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第十章

CPALL婶

这是很久之前的脑洞了,具体可以戳→ 戳我看培根派脑洞

我流刀男,女婶

人物必定OOC,搞笑向(起码我是这么努力的)

其他部分可以看→序章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本文的BGM可以戳→戳我听BGM (本文有着异常快乐的BGM) 

我的其他文可以看→ 目录·鱼干集体晾晒处

——————我是正文分割线——————

第十章

我目瞪口呆地看着眼前的气派日式宅邸——这座宅子是如此之大以至于我站在这两扇高大的门前都能感觉到自己的渺小。

“BOSS,是这里了没错,”我手下的员工之一跳下货车驾驶座眺望这座宅子,“给他们打个电话让他们出来提货吧?”

“嗯,嗯嗯,”我慌慌张张地翻手机,“稍等啊。”

要说我为什么会在这里,还要从四天前说起——

————四天前————

我从小龙面包屋回来之后就拜托药研请烛台切来家里吃饭以报答上次喝咖啡的恩情,餐后的蛋糕理所当然地取得了好评,烛台切还跟我要了小龙面包店的地址说是下次要去光顾,直让知道他与小龙在本丸的关系的我和药研忍笑忍得辛苦。

第二天我刚到公司就收到一份传真,是我家的公司长久以来的贸易对象,轻井茶屋的介绍函,上面写着一位茶屋的交易对象最近提到自家公司的员工对速食肉类的需求在急速增加,再三考虑之后轻井茶屋便推荐了我们公司作为新的供应商,因为直接找我们公司进行提供员工速食品福利的单位也不少,因此我就按部就班地按照介绍函提供的电话联系上了对方。

“喂,哪位?”

总觉得这接电话的男性声音特别熟悉,但我已经对这种好像走到哪都会遇到熟人的状况免疫了,因此只是规矩地报上了名字和公司。

“啊——就是那个卖汉堡肉的?”电话对面传来了敲键盘的声音,“哦哦,我想起来了,据说你们能提供有‘妈妈味道’的汉堡肉是吧?”

先不说这个毫不客气的语调,所谓的妈妈味道是怎么回事,我不记得我家的产品充满了母爱啊。

“是的,我们公司可以按照贵社的员工人数提供新鲜速食,”我回答,“汉堡肉如果有需求的话也是没问题的。”

“噢!那可真是帮大忙了啊,”他哈哈哈地笑起来,“那么你给我一份报价单,然后我把需要的数量传给你——送货方面,没问题吧?”

“没有没有,我们公司有专门的配送人员,”我赶紧将对方给的传真号记下来,“那么我马上将产品目录发过去。”

于是在长达两天的来回咨价与谈判之后,我得到了一份对我家这间做冷藏与冷冻速食品的企业来说有点庞大的订单。

“汉堡肉套餐300份?”我皱着眉看着秘书打印出来的表格,“鱼柳套餐200份?四联装小香肠500包?”

我抬头看她:“你确定没登记错?2000根最新鲜品尝期只有三天的香肠真的没问题吗?”

“对方是这么要求的,已经二次确认过了,”我的秘书报告着,“是这个数量没错,定金也已经到账。”

我陷入沉思——对方也有是大公司的可能性,假设一个公司有200个人的话那么平均下来三天每天每人2-3根香肠好像也不算是很夸张的数字,但不管怎么说这个订单毫无疑问能使我家公司全力运转囤货一段时间,我便决定跟车去对方公司交货,毕竟这么豪爽地给定金的客户在这个到处都在扣扣索索的年代可是非常罕见的类型,必须好好把握。

因此在花了两天时间将对方要的货品全部准备好之后,我跳上了第一辆货车的副驾驶位,朝着这位大客户的公司所在地址驶去——但我真的,完全,没有想过,在长达一个多小时的行驶之后,那地方不是我想的大厦办公楼,而是一间如此老派又大的日式宅邸。

难道这里头住着的是什么权贵吗?

就算我在本丸住的也是大得夸张还带有菜地养马场天守阁的日式大宅,但做审神者之前我只是个普通人,这种端正庄严的建筑物在我的认知中只有那些屹立于上层的人士才有机会居住,对我来说更是遥不可及。

“喂,您好,”电话一接通我就开了口,“这里是织宫速食,您上次的订单我们已经按照约定的那样送货上门了。”

“噢噢很快嘛,”对方爽朗地笑了起来,“好的,我现在叫人出去接你。”

不管怎么说,住在这种大宅的人身份一定非富即贵,能这么平易近人地跟我对话真的是太好了。

我收好手机示意司机和搬运工们先将货品规整好,没过多久就听到宅子里似乎有些吵。

听着就算隔着围墙和大门也能传来的纷乱脚步声,我困难地吞咽了一下,心里暗暗给自己打气——慌什么慌,还有什么大场面能比时政年度审神者会议还要壮观的,更何况我可是直面过三千四千溯行军的女人,还能撕短刀砍苦无的,完全不怂不怂不怂——

才怪啊!

看着大门洞开之后涌出来的一帮气势汹汹黑衣大汉,我非常没有出息地往后退了一步。

“您辛苦了!”起头的男性走上前向我鞠躬,“感谢您接收了我们的订单!”

