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今天的审神者也在经营动物园·第十二章

CP:ALL婶(或者说婶ALL?)

我流刀男,女婶

人物必定OOC,搞笑向(起码我是这么努力的)

前文戳→序章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本文的BGM可以戳→戳我听BGM

我的其他文可以看→ 目录·鱼干集体晾晒处

————正文的分割线————

今天的审神者也在经营动物园·第十二章

27.

我看着面前的一碗红烧肉。

没错,就是红烧肉,软糯适中的那种,油光致致的外表上挂了一层红艳艳的汁,配着边上的白米饭看起来十分诱人。

我看了看肉,再看了看面前的倨傲男,有点不能理解他的脑回路——一大早的把我叫起来将这么一份这么多汁鲜艳的饭食,这人到底是想要干什么?

“哦——”在我还在思考的时候,明石国行的声音懒洋洋地传来,“终于威逼不成尝试利诱了吗?”

想想也是,到现在为止我已经离开本丸一周多了,不说之前被黑熊忠诱拐的那几天,就最近四五天被拿来当做人体试验的素材以及少吃少喝少睡的待遇,我感觉自己看见红烧肉已经是上个世纪的事情了。

能想明白这个还多亏了明石国行的多嘴提醒,明石国行我之前看错你了,你真是个好人,哦不,好刃。

我满含热泪地看向考拉的方向,又目睹了一番已经快成为日常例行功课的甩小黑球→皮毛暗淡→明石国行闭嘴的操作。

“那么,”惩罚完可怜考拉的倨傲男喷了口气,“想不想吃?”

要说不想吃明显是不可能的,我全身每个细胞都在喊饿,那股子肉香又被不知道哪来的微风吹得直往我脸上飘,我顺着风吹的方向看去,发现站在倨傲男身后的黑熊忠努力地在扇扇子,老实说要不是此刻的背景是监狱,气氛又凝重的话我就笑出来了。

“目前我们对你的研究已经进入下一部分了,”倨傲男似乎没有察觉到我的视线焦距已经不在面前的红烧肉上,“只要你肯开放你的灵力核心给我们研究你是如何让刀剑男子变成动物的,我们保证会提高你的待遇。”

老实说他的话听得我有点懵,毕竟我直到最近才发现自己与自己本丸的刀剑男子们的灵力链接,至于所谓的灵力核在哪,我又要怎么开放它,我完全没有概念,但不管如何没有概念,我身为一个二十多岁的正常人类的判断力还是在的,既然他们拿出了红烧肉这种等级的东西诱惑我,就代表他们要我做的肯定不是什么好事情。

做是不可能做的——怀抱着这样的想法,我扭头的同时顺便憋住气,实现对面前诱惑的全方位拒绝。

“我给你两天时间考虑,”似乎被我的表现气笑了,倨傲男带着黑熊忠走了出去,“两天后不管你愿意不愿意我都会让你打开核心的。”

很有意思的事情是,他不仅没有带走红烧肉,还将一副半死不活样子的明石国行丢进了我这边的牢房里。

看着哎哟哎哟呻吟着用无限慢的动作揉着屁股的考拉,我忍不住就坐过去戳了戳它。

嗯,很好,是我熟悉的手感了,毛蓬蓬又有点硬,末端还带点卷,虽然可能由于暗堕的关系摸起来有点刺刺的微疼,不过没关系,以现在的状况,能摸到就很好了,更何况这是考拉,考拉诶,除了给它看病以外不能随便摸的存在,能像这样直接地上下其手除了饲养员就更不可能了,这样的机会怎么可以不珍惜!

就在我沉迷撸考拉的时候,他也非常安静地躺着被我摸来摸去,最后不知道过了多久他终于咂了下嘴:“你啊,比咱想的还要喜欢动物哪。”

“那当然,”我自矜地抬头,“好歹我也是凭实力和兴趣考上的动物学专业毕业生。”

“动物学啊——”他拖长了音,“说不定你不能看见咱们的人形就是因为这个哦?”

听到他的话,我的手顿住了。

在我就任的这一年多以来,我的确不是没有想过受学了那么久的专业的影响看刀剑男子们是动物的这个可能性,但我总是下意识地回避了这个原因,毕竟自己喜欢的专业对自己愿意投入很大心力的工作形成了一定阻碍这种事情怎么想都很可悲。

于是作为惩罚我用力狠戳了明石考拉的脸。

“居然把别人都说不出口的话说得那么直白你是哪里来的彻底暗堕了的刀吗——!?”

