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今天的本丸也在努力生存-间章

模仿刀剑乱舞的台词写了个冬月楠版本的w

写完发现剧透了不少hhhhh

如果冬月楠也在手机的APP里被付丧神们来回派遣的话,这个APP应该叫做审神者乱舞了吧hhhhh

前文看→ 楔之章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我是正文的分割线——————

图鉴说明:我是伟金许愿公司的业务员四四三五,也可以喊我冬月楠,虽然我看起来和人类没区别,其实是个异界生物哟——啊,本体什么的要保密哦

入手:确实地收到了祈愿——我是冬月楠,你是我的契约者吗?

登陆(加载中):今天也收到了召唤

登陆(加载完成):召唤契约达成了哟

开始游戏:今天希望我完成什么样的祈愿呢?

本丸1:茶道,花道,书法,和歌,绯句,历史……身为合格的审神者,好多东西要学啊。

本丸2:嗯嗯?什么事?饿了吗?我倒是有点饿了……不不,我什么都没说。

本丸3:想听其他世界的故事吗?好吧,如果是你的话给你讲讲也没关系。

本丸(放置):这是休息时间吗?这是休息时间吧?那我要吃厚蛋烧!

本丸(负伤):的确是有点疼,不过也算是习惯了吧。

结成(入替):明白了,虽然战斗力尚且不足,不过我会好好努力的。

结成(队长):交给我吧,会带着大家得到胜利的。

装备1:新装备看起来很漂亮诶。

装备2:有实体的装备更有安全感。

装备3:感谢感谢,我很喜欢。

远征:那么我出发了,回来的时候可以给我准备厚蛋烧吗?

远征归还(队长):我回来了哟,结果还不错吧?给你带了礼物哦。

远征归还(近侍):远征的部队回来了,请清点。

锻刀:如果是你的祈愿的话,新人指引就交给我吧。

刀装:用灵气造个最好的给你。

手入(轻伤):想吃厚蛋烧……

手入(中伤及重伤):这样的疼痛也是确认自身存在的方式之一呢。

炼结:这种温暖的感觉……似曾相识啊。

任务完成:任务好好地完成了,辛苦啦!

战绩:这是今天份的公文,你想要其他东西的话我给你写和歌也不是不行的哦?

万屋:好多商品,挑花眼前得先把必需品买了。

出阵:今天的状态很好,交给我吧。

发现资源:发现了额外的资源呢。

索敌:谨慎地观察,以免错过对方的动向。

开战:发现敌方踪影了——各位请出击!

演练开始:请点到为止——虽然想这么说,果然还是想要获得最好的结果。

攻击1:吃我一记灵力弹!

攻击2:小看我可不好!

会心一击:这就是小看我的惩罚——歼灭!

轻伤1:你以为这点疼痛就能阻挡我吗!

轻伤2:区区疼痛,不在话下!

中伤、重伤:没关系,我还能坚持!

真剑必杀:以我之名,给予惩戒!

单骑讨伐:这下可以释放本体大干一场了!

Boss点到达:敌人的首领似乎就在前方。

胜利(誉):作为奖励,可以给我厚蛋烧吗?

升特:感觉能用出更高级的技能了。

马当番开始:我不太擅长照顾其他生物来着……

马当番结束 :呜啊,被舔了,我被马舔了……(碎碎念)

畑当番开始:粮食和蔬菜都很重要,宝贵的田地不能掉以轻心。

畑当番结束:真期待收获的那天啊。

比试开始:那么我上了,请多指教。

比试结束:糟糕,太熟了反而放不开手脚……

破坏:……唔……不要哭……我只是,回到了刚开始的地方而已……收获了美好的回忆……非常感谢……


评论(5)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