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今天的审神者也欠着巨额债务·第五章

CP:三日月婶,暗堕腹黑三日月X外冷内心戏丰富杀手婶

我流非典型性黑暗本丸

我流非典型性暗堕付丧神

人物必定OOC,搞笑向(起码我是这么努力的)

预警:含有微量虐刀情节,可能引起不适

前文戳→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我的其他文可以看→ 目录·鱼干集体晾晒处

————正文的分割线————

今天的审神者也欠着巨额债务·第五章

14.

值得纪念的第一次出阵,我站在时空转换器边上看着这队准备出阵的付丧神,毫不意外地看见我那位雇主也混在队伍里,估计是想增加点练度顺便监监工。

虽然早上发生了他色诱我未成功的尴尬事,我跟他也脸色如常地打了个招呼,亲切友好得就像今天还是第一次见面一样。

“准备好了?”他侧过头看了我一眼,“出发?”

“嗯,”我好奇地盯着他操纵时间转换器,“走吧走吧。”

淡金色的光芒亮起,转眼间我们就换了个地方。

天很青,水很蓝,草很绿,溯行军在我眼里也很美丽——全是叮当作响的小判,不美我也能给他们加上十七八层小判滤镜。

作为一个保驾护航的人,我发誓我真的是非常,异常,十分努力认真地贯彻我的职业精神了,但无奈不知为何总有人有意无意地挡住了我的路,不让我上前杀敌。

“哈哈哈,”抵住了敌刀刀刃的三日月见状倒是笑了起来,“甚好甚好。”

“不开心,”我摸出腰间的小刀镀上灵力用力一丢,正正插进敌短的脑袋让它化成一缕黑烟,“今天只收获了八个小判——药研你别挡着我啊!”

“大将,”黑发的短刀无奈地看我一眼,“战场太危险了。”

就是怕它不危险啊,要是不危险的话敌短敌肋差敌太刀一下就被他们收拾完了,我的钱怎么办,怎么办!

心里很纠结,但又不能说,只能礼貌地拒绝他的好意了:“我能自保,而且我站在这里的意义是不让你们受伤啊。”

“哈哈哈,真有职业精神呢,”踹开对面被一刀贯穿的敌肋差,三日月振刀挥去血迹,笑吟吟地走过来,“我说过会是个很棒的主君,对吧?”
“嗯。”药研点了点头,谨慎地握紧了刀盯着其他溯行军的动向。

听着他们对话的我,感觉就像回到了前段时间我的股票投资顾问向我夸耀成绩的场景。

这次出阵就这么无惊无险地以一种超级顺利的姿态结束了,我的总收获为——

十二小判。

这真的是慢得让人无法忽视的速度,考虑到我还有十万需要赚回来,如果每天都只能收入十二小判的话,那么我还需要在这里呆八千三百天,四舍五入约为二十三年。

而二十三年之后,我估计也不能再回去做杀手了——这种无法维持老本行的恐慌促使我在回本丸后就拉住了三日月的袖子:“话说……”

他倒是很配合我地站定,那双漂亮的眼睛探寻地看向我。

所谓会说话的眼睛,就是这样的了吧?

想着这种毫无营养的问题,面对美色近距离攻击的我困难地吞咽了一下:“那个,今天还要杀谁?”

“刚刚没有过瘾吗?”他用看杀人狂的谴责眼神扫了我一眼,“没想到您竟然是嗜杀成性的人呢……”

莫名其妙就变成杀人狂的我想打人,真的,我现在特别想打个电话,问问中间人我能不能把我的雇主打一顿,也不用打死,打个半死就够了。

“速度太慢了,”愤怒之下我也不打算向他隐瞒我不想久留的想法,“进行一个任务我最多给自己一年,要么你们多出阵几次,要么多让我做点事,再要么指定点什么让我杀了。”

“嗯……”他在袖子里掏啊掏,居然又把那个古早计算器掏出来了,“真是拿您没办法呀。”

不是,我说,身为黑心剥削我的元凶,三日月这振老刀到底哪来的脸用这么有底气的话来挤兑我啊?

不对,按照他那个逆了天的颜值,他的确很有多余的脸来挤兑我……

他按了一遍计算器,又目光放空地思考了点什么,全程我站在边上在脑海里模拟殴打三日月的四十八式,十八般武艺轮番上阵地招呼了个遍,终于听到他的一句:“那这样好了。”

“您去帮忙如何?”他歪了歪头,看了我一眼,“各种当番都十分缺人手啊。”

“不锻刀吗?”我也有样学样地歪了歪头看了他一眼,成功地收获了他一瞬间变得阴沉的脸色,“锻个七八次的,当番怎么样也该有人手了吧?”

