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第三十七章

CPALL婶

审神者的异世界寻刀之旅

我流刀男,女婶

人物必定OOC,搞笑向(起码我是这么努力的)

其他部分可以看→第一~三十章  第三十一章  第三十二章  第三十三章  第三十四章  第三十五章  第三十六章

本文的BGM可以戳→戳我听BGM (新的阶段有新的BGM) 

我的其他文可以看→ 目录·鱼干集体晾晒处

——————我是正文分割线——————

第三十七章

第一天的治疗就这样结束了,我获得了装满整个铁桶,包裹了虫卵和虫的灵力球以及两个源氏。

“像死了一样地昏着啊。”我戳了戳一动不动的膝丸。

“唔嗯,弟弟不会是像昏了一样地死了吧?”髭切一边说着可怕的仿佛在怀疑我谋杀的话,一边顶着清爽的笑容学我戳了戳膝丸的脸,“哎呀,这就不好办了。”

“姐姐,”药研单手拎着那个桶放在我边上,“似乎烧不死的样子。”

的确,桶里传来了浓烈的汽油味道和烧焦味,但里头的虫该爬还是在爬,密密麻麻地发出希希索索的声音简直太让人不愉快了。

我回忆着从审神者入职手册里看到的灵火阵,先往桶子里甩了个安抚阵,很快整个桶都安静了下来。

“喔喔,都安静下来了,”髭切探头看着把他害得不清的诅咒虫,“接下来呢?”

“不要打扰我,”思路被打断的我不高兴地推开他,“你现在对这些虫有超级强的吸引力,不想再次被掏喉咙的话就离远点。”

没了干扰的我总算从脑海深处扒出了灵火阵的画法,随便弄了张纸在上面用灵力画好阵之后激发了往桶里一甩,随着轰的一声蓝绿色的火焰就熊熊地开始在铁桶里燃烧,还哔哔啵啵地传来了虫子们纷纷爆裂的声音。

“总之能处理掉就好,”药研看起来松了口气,“果然任何事情都不是无解的啊。”

“髭切,今天的处理就到这里了,”我向已经在我家呆了不止四个小时的他发出了逐客令,“下次见啦。”

“可我还想待在织宫小姐您身边呢,”谁知道他软绵绵地笑了起来,“何况弟弟还没醒啊。”

“请不要对家姐随便作出这种类似性骚扰的发言,”药研皱着眉开口,“而且源氏家族的护理应该比我家的业余水平高很多才对。”

“啊,那个家的话暂时回不去了,”髭切的笑容看起来有些森然,“因为在清洗呢。”

……这个人为了不让我们误会所谓的清洗是普通的清洗,还特地加了重音,就算失去了本丸的记忆,这个性格也还是一点都没变。

“总之考虑到弟弟现在的状况,我会付住宿费的,请让我和弟弟住在这里。”

面对低头作出拜托姿势的髭切说出的这句话,看起来很想拒绝的药研也为难地看向我,而我则开始思考是不是应该让他在我家度过这几天——毕竟万一诅咒他的人狗急跳墙把他杀了就糟糕了,要知道髭切现在只是个普通人而已,万一死了我就没有这振刀了,毫无疑问会变成让我头疼的事态,再者膝丸一直昏迷着的这件事也让我很在意,总之似乎先把他们安顿在一楼的客人房里也不错。

找了一大堆理由说服自己,我叹了口气:“只能治疗的这几天——而且禁止上二楼。”

“非常感谢,”他再次低头,“这几天就打扰了。”

怎么说呢,虽然这个人还是一副很骄傲的样子,但看他为了膝丸低头的样子还是让我有点感伤,本丸中最有兄弟爱的除了一期一振就是他了,而一期一振现在还不知道在哪里,药研虽然没有提过,但估计也很担心吧。

但下一刻我的感伤就被髭切这个混账刀的行为完全吹飞了——他掏出手机打了七八个电话,大概内容都是要求送各种各样的东西来我家,什么衣服啊工作文件啊甚至连床都有,气得我只想赶紧把他给赶出去。

“大将,都答应了……”药研小心地看着我的脸色安抚,“也就几天功夫,忍忍吧。”

忍忍就忍忍,反正楼下的客房是当年父亲特地装修出来接待有家庭的亲戚的,还专门配备独立卫浴,完全不会影响到我跟药研在楼上的生活。

不愧是大集团,动作就是快,才不到下午五点髭切就已经将自己和膝丸都安顿在那间家庭房里了,而那间房托他两的福也算是改头换面了一番——从床到柜子到被褥到各种用品都是新的,还用快干水泥重新安装了一个按摩浴缸跟淋浴系统,这种大手笔简直看得一直都是庶民阶层的我目瞪口呆。

“因为不放心外带的饭食,所以晚饭就交给织宫小姐了,”把膝丸扛到床上的髭切看着站在房间门口围观他的新居的我开口,“我想吃腌的海草跟凉豆腐,如果有蟹肉的话更好哦。”

不知道为什么,这种理所当然地使唤我的语气让我生气了起来,在本丸的时候他也时常会这样支使我干这个,弄那个的,而那会我面对他的不合理要求的反应通常都很简单粗暴……

“你给我适可而止啊!”

