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我能捞到龟甲吗(就,单纯写个段子)

今天天气很好,我等着打了战扩的那群刃回来给我作报告。

“阿鲁几,”身为队长的极化部恭恭敬敬地在门外汇报,“我们带回了龟甲贞宗……”

“是吗!”我大喜过望——毕竟本丸里巴西龟组合我就差龟甲了,赶紧不顾矜持冲出门,“龟甲贞宗在哪里!”

“……的龟。”这时候他才把话说完整,还把捧在手心里的龟往上举了举,试图吸引我的注意力。

“……你们出去E4转了好几圈就告诉我捞了个龟?”我有点懵,仔细看看那个龟,越看越觉得眼熟……

“这不是浦岛的龟吉吗?!”我忍不住咆哮,“你们不要这样驴我啊!”

“呃,因为大家怕最后捞不到大哥,阿鲁几太伤心了,”物吉从长谷部背后冒出来,“所以试图让阿鲁几心里有点安慰。”

“物吉你告诉我,”我沉痛地摸着肋差的头发,“到底是谁带坏你的,我去找他算账。”

“我就说这样不行吧,”浦岛也走过来捞过龟吉顶在自己脑袋上,“好歹也要弄一只真的龟给阿鲁几啊。”

不,你们就这样认定了我捞不出龟甲真的好吗。

“长谷部,”我沉痛地将手搭在我家这振极化部肩膀上拍了拍,“如果这次没出龟甲的话,你跟巴形就只能跟一只龟搞巴西龟同担据否组合了,你知道吗。”

“我明白了!”他大声说道,“只要是阿鲁几的命令!就算跟一只龟组成组合我也没有怨言!如果巴形薙刀敢有异议我必以此身压切之!”

不不不不不这个是重点吗,这个不是重点吧,重点难道不是你一定要给我捞出龟甲吗。

“总之你们努力吧,E4的战斗也不少,你们可以好好提升练度,”我心累地挥手,“龟甲不出就算了,纯当提升练度。”

“明白了!”他捉过龟吉又放我手上,“要是没出龟甲贞宗,我们就捞一只真正的龟给阿鲁几!”

看着这群兴致勃勃的捞龟组,我只觉得心好累——这年头,队伍不好带啊。

TBC

根据战扩结果更新续集

要是战扩结束我捞不到龟甲,我就写个巴西真龟组合续集

要是战扩结束我捞到了龟甲,我就写个巴西龟组合续集

长谷部,加油吧(拍肩)

评论(13)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