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第七章

CPALL婶

这是很久之前的脑洞了,具体可以戳→ 戳我看培根派脑洞

我流刀男,女婶

人物必定OOC,搞笑向(起码我是这么努力的)

其他部分可以看→序章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本文的BGM可以戳→戳我听BGM (本文有着异常快乐的BGM)

我的其他文可以看→ 目录·鱼干集体晾晒处

——————我是正文分割线——————

第七章

已经完全黑下来的室内只有我和药研的呼吸声在回荡。

他按着我的力量很大,一眨不眨地看着我的眼睛显示他的夜视能力相当良好,如在本丸时的药研藤四郎一般,然而此刻按着我的他身上穿着的并不是我在本丸看熟了的白大褂,灰衬衫与短裤,而是属于学校的制服,书包松松垮垮地堆在我们脚边,看起来很是有些委屈巴巴的感觉。

然而现在最委屈的绝对不是这个书包而是我才对——被自家亲弟弟壁咚的我得一心二用一边思考这种状况要怎么办好一边又在拼命回忆为什么我就能跟他走到这一步了,精神疲劳度简直在一瞬间到达巅峰。

“药,药研?”我小心翼翼试图无视手腕与背上的疼痛唤他,“你还好吗?”

然而面对我的少年却垂下头靠在我肩膀上。

“父母死的时候也是,”他的话语急促中显得有几分哽咽,“说要我去读大学的时候也是,我不上大学就不谈恋爱的事情也是,现在也是,为什么你能这么温柔啊……”

这绝壁是哪里的恋爱支线吧喂!

在心里疯狂吐槽的我用另一只手轻轻拍着他的背作为安慰,同时以很难察觉的幅度微微扭头拼命朝不远处的狐之助发送求救光波,表示自己非常需要攻略,建议,帮助信息或者别的什么。

结果狐之助居然相当干脆地直接转身跑上台阶,留下还低着头平复感情的药研与一脸懵的我。

好样的,狐之助,你给我等着。

“因为我是你姐姐嘛,”绞尽脑汁才得出一个不怎么有杀伤力的答案,我小声说道,“所以我应该照顾你啊。”

“我是你弟弟,”他攥着我手腕的手更用力了,“我也只能是你弟弟,是不是?”

完了,回答错误。

我慌得不行又后悔没有先玩那个有义弟可以攻略的游戏体会一下真·姐弟恋的纠结感情,只好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面对此刻的事态。

“想着如果你能嫁人就好了,”在我万般纠结的时候药研的告白还在继续,“烛台切老师是个很好的男人……但当看到你跟他走在一起的时候,一想到我要喊他姐夫,我要看着你跟他在一起,我——!”

咚的一声,他的拳头砸在我脸侧的墙上,充分说明其主人的痛苦情感。

面对他激昂的感情与急促的呼吸,我却突然想到一件事——如果属于药研的身份正主以前就喜欢他姐姐的话,为何会一直到现在才爆发出来?毕竟根据我对属于我这个身份正主的认知,她也不是什么禁欲系,以前甚至还将男朋友带回家过,但当时弟弟的反应异常平淡,只是吐槽了几句而已。

联想到烛台切对我的莫名其妙高好感度,我终于鼓起勇气问他:“那个,药研,你什么时候发现……喜欢我的?”

“我一直都很尊敬你,”他吸吸鼻子,脑袋在我颈侧蹭了蹭,“但最近总是感觉很放不下你……本来想着把你推销给烛台切,结果今天实在忍不住了——对不起,对你这么粗暴。”

果然,他的这种感情是我炸了本丸跟我的刀剑男子穿越到这个世界之后才出现的,估计原本药研在本丸时对我就很是尊敬仰慕,这种心情哪怕到了这个世界线也没有停止,与他这个身份的原主本身就有的尊敬之情混在一起越过了那条理智与好感度的界限。

他道着歉松开我的手腕,我这才感觉那个地方火辣辣地疼起来,脚也有点站不住地顺着墙往下滑,他见状连忙伸出手想扶着我,却被我一下带倒,我们双双摔在地板上,发出了响亮的咕咚声。

“药研?”我慌慌张张地坐起来,在浓郁的黑暗中摸索他的存在,“药研你没事吧?”

“我没事,”他也从地板上爬了起来,抓住我的手的同时还顺着手臂一路往上直接把我抱住,头发拂在我的颈侧痒痒的,嘴唇还凑在我耳朵边上低声唤我,“姐姐,姐姐……”

我只觉得被他碰到的侧脸整个瞬间火烧火燎起来,耳边传来的温热呼吸与被他用标志性的低音炮在耳边喃喃喊姐姐真的让我恍惚了一瞬间,但从相挨着的身体传来的高热体温却告诉我他现在的状况很不妙。

“你在发烧?”我挣扎着想站起来开灯却被他搂着动不了,“放开我!”

“不放,”他拼命摇头,“一开灯,我们就是姐弟了。”

我简直要被他气笑了:“不开灯我们也是姐弟!”

