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今天的审神者也在经营动物园·第七章

CP:ALL婶(或者说婶ALL?)

我流刀男,女婶

人物必定OOC,搞笑向(起码我是这么努力的)

前文戳→序章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本文的BGM可以戳→戳我听BGM

我的其他文可以看→ 目录·鱼干集体晾晒处

————正文的分割线————

今天的审神者也在经营动物园·第七章

17.

我身边的这群刀,护起主来真是六亲不认——我深刻地体会到了这一点。

同时我也在任职这么久之后第一次见到这群刀剑男子拔刀的姿态。

药研喵四郎敏捷地在雪豹身边出现刀的时候就弹起来扑倒了我,骨喰则相当有默契地努力将我往后面那道他们跑出来的门里拖。

其他的喵四郎们也一改刚刚求摸求抱的软萌姿态,一个个龇出了小小的幼猫尖牙,身边凌空出现了一把把短刀,想必他们的人身形态已经拔刀了吧?

而三日月和莺丸也没有闲着——这两振平安时期的太刀一个挥着前鳍,身边也出现一把含着锋芒的太刀,啪嗒一下跳到地上对准了来袭的雪豹,另一个则一扬翅膀把刚揉着脑袋坐起来的我打了个往后翻的跟头,将我彻底藏在他身后,身旁寒光凛冽的太刀也蓄势待发。

这一系列让我眼花缭乱的举动说出来复杂,实际上也就发生在三四秒里,当我回过神来的时候,这群付丧神就已经完成了神奇的默契配合,三日月抵住了一期一振的刀锋,其他短刀围在他边上用刀尖对准了他。

而这一幕明显又刺激到他了,因为他开始咆哮:“这种审神者有什么好护着的!她不是在猥亵你们吗!你们不要被她洗脑了!”

好吧,听到他的失控叫喊,我才大约猜出来在这振一期一振身上到底发生了些什么事情。

“啊,您知道的,”莺丸的鸟背还横在我面前挡着我一半观战视线,他凝视着太刀的方向感慨了一句,“亲戚一多,就容易被威胁。”

“一期哥,”五虎退小心地开了口,“是,是有什么误会吧?主人她,人很好的……”

啊,退退,你真的是我的生命之光,明明怕得眼泛泪光,但还是坚定地把刀对准了自己大哥。

我感动得都开始吸鼻子了。

但是这么僵持着也不是办法,我默默地从莺丸背后挪出来,顿时遭到了三道视线的严厉瞪视——一道来自被围着的一期一振,一道来自药研,还有一道居然来自莺丸,这振鸟太刀一边瞪我,一边往边上挪了挪,又把我给挡住了。

“莺丸啊,事情总得解决嘛,”我小小声地说道,“你们总不能砍死他吧?这可是资源和小判啊。”

莺鸟闻言摇摇头:“真是拿您没办法,尝试着接触一下也无妨——我们会护着您的。”

于是我怀着忐忑的心情,接近了包围圈里的雪豹。

老实说,配上雪豹周身的这股子黑烟滚滚的气派,很有种第三类接触的大片既视感。

“那什么,”我咕咚咽了口口水,战战兢兢地开了口,“我不是故意猥亵你弟弟的……”

这句话一出口我就想扇自己两个耳光——再次暴怒起来的雪豹不提,没见我边上的药研都不忍目睹地转过头了吗!

“咳,我是说,我没有猥亵他们!”我眼明手快地掏出手机对着一期一振一顿连拍又给他看屏幕里的雪豹,“在我眼里你们都是动物!动物啊!我要怎么猥亵动物!”

雪豹怀疑地看了看我,又看了看手机,最后一咬牙:“谁知道你是不是喜欢猥亵动物。”

这话一出,别说药研了,就连边上的乱都默默地扭过了头。

大约也是发现自己盛怒之下的失言,一期一振盯了我许久,最后把刀收了起来:“审神者,我会盯着你的。”

这算是,解决了吧?

我身上全是冷汗——被他带有杀意的目光紧紧盯着,我这才意识到我本丸里的这群动物都不是什么善类,别看平时对我撒娇卖萌玩得高兴,上了战场的锋芒毕露才是他们的真面目。

18.

我不自在地动了动腰,又悄悄地动了动由于跪坐而麻掉的腿。

身边的一期一豹刷一下视线就投过来了,我腿上躺着的乱还没有怎么样,我就已经僵成了木偶。

“主人太僵硬了!”在我眼里,波斯幼猫惬意地在我的膝盖上打了个滚,“一期哥也是,不要这样吓主人了啊!”

端庄蜷着后腿坐着的雪豹哼了一声,不知道从哪掏出我的手机对着我咔嚓就是一张,然后向我展示画面——

穿着出阵服的长发男孩舒适地枕在我的腿上,我的手放在他肚子上一副即将来回抚摸的架势。

于是我默默地收回了想要撸猫的手。

而一期一振也默默地收回了我的手机。

自从一期一振来到这个本丸之后,我的手机就被他没收了——要尽量限制这种审神者与付丧神过度亲密的身体接触——带着这样的口号,他在歌仙的支持下只要有喵四郎和我同时存在的时候,就必定会拿出我的手机拍一张所谓的“正常”视角画面,让我知道自己正在对他的宝贝弟弟们做什么。

啊,这么下去岂不是缺猫撸缺得要死了?

