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今天的审神者也在经营动物园·第六章

CP:ALL婶(或者说婶ALL?)

我流刀男,女婶

人物必定OOC,搞笑向(起码我是这么努力的)

前文戳→序章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本文的BGM可以戳→戳我听BGM

我的其他文可以看→ 目录·鱼干集体晾晒处

————正文的分割线————

今天的审神者也在经营动物园·第六章

15.

如果要说在我这个迄今为止已经经营了超过一个半月的本丸里最忙的是谁的话,那么这个头衔肯定不属于每天劳心劳力做饭的烛台切,也不属于忙忙碌碌试图用物理方式让我风雅起来的歌仙,而是属于我的手机。

没错,就是我那部刚买了没多久的,号称智能最新款的手机,或者更确切一点地说,是我的手机上面的摄像头。

“主人再往上点试试?”乱捧着我的手机用前置摄像头照着自己,“我觉得往上一点点就好了~”

我现在的感觉非常,异常,相当微妙——在我眼里,一只长着柔顺长毛的波斯幼猫像人一样坐在我面前背对着我,手里捧着的手机映照出的却是女装打扮的小男孩,这种微妙的倒错感让我觉得给这样的一只猫弄发型真的是一件万分有挑战性的工作。

手里明明抓着的是又长又滑顺的猫毛,但屏幕显示的却是橙金色的美丽头发,我吞了口口水,小心地用梳子将手里的这一撮毛梳顺,将这束毛扭了几圈之后让其自然盘起,拿起身边的发夹固定好:“弄好了哟。”

“主人万岁!”

带了个蝴蝶结发夹的波斯猫一下扑在我脸上磨蹭,我在将他从我脸上拉开的时候抽空瞟了眼手机——屏幕里,穿着可爱裙子,头发被一个发夹端正地束在脑后的男孩子正一脸幸福地抱着我。

看看屏幕里的画面,又看看我身上的猫,我哀叹了一声——这样的日子,过不下去了。

虽然说吃了时政医院开的药,我现在能在烛台切熊忠在痛斥我挑食时那张充满了魄力的獠牙大嘴面前保持云淡风轻的表情,也能在被夹在髭狮子切和狮子王这两只狮子之间的时候还能淡定喝茶吃点心,偶尔还能投喂一下这两振刀,看着自己的手伸进狮子们的嘴巴仿佛下一秒就会被咬掉的刺激感也让我内心稳如老狗。

我觉得等过了三年我从这个本丸里离职之后,按照我现在锻炼出的这个心理素质,没准能去马戏团客串一把驯兽师之类的工种。

“老助,”送走乱喵四郎之后,我对蹲在我房间一隅无聊地来回扫着尾巴看着窗外风景的狐之助说道,“我的灵力异变什么时候才能好啊?”

“每天问七八遍你也不嫌烦,”老助嫌弃地看了我一眼,“不过如果我是你的话,我现在就会收拾收拾房间,再收拾收拾外表,最后号召大家来收拾收拾本丸。”

“诶?为什么?”我睁大了眼睛看它,“是有什么重要人物要来吗?”

“嗯,”老助回过头看了我一眼,那个眼神在我看来十分地有深意,“一期一振要来了。”

“一期一振?”在经过一个多月的审神者工作之后我也不是什么新手了,马上脑海中就出现了这振华美太刀的形象,“那不是锻造出来的吗?原来你们狐之助还能预报明天的锻刀结果?”

“是暗堕的一期一振,”它啪叽一下从蹲坐的地方跳下来,“这座本丸被你接手也有一个月以上了,因此本丸的前主和时之政府签的协议自动继续生效……”

在老助的解说中我明白了一件事——这座本丸跟很多本丸一样会接收一些在其他本丸被虐待的刀剑男子,有的已经轻度暗堕了,有的还在暗堕边缘,而像我这样的审神者的主要任务说好听点叫感化他们,说难听点叫做努力让他们重新做刃。

老实说,这种审神者的黑暗面一类的东西对我来说还是第一次遇到,我不禁小心翼翼地问老助:“一般这些刃,都为什么会暗堕啊?”

“哦啊,大部分是因为审神者对刀剑男子的不正当骚扰,”它用凉凉的语气回答,“譬如没事摸个手啊,摸个脸啊,调戏一下啊,强行要求寝当番啊,不给手入啊,之类的。”

我掰着手指算了算——除了不手入以及强行要求寝当番,我好像都犯了的样子——虽然只是对我眼中动物形态的他们捏捏肉垫撸撸毛,但从他们的视角看来必定不是那么一回事。

完蛋,我本丸里的这些刀剑男子会不会也快暗堕了?

真是光想到就感觉自己小命不保。

而这种危机感在看完老助甩给我一沓据说我应该全文通读倒背如流的暗堕本丸审神者们的下场资料之后,达到了巅峰。

因此在晚上吃饭的时候,我小心地接过烛台切熊掌上的碗盘,努力克制自己忽视那一对闪亮亮厚实实的肉垫,晚饭后完美地规避了一切与喵四郎们亲密接触的可能性,面对今天的近侍山姥切鼬广盖在斗篷下面的那身光滑流畅皮毛的诱惑也一边在心里哭着一边狠心地挪开了视线。

我只上任了一个半月,现在纠正这些毛病还来得及!习惯的养成只需要21天!我只要忍住自己的手跟视线21天就够了!

16.

