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第三十八章

CPALL婶

审神者的异世界寻刀之旅

我流刀男,女婶

人物必定OOC,搞笑向(起码我是这么努力的)

其他部分可以看→第一~三十章  第三十一章  第三十二章  第三十三章  第三十四章  第三十五章  第三十六章  第三十七章

本文的BGM可以戳→戳我听BGM (新的阶段有新的BGM) 

我的其他文可以看→ 目录·鱼干集体晾晒处

——————我是正文分割线——————

第三十八章

今天是难得的悠闲一天——没有工作要做,没有诅咒要解,没有髭切要应付,完美。

那天晚上我一直忙到11点左右才完全祛除髭切和膝丸身上的诅咒,将昏迷的髭切腿上伤口好好包扎之后终于松了口气,将这件事暂时画上句点。

然而髭切以还需要定时检查的理由赖在我家不走,面对这振我所持有的刀我又狠不下心将他赶出去,就看在他的腿伤没好的份上暂时又答应留他四天,而今天就是这四天里的最后一日。

“明天就解放了,”我在空无一人的家里松松散散地躺在沙发上,“等髭切去了公司回来,把属于他的东西全部搬走,我就轻松了!”

“审神者大人,”狐之助坐在我边上吐槽,“别忘了恢复事宜啊,已经过了接近4个月了。”

“我想着等髭切的事情结束就给宗三打电话来着,”我懒洋洋地回答,“第一部队已经完成了,接下来是髭切,膝丸,长谷部,宗三跟南泉啦。”

“如果真的能顺利完成的话您的战力毫无疑问会增加许多,”狐之助摇头,“然而您别忘了,因为将三日月和小狐丸派去茶猫寮打工的缘故,跟南泉的接触难度也增加了。”

说是这么说,但我总觉得我已经在茶猫寮跟南泉混出了共同吐槽莺丸茶点品味的友情,距离他恢复也就只差临门一脚而已,关键在于宗三,也不知道他最近在忙什么,就算我给他打电话他也很快就会结束通话,一副忙得完全没空搭理我的样子。

思及此我就将刀帐显现出来美滋滋地摸了摸这本在御手杵,三日月与小狐丸加入之后厚了不少的印刷物,想起髭切和膝丸也都开始恢复了,我便翻开刀帐准备看看他两的刀纹虚影。

“……狐之助,”我左手拿着刀帐,右手朝狐之助招了招,“你来看看这个,是不是我眼花看错了?”

“唔,”小动物跳上我的腿盯着某一页端详,“我认为术式并没有出问题,您的眼睛也没有什么毛病。”

“好的,我知道了,”我将刀帐放下,噙着微笑开口,“能提前做好准备也不错,干得漂亮,狐之助。

“哦呀,织宫小姐,”中午,从公司归来的髭切看着站在玄关迎接他的我笑了,“真难得,您竟然会迎接我回来啊——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我笑得异常和蔼,“髭·切。”

似乎是品出我喊他的语气与以往大不相同,他停下了换鞋的动作:“怎么了吗?”

“这个,”我掏出刀帐上属于他的那一页,“您能给我解释一下吗?”

在白色的细腻和纸页面上,属于髭切的那枚刀纹不再是代表着尚未恢复记忆的虚影,而是用潇洒的笔法在纸上绘下了深黑色,代表了已经恢复了本丸记忆的泼墨图案。

“这是什么?”他脸上的笑容凝固了一瞬间,随即就眨着眼睛用一种简直称得上是傻乎乎的态度问我,“您的画作吗?”

但他越是装傻就越是可疑,我仗着玄关的台阶差跟他平视,挥了挥手上的刀帐:“这个呢,叫做刀帐,里面记录了属于我的刀剑男子的恢复程度——源氏的重宝,髭切,你已经恢复本丸记忆了对吧?”

“哎呀,果然瞒着是不行的呢,”他笑眯眯地凑近看着我手上的刀帐,“不过家主啊,我可是已经恢复好几天了——您居然都没发现吗?”

“除了刀帐以外我是没办法发现你们是否恢复,”我叹口气,“之前不是都忙着给你祛除诅咒吗,根本没空看刀帐——”

嗯?等等?

“你恢复好几天了?!”我突然醒悟过来不知不觉间就跟着他的交谈节奏走了,“什么时候?!”

“就是您那天一拳敲在我头上的时候,”他低垂着视线看起来竟然挤出了几分可怜相,“不知为何就突然恢复了。”

我迷茫了,这算友情方面的恢复吧?算吧?而且还有另一件事我很在意。

“既然那天都恢复了,为什么后来治疗的时候还要挨一刀?”我费解地问道,“明明只要我再次将你显现,作为斩妖刀的你什么诅咒都不在话下才对。”

“家主还是如此不懂男人的心啊,”他感慨着嘿咻一声将我托着腋下举起来摇晃了几下,“啊,果然还是被您知道恢复比较好,这种事情也很久没做过了——”

这是还在本丸的时候发生的事情了。

彼时第一部队从战场将名为髭切的太刀带回本丸,作为当时手下只有二十振刀的我自然为了额外的战力增长而喜悦着将他显现了出来。

“源氏的重宝,髭切,”他伴随着飞舞的灵力樱花花瓣显出身形,“您就是这一代的家主吗?”