我们在靠近玄关的地方翻翻滚滚,一方想要努力站起来而一方只想自暴自弃地将此刻的状态维持得久一些,最后我实在是被他缠烦了,忍不住大喊了一声:“药研藤四郎你够了喂!”

话一出口,他整个人都僵住了,我也僵住了。

完了,我要怎么解释这么喊他的原因,万一他问我药研藤四郎是谁我要怎么说明,好不容易维持了这么多天原主的行为风格这下算是穿帮了吗?

这种突发事件我不擅长处理啊!

“唔,”我结结巴巴地想没话找话,“药研,你听我说……”

下一刻发生的事情却非常出乎意料。

“唉……”少年不再缠着我而是长长地叹了口气撤离了身体盘腿坐在离我不远的地上,“真不愧是大将啊,什么时候发现的?”

对不起,我只是个人类,我此时此刻只能做到一个人类做到的事情,那就是一脸懵逼顺带满脑子浆糊。

但从那个称呼来看,现在的药研不是我弟弟,而是药研藤四郎,我的刀。

“药研?”我小心唤他,“是药研嘛?”

“我说大将,都看出来还拆穿了就不要这么坏心眼啊,”他含着笑意的声音从我不远处传来,“总不能连您自己的刀都没认出来吧?”

对不起,我还真没认出来。

但输人不输阵我还是会的,所以我重重地哼了一声。

“抱歉,只是恢复得太突然了,”药研拉过我的手轻轻揉我的手腕,“上一刻内心还在激烈斗争要不要吻你,下一刻就猛地想起来自己是谁,这个体验完全不好,嗯,糟糕透了。”

等等,他刚刚是不是云淡风轻地说出了非常不得了的话?

“不过多亏恢复记忆的福,”他的手指勾在我的手腕上将那些酸疼揉走,“不然您今天可没法轻松收场啊。”

“药研藤四郎大人!”狐之助这个时候非常狗腿地从二楼跑下来,“恭喜您恢复了!”

“姑且算是恢复了吧,”他看向这只事情基本结束才出现的混账动物,“狐之助,好久不见啦。”

“之前见不到它吗?”我开口问,“它一直在我们家来着。”

“完全看不见,”他在黑暗中摇头,又拉着我站了起来,“总之,先找个比较好谈话的地方——至少不能是玄关啊。”

灯又亮了起来,我这才发现右手上一圈淤青,药研皱着眉一边嘀咕之前的自己怎么用力这么大云云一边拿了药箱跟药酒为我揉伤,我在龇牙咧嘴地雪雪呼痛的间隙将我们怎么会来这个世界以及目前的状况对他进行了说明,讲完之后他沉思了好一会才放开我的手。

“老实说,我还以为我已经习惯您的处事风格,但没想到大将这次玩得这么大,”他感慨着收好药酒和药箱,“炸了本丸的时空转换器就算了,还能顺带炸到平行世界线。”

“现在你恢复了,还有22振刀,”我扳着手指开始进行计算,“唔,开建筑公司的三日月,你的老师烛台切,我公司附近开面包店的小龙,和泉守与堀川,一样在我公司附近开猫咖的莺丸跟南泉,双子偶像组合山姥切长义跟国广,议员竞选助手长谷部以及经营食品集团公司的髭切和膝丸。”

“了不起嘛大将,”他睁大了眼睛鼓掌,“加上我就十三振了,效率惊人哪。”

“剩下的还有一期一振,五虎退,后藤,物吉,小狐丸,御手杵,蜻蛉切,日本号,鹤丸跟宗三,”我叹口气,“完全没有他们在哪的头绪。”

“还有接近52周,”他安慰地拍拍我,“会找到的。”

“不过我现在有点害怕了,”我苦笑着揉着手腕,“要是每次的恢复都跟你这次一样的话,我得多遭罪诶。”

“但被人求爱也是件快乐事啊大将,”他倒是不以为意,“老实说在本丸的时候三日月他们还担心过你会不会由于每天呆在本丸以至于完全不打算恋爱了来着。”

“我不恋爱也很好啊?”我反驳他,“恋爱不就是正当光明地看帅哥嘛,我都可以正当光明地看你们了,要恋爱干嘛?”

“看来您缺乏的不仅仅是恋爱体验抑或恋爱技巧啊,”药研叹口气,“不过算了,等回本丸再纠结这个也不迟。”

“总之——”他站起来走到我身前,半跪下来拉过我的手仰头看我,目光灿亮,“大将,隶属于第620915号本丸,您的护身短刀药研藤四郎,现在归阵。”

“嗯,”他这么有仪式感地一报告,我只觉得自己在这个异世界不再孤单,眼泪忍不住就涌了出来,“欢迎归阵,药研藤四郎。”

TBC

于是本章药总专场!

药总终于恢复本丸记忆,婶儿也算是有了个好帮手,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上一章的热度跟评论数都吓到我了hhhh非常感谢各位!(鞠躬)

总之希望各位喜欢这一章w我们下一章再见啦

PS:惯例地要个评论w

评论(85)

热度(81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