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今天的审神者也欠着巨额债务·第七章

CP:三日月婶,暗堕腹黑三日月X外冷内心戏丰富杀手婶

我流非典型性黑暗本丸

我流非典型性暗堕付丧神

人物必定OOC,搞笑向(起码我是这么努力的)

预警:含有微量虐刀情节,可能引起不适

前文戳→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我的其他文可以看→ 目录·鱼干集体晾晒处

————正文的分割线————

今天的审神者也欠着巨额债务·第七章

19.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前任杀手现任审神者,现在正在作为替补,与完全不动弹的时间转换器一起待在刀们形成的守护圈里绝赞好评支援中。

距离三日月他们回来还有八分钟——还有八分钟,就能用刀帐将结界关起来了,到时候这群溯行军就是无根之木,分分钟就能屠杀完毕。

烟尘逐渐地散去,先攻击过来的是速度较快的敌肋差与敌短刀,这种小阵仗对于这群极化的刀剑与早就满练度的鹤丸来说完全跟送菜没有区别,但他们也谨慎地保存着自己的体力,我则站在后方提供有限度的远程支援。

剩下七分钟。

接下来打过来的是掺杂了一些敌薙刀的打刀与太刀部队,付丧神们采取了将守护圈略略往外扩的守势,稍微有点松散的守护圈就算有两三个敌人被放进来了也会被我迅速消灭掉,配合得堪称天衣无缝。

六分钟。

薙刀的攻击距离着实有点太大,我不得不又换上了军工铲接替精疲力尽的前田,站在最前线用军工铲的超合金手柄抵住时不时就会刺过来的薙刀再还以颜色,在高强度的作战下,厚突然一个趔趄几乎摔倒,被我一把抓住了手臂输了不少灵力才勉强恢复过来。

五分钟。

中庭铺着的石板上到处都是血,有我身边这群付丧神的,但更多的属于敌军,在敌大太刀上前后这些虽然移动缓慢但是力量奇大无比的溯行军给我们添了不少麻烦,鹤丸的刀在裂开了一道时只是丢了一句“红色的更像鹤了”就企图继续作战,被已经恢复过来的前田接替了位置,由我进行紧急手入。

四分钟。

我感觉耳朵在不断的金铁交织声中嗡嗡作响,灵力就像拧开的水龙头里的水一样奔流出体外,支撑着这七刃的超负荷作战,同时我自己也要时刻准备着在他们不支的时候上去补位,真正的集医疗,远程支援,近战替补为一体,我甚至有了种如果能从现在的这个修罗场中幸存的话没准可以直接升一升我的杀手排名的想法。

三分钟。

所有的刃都已经接受过了第二轮手入,药研着急地看着我想要我休息,但我自己知道我的这些灵力不是深呼吸喘口气就能恢复的,因此我只能向他摇摇手,头一偏避过枪尖,用军工铲捅进来袭的敌枪胸口,给他来了个大放血。

两分钟。

我此时此刻终于知道为什么那么多比我战力还强的本丸会在溯行军的攻击中坍塌了——他们的审神者不参战便罢,一参战如果没有支援则必定是被耗死的节奏,而如果审神者不参战的话,本丸的所有付丧神也会在不断的敌人增援中全灭,这是个两难的问题。

就算是我的这么一个只有二十多振刀的战五渣本丸居然也有几千溯行军光顾,其他的本丸更不必说了,要不是我预先将短刀与打刀们派出去极化完毕,估计今天就是个凉凉的结局,别说三个队了,再来十三个队估计都不怎么管用。

这就是战争啊,绞肉机似的战争。

一分钟。

守护圈已经缩到了每个人差一点就会紧紧贴在时间转换器上的程度,敌军还在不厌其烦地涌过来攻击,而不知道是不是我累过头了,军工铲居然也有被我握不住而掉在地上的一天,完全没有空弯腰的我干脆一脚踩在它的按钮上让它在缩起来的同时割断了某个倒霉溯行军的脚,一边大声呼喊着马上时间要到了一边压榨着灵力给清光进行灵力手入,就像是给这个小小的圈子打了一针强心剂一般地激发了最后的一点斗志。

看着数量就像完全没有缩减的敌军,我在心里苦笑了一声,突然就有点希望三日月不要来了——要是他回来了,看到这个样子可怎么办好,他那么努力地守护着的这个本丸却被溯行军给打得破破烂烂的了,他要是知道了这件事,该有多伤心。