“是吗,”他很快又恢复到笑眯眯的表情,仿佛刚刚的阴沉不存在似的,“哎呀,我本来还想跟您说一次当番算一百小判呢,没办法了,我们去锻刀吧。”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

我将这句话默念了好几遍,再次拉住往锻刀室迈步的他的袖子,用我最诚恳的表情看向他:“不用了,我来就好,我来就好。”

15.

各位好,我是迄今为止混得最差的本丸之主,前杀手现审神者。

一直不信前世来世说法的我,现在只觉得我大约与三日月前世时十分有仇,以至于我现在要被他变着花样压榨。

不给我刀帐就算了,不让我锻刀就算了,硬是以一百小判一次的代价让我每天进行各种当番,这么两个月下来,我整个人感觉自己已经晒黑了两个度,可以说十分心疼自己了。

“大将,”药研在我的帐篷外低声呼唤,“起来了吗?”

此时是我来到本丸一个月之后的某个清晨,我在三日月那边进行的任务也已经累积到了一个相当五花八门的程度——出阵护送,扫除当番,畑当番,马当番,厨当番,甚至还自掏腰包买了几台洗衣机抵了二十次洗衣当番,没事也会陪刃们手合,终于小判累计到了一个可喜可贺的数字——一万。

“在,”我正在帐篷里头计算按照这样的效率我再过多久才能还完这十万小判,闻言就掀开帐篷门走了出去,“药研有什么事?”

“唔,”他一副认真忍笑的样子递给我一沓文件,“三日月说,请您将这个杀了吧。”

一听到杀了两个字我就知道这刃估计又把什么活丢给我干了,我接过文件一看——纸张的最上面居然被他贴了一张不知道哪来的小判形状便利贴,便利贴上还写了斗大的“150”字样。

很好,三日月,你真会玩。

老实说这个字很好看,很飘逸,很潇洒,但我就是这么想撕掉。

叹了口气,我只觉得自己的压力与日俱增,翻了翻文件——是他们每天的出阵报告。

“这种东西不是一向都由你们自己填的?”我好奇地问,“怎么今天丢给我了?”

“因为这种东西严格来说不应由刀剑男子们代笔的哦~”狐之助不知道从哪跑出来,三两下窜上我的肩膀,“自从某个本丸把自己的审神者囚禁了代笔报告之后,就出台了新规定禁止代笔了哟。”

“那之前的报告?”我将那只小动物从肩膀上抓下来,“不都是他们自己写的?”

“啊那是因为这个规定是昨天刚出的,”狐之助舔舔爪子,“今天开始正式实行~”

看来我每个月的进项又能增加四千五百小判,简直美滋滋。

“小姑娘看起来很是高兴呀,哈哈哈,”三日月这时候端着茶盘走了过来,“有什么好事情吗?”

“唔,也没什么,”我盘腿坐在地面上开始看文件并留下自己的灵力签名,“只是觉得赚钱速度快了让人高兴罢了。”

“是吗?”他坐在安置在我帐篷的钢丝防御网边上的遮凉伞下慢慢悠悠地斟了杯茶,“那么很快您就可以离开这里了呢。”

“嗯是啊,”我想也不想地回答了一句,“应该还有几个月吧?”

突然间我就感觉到了背上窜过一阵凉意,抬起头看过去,居然是药研。

“大将要走?”他一脸不可置信地说道,“大将不是会一直留在这里当审神者吗?”

我闻言用眼神强烈谴责三日月不把话说清楚,但被这振千年的老刀轻飘飘地给无视了,看他也没有做解释的意思,我只好自己上阵。

“唔,的确跟三日月约定的是如果小判花完了我就会结束这次当审神者的任务了,”我这么告诉他,“虽然迟早有一天会说再见,不过在那一天到来之前还是希望药研能保密呢。”

“大将真是个会强人所难的人啊,”他苦笑着勉强点了点头,“还想说兄弟们都好不容易能放开心结接受新的审神者了……唉,既然是大将的请求,我明白了。”

“强人所难啊……”三日月也敛了笑容看向我,随即幽幽地叹了口气,“谁说不是呢。”

这声百转千回的叹气听得我只想把文件甩他一脸——谁都可以这么说我,就他不行!

但还是要对雇主保持笑容.jpg

16.

