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番外一(Q&A之A篇!)

CPALL婶

审神者的异世界寻刀之旅

我流刀男,女婶,本篇相声对话流,一发完

人物必定OOC,搞笑向(起码我是这么努力的)

其他部分可以看→第一~三十章  第三十一章  第三十二章  第三十三章  第三十四章  第三十五章  第三十六章

本文的BGM可以戳→戳我听BGM (新的阶段有新的BGM) 

我的其他文可以看→ 目录·鱼干集体晾晒处

——————我是正文分割线——————

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番外一·爱的Q&A

这是某日三点一四与织宫麻央的对话。

三三:“织宫,你的故事很受欢迎哦。”

织宫:“嗯嗯我明白,毕竟是异世界的故事,受欢迎理所当然嘛。”

三三:“……我觉得不是这个原因……总之,前天开的提问募集贴收到了大量读者的评论跟私信提问。”

织宫:“这是以我的视角展开的故事,我也有很多问题想问!”

三三:“你的问题以后再说,现在需要你跟你的刀剑男子们做一期节目,名为爱的Q&A。”

织宫:“我这边没什么问题,节目场地在哪?”

三三:“茶猫寮,你家,三日月家,小龙面包店你选一个?”

织宫:“那就小龙面包店好了,我觉得这种充满了面包香气的地方可以做一期很合适的节目!”

三三:“OK,那我跟小龙他们打招呼让他们把店腾出来。”

织宫:“诶诶?他们不参加吗?”

三三:“因为截止到三十五章他们还没恢复,所以本次节目只有你跟你的第一部队而已。”

织宫:“好哒——啊,记得拜托小龙多做点面包哦!”

三三:“没问题是没问题,但由于涉及到跨次元,这个节目只能以梦境的形式进行,你们睡醒了就会忘记内容了。”

织宫:“那不是更好,在梦里不就能不用担心体重尽情地吃了吗,我要布丁面包!”

三三:“……我知道了。”

——————某个晚上的分割线——————

织宫麻央与她的第一部队醒过来的时候就发现自己身处空无一人的小龙面包店内,一张长桌和七把椅子被放在店中央,周围是五六个摆着闪闪发亮的各式面包的面包柜,和泉守兼定经常站着的柜台上还有已经泡好的自助式咖啡和茶,浓郁的香味简直动人心脾。

药研:“大将,这是怎么回事?”

织宫:“啊,是这样的……”

(十分钟解释之后,大家同意配合做节目。)

织宫:“咳嗯,那就开始了?一,二——”

织宫&第一部队:“欢迎来到——爱的Q&A广播时间!”

织宫:“今天要回答的问题都被三三摆在桌子上了。”

药研:“看起来很多,都要答吗?”

织宫:“据说已经经过筛选,把重复的都去掉了。”

莺丸:“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充分证明了主公的人气旺盛。”

三日月:“旺盛的人气吗,哈哈哈,虽然不是坏事但总觉得有点危机感呢。”

烛台切:“啊,跟其他本丸抢什么的还是饶了我吧……”

御手杵:“总,总之什么都好先回答问题吧?”

Q1. 想知道小狐丸和三日月的恢复前吵架修罗场!

织宫:“根据三三的统计,这个问题的票数很高,超过两位数哦!”

三日月:“对我和小狐丸的私事的好奇心高也不是什么好事啊。”

织宫(眼神闪闪发亮):“不过既然答应合作了就回答吧?”

三日月:“合作倒是无妨,只不过还请小姑娘建立屏蔽结界为好。”

织宫:“诶——怎么这样!”

(于是树立了只有三日月和小狐丸能听见的结界)

小狐丸:“你还是老样子谨慎思考啊。”

三日月:“毕竟那种事情你也不想被在场的人听见吧?”

小狐丸:“的确,那天的吵架,用主人大人的话来说就是黑历史。”

三日月:“那么先回答这个问题——我在恢复本丸记忆前只是名为三条三日月的人类,对努力想要和我们打好关系的织宫小姐起爱慕之心实属正常,但万万没想到三条小狐丸也对她有同样的心思。”

小狐丸:“但我们都不知道对方喜欢的是同一人。”

三日月:“没错,所以在我们互相吹嘘了自己意中人一番之后交换心上人照片时都呆住了。”

小狐丸:“三日月在手机里存了七八张她的照片——顺带一提我也存了,后来莺丸又传给我好多。”