三十秒。

溯行军的血在地上流淌成了小溪,混着石板与石板间的土被来回的拉锯战踩成了泥浆,腥臭的味道笼罩了整个中庭,让就算是杀了不少人的我闻了也直犯恶心。

我们杀了多少了?几百?上千?没有人知道,也没有人数过自己在这短短的时间里挥了几次刀,又收割了多少人头,乱的手臂已经在隐隐地发着抖,前田的小斗篷上面全是血渍,鹤丸的漂亮白发被血沁成了一绺一绺的,血珠还顺着发梢一点点滴下,脸上也溅了血,将他那对灿烂的,充满了杀意的金瞳衬得就像是从地狱里走出来一样。

我估计自己也好不到哪去——我身上的作战服早就被飞溅的血和血沫浸湿了,作战靴的靴尖与后跟上的特制刀片也变成了红色,高高束起的头发被汗水和血液黏在脖颈上让人万般不适,手臂也在一阵一阵地疼。

二十秒。

我突然感觉肺部有点痒,用手里的刀逼退一个溯行军后就摘下闷热的口罩用力咳了几声,咳嗽隐隐地牵动了之前被冲击波牵连出的内伤,嘴里弥漫了一股腥味,我不动声色地将那口血连带着口水给咽了回去——毕竟可不能让我的这群傻瓜刃们担心啊。

十秒。

不顾身体的抗议,我抽空喝了口水冲淡了嘴里的血味,深呼吸一口气,我又强行榨出了灵力供给了已经重伤的乱,扶着他靠坐在时间转换器边上,我再次深吸一口气,顶上了防御圈里属于他的位置。

零秒。

打开时间通道的时间终于到了,淡淡的金光笼罩了时间转换器四周的地方,一下我们身边密密麻麻的敌人就这样被新传回来的十八振刀给分割成了支离破碎的小块,我松了口气——总算是撑下来了。

“小姑娘没事吧?”已经满练度的三日月一边对敌一边从怀里摸出了刀帐递给我,“结界,就麻烦您了。”

暗骂一声如果不是他把刀帐看守得太严我早就能将结界给关闭了,被生力军替换下来的我站在原处,捧着刀帐输入了大约是最后的一点灵力。

天空上的裂缝缓缓合拢,隔绝了溯行军们增援的可能性,我看着又变回到湛蓝澄澈的漂亮天空,真心诚意地感慨了一句漂亮。

而就在这时,有什么像是一直绷紧了的东西在我的身体里断掉了,我甚至能听见清脆响亮的“嘣”一声。

茫然地看向四周——鹤丸坐在地上喘气,乱露出一个疲劳的微笑。药研担忧地向我走来,前田脸上全是汗水,清光和安定也向我跑来似乎在说着什么,厚则加入了生力军的队伍里奋勇杀敌。

他们的表现都没有异状,那么……

有什么东西滴在了刀帐上,我看向这本蓝色的,我从来没有拿到过的册子,才发现上面一点点地洇开的液体是血。

从鼻腔与嘴里奔涌而出的,我的血。

周围的声音似乎格外嘈杂了起来,似乎有谁在喊着大将,又有谁在慌乱地喊着主公和主人,我想抬腿迈出一步,却在原地踉跄了一下,我这才恍然身上不知什么时候就受了不轻的伤害,之前绷紧了精神,又有出阵服遮着,就完全没有感觉,此刻身体累积的伤痛就这么随着灵力被抽空而一口气爆发了出来。

好可惜啊。

我这么想道——如果是平时的我,战斗力还在的我,一定就会把这本刀帐抢了,然后在得意的哈哈哈哈笑声中鄙视三日月宗近这振老刀了吧?

好可惜啊,好可惜呀。

而在我的最后视野中,是大惊失色,丢下敌人转身向我跑来的三日月——那匆忙而急切的样子我从来没有见过,就连他头发上顺着他的动作而激烈摇荡着的金穗,也显出了几分焦急的意味来。

他是怕刀帐没了吗?不过已经被我搞脏了的刀帐,大约得另外换一本了吧?

于是在天旋地转中,我冲他露出了一个微笑:“拜啦,三日月。”

下一刻,我就陷入了将我彻底包裹的黑暗。

TBC

双更!惊不惊喜,意不意外233333

本来后面还有一段,但出于我的恶趣味,我决定本章就到这里为止(顶上了锅盖)

预告没错啊,的确说了再见w(喂)

那么希望各位食用愉快w我们下一章见~

下一章预告:在泪水中分别(真的是HE!)

下一章戳→ 点我看第八章

PS:惯例地求个评论~

评论(44)

热度(40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