从那天之后,估计药研暗示了许多有的没的,短刀们对我的态度开始亲近了不少,本丸的环境也越来越好了,一开始我到本丸时的那种鬼屋画风已经完全在现在的本丸中找不到踪影,我也慢慢一点点地将缠在树上的铁丝取了下来,虽然还住在帐篷里,我却发现这比住在那个破烂肮脏的天守阁里更让我舒适——毕竟到现在为止刀帐还在三日月手里,没有刀帐我哪怕再愿意氪金给时政送军费也没有办法改建天守阁。

住在帐篷里还有个好处,每天一大早只要掀开帐篷门就必定能看见短刀们乖巧放在门口的各种小玩意,要么是几颗还带着晶莹露珠的果子,要么是几朵漂亮的花,再要么是几只折得整整齐齐的千纸鹤,都是些蕴了满满心意的小礼物。

啊,短刀们都是小天使,我的审神者朋友们诚不欺我。

其实老实说在本丸里呆了这么久了我偶尔也会觉得一直在这里也不错,毕竟有五险一金还有帅哥养眼的地方可不怎么好找,更何况这种一点点把事物从无到有建立起来的过程实在是很让人享受,要不是还有四万多小判没赚完,我估计真的就会跟中间人打电话说不干杀手要改行了。

无奈这只是我过去现在与未来的无数份工作之一,如果因为与雇主的投资者们建立了感情就要一直留着的话,我会有种自己在干白工的错觉——唯有这个我是怎么都忍受不了的。

没办法,没办法。

这么想着,我摘下又一个番茄——被三日月以小判为诱饵,支使着我做了好几个月的各种当番,我现在看着这些蔬菜就感觉像是看着无数个日夜在田间努力的我自己那辛劳的身影,忍不住就想为了伟大的劳动人民讴歌一曲。

在背着背筐将蔬菜向厨房转移的过程中,我看见了在廊下坐着的三日月的身影——这刃居然在悠游自在地喝茶。

处于一种对于剥削阶级的嫉恨,我决定去把他的茶点吃掉。

“三日月~”在过去的几个月已经跟他混得相当熟的我故意装出甜腻腻的声音,“我要吃茶点。”

“哈哈哈,”他还给我一如既往的魔性笑声,“请用请用。”

我毫不客气地抢过他边上装了几串丸子的托盘放在自己边上,想想把他的口粮全抢了有点过分,就又在他手里塞了个西红柿。

一身蓝衣的他捧着红彤彤的番茄,看起来竟然也挺美的——果然美就是美,哪怕捧着个完全不搭调的玩意也不会减损分毫。

观看各种状态下的三日月已经俨然成为我在本丸里的一大享受,想想要是离开的话没了这种福利,我大约还会有点不习惯吧。

“快到了吧?”他突然这么突兀地问我。

“嗯?”我还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中无法自拔,本能地应了一声,又反应过来他应该在问小判的事情,就点了点头,“你说小判吗?已经五万多啦——你不是最清楚么?”

“的确呢,”他用袖子遮了嘴角哈哈哈地笑了起来,又从那宽大的袖子里摸出了那个魔性的计算器按了一遍,“还有四个月吧?”

“嗯,只有四个月了。”我看向天空——那是晴朗的,澄澈的,美丽的苍蓝色,与我身边这刃的全身配色看起来十分地相得益彰。

啊,不好。

我这才后知后觉地发现我最近好像干什么都会想到他——厨当番的时候会想想他是不是会喜欢吃,畑当番的时候会在心里翻来覆去地狂骂他,看到他总想到他身边蹭几个茶点,就连出阵时也会不由自主地将攻击密度往他的方向偏移一点。

完蛋,完蛋完蛋完蛋,这是药丸的节奏!

在脑海中行云流水地总结了最近四五个月自己的表现,顺理成章地得出上述结论的我被惊得腾地站起来,又暗暗腹诽自己的反应太大,这不,我的动作果不其然地招来他疑惑不解的视线:“小姑娘怎么了吗?”

“没什么,”感谢自己一贯的严苛训练,我完美地控制了自己要崩溃的面部肌肉,“只是突然想到前田之前说过好奇凉拌西红柿而已。”

“哦哦,”他不疑有他地笑了起来,“您与他们的感情都变好了呢。”

“是啊,”我看着远处郁郁葱葱的田野,又看了看变得整洁光鲜干净的本丸,一股成就感油然而生,“谁说不是呢。”

“那么一直留在这里如何?”他突然间问道,“如果您愿意继续当审神者的话,想要我的陪伴也没什么不可以哦?”

出现了!三日月的随时随刻随地色诱攻击!

但是我刚领悟了那么深的痛,此刻面对这种色诱的抵抗力完全接近于0,只能凭本能的求生欲拼命摇头:“不了不了不了,之前中间人还问过我什么时候回去,再说这种度假一样的生活也不适合我啊。”

“是吗,”大约是被我来来回回地拒绝了许多次了,他看起来也没有多大失望,只是垂眼看向茶杯,“我明白了。”

干笑两声,我急忙以凉拌西红柿为借口溜之大吉——开玩笑,再留下来我可没有把握能抵抗河豚刺身的诱惑。

TBC

于是杀手婶就这么开窍了hhhhhh三日月表示乐见其成(?)

总之希望各位食用愉快www

我们下一章见啦

下一章戳→ 点我看下一章w

PS:惯例地求个评论w

评论(26)

热度(4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