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今天的审神者也在经营动物园·第五章

CP:ALL婶(或者说婶ALL?)

我流刀男,女婶

人物必定OOC,搞笑向(起码我是这么努力的)

前文戳→序章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本文的BGM可以戳→戳我听BGM

我的其他文可以看→ 目录·鱼干集体晾晒处

————正文的分割线————

今天的审神者也在经营动物园·第五章

13.

其实我觉得我不去医院也已经很幸福了。

每天都过着蹲在墙角看着脑袋上绑着黄头巾的三日月豹近跟莺丸鸟成喝茶,偶尔还可以摸到烛台切熊忠的肉垫和吸到药研喵四郎跟他那一大群弟弟的软软猫毛的生活——世界上还能有比这更美好的事情吗?

不存在的,不存在的。

所以在预定好去医院的这一天,我依依不舍地抹着眼泪背着包,在髭狮子切和膝蛇丸的陪同下离开了本丸。

在有了之前去万屋的经验打底,我觉得时之政府的医院也一定充满了所谓的“昭和气息”,必定是复古感超级浓重,能让我想起小时候前往医院打针吃药的悲惨记忆的那种。

因此我面对着超级前卫的米白色建筑时,呆的那一下也就不是不能理解的事情了。

可惜今天陪着我的不是鹤丸也不是烛台切,而是髭切。

“家主啊,”站在我左边的狮子说道,“发呆什么的可不好呀——进去吧?”

“兄长,要给家主一点适应的时间,”立在我另一边的蟒蛇也说道,“根据烛台切的说法,家主还是第一次来医院。”

“哦哦,那好吧,”狮子从善如流地点头,“那我就跟蛇丸在这里等啦。”

“我的名字是膝丸啊兄长!”

听着这一蛇一狮的对话,再看着从我身边经过,看着我们三个流露出意味深长的暧昧眼神的其他审神者,我此刻感觉自己真的弱小,可怜,又无助。

不说别的,我对动物仅限于观赏抚摸,没有更进一步的兴趣啊!这样看着我是要闹哪样!

实在是太郁闷了。

“狐之助帮您预约的检查在六楼的样子,”两只动物熟门熟路地带我进了医院又左拐右拐,“我们对路很熟哦,就不用家主记路啦。”

老实说我以为按照审神者这个工种的工作性质,在医院呆着的审神者应该很多才对,结果没想到除了刚刚在大门处见到的同僚们以外,一路走过来只见到若干医生和护士匆匆经过,不禁好奇地问身边的这两振自称对这家医院很熟悉的刀:“很少有审神者来就诊吗?”

“并非如此,”膝蛇丸摇摇头,“只是他们都有独立的病房与时空通道,您看不见也很正常。”

“到了哟,”狮子伸出厚厚的右前爪,将我往面前的门推了推,“家主,进去吧?”

老实说,我虽然不是什么看病一定要人陪的类型,但面临这种一切未知的事情,还是会有点怂,于是我很老实地开口:“你们呢?不一起进去吗?”

“一般随同人员都要在外面等的,”狮子礼貌又坚定地又把我往门的方向推了推,“身为源氏的家主,可不能在这里就退缩了哦?”

我顿时就想起早上老助对我的谆谆叮嘱——

“别以为你真的会成他们的主公了,说到底你也就只是个三年任期的审神者而已,”老助一脸不屑地舔着爪教育我,“三年任期结束,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听起来我就像某种隐形眼镜之类的玩意儿,是日抛月抛型的,”我唉声叹气,“既然如此为什么他们看起来还对我毕恭毕敬的啊。”

“因为你虽然是个三年抛的审神者,”老助似乎很满意X抛型这个词,马上就用上了,“但这三年里你还是他们的主公,该做的事情一样也不少,何况他们也需要靠你的灵力度过这三年——不过有的刀会尝试对你进行小型测试,看看你是不是配让他们完全献上忠诚。”

想到这里我就觉得不能被这两振源氏刀小看了,于是便昂首挺胸雄赳赳气昂昂地在他们的视线中推开门一脚跨了进去——

我错了!!!我真错了!我应该至少拉上膝丸这老实孩子陪我进来的!

我看着面前的景象,欲哭无泪地想道。

时之政府一定掌握了非常成熟的空间技术,因为在那小小一扇门后面的是宽广的空间,两三排钢制的座椅整整齐齐地分列在通道两侧,上面坐着的全是付丧神。

光我随便扫过去的一眼我就看见了七八只烛台切熊忠,十几只三日月豹近,还有三四只疑似大俱利伽罗的黑豹,角落里还有一群蹲在一起拉着身上白斗篷拒绝他人接近的鼬,远看过去如同一窝儿此起彼伏的大白蘑菇。

我看着这几乎堆满了房间的成群猛兽,困难地吞咽了一口口水。

虽然理性告诉我这单纯地是我的感官在欺骗我,但这万般真实的感觉——猛兽的吐息,兽群的味道,尖锐的牙齿,以及齐齐整整向我投来的视线,都让我的两条腿开始不由自主地弹琵琶。

被一群猛兽盯着是怎样的体验?