三日月:“哦——看来我得找莺丸谈谈……总之那天晚上的三条家爆发了争吵。”

小狐丸:“上一次吵这么凶还是我不想继承公司琢磨把公司丢给三日月的时候。”

三日月:“所以织宫小姐就是这么重要。”

小狐丸:“你就算现在表白主人大人也听不到。”

三日月:“哈哈哈,平时在本丸也没少对她告白,可惜她都视若罔闻了。”

小狐丸:“我也差不多——那天晚上我们就谁更有权力追她产生了分歧,并且没法达成共识。”

三日月:“是的。”

小狐丸:“我认为我作为辅佐的秘书,时间更为机动,也不需要经常跑工地,会有更多时间陪伴她,而且我自认会是个忠贞的好男子。”

三日月:“而我则认为作为掌管公司命运之人,我的经济实力毫无疑问更强,而且就算没有时间陪她,我也能讨她欢心,毕竟彼时她对我的刻意接近并无排斥,反倒有些娇羞。”

小狐丸:“争执不下间差点兄弟阋墙,幸好及时地恢复了本丸记忆。”

三日月:“虽说吵到一半就因为恢复记忆偃旗息鼓,但别扭还在,加上不知道她是否有本丸记忆,便拖了下去,结果差点酿成祸事。”

小狐丸(别扭):“到这里就差不多回答完毕了吧?”

三日月:“我无异议——小姑娘也该吃够布丁面包了吧。”

(撤掉了隔音结界)

织宫:“所以回答完了?”

药研:“大将,就算是梦里也不能吃这么多啊……”

织宫:“下一个问题下一个问题。”

Q2. 药研和审神者每晚洗完白白后准备睡觉前都在干什么?

药研:“……虽然早有准备但这样涉及隐私的问题还是……”

莺丸:“啊,我也很好奇哦。”

烛台切:“虽然窥探主人生活不帅气,但是我也很好奇。”

三日月:“哈哈哈,大家的想法看来一样呢。”

御手杵:“我也想知道!但如果主人不愿意说就算了……”

织宫:“诶?这没什么不愿意说的啊,我一般是打一会恋爱游戏或者再看看第二天要用到的公司报表,不过最近御手杵恢复之后还会跟御手杵打电话。”

莺丸:“嗯,打电话。”

烛台切:“啊,打电话啊。”

小狐丸:“打电话的原因是?”

御手杵:“……你们不要用这样的眼神看我啊!我就单纯汇报一下蜻蛉切跟日本号的事情而已!”

药研:“御手杵,请不要过度骚扰大将——算了,现在警告你也没有用,一觉睡醒就会忘了吧。”

三日月:“只能在现世好好说教一番了。”

药研:“我的话,洗澡之后通常会再学习一下,或者整理第二天上学要用到的东西,然后检查大将有没有熬夜打游戏,再看一遍门窗煤气有没有关好。”

烛台切:“意外地有居家感啊,药研。”

药研:“毕竟我现在是大将的近侍,那么守护大将和屋子就是我的责任。”

织宫:“就是这个原因我越来越不能自立了!”

Q3. 药研每次和恢复的刀们到底说了什么?

药研:“这个问题的话……大将,还请您?”

织宫:“知道啦知道啦,我回避就是了。”

(于是设了除了织宫以外都能听到的结界。)

药研:“大将为什么又开始吃面包了?”

三日月:“在梦里能痛快地吃一顿也无妨吧?”

烛台切:“还是赶紧回答问题比较好,主人看起来很无聊的样子。”

小狐丸:“药研跟我们说的内容都差不多,是关于再喜欢主人大人也不能在现世出手的约定。”

莺丸:“本来我想出手的,但的确本丸更为重要,就同意了。”

御手杵:“……等等,你们跟我说的时候不是这样的啊?明明就是我不能欺负主人之类的。”

三日月:“黑社会的危险度比我们高,不得不如此啊。”

御手杵:“唉……”

Q4. 想知道刀剑男子在修罗场但发现婶婶完全没发现的时候是什么心情?

(结界还在继续)

小狐丸:“真要说的话就是,已经习惯了?”

莺丸:“因为在本丸的时候也是这样的嘛。”

药研:“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才意识到兄弟们把大将保护过头了以至于大将过分迟钝,等回到本丸的时候要跟他们商量一下才行。”

烛台切:“老实说,能这样做的话就真是帮大忙了。”

三日月:“毕竟这个人一直不开窍也很让人头疼,哈哈哈,爷爷我可是连侍寝都说出来了哦?”