说是这么说,但是习惯,尤其是会给自己带来身心上的巨大满足与幸福感的习惯这种东西,不是说改就能改的。

“主公在想什么?”三日月的前鳍在我面前晃了晃,“走神了哟。”

我看着海豹脑袋上那块戴得歪歪斜斜的头巾,感觉自己想给他把头巾扶扶正的强迫症都要犯了。

但是要忍住,一定要忍住,想想自己的小命,想想暗堕刀剑男子,想想被自家刀男砍死的审神者们,必须忍住!

我一边做着以上心理建设,一边艰难地移开了视线,我咕噜咕噜将手里的茶喝下去:“没什么,只是在想新的刀剑男子要来了呢。”

“哦——是暗堕的吧?”在我另一边坐在走廊边缘,两条细细鸟腿自然下垂的莺鸟也用翅膀捧着茶杯喝着,“主公您来我们本丸也有一个多月了,的确也是时候接手新的暗堕刀剑了呢。”

“暗堕吗?”本丸新丁三日月闻言便颇有兴趣地追问,“可否告知一下详情?”

“倒是没问题,”绿色的莺鸟垂下眼睫,“譬如我就是曾经暗堕的刀剑男子呢。”

噫!

我差点一口气上不来梗死在当场——脑海里回放的全是我第一次看见这振刀的时候把他的翅膀拉开又合上地研究半天的场景,当时我一边看还一边嘀嘀咕咕了半天为什么会有莺鸟绿得如此正宗,以为是什么奇妙的基因突变,结果在被告知是刀剑男子后还遗憾了很久。

结果这只莺,用“今天天气真好”的语气爆了个不得了的猛料出来!

按照老助给我的资料,我不会被他砍死吧……

第一反应是想逃,但马上就反应过来如果逃了就代表我很介意他的前暗堕刀身份,这样会不会伤害到他我也不清楚,考虑到我身边还有三日月,我在被砍死之前他肯定会救我的,因此还是留着比较好。

“害怕了?”

我一瞬间的僵硬还是被这振鸟太刀给捕捉到了,绿色的莺鸟略略歪着头问我,金绿色的豆豆眼里全是平和。

“第一次听说所以有点惊讶而已,”我摇了摇头放松下来,“暗堕对我来说毕竟还是有点陌生。”

“这样啊,”莺丸又将自己的视线挪到了茶杯上,慢吞吞地发表意见,“我还以为主公您最近的反常是因为怕我们这些暗堕刀来着。”

“反常?”将自己最近的行为来回反刍了好几遍都没有找到反常为何的我,茫然地看着他眨巴着懵然无知的眼睛开口问道,“什么反常?”

“哈哈哈哈,是吗,自己没有发现呀,”海豹闻言哈哈哈地笑了起来,还将一只前鳍伸到我面前,“您看,不想捏捏吗?”

老实说,非常想——这只前鳍就跟这振刀的人身一样有着完美的外表,弧度漂亮不说爪爪边缘还有短短的毛,一看就知道手感好得不得了,我感觉面对着这只主动送上门的鳍,都快按不住自己蠢蠢欲动的手了。

但是想到暗堕的后果,我一边在内心唱着“伤了我的心的你的心好开心”,一边扭过头:“不捏。”

“这就是反常了呀,”莺丸喝了口茶,“您不是很喜欢动物们吗?最近三四天都没有来对我等进行观察呢。”

莺丸你行的,我平日集尾行摸捏问撸一条龙的痴汉行为居然都能被你美其名曰观察,看来我是不会被砍死了。

“对啊主人!”不知何时藏在我们一人两动物身后的门一下打开了,喵四郎们涌了出来,“最近都不会摸我们了!也不会抱我们了!是我们做错了什么事情吗?”

“大将,您的行为最近的确很反常,”药研一下坐在我边上,那两条白白的绒绒后腿自然垂下,晃来荡去地看得我眼热,“我们其实也能,咳,理解您的一些行为,不要太过分就好。”

“所以我还是可以摸摸吗?”我热泪盈眶——这是一群多好的刀剑男子啊!

“当然啦主人,”波斯猫乱喵四郎一下蹭进我怀里,“想摸我的话,随时都可以哦!”

“我也可以哦大将!”短毛猫厚喵四郎也坐在我边上将我的手放在他头上,“想摸摸也可以摸的!”

“如果是主人的话,”缅甸猫骨喰静静地靠着我的背坐好,“也不是不可以……”

“我想要主人摸摸我……”布偶猫五虎退也小心地靠在我边上坐好,“主人可以摸摸我吗?”

被一群不同品种的猫环绕着求摸摸,这是怎样的快感与天堂啊——

我不知道别人面临这种情况会怎么样,反正我是深深地陶醉了。

陶醉着陶醉着我就听见铮的一声——就在我对面不远处不知何时站了一只漂亮又优雅的雪豹,看着我这边被众猫环绕的景象身上滚滚地泛着浓浓黑气,他身边不知何时出现了一把太刀,带着出鞘的刀直接就朝我奔过来了。

啊啊啊啊暗堕刀要弑主了!!!

TBC

于是本次出场的是以雪豹一期一振为首的喵四郎集团,还有绿莺鸟莺丸鸟成w

这里弄了个私设,即婶儿们可以接受轻度暗堕刀或者暗堕边缘刀到自家本丸w

于是这是(由于玩三消)迟到的日更23333

预祝各位食用愉快!我们下一章见啦w

PS:惯例地求个评论~

评论(33)

热度(72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