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第三十六章

CPALL婶

审神者的异世界寻刀之旅

我流刀男,女婶

人物必定OOC,搞笑向(起码我是这么努力的)

其他部分可以看→第一~三十章  第三十一章  第三十二章  第三十三章  第三十四章  第三十五章

本文的BGM可以戳→戳我听BGM (新的阶段有新的BGM) 

截止35章为止的Q&A番外篇收集问题中→戳我提问w

我的其他文可以看→ 目录·鱼干集体晾晒处

——————我是正文分割线——————

第三十六章

我把所有材料弄成粉,再用灵力提纯了膝丸的唾液,将粉搓成了一根根线香,又小心地凝聚出灵力球在线香上来回滚动烘干又阴干了三天,终于到和髭切和膝丸约好再次来访的日子。

“大将做得好精致啊,”药研眯着眼看我排在桌面上的十根线香,“光看外表就已经是可以供给贵族阶级的上品了。”

“毕竟用灵力烘过,卖相就好,”我拈起其中一根来回端详,“不过就算掺过灵力,一根也只能烧十五分钟……要是今天的部分两个半小时不能完成的话就麻烦了。”

“没问题的,我已经记住需要担负的职责了,”被我拜托帮忙的药研对我露出可靠的微笑,“大将尽管放心吧!”

就在这时门铃响了,心知肚明是那两人来了的我一开门就看到髭切和膝丸穿着便服站在我家门口,一个一脸清爽而另一个一脸无奈,髭切看了看自家弟弟又看看我,抬起手打招呼:“呀,织宫小姐早上好。”

“早上好,”我让开通往客厅的路,“请进。”

“哦呀?这位是?”他看见了盘腿坐在茶几边正在往香插上安放线香的药研,“织宫小姐家里人?”

“我是织宫药研,”药研回答,“今天我会跟姐姐一起进行您的诊疗。”

“原来如此,”他捏着下巴端详不动声色的药研,“看起来很可靠的样子——那么就拜托啦。”

让他在我预先摆好的大垫子上躺下,我开口问道:“最近三天过得如何?”

“嗯,工作加吃饭加睡觉,”他对我眨眼,“新增了惦记你算不算?”

我错了,为什么髭切失忆加换了个世界就变成这种口滑的花花公子了?

“请不要用这种方式调戏我姐姐,”药研沉声道,“对我们来说您只是求医者。”

“真认真啊,”髭切嗤嗤地笑了,“我只是在想,织宫小姐的灵力感觉是很有用的东西,能用在生意上就好了。”

“抱歉,我没有那个心思,”这次换我警告他了,“请不要对我有过多的误解。”

没人能比我更清楚的事情是,这个叫做髭切的男人不管到哪里都是一副不达到目标就很难罢休的态势,加上身边有膝丸的辅助,愿望的达成概率又会大不少,因此要从一开始就摆出全力拒绝的态度才行。

看他似乎还想说话,我眼疾手快地往他嘴里塞了一团消毒过的布堵住了他剩下的语言:“待会可能会很疼,请咬住这块布。”

好的,世界清静了,偷偷看了一眼药研,他则回了我一个“干得好”的表情。

“那么从现在开始,请您放松,”我慢慢用手抚过他的额头和眼睛,“正念。”

狐之助仗着兄弟俩看不到的优势蹲在边上,见到我的手势就会意地扫了一遍髭切并将结果用光屏放出来,而我看着并没有太大变化的虫子侵蚀度松了口气,总算不算太晚。

药研将香点着,这款混了被诅咒者亲属体液,我的灵力以及高价香料的线香在点燃后就发出了奇异的香味,让人蠢蠢欲动。

“膝丸,您能握一下我的手吗?”我突然想到自己的疏忽,一脸抱歉地对膝丸说道,“这个香可能会加速你体内虫子的孵化,我要先给你镀一层保护。”

“啊,哦,”紧紧盯着兄长的膝丸朝我伸出手,“兄长的诅咒就麻烦您了。”

虽然跟他握上了手但没有任何要恢复灵力羁绊的迹象,看来膝丸这边还需要继续建立信任关系才行——这么想着,我在缭绕整个客厅的香味中凝聚出灵力球并看向髭切的胸膛。

狐之助跟我给髭切定下的治疗方案非常简单,甚至可以说跟我大幅度偏向攻击方向的灵力属性异常吻合:首先用香将虫子从安静状态中唤醒,然后一方面用灵力逼迫,一方面用香引诱虫子爬出体外,最后再用灵力进行包裹消灭,这么一套流程下来三次估计就能将髭切体内的虫子清除干净,唯一的缺点是病人会比较痛苦。

然而考虑到自从主动登门求助到现在这振刀的所作所为,我觉得这个缺点可以无视一下,毕竟命要紧,对吧。

今天清除的对象是髭切胸部以上的上半身,我手中的灵力球顺着髭切的胸廓往上滚动,他的眉头逐渐随着我的动作皱了起来,显然是虫群不甘被我的灵力球压迫而逐渐聚集起来进行反抗的结果,我正全神贯注在香气中进行操作,他却突然睁开了眼睛看我,那眼神明晃晃地就是在质问我“您这是报复吗”。

“没有报复哦,”我露出一个笑容安抚他,“安心吧,只是会有点疼而已。”

