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第三十五章

CPALL婶

审神者的异世界寻刀之旅

我流刀男,女婶

人物必定OOC,搞笑向(起码我是这么努力的)

其他部分可以看→第一~三十章  第三十一章  第三十二章  第三十三章  第三十四章

本文的BGM可以戳→戳我听BGM (新的阶段有新的BGM) 

截止35章为止的Q&A番外篇收集问题中→戳我提问w

我的其他文可以看→ 目录·鱼干集体晾晒处

——————我是正文分割线——————

第三十五章

髭切在我家地板上蜷成一团,露在衣服外的肌肤逐渐地变成了热烫的红色,背部的衣服被在下面活动的什么东西顶出了一个个鼓包,他忍不住就用手指指尖抓挠着地面,发出了不成调的呻吟声,整个场面看起来又惊悚又恐怖。

我见状连忙画了个安抚型的灵力阵打入他的身体,暂时稳定住了他的状况,他喘了好一会才抬起汗津津的脸:“就算您将这个当做惩罚的话也过分了啊。”

“您在说什么呢,”我蹲在他边上皱眉戳了一下他的头,“只是没想到您身上的东西对灵力的反应这么剧烈罢了。”

“那么,”他换了个舒服点的姿势躺着看我,“有什么收获吗?”

“是诅咒形成的虫类,”我回想着狐之助的检查结果,“要清除……有点困难。”

“是材料之类的不够吗?”他转着眼睛像是在思考,“还是报酬不够?材料也好钱也好随便提吧。”

“唉啊,我直说吧,”我叹口气,“我不要报酬——算了,这么说你也不会相信的。”

他没说话而是扯出一个笑容,变相地同意了我的话。

“困难是因为,我虽然有灵力但并不擅长驱逐诅咒,”我把他扶起来靠着沙发坐着又弄了湿毛巾帮他擦手,“因此我没有把握能将您完全治愈。”

“没关系,”他忽然握住我的手,“我相信您。”

诶?

我看着忽然陷入黑白二色的世界整个人都懵了,直到灵力被抽取变成髭切手腕上的金色羁绊线为止才回过神来。

这个人他……这就恢复了?这才第一次见面吧?

不不不,回想起来烛台切那会也是像这样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出现了羁绊结,但我跟髭切在本丸的时候也不算交情非常好的类型啊?

简直匪夷所思,最后我只能把这个现象推给诅咒影响下的抓救命稻草心态。

“虽然受了这番罪,但您的灵力对虫有作用的事实已经毋庸置疑了,”他接过我的毛巾擦着脸,“而且在您的安抚下我现在的感觉好多了,谢谢,织宫小姐。”

被他这么正经地道谢我很不习惯,但考虑到他现在只是个普通人类,我坦率地接受了。

“您……不生气吗?”他忽然问道,“体液的事情。”

“啊,是有点生气,毕竟这算严重性骚扰了,”我蹲得脚麻干脆坐在他边上,“但是你现在的状态我又不能放着不管。”

“是老好人吗?”他惊讶地看我,毫不犹豫地向我投出了会心一击,“您这样的想法,果然是传说中的老好人才会有的吧?”

好样的,髭切,等你恢复了本丸记忆我一定要让你见识一下什么叫做老好人爆裂拳。

“请您叫这种行为助人为乐,”我按捺着给他脑袋来一拳的冲动,“总之,您身上的诅咒虫子暂时被我压制住了,可以维持四天,请三天后继续来就诊。”

“知道了,”他休息够了就站起来将外套捞在手上,“诊金……怎么算?”

“啊,”我想了半天都没想好要什么当报酬,“等我真的把您全须全尾地治好了再说吧。”

“没问题,”他打开了我家门把手,“那么三天后见?”

“嗯,三天后见。”

站在门口目送他进了一辆看起来就特别豪华的车绝尘而去,我正准备关门就看到一个高大身影匆匆忙忙地奔过来,光看那标志性的浅绿色头发我就知道来者肯定是膝丸。

果然,他一路小跑停在我家门口,撑着门廊柱子一边喘一边问我:“织宫小姐您好,第一次见面,我是源膝丸,请问我的兄长状况如何?”

我默默地盯着他看了好一会感慨这振刀的兄弟爱哪怕穿越了世界线也没变过,侧身让出玄关:“要不要坐一会我慢慢跟你说?”

于是我跟膝丸面对面地坐在了客厅的沙发上,放在中间的是髭切留下的液体。

“唔,”听我说完全过程之后他深深低头跟我道歉,“兄长冒犯了您非常抱歉!但兄长他绝对没有恶意的!”

“我知道他没有恶意,”我再次叹气——天知道我这一个早上叹气次数比上一周的总数还多,“但是做出这种事还是让我很困扰。”

“兄长自从这件事发生之后就一直很疼,”他放在膝盖上的手攥成了拳,“虽然他不说,但我看得出来兄长他很痛苦,那个虫……我们想尽了办法,您是我们最后的希望了。”

“膝丸,”在他攥拳的时候有什么在我的视线中晃过去,我急忙开口,“以防万一,您能给我点体液吗?”

“诶?!”他的脸肉眼可见地变成了红色,“跟,跟跟跟兄长一样吗?!”

“诶?!”一明白他的意思,我的脸也火烧火燎了起来,“不用不用,吐点口水什么的就可以了!”