药研:“这种僭越先不追究,大将同意了?”

御手杵:“按照她的性格,不可能同意的吧?应该是拐了个弯理解成别的意思了。”

莺丸:“嗯,这是非常有可能发生的事情。”

三日月:“其结果正如两位所言——我倒是习惯了,哈哈哈。”

药研:“这个问题就答到这吧?我去喊大将撤销结界。”

Q5. 审神者到底被拍了多少照片?

(结界撤销了)

织宫:“对哦说起来莺丸跟药研还有烛台切有组成拍照片小组来着。”

三日月:“现在那个组应该再加个小狐丸了。”

御手杵:“那个,我也想加入……”

莺丸:“我倒是没有意见,能有更多的人瞻仰主公的英姿也很不错。”

织宫:“我有种不好的预感,所以你们到底拍了多少?”

烛台切:“嗯……我这里有没恢复之前拍的,跟我的合影之类。”

药研:“我这边有大将的下厨照跟出阵照。”

莺丸:“我的比较多,主要是在茶猫寮的各种照片。”

小狐丸(拿出手机展示):“我这边有主人大人在海边的绝佳照片。”

三日月:“哦哦,这还真是美丽。”

烛台切:“请务必发我一份!”

小狐丸:“如果我醒了还记得的话。”

织宫:“拍我的照片我倒是不介意啦……不要拍出糗的照片哦?”

药研:“放心吧大将,没人会那么做的。”

Q6. 恢复了本丸记忆,回到极东组的御手杵看到没恢复的蜻蛉切和日本号的心路历程?

织宫:“好的——那么这个问题是御手杵专场啦!”

药研:“虽然只是猜测,但应该跟我看到没恢复的烛台切的感觉差不多。”

御手杵:“那天回去之后首先是被吓到了,因为蜻蛉切守在门口,看到我就是90°鞠躬,我赶紧要他起来,结果他还给我打眼色提醒我在小弟们前面摆起架子。”

莺丸:“啊,这还真是……后来呢?”

御手杵:“后来勉强搪塞过去了,又轮到日本号跑来找我喝酒,还问我怎么不看大河剧了要在外面跑,我说我去了织宫小姐公司他就露出一副暧昧的表情要我赶紧下手。”

织宫:“下手?!要绑架我吗?”

御手杵:“啊不不不,不是的!”

药研:“……虽然已经见识过很多次,但到底是出于什么样的原因才能误解成这样的啊……”

烛台切:“一瞬之间我居然觉得御手杵有点可怜。”

小狐丸:“同感。”

Q7. 靠拖动就能奇妙的拉长的沙发到底是什么沙发啊?

织宫:“这个问题得由三日月来回答了。”

三日月:“是我家的那个沙发吗?是的话,叫风琴沙发哦。”

小狐丸:“在还没有恢复之前装修新居的时候,三日月一眼就看中了这个沙发,很中意地买下来了。”

三日月:“因为很方便,形状又很优雅。”

织宫:“我懂我懂,我也想要。”

药研:“虽然觉得博多会哭出来,但等回了本丸还是跟他商量一下吧。”

织宫:“真的吗?!”

药研:“嗯。”

御手杵:“就算钱不够的话,我的小判私房钱可以捐出来!”

莺丸:“如果真的这么想要的话我的私库也没问题的。”

织宫(泪汪汪):“大家真好。”

Q8. 想看药研和烛台切的校园学习/工作生活!他们是不是很受欢迎?

织宫:“说起来我都没有去过药研的学校诶。”

烛台切:“下次可以来,我给您当向导。”

药研:“受欢迎的话,烛台切那边比较厉害,经常能看到女孩子问他问题。”

烛台切:“药研也不会输给我吧?每次我上课的时候就能发现有几个男孩子偷偷盯着你看哦。”

织宫(震惊):“男孩子?!”

药研:“这个……我觉得是慕强心态吧,毕竟我跟他们打过架,把他们都打服了。”

织宫(继续震惊):“打服了?!”

药研:“啊,虽然是在来这个世界之前这个身份的原主人干的事就是了。”

织宫:“看来弟弟有很多话没有跟姐姐说啊,姐姐好伤心。”

小狐丸:“虽然能理解,但还是不要让姐姐伤心比较好哦?”

药研:“你没资格说我吧——总之在学校里我没有烛台切那么受欢迎。”

Q9. W山姥切组合叫什么?审神者会加入粉丝会吗?出道成名曲是?

