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第六十四章

CPALL婶

审神者的异世界寻刀之旅(找回接近一半的刀男了!)

我流刀男,女婶

人物必定OOC,搞笑向(起码我是这么努力的)

其他部分可以看→第一~三十章  第三十一~五十章  第五十一章  第五十二章  第五十三章  第五十四章  第五十五章  第五十六章  第五十七章  第五十八章  第五十九章  第六十章  第六十一章  第六十二章  第六十三章

本文的BGM可以戳→戳我听BGM (新的阶段更换了相当喜庆的BGM)

我的其他文可以看→ 目录·鱼干集体晾晒处

寻人婶有人设图啦,戳→戳我看寻人婶日常照

——————我是正文分割线——————

第六十四章

走进暌违了超过十三天的茶猫寮的时候,我竟然恍惚间有种隔世感。

不能怪我,一日不见如隔三秋,这都加加减减快四十年了——这么安慰着自己,我在依旧被莺丸挂了猫牌的专属座位里落座,感受着一见是我就飞快蹿过来的诺布主子那熨熨的略高体温,舒适地叹了口气。

果然,比起什么礼仪课舞蹈课三十五套晚礼服,这里从气氛到舒适度都更适合我,毕竟是我从刚到这个世界开始就一直出没的地点,感情不是一般的深厚。

“您来了啊,”莺丸擦着杯子跟我打招呼,“南泉等你好久了——最近几天每天都在问我您什么时候来。”

“诶真的吗,”我看向南泉,“你这么挂念我啊?”

端着一份喵套餐向我走来的南泉闻言露出一副炸毛的样子:“才,才没有喵!”

啊,这欲盖弥彰的态度,这一撩拨就开始炸毛的样子,是我熟悉的南泉了。

接过南泉手里的喵套餐,我捧着脸幸福地看着诺布跳到专座内侧开始大嚼猫粮,眼角余光就瞟到坐在我对面的南泉放了个什么东西在桌上,还向我推了推。

“这个是?”我刚拿起他给我的盒子,一股香甜的味道就直冲鼻端,“蛋糕?”

“上次的回礼喵,”他露出不好意思的笑容,“这个是我拜托和泉守弄的小龙蛋糕店新品蛋糕,你喜欢他们家的东西吧?”

“哦哦,”我高兴地收下了盒子,“谢谢!”

“哎呀,南泉也会送人礼物了吗,”这时店里的客人又开始打趣,“还是可爱的女孩子哪。”

“送花送糖路边站岗,”莺丸居然也接了个腔,“南泉你还有两项没做到哦。”

看着南泉被一概人等调侃到面红耳赤愤愤不已,我忍不住就笑了出来,并成功收获来自他的死亡瞪视两枚。

“莺丸你说,”看着他跟逃跑一样飞快奔入后厨的背影,我被某个突然出现的想法击中,将位置挪到距离莺丸没多远的吧台边,我小声问道,“去海滩的时候把他带上怎么样?”

“果然是您会问出来的问题啊,”莺丸叹气,“我倒是没有什么意见,要是能加快他的恢复就好了。”

虽然不太明白为什么莺丸认为带南泉去海滩能加快恢复,但既然是他做出的判断就一定有其道理——基于以上的认知,我点点头追加了一句:“那顺便把和泉守他们也带上好了,啊,鹤丸也可以顺便约一下。”

扳着手指数人数,我琢磨着能不能把长谷部也拉去,却看到莺丸放下杯子背过身开始发出吭哧吭哧的忍笑声,我莫名其妙地等着他笑完了转过身想问原因,却被他举起手打断了问话的节奏:“您这是想带多少人去髭切家的海滩啊?”

……说得也是,这么算下来人数都超过十五了,明显不太合适,毕竟就算我是髭切的主君,也不能像这样拿他的海滩做人情。

“你说得对,”我点点头,“那我先问问髭切好了。”

莺丸闻言沉默了,最后感叹了一声:“不愧是您啊。”

老实说,就算在本丸的日常中我被这么莫名感慨的次数也不是一两回,我一开始还会好奇询问为什么会有这种突发感叹,但面对着他们东拉西扯顾左右而言他就是不肯给我个准确答案的现实,我已经学会了不去在意甚至无视他们的此类感慨。

“不过您的泳装选好了吗?”莺丸感慨完就将话题拉回到海滩,“之前说要找位具有品味的人帮忙挑,有中意的款式了么?”

“我约了宗三去看泳装来着,”我回答道,“而且虽然你们都觉得潜水服不好,但我还是想买一套去玩潜泳诶。”

“潜水服是没什么不好的,”莺丸露出苦笑摸了摸我的头,“但一整天都穿着就很不好了。”

“我明白我明白,”我感觉自己的品味被承认了,笑着捉住他的手,“会很热嘛!”