几分钟之后膝丸从卫生间出来递给我一小杯唾液,扭着脸不敢看我,连耳朵尖都红透了。

啊,这也太可爱了吧,好想跟在本丸的时候那样小欺负他一下,但是现在事情紧急我只能放弃这个不太合时宜的想法。

吸取了髭切的教训,我先用灵力做了个隔绝护罩,然后同样在指尖凝聚出了灵力球丢进杯子里——随后发生的反应验证了我的猜测。

“这,这是?!”他惊得站了起来,“什么情况?”

“我果然没猜错,”我看着那杯变成了深灰色的液体开口,“膝丸,您也得了跟髭切一样的诅咒,只是还在潜伏期。”

“我明白了,”大约是兄弟共同的遭遇让他迅速冷静了下来,“我这边看来还有时间余裕,兄长那边更紧急一些,请问您能先治好兄长吗?”

“我只能说,八成把握,”我盯着一杯黑一杯灰的液体,感觉自己身为本丸之主的权威受到了挑衅,“三天后您跟髭切一起来就诊吧。”

跟膝丸定下了与髭切同样的约定之后我将他送出门又走回客厅,盯着两杯体液问站在一边的狐狸:“狐之助,刚刚膝丸的体检结果如何?”

“如您所见,”狐之助将源氏两兄弟的体检结果在光屏上放大,“膝丸没有髭切严重,但如果将潜伏中的虫卵用灰色标出来的话,大约是这样——”

我看着正在由外到内入侵膝丸身体的灰影沉默了。

“治疗方案呢?”我强行打起精神问道,“膝丸还在潜伏期先不说,髭切只有三四天的时间了。”

“唔,目前的建议是先用安抚型灵力阵将虫潮镇着,”狐之助一边讲解一边在我面前投影出密密麻麻的对应检索资料,“至少先将虫的繁殖控制住,不然很快髭切就要被吃空了。”

“嗯嗯,”我开始在本子上做笔记,“下一步就是将他身体里的虫诱出来杀了吧?”

“没错,”小动物回答道,“目前推断该类诅咒为降头术,引诱物如上。”

我奋笔疾书,将光屏上的材料都记了下来:“很简单嘛。”

“因为最难的部分您已经解决了,”狐之助扭头看向茶几上的两杯液体,“苦主的体液……嗯。”

“嗯?”我顺着它的视线看过去,这才后知后觉地明白它在讲什么,“噫,不不不不我才不要碰啊!”

我一个新世纪一心向上天天学习努力恢复付丧神的社畜典范,审神者中的审神者,为什么要碰手下付丧神的哔——液啊!

“做不到的做不到的,”我疯狂摇头,“想都别想。”

“唉,那就只能用膝丸的了,毕竟是血亲”狐之助叹气,“只可惜在这个世界的山姥切国广大人没有恢复,不然这种诅咒就是他一刀的事情而已。”

“不说山姥切了,髭切恢复的话这个诅咒也根本没办法靠近他吧,”我将步骤方法都抄了下来准备去采购原材料,“总之跟我出去一趟,我需要你辨识下原料。”

“大将您这是?”药研下午放学回来就看到我趴在茶几上捣鼓各种草药树皮,“在做香?”

“虽然说自己不擅长风雅的事情,结果这不是很了解嘛,”我稀奇地看他,“我还以为是真的一窍不通呢。”

“毕竟是那个年代的常识,”他盘腿在我边上坐着,好奇地打量两杯液体,“这是?”

“啊啊,今天髭切来了,”我用小天平小心地称了乳香跟麝香倒进小臼,又放入了茴香籽跟橡木粉开始捣,“他被人下了降头术,体内长满了诅咒虫,因为发现我们家有灵力就来跟我求医了。”

“啊,这是好事,”药研接手了我的工作开始磨起原材料来,“不用去思考怎么跟他们进行接触了。”

“嗯,”将他磨出的粉倒在小碗里,我将灵力球再一次打进膝丸的唾液杯子里,分离出了里面的虫卵和他本人的体液,“我估计一周多应该就能好了。”

“大将为什么不用这个?”他向髭切那杯深黑色的液体伸出手,“浅灰色的效果应该没那么好吧?”

对不起了,髭切,敢做就要敢当才行——我啪地一下抓住他的手防止他接触到那杯液体,一面内心跟髭切双手合十道歉,一面将今天的事情跟药研完完整整地讲了一遍,结果他听完之后点了点头:“我明白了。”

下一刻,他腰间的钥匙扣就变成了本体被他抓在手里,身上也恢复了出阵服的状态:“大将你在这里先等等,我出个门马上就回来。”

“等一下等一下!你这是要干什么啦!”我拼命扯住他的外套下摆,“不要给我增加额外的工作量!”

“太肮脏了,这是对主君的亵渎,”他脸上是非常罕见的怒不可遏表情,“就算没有恢复记忆也不能做这种事,我去教训他一下。”

“噫你冷静啊!”我拖着他不让他走,“他现在已经很脆弱了,万一你一刀下去砍得虫子横流怎么办!”

“好吧,”大约也被想象出的画面恶心到了,药研恢复成了穿校服的状态,“不过三天后是休息日吧?我陪着您防止他再次乱搞。”

“好的,”我一口就答应了,“这次的护卫工作就拜托你了。”

TBC

于是药研生·气·了,都怪髭切耍流氓www

顺带一提上一章出来后很多人说髭切太快了结果髭切风评被害(笑死我了)

你们不要对人类男性的持久力有什么误解啊!X管的话能有十来分钟已经很不错了(平均时间在5到10分钟左右)

当然等髭切恢复成了付丧神,嗯,那就不好说了(坏笑)

总之希望各位喜欢本章w我们下一章见啦

PS:惯例地求个评论~

评论(100)

热度(66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