我毫无形象地侧躺在榻榻米上,连看看已经拍过的喵四郎照片的权利都被剥夺,我只觉得人生十分空虚。

导致我到现在还没有反抗的理由,一共有两个。

第一,考虑到前任审神者被欧非定律凌虐的状况,我不认为我除了三日月以外还能锻出什么好刀来,因此粟田口这群喵四郎在正常的情况下,可能直到我离任都不能等到他们家的大哥了,在这种前提下,按照和政府的契约收留这振一期一振是最好的选择。

第二嘛……

我一脸幸福地回味早上蹭到的雪豹尾巴的触感,又大又长不说还毛茸茸,蓬松松的,细细长长的尾骨外面包着柔软又有韧性的皮以及暖烘烘的毛,简直是动物界的极品尾巴。

实在是不能怪我这么没立场,主要是雪豹属于超级珍稀的物种,不爬雪山基本遇不到,我在获得来本丸就职的机会之前就梦想过能不能参加什么大牛的研究团去给雪山上的雪豹们捡屎,还以为来本丸之后这个幻想就破灭了,没想到幸福来得这么突然。

在大尾巴的诱惑下,什么杀气,什么刀,什么刀剑男子的真面目,那都是小事。

“在想什么?”

就在我流着口水想着那个一碰即逝的尾巴触感的时候,旁边传来一个声音。

“一期一振的尾巴真大啊,”我反射性地回答,“不愧是雪豹。”

“哦?”那个声音听起来带了几分若有所思,“雪豹……吗?”

紧接着我眼前就出现了一截弧度完美的尾巴:“要捏吗?”

我这才反应过来,整个人又僵住了,顺着那截尾巴往上看,果不其然,三日月海豹笑眯眯地窝在我边上,朝我摆了摆尾巴。

老实说我现在很有冲动把我的手机拿回来看看人类形态的三日月到底是怎么个姿势才能把尾巴像这样伸到我面前,话说回来这尾巴到底是人体的哪个部位?脚吗?

一想到可能是他的脚我就没来由地想嫌弃,不禁扭过了头。

“不想捏吗?”他大约是起了玩性,又把前鳍架在我脸边上,“那这个呢?”

由于距离近,海豹的爪跟上面的软短毛一根根地清晰可见,前鳍的其余部分看起来又软又有弹性,我忍不住就要动手,又突然想起来这振刀的恶趣味,连忙摇头:“不捏,找我有事?”

“因为一期一振的缘故,”海豹将自己的尾巴和前鳍都收好,安然窝在坐垫上,“您最近都没来找我等喝茶了,因此想来关注一下您的状况。”

他不提还好,一提我就泪流满面——有个不管我到哪都拿怀疑眼光看着我,还想一路跟着我的生物,哪怕对方是雪豹也让我吃不消,要不是偶尔能偷偷摸到大尾巴,我真的不想继续干了。

这不,有他跟着,我连去找喝茶组喝茶都没了兴致,只能日复一日没事就蹲在这个天守阁的小房间里看着楼底下的喵四郎们嬉戏,但哪怕就是这样也会被在一边看着的雪豹捕捉到视线,给我发送严厉的瞪视光波。

实在是惨得没有办法说理。

要说跟其他审神者没事干的时候进行一样的万屋逛街消遣,我又不太愿意,上次跟鹤丸去万屋受到的大惊吓还在,虽然现在已经不害怕猛兽了,但满地都是珍稀动物这个刺激着实让我受不了,更何况能看不能摸也很痛苦,所以不如宅在房间里算了。

“三日月,你觉得我应该怎么对待一期一振呢……”我恹恹地在地上滚了两圈,“这种对我有明显敌意的状况,我没有处理过啊……”

“是吗?”三日月摸了摸我的头,“那还真是辛苦主公了啊,哈哈哈。”

我说,这个不是应该笑的时候吧。

“不过您似乎想用诚意打动他呢,”海豹嗯嗯地点着头,“只可惜,这种怀柔手段对我等刀剑男子来说,是没有用的。”

“诶?”我懵了——用诚意来互相交往难道不是做人的基本原则吗?

“哈哈哈哈,答案我可不能直接告诉主公呢,”他笑眯眯地又拍了拍我的头,“那么,老爷爷我先走啦。”

所以他到底是来干嘛的?

这么想着,我茫然地目送他的背影消失在门外。

TBC

终于进入主线了!

雪豹的大尾巴,超级好摸!

各位可以猜猜尾巴到底是刀男们身上的哪一个部分23333

预祝各位食用愉快,我们下一章见啦w

下一章戳→ 下一章

写完才发现这么晚了_(:з」∠)_双更明天再说吧(喂)

PS:惯例地求个评论~

评论(37)

热度(69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