来,又是谁因着这不常见的活动量而轻声喘息,又怕惊了他的午憩睡意,急忙将剩余的急促呼吸调匀?

“我没睡着。”这么说着,他翻了个身,发丝顺着他的动作在脸边荡漾开一抹浅金,“家主有事?”

“有点东西想给你看看呢,”她小步小步地蹑进房间,“今天刚出的。”

“哦?”半坐起来轻舒手臂,他将她拉入怀内,抱得盈盈一握的温香软玉,“今天又是什么?”

“你看你看,”她熟练地戳着手机给他看上面的人物,“隔壁阴阳寮出了千年前的你为蓝本的式神哦。”

他便不再开口,只是探过头专心致志地看着那小小屏幕上的会动人像。

“你看,髭切,”她指点着那大杀四方的刃,侧脸拱了拱他的脖颈,“千年前的你,什么都记得呢。”

“但是呢,”她把玩着他搂着她的手,“现在的你,什么都不记得了的样子。”

“呵,家主真是爱说笑,”他的声音软绵依旧,却有什么偷偷冒出,在她的颈侧与脸庞上留下深红痕迹,又有什么蜿蜒着潜入下摆,溜过肌肤,抚上肚腹,“要知道,我可是相当,相当,相当地记得家主哦。”

“哦?”她反手搂住他的脖颈,不顾手上臂上的疼痛,只是尽力将他拉得距离自己近些,更近些,“此话怎讲?”

“千年前家主你是我斩杀的,大江山小妖之一吧?”不顾她疼痛的颤栗,他抱紧了她,悄声用气音在她耳边絮叨,“所以现在的现今,就轮到家主杀我了哟——”

她猛然睁开眼睛。

触目所及哪有温馨本丸,哪有平淡日常,也哪有那俊朗重宝贴着她轻声悄语地絮絮低诉。

是了,是了,她早就——

折断了暗堕的他。

杀死了深爱的他。

思及此,她便朦朦胧胧地蜷紧了身体,让原本就在肚腹处的那截断刃更加没入了一些,感受着那股痛楚,她勾起一个淡淡微笑,于这满是断刃碎刀的本丸中陷入了更深的沉眠。

庭院中,蝉声依旧,似乎有谁在一声声呼唤——

“髭切。”

FIN

不,不要打我(头顶锅盖正坐)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我心爱的脑洞灵魂挚友 @明智薇_ 戳了我,跟我说看到YYS的新式神是鬼切了!

啊,真是要帅死我了,超帅,真的帅

于是就有了这个脑洞w然后我的新的好基友 @隙中驹 鼓励我把这个脑洞写出来,我就急速摸了个鱼w

总之希望各位会喜欢  成功被虐到  多留言!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w

评论(3)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