织宫:“根据这个问题卡背后的说明,因为都跟山姥切组合有关系所以放在一起进行回答了。”

三日月:“原来如此,他们变成明星了啊。”

织宫:“对啊,第一次见到他们还是我刚来这个世界的时候,当时真的是吓到我了!”

药研:“我在补习班的同桌很喜欢他们,所以这个问题我来回答好了——山姥切国广和山姥切长义是被称为山鬼的双人组合,一般粉丝都喊他们双子星或者山鬼组。”

织宫:“他们的粉丝会我应该不会加入?毕竟马上就要回本丸的话加了也没有太大意义嘛。”

药研:“而且您也没那么多时间,还有17振刀等着恢复。”

织宫:“不过他们的出道成名曲叫《浮世绘》,MV超棒的我有在听!里面他两都穿着阴阳师的衣服,超帅!我还买了原声大碟!”

药研(震惊):“您什么时候买的?!”

织宫:“啊,之后去买恋爱游戏的时候顺便买的,国广的声音真好听。”

烛台切:“要不下次我们一起去唱歌?”

御手杵:“极东组有开卡拉OK,我把卡给你们随便用吧。”

Q10. 药总为什么不找一期哥?不着急吗?

药研:“我其实很担心一期哥他们,但是现状决定担心也没有用。”

三日月:“哈哈哈,其实也是不想给姬君带来额外的精神负担吧?”

药研:“也有这方面的考虑,反正一年而已,对于付丧神来说一年不是很快吗?”

织宫:“我一直在思考要怎么找一期一振,只靠偶遇的话也太不靠谱啦。”

御手杵:“那么您有思路了吗?”

织宫:“目前想的是能不能拜托长谷部,他作为竞选助手的权利者应该可以帮忙找人。”

莺丸:“我倒是觉得去小学或者初中转一转的话应该能找到五虎退跟后藤。”

小狐丸:“唔这还真是大胆的提议啊,全市的小学也好初中也好都太多了,简直如同大海捞针。”

织宫:“啊!拜托髭切也可以吧!他们那么大的食品企业应该会跟各个小学初中有合作的!”

药研:“不愧是大将!这是个好思路啊!”

Q11. 御手杵平时刷剧的时候会一边看一边模仿吗?譬如掏黑卡说“随便刷”之类的?

织宫:“哈哈哈哈御手杵你脸红了!”

御手杵(绝望):“为什么……会有……这种问题……”

烛台切:“总之得回答呢。”

御手杵(自暴自弃):“唉当然会啊!不然怎么摆架子!不过仅限走路的姿势啊说话的语气啊坐下来的姿态啊之类的,像问题里那种掏黑卡是不可能的!”

莺丸:“哦?你刚刚还在说把卡给我们随便用,不就是变相地说‘随便刷’吗?”

织宫:“啊,御手杵精神重伤了。(摸头摸头)没关系,给你手入哦。”

药研:“如果髭切在的话估计就要说嫉妒会变成恶鬼之类的话了吧……”

Q12. 请问髭切在审神者家卫生间里O管的时候在想什么?他回了本丸还会记得这件事吗?

织宫:“这个问题我有点想知道又有点不想知道……”

药研:“唉,不说这个行为本身的问题,髭切现在还没有恢复没法进行回答呢。”

三三:“这个时候就轮到我出场了!走你——”

(尚未恢复的髭切出现)

髭切:“……这是什么地方?这是新型的诅咒术吗?”

织宫:“啊不是的!事情是这样的……”

(十分钟解释之后)

髭切:“要我回答这个问题?”

织宫:“嗯嗯。”

髭切:“其实也没想什么啊?做这种事的时候不都想着喜欢的女人在身下吗?”

三日月:“真是僭越啊。”

髭切:“虽然不知道你是谁不过你想必也很中意她吧?就没想过这种事吗?”

三日月:“倒是……不能否认呢。”

药研:“等等,这个问题难道不是在问您为什么要在我家卫生间做这种事吗?!”

髭切:“因为遇到了很有意思的女人,想做点过分的事情看看她会有什么反应,仅此而已。”

织宫:“啊我听够了!三三!”

三三:“收到!”

(髭切被踢走)

烛台切:“该怎么说呢,虽然在本丸的时候就已经知道这个人很危险,没想到失去本丸记忆之后还要略胜一筹啊。”

小狐丸:“毕竟没了主君的束缚也只是个充满狂气的男人而已。”

莺丸:“该庆幸我们醒了之后不会有任何记忆吗——不然真不知道会做出什么啊。”

御手杵:“等等,听药研的意思,药研你是知道这件事的吧?”

