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今天的审神者也在经营动物园·第二章

CP:ALL婶(或者说婶ALL?)

我流刀男,女婶

人物必定OOC,搞笑向(起码我是这么努力的)

前文戳→序章  第一章

本文的BGM可以戳→戳我听BGM

我的其他文可以看→ 目录·鱼干集体晾晒处

————正文的分割线————

今天的审神者也在经营动物园·第二章

6.

坐在桌子前的我,看着面前的猫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在我面前的是一只标准的日本短尾猫,黑色的毛发看起来油光水滑,在额头部分形成了很有个性的分叉式斑纹,前爪是黑的,后腿却是白色的,脸上还戴了副眼镜——此刻这只戴了眼镜的猫正用两只前爪戳在桌面上,努力地将爪下的文件向我的方向推。

“大将,你有在听吗?”猫的嘴巴一开一合地吐露着人言,“狐之助已经帮您预约好了五天后的审神者医院,到时候我们会负责带您去就诊的。”

“大将?”

大约是看我顶着痴呆了的笑容没反应,猫挪着后腿小步小步往前迈了迈,右前爪在我面前摇来摇去:“大将,请好好听人说话!”

“嗯嗯,”我连忙将一脸的痴汉笑容收回去,“我听着我听着!”

“唉,虽然知道您对动物的痴迷,”我偷偷暗地里改了名的药研喵四郎用刚刚还在我面前展露了粉红色肉垫的前爪捂住额头,“但我们本质上还是刀剑男士,因此还请您尽量克制刚刚的表情,被歌仙知道了的话又要说教了不是吗。”

今天是我在这个本丸的第二天。

其实身为审神者,工作的内容很简单——听取出阵与远征报告,给政府作报告,安排第二天的各种当番组,由于这个本丸已经被前任审神者经营了许久,因此刀剑男子们其实都会自己安排当番与出阵,我只需要努力向他们学习就够了。

但是目前困扰着我与这个本丸的刀剑男子们的最大的问题是——

在我眼中的他们的形象,全是各种各样的,毛茸茸的动物。

昨天晚上,我被烛台切熊忠拉到大广间做自我介绍的时候,面对着下面整整齐齐排成两排的动物们,真的差一点就尿裤子了。

毕竟猛兽是真的多——熊和豹子就不说了,光狮子就有两只,还有一黄一白两只老虎,其余的包括狼啊蛇的在内的动物还有好几只狗以及一排从小到大端正坐好的猫。

至于鸟也挺多的,除了那只我已经见过的白鹤以外,四五只鸟似乎对自己面前的餐盘很有兴致地研究着。

我的自我介绍很简单,但对于现在我的眼睛/灵力状况的说明着实费了不少功夫,幸亏有我的手机作证,在来回传了一圈之后这些刀剑男子们终于理解了我的毛病,其中一只鸟还很不满地抱怨了一句这个形象一点都不可爱了云云。

不过我倒是觉得这种小小只的红冠鸟真的很可爱。

虽然它用一只爪子抓着手机,另一只爪子操作的样子有点容易让人发噱就是了。

基于我的状况,刀剑男子们在商议之后决定每天轮值近侍,近侍的最大责任就是不断提醒我面前的是谁以及面前的是人而不是动物,以免我在去时政开办的医院之前就死于过度萌杀。

但我觉得这种提醒完全没有用啊!

就拿药研举例,我手上的同僚照片上也是有这个清俊少年的,我当时还觉得他看起来就特别稳重可靠来着,尤其是那个腿!太杀器了!

然而谁知道他在我眼里是只猫之后,该白的腿还是白着,而且加了毛茸茸滤镜之后我简直!想摸的欲望瞬间MAX了!

不过考虑到前一天我没忍住,问烛台切他的肉垫能不能让我捏捏结果他一脸困扰的样子,现在肯定不能问药研能不能摸他的腿,毕竟还不熟,等熟了再说。

反正我是这么想的——在做人的这么几十年里,撸猫撸狗毫无疑问是至高乐趣,如果有其他动物也可以摸摸就更完美了。

啊,那个蓬松的,顺滑的,美好的手感,这才是我申请动物学专业的最大理由呀。

7.

前任审神者的手气,在我看来十分微妙。

根据被我叫做老助的狐之助的说法以及刀帐的内容,本丸有五振所谓的“四花刀”,分别是莺丸,髭切,膝丸,萤丸以及鹤丸国永。

按理说能取得四花刀是灵力强大的标志,但除了最后来的鹤丸以外就完全没有其他四花以上的刀降临了,更不用提五花刀,可怜粟田口那一群大大小小每天都巴望着自家大哥一期一振,但他就是从来没有出现过。

“限锻全坠机那都是日常了,”老助在跟我聊起前任的时候语气甚至罕见地带了不少唏嘘,“老实说,没气到暗堕都算她定力相当强大了。”

对于暗堕的理解再加上这句话,直让我内心惴惴不安,生怕我一不小心重蹈前任的覆辙,被当做典型案例教育后来人士不要轻易尝试欧非定律。

对我来说日课完成得轻轻松松,偶尔想要跟着前往战场也被那群刀剑男子阻止,而且他们阻止我的理由相当地光明正大——

“您,还是别去了,”我提出要上战场的那天,烛台切双爪搭在我的肩膀上,沉痛地对我这么说,“万一您将溯行军也看成了动物,这可怎么是好。”

“但就算把他们也看成动物了我也不会有什么问题啊?”我当时对他的思路表示出了相当大的茫然不解,睁大了我懵然无知的眼睛这么问他,“战场上的手入不是必修课吗?”

