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第六十六章

CPALL婶

审神者的异世界寻刀之旅(找回接近一半的刀男了!)

我流刀男,女婶

人物必定OOC,搞笑向(起码我是这么努力的)

其他部分可以看→第一~三十章  第三十一~五十章  第五十一章  第五十二章  第五十三章  第五十四章  第五十五章  第五十六章  第五十七章  第五十八章  第五十九章  第六十章  第六十一章  第六十二章  第六十三章  第六十四章  第六十五章

本文的BGM可以戳→戳我听BGM (新的阶段更换了相当喜庆的BGM)

我的其他文可以看→ 目录·鱼干集体晾晒处

寻人婶有人设图啦,戳→戳我看寻人婶日常照

——————我是正文分割线——————

第六十六章

“大将,”药研摆着怎么看都很危险的笑容坐在我对面,“烛台切应该把我的叮嘱转告您了吧?”

我被他盯得很想在沙发上蜷缩成一团,唯一阻止我进行这个动作的是我在小龙面包店撑得有些过满的胃。

“那个,这个,就是,”我结结巴巴地在他的死亡凝视中寻找语言,“上次不是没去成嘛,我就想着这次把上次的份一起吃了……”

药研长叹一声低头捏鼻梁,一副很伤脑筋的样子:“但是大将您吃太多了吧?烛台切跟我说你差五份就能吃完全场——您的胃难道不疼么?”

在直接跟他实话实说跟骗他到最后还是要实话实说之间,聪明如我当然选了最简单最直接的那一方。

“疼,”我诚恳地点头,“还有点想吐。”

“那就是撑过头了,”他起身往药箱的方向走,“您要不要催吐一下?吐出来就好受很多。”

“不要,”我大惊摇头,“要是吐了该多浪费啊!”

这话一出口我就不出意料地听见了叹息声,然而让我意外的是这声叹气来自于正在玄关站着换鞋的山姥切国广。

“放弃吧,”他也不知道站那听了多久,“主人在食物方面很难妥协的。”

“晚饭我就不吃了,”我赶紧转移话题,“吃不下了。”

“总之,暴饮暴食是不好的,”看起来像是按照山姥切的话放弃念叨的药研拿了消食片和水给我,“大将下次要注意啊。”

“嗯嗯嗯,”我鸡啄米一样地点头,又想起来一件事,“被被怎么来了?”

“我刚从北海道回来,”山姥切走过来递给我两个纸袋子,“给你带了名特产。”

可惜的是纸袋还没到我手里就被药研收缴,我只来得及伸长脖子扒着纸袋边缘看到里头像是芝士蛋糕和巧克力还有奶酪制品的食物。

好想吃,但是吃不下,更何况就算吃得下药研也不让。

一瞬间,就连小龙刚给我的那一袋面包都没那么香了。

在一群男人享用烛台切特制美食的时候,我将满当当的胃用水塞了塞,吃了药研给我的消食片,抱着电脑开始玩之前没打通关的恋爱游戏。

“狐之助,”我指着屏幕里的三个选项虚心求教,“你觉得哪个好?”

“这种时候当然要选中间那个啊,”不知为何露出生无可恋表情,坐在我怀里的狐之助果断回答,“其他两个都不合适。”

在三个我觉得好像都没什么区别的选项上来回扫视,眼角余光看到山姥切用完饭准备在我右边落座,就顺口问道:“被被,如果我问你‘哪怕只有今天也好,好想跟您一起吃饭’,你会说什么?”

他撑着沙发背坐下的动作凝固了,缓慢抬头看我:“哈?”

“是这个游戏啦,游戏,”我比划了一下电脑屏幕,“如果是你的话,被这么问会回答什么?”

“我会希望不止今天这一顿饭,”他认真地看向我,“以后每一顿饭都能跟您一起吃。”

我思考了一下他这句话的意思,大概就是希望能天天一起吃饭吧?

狐之助诚不欺我,我快乐地选择了中间的选项,果不其然,屏幕上的帅气男性脸颊微红地显示加了20好感度。

20!我从未在第一次尝试就能选出的满数值!

“狐之助你看我也算有进步了吧,”我快乐地点开好感度统计看着刚刚加上去的20点,稀罕得不得了地反复看,“这次一定能进GE!”

回答我的是狐之助不知哪来的叹气声——话说这只狐狸也太喜欢叹气了吧!

然而一小时后,我的豪言壮语遭遇了滑铁卢。

“诶?”我目瞪口呆地看着结局画面,“为什么明明我都把好感度刷满了,结果还要孤身一人客居他乡啊?”

真是太不科学了,居然打出了不知道哪来的旅居结局,而我原定的攻略对象也只留下了一个梦幻的逆光背影。

“结局选项选错了吧,”围观了全程的山姥切说道,“就是你唯一没问我的那个。”

“因为我总觉得已经抓到了这个游戏的套路嘛,”我小声抱怨,“结果谁知道到了结局它就来了个反套路。”

“大将玩这种游戏都是这样的,”药研这时用三日月的架势捧着杯茶晃过来坐在我另一边,“不管有没有套路,总之结局都不太好。”

“这次不一样,”我反驳道,“这次我好歹把好感度刷满了!”