“欢迎来到我的本丸,”我向他伸出手,“我是审神者织宫。”

“哦呀,”结果他并没有握住我的手,而是将我托着腋下举起来摇晃了几下,“家主看起来好瘦小呢。”

其结果就是当时站在我身边的长谷部紧急拔刀,闹得整个锻刀室鸡飞狗跳的好一阵子才在我的权威下勉强平复下来。

只是没想到时隔许久,当时的那一幕又重现了,他用跟他初在本丸显现时的姿势笑着将我举到比他略高的位置:“家主来到这个世界之后胖了吧?抱起来有点费劲呢。”

说我胖了倒不论,这是什么性骚扰发言啊!

“你给我——适可而止啊!”

我再次一拳夯在了他脑袋上,强迫他将我放下来。

“居然跟三日月一样想瞒着我恢复的事情,”我气咻咻地在沙发上落座,“你们这些平安刀到底都在想什么,真是的。”

“刚刚那句话可不能当做没听到,”在这个家里住了好几天已经熟悉环境的髭切非常自然地给我泡了茶,“三日月也做出了同样的行为吗?”

“嗯,”我接过他的茶道了谢,“当时我的刀帐功能还没有现在这么全面,他们恢复了很久我才知道的。”

“呼唔,原来如此,是他们的原因啊……”他话锋一转,从带回来的公文包里拎出一盒点心,“家主要吃吗?”

噫,看起来很高级的样子,想吃。

“你要干嘛?”我警惕地看他,“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今天别人送的,”他摇了摇那个盒子,“我担心里面有不应该存在的东西,所以就拿回来了。”

结果这振刀就算恢复了也琢磨拿我试毒就对了,真是让人心累。

“我检查一下……”我打开盒子就闻到一股顶级点心才会散发的高级奶香味,“啊,好香。”

被分成八个格子的内盒里装着纹理细致的年轮蛋糕,漂亮的白色造型和黑色的盒子互相衬托出高级感,一看就口感细腻味道美妙。

不妙,口水开始疯狂分泌了。

“不行不行,我得先看一下,”我嘟囔着将灵力覆盖在点心上探查,“不然万一把你或者膝丸坑了就麻烦了……”

“那么在这个期间,”他准确地看向狐之助的方向,“狐之助,还请您将应该告诉我的全解释一下?”

听到他的话,小动物很干脆地跳到了他腿上,一边被他薅毛一边投影出光屏给他进行解说。

而也就在这时,一阵波动使我们同时抬起头。

“果然这个世界也有吧,”髭切从沙发上站起来,“溯行军。”

“嗯,”我抓住他的手给他传递灵力让他重新显现,“我去楼上换出阵服,髭切你先做好出阵准备。”

“明白,”一身源氏特有的白色出阵服的髭切向我挥了挥手,“家主放心。”

换好了出阵服和斗篷,我回到客厅:“狐之助,探查结果如何?”

“数量似乎没有上次多,”狐之助将光屏切换到索敌图,“保守估计三十以上!”

“本次是日战,”我拔出打刀挥了两下找了找手感,“但不排除敌方有除了打刀,胁差与短刀之外的敌人,毕竟是第二次来袭了。”

“最近的溯行军已经在到达两公里的位置,”髭切看着索敌图沉吟,“来得及将其他刀剑男子们叫回来吗?”

“不需要,”我翻出刀帐并开始深呼吸,“我先将灵力领域打开——”

“原来如此,”五分钟后,跟我爬到房顶上准备迎敌的髭切看着包裹了我家周边区域并给即将到来的激烈战斗进行遮掩的巨大灰蓝色立方体说道,“这就是这附近灵力充沛的原因啊。”

[召唤,]考虑到是日战的关系,我伸出手按向御手杵,莺丸,烛台切,三日月以及小狐丸的刀纹,[显现,速来。]

“哈哈哈,这就是被召唤的感觉吗,”三日月的身影还没有完全被灵力凝实,声音就已经先一步传来,“哦——这还真是,能恢复很不错啊,髭切。”

“是的,许久不见,”站在我边上的髭切回答,“需要再次与你们并肩作战了。”

“诶?”我睁大了眼睛看他,“你怎么没有变成灵力虚拟的状态?!”

“啊,那是因为我一直都很生气的缘故,不得不拒绝了您的灵力,”他看向密密麻麻飞过来的溯行军拔出刀露出微笑,“掉到这个世界失忆了也好,莫名其妙中了诅咒也好,弟弟也被一同牵连了也好,想瞒着家主您恢复的状况不顺利也好,都是让我相当火大的事情,因此这次请让我独断专行,用本体酣畅出战吧,家主。”

在他的笑容间若隐若现的虎牙给他的这抹微笑增加了不少嗜血感,也使我充分领会到这个人正在生气的事实,然而前面几个先不论,被我发现已经恢复了是这么让他恼火的事情吗?

面对敌人,我暂时放下心里的疑惑:“那么特许髭切本次用本体出战,但是请务必保护好自己,毕竟受伤了无法进行手入,只能安静休养。”

“明白了——那么,”他面对急速接近的溯行军,垂下刀尖,刀刃朝外做好了迎击姿势,“到退治鬼的时间了!”

TBC

于是髭切被揭穿了想要瞒着婶儿已经恢复了的事情,没法继续享受婶儿的照顾了,恼羞成怒www(虽然婶儿完全没有get到)

第一次见到寻人婶的时候,髭切就觉得这个人挺好玩,这种兴致一直持续到了掉到现世,然而对于婶儿来说她很耿直地认为自己跟髭切不算非常熟(至少没有跟爷爷他们熟)的关系

前路漫漫啊,髭切(叹气)

下一章膝丸跟宗三就要恢复啦,可喜可贺可喜可贺(似乎剧透了?)

总之希望各位喜欢本章w我们下一章见啦

PS:惯例地求个评论~

评论(83)

热度(6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