而我则陷入了今天第二次震惊当中——这个正在彬彬有礼地向我道谢的人我单方面熟得不得了,甚至有一次我还在本丸跟他玩叠罗汉结果脸撞在树上疼了好久,还直接被长谷部下了禁令。

“呃,抱歉吓着您了,”大约是看我惊呆了,他挠了挠头,“我是蜻蛉切,以后会负责和您进行速食品订单的交接。”

“啊,哦,失礼了,”我这才把吓飞到爪哇国的理智捡回来,“非常抱歉,我第一次经历这种阵仗……”

“没关系的,”他连忙摆手,“是我们招待不周——清点的时候还请您务必入室喝杯茶。”

我能说什么,周围都是虎视眈眈的黑道分子,我身边的几个司机都已经开始发抖了。

被充满了礼貌规范的蜻蛉切带着经过长廊以及充满了禅意的花园,我被引至茶室入坐,高大的男人规规矩矩地正坐着表演茶道,反差感简直MAX。

“那个,”我在啜茶后憋了半天还是没忍住好奇,“请问贵公司是……?”

“啊,”他露出了与外表完全不相符的憨厚微笑,“我们是极东组在本市的分部,嗯,怎么说呢,最近与我们进行交易的速食企业被源氏收购了,因此我们一直在找合适的新供货商,但对方一听说是黑道就婉拒了,唔,怎么说呢——”

他再次挠了挠头:“您和您的公司愿意接受我们的订单,非常感谢!”

不不不不如果我知道这边是黑道我也绝对会拒绝的,毕竟跟这种组织做生意就得有把脑袋拎在手上的觉悟,万一对方拉个肚子或者嫌贵或者主观认为被坑,那对于我家的公司来说这个风险简直跟吃不了兜着走没什么区别。

不过现在我倒还是比较放心的,毕竟管着这群人的是蜻蛉切嘛,根据我对其他穿越来的刀剑男子的观察,不管从事什么工作,付丧神们的基本性格是没有变的,也就是说蜻蛉切依旧是那个可靠稳重的三名枪之一。

不过提起三名枪,既然蜻蛉切在这种极道组织,那么日本号跟御手杵该不会……

“我倒是忘了,”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蜻蛉切突然站起身,“少主吩咐过如果您来了就务必要通知他一见的,请稍等。”

什么竟然还要见黑道少主——药研,救命啊!

我挽留他的手刚伸到一半他就风风火火离开了,徒留我捧着茶杯伤悲。

这种时候就深刻体现出如果有恢复的打刀或者太刀好处了,不说别的,至少能成为我的护卫在这种危机重重的地方保证我的安全啊——现在可好,我孤身一人陷在这,就连时政薅了我一个月工资才弄好的我的专属武器也不知道掉在这个世界的哪个角落了,堪称上天无路,落地无门。

不过既来之,则安之,我如果全力逃跑的话也是三名枪死活追不上的机动值,来都来了,见见所谓的少主也不错,毕竟身为目前这个身份的主人,我也有这个义务和责任好好维持她的公司运转,以免出现我回了本丸原主恢复结果却发现自家公司倒闭的糟糕状况。

怀抱着这样的想法,我坐在原处等着,然而蜻蛉切去了很久,茶室外的惊鹿响了好几声他还没回来,我坐着百无聊赖就站起来靠在和式幛子门上看着禅意庭院打发时间,而就在这时,我背后的门响了一声。

“啊咧,”不属于蜻蛉切的声音响起,“居然有客人啊。”

这个声音……

我一回头,就看见歪歪扭扭地穿着西装的日本号拎着一壶酒站在门口。

“哎呀,伤脑筋,”他抓了下头发,“我喝酒的秘密基地怎么会有女性在呢——喂,你怎么会在这的?”

“您好,我是织宫速食的,”我对他微微鞠躬,“蜻蛉切要我在这里等候少主接见。”

“既然是蜻蛉切带来的就没办法了,”他走过来一屁股坐下,酒坛子墩在桌子上,“我拿来下酒的小香肠是你带来的吧?谢啦。”

“倒没什么,”我摇头,“你们给定金也挺大方,各取所需而已。”

“哈哈哈好一个各取所需,我中意你哦,”他拍着大腿笑了起来,“我是极东分组的突击队长日本号,小姐,你要是以后遇到什么道上麻烦报我名字就行啦。”

突,突击队长……好像的确在本丸他也挺喜欢身先士卒来着。

强忍住扶额的冲动,我认认真真点头:“嗯,日本号先生的话我会好好铭记的。”

“哎呀我又不是蜻蛉切那个古板的家伙,”他挥挥手,“不用这么客气。”

而就在此时,他口中的古板蜻蛉切的声音也在门外响起:“少主,就是这里——织宫小姐,抱歉劳您久候了。”

TBC

本章出现的日本号是突击队长,蜻蛉切是大管家,那么少主是谁就很明显啦!

哈哈哈哈哈我看了一圈昨天晚上的各种猜测,基本没有猜到三名枪是黑道的www追文的各位看到这里是不是受到了惊吓呢wwww

本章出现了婶儿的代号织宫,于是药研也冠了织宫这个姓,她家的速食肉类企业叫织宫速食,是非常典型的家族式小公司,包括一间工厂以及半层楼的办公点

我还找我心爱的薇太太 @明智薇_  约了个婶儿家公司的LOGO(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这么闲)

总之希望各位喜欢这章,我们下一章再见啦

PS:惯例地求个评论w

评论(51)

热度(5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