然后我无视了他因为疼痛而咬紧的牙关,继续用灵力球在他的胸膛附近来回移动,顺便给自己开了灵视。

在灵视的摇曳视野中,密密麻麻的小虫被香味诱着被灵力押着从他的双手手臂,心脏以及肺部涌出,逐渐在他的胸部右边聚集成黑色的一团,而在灵力视线之外看到的则是时不时就鼓起一个大包几乎撑破皮肤的手臂以及有什么在右胸的衣服下方左冲右突蠕动剧烈的场景,这个画面是如此吊诡以至于我身后的膝丸都惊得倒抽了一口冷气。

没办法,降头术就是这样的东西,破除诅咒的过程视觉效果也是一流恐怖。

等虫群基本聚集得差不多时,我开始用灵力压着它们往上走,又担心压迫过甚让它们破体而出又时不时停下来缓缓,最后停停压压,压压停停的让我累出一身汗,药研也在我边上点燃了第四根香。

还有时间,不要着急——我这么对自己说道,控制着稳定的灵力输出,缓慢地将虫群往髭切的喉咙处逼,最后喊了一声:“药研!”

说时迟那时快,药研一下将髭切嘴里的布抽走并捏住他的下颚不让他反射性合上嘴,而我则用力将灵力球打入他的喉咙,随着他的剧烈干呕声,灵力球裹着我刚刚在灵视中看到的所有虫子从他嘴里冲出来,黑黑的一团被我随手甩进早就准备好的铁桶中,发出咚哐的一声闷响。

被药研放开之后的髭切剧烈咳嗽起来,我站起来拿了瓶水给他漱口,这才发现坐在我斜后侧的膝丸小脸惨白:“膝丸?您没事吧?”

“不,啊不,没事,”他这才回过神来回应,“只是觉得兄长受了很大的痛苦。”

同时你自己也被吓到了吧喂,瞧这脸色惨败惨白的。

“香还有一半,应该能将头部的虫也取出来,”我看着朝铁桶里泼了汽油开始在灵力的压制下焚烧虫子的药研问髭切,“您要继续吗?放弃的话就三天后再来也无妨。”

“咳咳,怎么说呢,真是粗暴啊,”他咳嗽着陆陆续续地开口,“与其说您的灵力不擅长驱逐诅咒,倒不如说您的灵力就是攻击型的吧——头部的话,请务必手下留情,要是变成了傻瓜社长就没法给您诊金了不是吗。”

“啊,我尽力,”我微笑着把他按倒,又给他嘴里塞上了刚刚的布,“药研,来继续帮忙。”

之后的治疗依旧充满了简洁式的暴力,按照引诱→压迫→逼出焚烧的套路,我将盘踞在髭切头部的虫也清理了一遍,又在他的胸腔部分设下了灵力结界不让身体其余部分的虫群往上爬,这才松了口气,朝膝丸招手:“来吧,轮到您了。”

“加油哦弟弟,”接受完治疗不得不被我的灵力掏了两回喉咙的髭切面色苍白脸上全是汗地跟上次来我家一样靠在沙发边上缓气,“不得不说,感觉还是挺有效果的。”

“真的吗?!”膝丸一下跳起来,“兄长现在感觉如何?”

“嗯……头跟胸口都不疼了,也不想咳嗽,”髭切看着我要笑不笑,“就是喉咙有点疼。”

药研精准地往他脸上丢了条毛巾:“源先生,请用这个打理仪容。”

“姐姐也好弟弟也好都很粗暴啊,”他把毛巾从脸上扯下来,“总而言之,弟弟就交给您啦。”

虽然膝丸在接受治疗之前看起来有点胆战心惊,但围观了髭切的治疗全过程的他很快就露出认命的表情并用一种瘫痪的姿势躺在垫子上闭上眼,露出一副任由施为的样子。

啊,糟糕,好想欺负他,他上一次摆出这个架势的时候还在本丸,当时他跟我玩双六输了,不得不愿赌服输,那天我给他画了个超级闪亮的妆,惊得刚远征回来的髭切都倒退了半步,堪称我在本丸恶作剧的最大战绩。

但现在他只是没有本丸记忆的源氏的总裁之一,我的恶趣味没地方发挥,而且似乎很担心自家弟弟的髭切正在我附近虎视眈眈地盯着我,也容不得我手痒。

暗叹一口气,我用灵力包裹住膝丸的上半身,开了灵视将正在进行侵蚀的这部分虫卵全部“刮”了下来,但跟髭切不太一样的是在这三天里虫卵似乎没有受到我的安抚阵影响,逐渐入侵到了比较深的地方,这个事实使我不得不为难地开口:“嗯……膝丸。”

“在,”由于只是清除虫卵,不需要咬着布的膝丸回应,“织宫小姐,有什么问题吗?”

“那个,虫卵有点深,”在灵视的视野中,虫卵在灵力和香气的共同作用下正在往一个地方聚集,“您可能需要把它们都呕出来……我挡住您的眼睛您再吐吧?”

“不需要挡眼睛,”没等膝丸开口,髭切的声音就在我身后响起,“这是给我们的一个教训——永远不要小看对手反击的方式,弟弟他能承受的。”

不愧是髭切,就是狠。

我想起刚刚从他喉咙中掏虫子的时候他定定地盯着那团诅咒造物的视线,暗自吞了口口水,祈祷始作俑者能有个还算好的善终。

TBC

本篇主要在治疗髭切,可怜的男人因为O管的事情被掏了两次喉咙,简直就是自作自受的典范

Q&A继续接受问题中!明天就是最后期限啦

明日预告:电台相声式番外,由寻人婶与她的付丧神们对读者爱的提问进行爱的回答!(估计会很————长_(:з」∠)_)

总之希望各位喜欢本章w我们下一章见啦

PS:惯例地求个评论~

评论(65)

热度(63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