我只能说恐怖,太恐怖,真的太恐怖了,恐怖到我都能感觉肾上腺素浓度在疯狂飙升,仿佛下一秒就能化身博尔特用5,6秒的时间冲刺完这段短短的通道。

但俗话说得好,人可以心怂,但越是大场面越不能面上也一起怂了,深深吸了一口气,我用上刑场的姿态走过了这条通道,敲了敲里面挂了医生名牌的门。

14.

幸好医生是人类,还是个很和蔼很友善的人类,从一群食肉动物之间一路顶着强大的心理压力和焦虑感走过来的我在看到他以及空旷的就诊室时,直接有种自己来到天堂的感觉。

“您是……之前通过第779206号狐之助预约的审神者,对吧?”他指着自己对面的椅子示意我坐下,还对我和善地笑笑,“请坐——请问是灵力出了什么问题吗?”

“事情是这样的……”

我坐在那张椅子上开始描述自己的问题,包括不管看哪位刀剑男士都是动物,大部分还是可怕的猛兽,感觉自己的心理素质在日新月异地提高等等等等。

他很有耐心地听完,就叫我站在一个仪器上将我从头到脚扫了一遍,然后又往一个表格上填了扫描结果,思考了一下,他开了个药单丢进身边的管子里——刷的一下,那张纸就不见了。

“给您开了药,会直接送到您的本丸,”他这么对我说道,“先吃一周试试效果,不行的话再来就诊。”

一周就能好吗!

我热泪盈眶地问:“请问是吃了一周就能看见正常的刀剑男士吗?”

他奇怪地看了我一眼:“这是灵力异变,哪有可能那么容易好。”

我顿时有了种不太好的预感:“那这个药是?”

他又露出了那种友善的笑容:“啊,是保证您在灵力恢复正常之前,看见猛兽不会再那么害怕的药,吃一周就该有效果啦。”

老实说,被这么一搞,我连自己是怎么经过那条猛兽通道走出那道门的都不知道,内心深处只有对时政落后医疗技术的痛恨以及对自己的自怜,不过好好想一想如果吃了那药我能对本丸的这群猛兽不再两腿弹琵琶,好像也不是什么坏事。

……总觉得自从就职审神者这个职业之后,我的底线就越来越低了是怎么回事。

我一出那道门就看见我家的髭狮子切和膝蛇丸跟门神似的一边一个守在门边上,看见我用游魂似的缥缈脚步迈出来的时候狮子走了几步撑住了我,将我带到一边的椅子上坐着:“家主,诊断结果如何?”

“唉,”我深沉地叹了口气,“是灵力异变。”

“哦哦,”狮子点着头,“那,什么时候会好?”

“开了药——”

我的话刚说了一半就被淡绿色的蟒蛇高兴地打断:“所以吃了药就会好了吗?”

“不,”我挥挥手,“是吃了药我就不怕你们的猛兽形态了。”

虽然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是怎么做到的,总之我就是在那张蛇脸上看见了空白了一瞬间的表情。

“那也不能算是没有收获呢,”狮子举起前爪拍了拍我的肩膀,“就当您在一个动物园里生活吧——这不是您的原本就业方向吗。”

的确,从这个角度思考的话,我就算不来本丸估计也要去哪个动物园充当大型混合铲屎官,到时候面对的就不仅仅是猛兽和小动物这么简单了,估计还要去铲大象的屎,铲长颈鹿的屎,铲河马的屎……

而现在我在本丸里过的是熊烹饪,豹煮年糕汤,猫做药,莺鸟给倒茶,文鸟给涂指甲油,鹦鹉教育我要风雅,一群幼猫没事就趴我怀里让我吸,还有各种国家珍稀保护动物毫不避讳地走来走去的美好生活,老实说,这种随时有各种动物的肉垫可以捏,爪爪可以摸,毛皮可以撸的生活称之为腐败也不为过。

两相对比我就觉得,还是本丸比较幸福。

TBC

本章出场的是非洲狮髭切和蟒蛇膝丸w

于是婶儿去了医院w可惜没啥收获23333

不过能压抑人类看见猛兽的本能也很好!可以尽情地撸猛兽的肉垫了!(不)

于是这是迟到的日更23333预祝各位食用愉快!我们下一章见啦w

PS:惯例地求个评论~

评论(47)

热度(6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