不信邪的我回档到了结局前,跳过了会导致孤独一生的选项,捏着下巴思考起来。

目前的状况卡在我被这位攻略对象询问要不要私奔的时候,如果像刚才那样选“妹妹怎么办”是孤独一生的话,那么剩下的“我担心其他人”和“留在这里”之间,留在这里肯定是不合适的,毕竟要私奔嘛,怎么能留在原地呢,于是我信心满满地选择了“我担心其他人”。

“唉,”看着我点下了担心别人的选项的山姥切看了药研一眼,“辛苦你了。”

“谁说不是呢。”药研如是感慨道。

“在看什么?”收拾完剩余食材和厨房的烛台切此时也走过来了,“主人又在玩这类游戏啊?”

至于我,还沉浸在再次被想要私奔的男人杀掉的结局所带来的打击中精神上长跪不起。

“要私奔的人真难搞,”我不高兴地念叨,“之前也是,这次也是,为什么一不小心就要杀我。”

“噗,毕竟都下定了要私奔的决心了,”烛台切从我上方探身帮我回了档,“很容易就会拼成鱼死网破啊。”

他轻轻点了一下那个唯一没有被我看上的选项,结果在一大堆操作很秀的剧情之后,两人正当光明地结婚了。

“我不明白,”我来回扭头看电脑屏幕与烛台切,“都要私奔了为什么还要留在这里?”

“大约是觉悟不够吧,”山姥切这时开始进行认真分析,“毕竟这个人有妹妹,他一定会很牵挂妹妹。”

“就像长义会很牵挂你一样吗?”我好奇地问道,“说起来,今天长义居然没跟你一起来诶?”

提到长义的兄弟爱山姥切就肉眼可见地脸发青了:“他知道我要来,就把我后面的通告接过去了——老实说,他这样我挺不习惯的。”

“我懂,”我拍拍他的肩膀,“看到他这样我也挺不习惯的。”

“我倒是很能理解这个人,”药研将话题拉回到终于达到幸福结局的游戏上,“如果我跟大将私奔的话,肯定会很牵挂一期哥和兄弟们的。”

“我估计也会惦记小龙和小豆他们,还有鹤先生跟阿贞,”烛台切开始发散思维,“主人呢?”

“啊?”我还盯着结局CG慨叹幸福来得如此艰难,断没想过私奔话题会如此迅速地走出屏幕并烧到我身上,“什么?”

“大将会跟人私奔吗?”

“私奔的话会惦记谁吗?”

“有想要私奔的对象吗?”

以上三个问题于同一时间分别出自于药研,烛台切以及山姥切。

“唔嗯,让我想想啊,”我扳着手指开始数数,“要是跟人私奔的话,我估计会惦记很多人吧,我爸妈啊,我朋友啊,审神者的几个同事啊,还有本丸的大家,不过我觉得我不会私奔诶,毕竟牵挂这么多,如果不能得到你们的祝福的话那么在一起好像也没什么意义了不是吗。”

我话音落下好一会都没听到他们的回应,不禁担心地环顾一圈看看他们怎么了,结果手被烛台切突然抓住:“主人您居然想得这么长远啊?!”

好的烛台切,我知道我在你心里是个短视的形象了。

“虽然也是重视,不过这种还真是让人五味杂陈的重视啊,”药研苦笑着摸了摸我的头,“能被大将列为需要送出祝福的一员,我很荣幸。”

虽然不知道你具体想要什么样的重视,不过药研你能知道我很重视你就很好了。

“反正我是你的初始刀,你去哪我就跟着,”山姥切也摸了摸我的头,“虽然只是长义的仿品,但也能为你挡一些风雨。”

他这话一出口,话题迅速在这三个男人之间延伸到了我完全够不着的要给我吃什么要让我用什么哪怕我真的跟人私奔也要跟过去给我做饭(烛台切)给我看病(药研)以及照顾起居(被被)的方向,而且逐渐往专业化以及集群化的路线狂奔,其用词之形象,语言之专业,听得我目瞪口呆。

太感人了,我有一群好刀啊。

送走两人后我伸了个懒腰:“药研,最近的学业如何?”

药研作为应考生,最近又报名上了补习班专门针对大学考试复习,天天在家→学校→补习班之间来回奔忙,加上我之前也忙着在髭切家上礼仪课,每天都没有太多关心他的时间,只能早上和晚上问候一下过问一下。

现在我已经开始发展跟长谷部的友好关系,礼仪课什么的也不需要再去,盘算一下也有足够的时间可以将给他补课的事情提上日程了。

“这件事刚想和您商量一下,”药研有些纠结地开口,“大将您还记得要给我补习英语吗?”

“当然记得啊,”我回答道,“我还想着是不是暑假的时候去海滩之前给你花十来天集中复习呢,怎么了?”

“是这样的,我想带个人一起,是我补习班的同学,”他揉了揉额头,“老实说,我也没想到会在补习班遇到他。”

“可以哦?”我爽快地答应了,“难得能在补习班交到朋友,不是挺好的嘛?让他来吧,我会拜托烛台切做点心的。”

“唔,怎么说呢,这个人您也认识,”他最终苦笑着说了实话,“是物吉贞宗——他在其他的学校上学,恰好跟我进的同一家补习机构。”

我惊呆了。

TBC

于是小幸运出炉啦

带来幸运!(撒四叶草)

小幸运的幸运让他在没恢复之前就能遇到药研,超幸运(?)

于是希望各位喜欢这一章w我们下一章见啦

PS:惯例地求个评论~

评论(73)

热度(66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