“啊疼疼疼疼咱还没暗堕呢你别戳了啊疼疼疼——!”

28.

闹完了,我和明石考拉都在嘘嘘喘气,毕竟这么些日子以来对我的体力摧残得不是一星半点,而练度压根只有1的他比我还要早来,状况之坏更是不用多说,喘了半天我两才回过气来,我端过红烧肉,往他嘴里塞了两块外加一坨饭,但他保持着朝向我这边的侧躺姿势一动不动,含着食物也不见嚼嚼。

“需要帮你活动上下颚以当你已经吃过了吗?”我放下碗筷活动了一下手关节,“难得我想把这种珍贵的口粮分给你诶。”

“明明就是想要咱帮你试毒吧,”他懒洋洋地吧唧着嘴嚼食物,“嗯,没毒,也没有其他什么奇怪的玩意,你可以吃了。”

我还真没想过这饭里有毒或者让这刃帮我试毒,因此他这个说法着实惊到我了。

扒开他的眼皮看了看,又翻开他的毛摸了摸毛下面的皮肤,那沁骨的凉意直接窜上我的手,化成了一片火辣辣的疼。

“还说你没暗堕,”我没好气地抽回手驱赶上面沾着的暗堕灵气,“气息都侵染到这种地步了——你等我下,我给你度灵气。”

“不用了,”他拍开我的手,“先不说他们把我丢进来就是为了消耗你的灵气,再说咱呢,是不会暗堕的啦。”

“为什么?”我一边刨饭一边含糊不清地问他,“暗堕刀我也接触不少了,你还是第一个这么宣称的诶。”

“因为我还没做到我想做的事情啊。”考拉拿下鼻梁上架着的眼镜,在毛上擦了擦又戴回去,“毕竟我还没找到萤和爱染哪。”

我很难描述我从一只考拉的脸上看到了什么样的表情,总之很复杂就对了。

“要不,你来我本丸?”我摸了摸他手感甚好的毛皮,“我本丸里面有萤丸也有爱染哦。”

然后我跟他说了好多好多,萤丸的事情也好,爱染的事情也好,本丸里的大家的事情也好,说着说着我忍不住泪流满面。

“唉,明明是你擅自开始说的,”听到我吸鼻子的声音,考拉叹气,“咱也懒得给你擦眼泪了,但咱的衣服还算干净,借给你你自己擦擦吧。”

我被他这句话气得一梗——这个刃似乎总有这个能把人气得不是笑出来就是哭出来再要么就是梗在胸口间不上不下的能力,此时此刻我很怀疑他如果跟我去了本丸,会不会被萤丸跟爱染打成质壁分离。

报复性地将脸埋在他肩膀附近的毛皮里胡乱滚了一通,我向后靠坐在墙上抬头看着黑暗的天花板。

“也不知道本丸的大家都怎么样了……”

虽然老助总说我是蓄电池替换品什么的,但我觉得这一年我与大家的羁绊不是假的,我也有认认真真兢兢业业地好好完成自己的工作,本丸的大家也对我很好,如果在这里死了的话就见不到藤四郎喵了,也见不到一期一豹了,烛台切熊忠和三日月豹近更不用多说,因此我还是要好好打起精神面对即将到来的困难,无论如何都要支撑下去。

这么一想就好像有点明白明石国行断言自己不会暗堕的心情了,于是作为心意大约在某方面相通了的人,我又戳了戳他的脸。

“那你到底来不来我家本丸,给个话?”

“连能不能回去都不知道就敢这么问咱啊,”他不耐烦地打了个哈欠换了个姿势躺着,将被我擦湿的那块毛压在身下,“等能逃出去了再说吧——再说,你那边是不是真的有萤丸跟爱染还待定呢。”

我闻言担忧地看了他一眼——能说出这种话就代表他已经开始暗堕了,毕竟往负面思考可以说是暗堕刀们的本能,只希望我与他能在他彻底暗堕之前回到本丸,这样才能开始慢慢净化掉他身上已经被强制打入的暗堕气息,不然就大约只能像黑熊忠那样变成溯行军傀儡,那就着实很不好办了。

TBC

非常久违的更新233333大家有想我吗w

本章基本是审神者和明石考拉的相声集锦2333

嗯,完结倒计时开始啦,还有几章这篇文就要完结了

PS:惯例地求个评论~


评论(27)

热度(53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