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第六十七章

寻人婶第六十七章

CPALL婶

审神者的异世界寻刀之旅(找回接近一半的刀男了!)

我流刀男,女婶

人物必定OOC,搞笑向(起码我是这么努力的)

其他部分可以看→第一~三十章  第三十~六十章  六十一章  六十二章  六十三章  六十四章  六十五章  六十六章

——————我是正文分割线——————

第六十七章

如果有人在一年前跟我说我不仅需要给髭切驱诅咒,救山姥切国广的小命,还需要跟三日月宗近搭讪和给短刀以及肋差们补英语,我一定会不屑地认为这人绝对在说梦话。

然而现在梦话变成现实摆在我面前了——我得给物吉贞宗以及药研藤四郎补英语以让他们顺利在考试中到达大学标准线。

世界上还能有比这更玄幻的事情了吗?

“有哦,”听到我的自言自语,狐之助相当自然地接了话,“您将时空转换器改造成自爆款还将自己与刀剑男子们炸到平行世界这件事哪怕放在时之政府的那么多本丸记录中也算是独一份,成为上百万个本丸中的唯一一个这件事不是更加地玄幻吗?”

它说得好有道理,我完全找不出反驳的点。

随着蔓延暑热的夏季到来,药研也开始放暑假了,原本就是家→学校→补习班三点一线的规整生活被压缩成了家→补习班的枯燥两点一线,要不是他已经恢复本丸的记忆抗压性极强,我可能真的会选择把他拖去心理医生那边诊断一下是否有压力综合征。

“说起来,”完成一日工作的我将胳膊支在办公桌上百无聊赖地等着药研下课的时间点去补习班接他,“我还真的没有想过会以这种方式遇到物吉……补习班的同学居然是失去记忆的本丸同伴这种事的发生概率也很小吧?”

“毕竟物吉贞宗是一把幸运刀嘛,”狐之助拨动自己的铃铛将还没有开始恢复的物吉加进了已寻回待恢复的刀剑男子列表中,“虽然这么说会有点迷信,不过只要有他在,就会发生各种各样的幸运事情哦。”

“好像……”我回想了一下跟他去万屋采购结果老板送酱油,老板送鱼干,老板送各种各样的小赠品,回家路上正好有花掉在头上,泡茶的茶梗也竖起来之类的事情,“是这么回事没错。”

“所以审神者大人,您专心给他上课就好,”狐之助一脸狐之助式忧心忡忡,“按照他的幸运,您就算什么都不用做,他都一定会自然恢复的。”

这个说法是怎么回事,微妙地好像在看不起我。

“想要他尽快恢复的话,我肯定要做点什么的吧?”我回忆了一下上一个恋爱游戏的经验,信心满满地说道,“别担心,友情结局我很会的!”

虽然一直以来玩各种恋爱游戏时打出恋爱结局GE的状况都不算很顺利,但友情的NE结局我可以说是相当熟练了,一定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抱起不知为何一脸丧气的狐之助,我拿起车钥匙准备去接药研,顺便认识一下明天开始即将接受额外英语教学的物吉贞宗。

等待红灯的时候,我想起了与物吉在本丸的回忆。

他被我具现的时候我还是个新进审神者,接到锻刀通知的时候本丸里只有为数不多的十来二十振刀,连每天派出去的远征队伍都凑不齐,更不用提简直少得可怜的资源,在锻刀的时候捏着加速符看着往锻刀炉里放资材的长谷部的背影忐忑得心都在乱跳,最后刀匠喜滋滋地将物吉的本体刀从锻刀炉中抽出来的时候我差点抱着长谷部喜极而泣。

大约也是因为这样的缘分,他和长谷部算是本丸里的当番好搭档,根据他个人的说法,刚获得人身的他在担当近侍的那段时间里长谷部教了许多各种各样的事情,虽然对方有点一丝不苟,不过能在一具现就体验到身为“人”的快乐的体验相当棒。

而且在他“小幸运”的光环下,我几乎将在那之后的锻刀全都交给他了,他也曾经有些困扰地笑着问了我如果不出怎么办之类的问题,我那会是怎么回答的来着?