就在此时,茶猫寮那只挂在门上的铃铛响了——推门进来的是烛台切。

“终于来了啊,”我眉开眼笑地向他挥手,“这边这边!”

至于为什么我跟烛台切会在茶猫寮会和,则要从昨天说起。

昨天晚上,从晚宴归来的我刚决定第二天要去公司跟最近十来天的报表进行奋斗的时候,堀川给我打了个电话,提醒我试吃会就在隔天,于是为了小龙面包店的美食,我临时紧急给刀剑男子们打电话问能否陪我去,结果只有烛台切在下午的时候有空,于是约好了在莺丸的茶猫寮里会和,再一起去小龙面包店。

“好期待啊,”跟莺丸打了招呼我们就往小龙面包店的方向走,“超期待的。”

“期待是没什么问题,不过主人,”烛台切赶紧拉住差点就蹦跳起来的我,“药研今天可是在学校里对我三令五申不要让您吃太多面包来着。”

“诶——”我拖长了音表达不满,“怎么这样!”

我可是摩拳擦掌准备将上次没来成的份一起吃了的,没想到知我者药研,居然提前给烛台切打了预防针,这下好,本来不管在本丸还是现世烛台切都相当关心我的饮食问题,现在有了药研藤四郎这张虎皮他一定会严加管束我的小龙面包摄取量。

“最近不是好不容易瘦了吗?”烛台切揉了揉我的脑袋,“难道不希望保持下去?”

“咪酱你要知道,”我拍拍他的肩膀教育他,“减肥,就是为了更好地吃啊!”

他闻言露出了微妙的复杂表情:“这还真的是……无法反驳。”

“对吧对吧,”我双手合十闭着眼睛努力对他进行说服,“所以就这一次不要管了好不好?要有慈悲心,慈悲心。”

“唉,”他握住我的手发出纠结的叹气声,“真是拿您没办法啊。”

耶!说服成功!

“不过话说回来也很神奇,明明在小龙面包店里买了这么多次面包了,”我拉着他的手摇来摇去地走着,“他本人居然一次都没见过。”

“他从以前就是很随性的性格,”从管束者升级成共犯的烛台切任由我牵着他的手晃啊晃,“不过长船派的刀通常都很有个性,因此他这样也挺好。”

就算随性,能做这么多好吃面包也不错——嗯?等等?

“这么说起来,加上小龙的话,”我扳着手指数了一遍,“你们长船派的男人,至少在我家本丸,好像都很会做饭?”

仔细想想的确如此——常年照顾我的饮食笔头大佬烛台切就不用说了,小豆会给我投喂各种甜食,谦信虽然小但也会在厨房里好好帮忙摆出漂亮的食物造型,大般若对酒很有研究,现在加上很会做面包的小龙,感觉只要他们聚在一起,整个厨房都被承包了。

一边走一边聊,很快我们就到达了小龙面包店,在门口迎客的堀川见到我之后明显笑容真诚了不少,引着我们走进了后厨。

与待客以及销售面包的店面不同,小龙面包店的后厨相当大,虽然我没有进过其他饮食类店铺的厨房,但眼前的后厨是规格外的大小这一点我还是明白的,收拾得干干净净堪称一尘不染的厨房中央摆着七八张长桌子,上面全是被切成小块的面包和蛋糕,堀川塞给我们一个号码牌就告罪继续迎客了,留下我和烛台切面面相觑。

“看着也没有人吃的样子,”我悄声说道,“难道说是要搞活动?”

“有可能,”烛台切观望着在场的其他有号码牌的人,“看起来像是要弄什么比赛。”

他的话音刚落,穿着雪白厨师服的小龙景光就走了出来,拍了拍手吸引所有人的注意力:“非常感谢各位光临鄙店的试吃会——本次试吃会的主题是原料!”

同样穿着厨师服的和泉守适时地推着小车出场,小推车上是一叠厚厚的表格。

“正如大家所见,长桌上摆着的是本店预定在往后的夏季推出的新款面包,”小龙拿起一份表格向我们进行展示,“希望各位在试吃之后除了慷慨地给出改进意见,还要尽可能地将对于试吃产品的主原料猜想写在对应的格子里,按照猜对的数目与比例进行评选,与往常一样,赢者会获得相当于四十只免费面包的免费券!”

四十只面包!免费券!

我的斗志轰地一下熊熊燃烧:“烛台切,我们不会输的对吧?”

“如果您渴求胜利的话,”烛台切很明显也被四十只面包的大手笔震撼了,“那么我必定全力以赴。”

TBC

本章寻人婶终于能出席梦寐以求的小龙面包店试吃会了,可喜可贺

为了避免读者们排队留言说我深夜放毒,下一章大概率白天更新hhhhh

药研,在婶儿的撒娇攻势下,你的预防针有跟没有真的一点区别都没有(拍肩)

总之希望各位喜欢本章w我们下一章见啦

PS:惯例地求个评论~

评论(27)

热度(5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