药研:“啊,我的确知道,而且牵涉到大将的闺誉以及威信问题我没打算告诉你们,不过我会连带你们的份好好收拾他的。”

三日月:“哈哈哈,那就拜托了。”

御手杵:“不过应该跟我们一样,就算恢复了本丸记忆也记得这件事吧?”

烛台切:“应该是的。”

药研:“的确是这样没错,膝丸应该也会保留记忆。”

织宫:“反正我记得就好了,等回到本丸一定要让髭切无缝远征一个月!”

药研:“请大将务必给手合安排留出时间。”

Q13. 请问本丸现状?大包平如何了?

织宫:“根据我上次在宗三家做的梦,应该还不错?”

莺丸:“虽然醒了就会忘,但能否请主公召唤三三大人予以解答?”

织宫:“关系到大包平嘛,理解理解——三三?”

三三:“好的我出现了!织宫本丸的话,大包平现在在犯傻哦~”

(开始播放录像)

虽然包括初始刀以及大管家在内,超过1/3的刀剑男子和审神者都不在本丸里,但在博多的斡旋下远征和出阵都在按时进行,刃们都坚信审神者肯定会回来的——属于织宫麻央的本丸,今天也在努力地修复中。

为了节省材料费,大包平跟岩融在后山伐木中,并在岩融豪爽的笑声中两人开始比赛谁砍树更快,结果被树果砸到头的大包平带着一脸果汁相当有气势地一斧砍断了剩下的树干组织。

(录像播放结束)

三三:“因为是跨世界播放所以只能放这么多了,莺丸感觉如何?”

莺丸:“看起来非常健康,我放心了。”

织宫:“感谢三三——就是这样,根据录像内容,我们的本丸已经修复超过1/3。”

药研:“毕竟距离我们被炸过来也过去三个月了。”

烛台切:“还有九个月的时间,主人慢慢来就好。”

Q14. 审神者没去成新品试吃会,堀川以及和泉守的感想?

烛台切:“这个问题我能回答哦,我之前来小龙面包店的时候有提起过您,所以他们跟我说过这件事。”

织宫:“诶诶?!”

烛台切:“和泉守问过我知不知道您最近在做什么连试吃会都没来,我说您有事暂时不能来了,他就一副很失望的样子——至于堀川,他提过等您下次去小龙面包店的话就一定要跟和泉守一起留您喝咖啡,他们虽然没恢复但也很关心您哦。”

织宫:“那我下次一定要多买点面包!”

药研:“大将,您上次已经买得足够多了……”

Q15. 山姥切国广什么时候恢复?小龙在哪里什么时候出场?鹤丸在哪里?

织宫:“因为这些问题的本质是一样的,所以就归类到一起回答了——题卡的背面是这么写的。”

药研:“因为这些问题的答案我们也不知道的关系吧,三三大人倒是一定会知道。”

织宫:“但是三三跟我说过考虑到‘有趣’,不能剧透。”

烛台切:“所以只能靠我们自己猜测了吧——啊,我猜小龙一直在面包店的厨房里哦,毕竟不那样的话就没人做面包了不是吗,至于他什么时候出现,我想试吃会的时候他应该会在,没有厨师会不在意别人对自己新作的评价的。”

三日月:“根据鹤丸那种喜欢追求惊吓的个性,我觉得他的职业会让我们都吓一跳。”

小狐丸:“同感——不过我们现在也不知道这个世界的意识到底将他丢到哪了。”

织宫:“至于被被的恢复……应该在髭切之后?我是打算让髭切介绍被被给我啦,再怎么说也是源氏食品集团的代言人嘛,先把他两介绍给我,恢复的事情再说就好。”

药研:“要找鹤丸只能靠已经恢复的刀剑男子们的权力者了吧?跟寻找一期哥同样的思路。”

织宫:“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Q16. 想知道每个人跟婶握手恢复灵力羁绊时候都在想什么?

药研:“说来惭愧,我忘了。”

烛台切:“……奇怪,我也没有印象?”