“不,还是等您好了再说吧,”药研走到我边上也拍了拍我的肩膀,“万一搞混了……”

我思考了一下,感觉他提出的这个场景非常有可能实现,毕竟根据老助的说法,许多溯行军都是暗堕的刀剑男子,如果我看普通的刀剑男子是动物的话,那么我看暗堕的没准也是动物,最多加个黑烟声光特效。

一想到万一某天我会面对其他烛台切暗堕成的敌太熊,我就真觉得我也许可能大概真的下不了手,没准还会给对方手入一下,虽然明显会被对方捅个对穿就是了。

因此我相当从善如流地放弃了去合战场开拓下眼界这么个选项。

合战场不能去,报告文书又很简单,安排当番还暂时只需要观望学习——这几件事加在一起就等于现在刚到下午就闲得不行的我。

我扒着天守阁的窗户往下看——左边,一群粟田口的大小猫正在嬉戏,看得我忍不住就露出了慈祥的微笑;右边,走廊的屋檐下方三四只鸟正坐在那喝茶,小小细细的腿垂着,翅膀拢着茶杯,看起来很是闲适;中间,一只狮子趴在喝茶组后面睡得高兴,仔细看看的话边上还有条不知何故戴着草帽的蛇在用力推它。

我的本丸在我眼里就是个大号的动物园,而且还比动物园好玩多了——试问,哪个动物园敢这么混着饲养动物,就算真的能混着饲养某些不那么凶猛的动物——譬如斑马跟瞪羚羊——也绝对没办法达到这种和谐的生态。

虽然知道他们真身全是男人,而且根据我那沓同僚照片,是超帅的男性,我也免不了看着这一片和谐的动物园场景,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简直就是肝上一篇颠覆学术界论文的最佳材料例证啊!

当然,写不了也是真的,毕竟他们都不是真正的动物,这种好事只能在心里偷偷想想,做不得真。

我趴在窗框上面对着这一派和谐的本丸,想象我的颠覆学术界论文想得正起劲呢,突然一个白影哇的一下出现在我面前,吓得我咕咚一声往后就倒,整个脊背砸在地板上疼得我顿时就汪的一声哭出来了。

“啊,吓得这么厉害吗?”白鹤还保持着头下腿上倒吊的架势,在窗外晃来晃去地向我道歉,“抱歉抱歉。”

我含着两包泪坐在地上摸出手机,对着他就是咔嚓三连拍。

“拿去,”我在过去的几天里已经非常清楚这只鹤的套路了,把手机递给他,“不就是想看这个吗?”

“哦哦!”他一下翻进房间,用翅膀小心地托住了我的手机,“您已经很是适应了嘛!”

手机屏幕上出现的是一只身姿略有些纤细的白鹤的身姿。

老实说,如果将这个画面倒过来的话,就是一副标准的鹤的雅姿图——要长腿有细细的长腿,要翅膀有略展半开的双翼,就连那洁白到几乎在反射阳光的羽毛看起来都又整齐又美,只可惜这家伙是倒吊在窗外的,因此整个画面看起来又多了几分让人咬牙切齿的促狭。

简单来说就是——拳头痒,想打。

“我是今天的近侍哦,”他用翅膀夹着手机来来回回地给自己拍了好几张照片,“因此想去哪的话我陪着您?”

我接过手机一看,画面定格在全身充满了开朗氛围的金眸男子的利落身姿上,我举起手机遮住他,看着手机上的男性,又挪开手机看看站在我身前的白鹤,如是三番。

他倒也脾气颇好地等着我来回比较他的鹤形和人形的区别,最后看着我收起了手机才问我:“主公呀,您觉得哪个比较好?”

“哪个指的是?”我疑惑地问道。

“我们的动物形态和人类形态啊,”白鹤抖了抖翅膀,“您觉得哪个更好呢?”

唔,这真的是个世纪难题,超级的那种。

老实说,我很想选择他们的人类形态——我努力地想象他们的人类形态,拼命用烛台切的潇洒,鹤丸的利落以及药研的稳重给自己洗脑,但越是想象他们的人形态,烛台切熊忠的暖烘烘毛皮,鹤丸鹤永的洁白羽毛以及药研喵四郎的白腿就越是在我脑海中挥之不去。

“人……形……吧……”

最终我还是违心地给了答案。

“骗人,”鹤丸闻言果断地拆穿了我,“明明就觉得动物比较好吧?您的眼神都飘忽起来了喂!”

“反正都是你们,是哪种形态根本不重要啦,”我试图含混过去,“对了,上次烛台切不是说要我去一趟万屋吗?要不就待会一起去?”

“万屋吗?”鹤丸点了点头用翅膀摸了摸喙,“嗯——倒是个不错的主意啊。”

TBC

于是本次出场的是鹤丸鹤永以及药研喵四郎w

下一章!惊悚的万屋之旅!

各位可以代入刀男的视角体验一下这一切,好笑程度!双倍!

那么祝大家食用愉快w我们下一章见w

下一章戳→ 第三章

PS:惯例地求个评论~

评论(33)

热度(67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