我大喊着一拳夯在了他脑袋上,而比起物理攻击这一招更像是精神攻击,因为他惊呆了,连头都忘了捂。

这还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呆滞的表情,老实说真的有点爽,但我想起狐之助好像就在附近,赶紧看向小动物的方向,却收到狐之助点头表示已经拍下来的示意。

完了,之后一定要威胁狐之助禁止它将刚刚的图像资料外传,不然我估计要以虐刀罪行英名不保。

“啊,原本以为您是个老好人,”他好一会才找回自己失落的语言,摸了摸被我打的地方,“原来这么凶暴。”

“怕了吧?怕了就老实点接受治疗,”我皱着眉说道,“晚饭我会做的,不过肯定不会有你要吃的东西就是了。”

大约意识到我是会发脾气的人,髭切在那之后的好几天都安安分分地呆着,膝丸也在之后的一天醒了过来并对收留他们的我千恩万谢,其后我们就开始了除了三餐外互不干扰的生活,很快就到第二次治疗的时候了。

“反正你们两个现在也住在我家了,”经过几天的相处见识了这两振刀跟本丸没什么区别的行止,我连敬语都懒得用,“今天就全部治疗一遍好了。”

“我是没什么关系,”端坐在沙发上的髭切看向膝丸,“不过弟弟没问题吗?”

“我没问题的,”膝丸深吸一口气,用一种在我看来相当视死如归的语气沉声开口,“兄长请放心。”

由于这两人现在住在我家的关系,直到药研放学回来我才能开始治疗髭切身上剩下的诅咒虫,因此在等待药研的这段时间我开始再次用灵力小心地烘了一遍桌子上的香,顺带一提,这次的原材料照旧是我找膝丸要的唾液,我不敢跟髭切开口,生怕他又弄出奇怪的液体递给我还叫我不要客气。

“这个香,可以下次多做点吗?”髭切凑到我身边凝视着我在他们住进来的当天晚上辛苦了三个小时的作品,“味道很宁神呢。”

“宁神的不是味道是灵力,”我头也不回地继续用灵力球在香上滚来滚去提纯成分,时不时有杂质被煅烧的细小噼啪声传出,“不过等这次事情之后你也应该不需要这种香了。”

不让他有机会继续剥削我,我赶紧转了个话题:“说起来,你家那边清理得如何了?”

“啊,都筛了一遍,”他的笑声离我很近,“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了。”

“请您离我姐姐远一些,”就在这时药研的声音从玄关传来,“我姐姐并不喜欢跟其他人这么靠近。”

“药研你回来啦,”我笑着跟短刀打招呼,“这次的治疗就也仰赖你啦。”

“当然的,”还穿着校服的药研洗了手拎着那个桶走过来,“今天就应该能结束了吧?”

“髭切这边还剩主要脏器跟腿,”我评估着狐之助投影出的光屏,“膝丸会简单一些,上次已经把虫卵都呕出来了,这次将剩余的潜伏诅咒连根拔掉就好。”

听了我的话,髭切很积极地躺在了垫子上:“如果真的能在今天解决的话就帮大忙了。”

“不过可能需要在你腿上划一刀,”我在他的小腿靠近脚踝部分比了比,“因为这次离喉咙处比较远,虫需要从腿上的切口处流出来。”

“没关系,”他摇了摇头,“织宫小姐,我相信您。”

他投向我的眼神里是纯粹得甚至让我有些惊讶的信赖,我被他这样盯着看感觉有些微窘,便扭过头向膝丸伸出手:“膝丸,能握住我的手吗?我给你镀一层灵力屏障。”

“织宫小姐,兄长很相信您,”膝丸认认真真地握住我的手,“而我也是。”

就在这一瞬间世界变成了定格的黑白,只剩下膝丸和我手上的金线熠熠生辉。

啊,这振源氏的太刀也终于开始恢复了,真好。

我认真点头:“交给我吧。”

TBC

终于还是赶上了日更,我松了口气hhhh没有断日更记录真棒w

如果断了估计就连不上了,因为我就是一旦断了日更就会懒得更的生物(看远)

因为努力成功了所以之前那篇负能量就删掉啦,谢谢认真鼓励我的大家!

本章髭切终于被婶的暴躁拳夯头www膝丸也开始恢复啦w

下一章修罗场继续!

总之希望各位喜欢本章w我们下一章再见啦

PS:惯例地求个评论

再PS:希望关注了我的肖战粉们,不管你们是理智的还是狂热的,赶紧取关我谢谢

评论(93)

热度(6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