莺丸:“这么说起来的话,我也不记得了。”

织宫:“这是因为世界暂停的缘故吧,跟我握手的时候只要灵力羁绊达到了恢复的条件世界就会暂停一下,那一瞬间应该会卡掉所有已经有的想法,重启的时候就会从什么都没想的状态开始。”

御手杵:“虽然有点复杂不过我明白了,总之就算想了什么我们也不会记得就是了。”

三日月:“然而尽管没有印象,不过那会的我一定正在感慨面前的殊色难得吧。”

织宫:“诶?”

小狐丸:“我也有同感,虽然您做的蛋糕很好吃,但会开始恢复一定是因为您的存在开始使我倾心了。”

药研(咳嗽):“总之就是这么回事了,就算那个时候在想什么,后来也因为世界暂停而强制忘却了。”

织宫:“唉,好可惜。”

Q17. 织宫婶好可爱!请到我怀里来!

药研:“这就叫做高人气带来的烦恼吗?”

烛台切:“还是那句话,跟其他本丸的人竞争什么的,虽然毫不担心但果然能避免会更好啊。”

织宫:“说我可爱!谢谢你夸我!”

三日月:“我倒是不担心主君会被其他本丸的人带走。”

小狐丸:“因为她……对吧?”

莺丸:“倒也不排除面对普通人类而不是家臣就会动心的可能性啊。”

御手杵:“虽然主人能开窍是很好,但如果开窍对象是其他本丸的审神者还是算了。”

Q18. 后续还会有什么修罗场吗?

织宫:“诶?修罗场?有吗?”

药研:“有哦,只是每次您都没有察觉而已。”

织宫:“那你们好厉害!我都完全没发现!”

三日月:“尽管此时不应该是该夸奖您的场合,但这份迟钝已经厉害到忍不住要让爷爷我感慨‘真厉害’的程度了。”

小狐丸:“我个人认为,只要寻找之旅还在继续,修罗场就不会停。”

烛台切:“毕竟我们的主君是这样的女性啊。”

药研:“果然还是得跟兄弟们聊聊过保护的事情。”

Q19. 我很喜欢看审神者玩恋爱游戏!全都BE也太强了吧!

三日月:“嗯,从某个方面来说的确是非常强。”

织宫:“也没有全部BE啊?!也就,70%左右?”

药研:“根据狐之助的统计,大将您剩下的30%也基本都是很普通的NORMAL ENDING。”

织宫:“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BE了,明明我选的都是为对方着想的选项啊,遇事难道不应该冷静吗?而且对方既然喜欢下厨,那为什么我一直往厨艺的对话方向靠拢会被杀啊?”

烛台切:“作为一个厨艺爱好者,我只能猜测您的选项完全无视了对方的爱情,让对方黑化了吧……”

织宫(陷入沉思):“那我等睡醒了再去试试……”

药研:“唉,反复尝试是好事,但总觉得很悲壮。”

小狐丸&御手杵:“同感。”

织宫:“总之我不会放弃的——下一个问题,啊咧?好像没有问题了?”

————结束的分割线————

药研:“全都完成了?”

御手杵:“好累……明明我只会穿刺,为什么要做这种事……”

烛台切:“在梦里进行的话,就别抱怨啦。”

三日月:“能这么顺利地完成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三三(突然出现):“那么大家要不要作为结束,各说一句话?”

药研:“一直以来支持大将非常感谢。”

三日月:“在这个世界里爷爷也会继续照顾小姑娘的。”

小狐丸:“我会继续活跃,请静待我的表现。”

烛台切:“这次的问题好多,不过也想明白了很多事情,感谢大家的来信。”

莺丸:“下次提问能不能让诺布一起参加?或者让狐之助参加也行。”

御手杵:“我真的没有模仿霸道总裁的行为!请相信我!”

织宫:“我还没吃够面包……”

番外一·充满爱的Q&A·END

其实还有个隐藏问题w

Q20. 作者大大的脑洞为什么会这么有趣呢?

三三的话:刀男的脑洞的话,其实全都仰赖所谓的“灵光一闪”,如果我自己想着想着都笑了那就一定是个值得写出来的好脑洞www毕竟是从很多脑洞里精选出来的,就肯定很有意思w

这篇相声居然啰啰嗦嗦地写了超过8K5,不愧是我,日常爆字数_(:з」∠)_

能看完的大家,我佩服你们(喂)

解答了私信和评论里收集的问题w也算是为后面的剧情理清了头绪

总之非常感谢大家的踊跃参与!我超开心!(大声)

希望各位喜欢本篇番外w我们下一篇见啦

PS:惯例地求个评论~

评论(79)

热度(57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