将车缓缓地停在补习班附近的停车场,我往药研发到手机上的定位走去,一边走一边思考我当时的答案。

啊……想起来了。

一家拥有棕色顶棚的咖啡厅逐渐出现在我的视线中。

我当时的确是这么说的——

被我推开的门叮当地响了一声。

“出了的话是小幸运太幸运,没出的话就是我今天太倒霉拖累了你的幸运,所以完全OK!”

两个正埋头研究餐单的学生打扮年轻人听见铃铛声便抬起头看向我。

而当时他听了我的回答之后露出的元气笑容,到现在还鲜明地刻画在我的脑海中——

“啊,姐姐!”药研举起手笑着向我示意,“我们在这边!”

坐在他对面的高中生连忙站起来向我挥手致意,记忆中本丸的他与现在的他,完全一致的样貌重叠在一起,让我露出了略有些怀念的微笑:“等很久了吗?”

“没有哦,算是刚放学,”药研往长椅内侧挪了挪给我让出位置,“姐姐呢?过来的路上还顺利?”

“除了差点遇到好几个红灯以外没有什么不顺利的,”我将包包和薄外套放在长椅空隙处回答,“介绍一下?”

“这是我提过的,差点去国外留学的姐姐,”药研指指我,又指指物吉,“这是我在补习班的同学,物吉贞宗。”

“幸会幸会,”我伸出一只手,“我弟弟多亏照顾了。”

“不,并没有,”穿着米色短袖连帽卫衣的少年略有些拘谨地握住我的手,“那个,我是物吉,物吉贞宗。”

而我轻轻地摇了摇与他交握的双手,说出了与他来本丸的那一天时完全一样的话:“很高兴认识你,物吉贞宗。”

尽管一开始的寒暄有些拘束,不过物吉毕竟是个失去本丸记忆的少年人,我们聊天的重点很快就从今天的补习班又教了些什么作业要怎么做等常规话题变成了药研的同桌,那个“双子星厨”。

“他真的好喜欢山鬼组合,”物吉感慨,“今天早退的理由居然是‘live的票都提前买好了,如果不能早退的话我会心脏病发的’。”

想象了一下已经恢复记忆的山姥切国广又唱又跳还带RAP的场景,我将莫名涌出的笑意混着咖啡喝下去:“所以是为了LIVE翘掉了重要的补习吗?”

“太厨什么事物就会很容易发生这种事情,”药研也喝了口咖啡,“不过托他的福,今天一整天我身边都没有人在唠叨山鬼组合的事情,也算清闲下来了。”

听着他们闲聊,我忽然觉得本丸的刀剑男子们有一段像这样的过度日常现世生活记忆也是件很不错的事情,而且作为上百万本丸中唯一将自己,本丸,刀剑男子以及溯行军全都炸到平行世界的审神者,想必也只有我的刀剑男子才会有这种玄奇的体验。

“虽然很不好意思……”这时物吉又跟我道谢,“但是我实在对英语不太拿手……也就在这个时候织宫同学说可以在姐姐额外讲习的时候叫上我,非常感谢。”

“不客气,”我笑着点头,“药研跟我提起你的时候说你是很努力学习的类型,我很乐意帮这个忙。”

在咖啡厅里敲定第二天开始的补习时间之后,药研目送他戴好白色八角画家帽背着书包离开的背影,问同样目送他的背影的我:“如何?”

心知他大概是在问有没有产生羁绊之线,我摇摇头:“估计还是要再相处一阵子才行。”

他唔了一声:“他在大学入学试之前都应该需要来我们家补习英语,还有很充足的时间。”

“是啊,所以也不算非常着急,”我喝掉了最后一点咖啡,“那么我们先回去?”

“嗯,”药研拿着我的包起身,“其实我一直都很想知道,现在的山姥切如果知道有这么个死忠粉会是怎样的表情。”

咦,说起来也的确如此——我几乎在听见这句话的瞬间就脑补了三四个被被会露出的表情:“那如果最近能见到他的话就问问好了。”

想必到时候会非常有趣。

TBC

很久没更这篇啦(一年左右了?)

谢谢各路催更的读者们hhhhh我没忘记这篇文哦w

动物婶的番外写得不是很顺利于是就先更新这篇了w继续尝试日更

总之希望大家喜欢许久不见的本章~我们下一章再见啦(挥手手)

评论(54)

热度(3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