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第六十八章

寻人婶第六十八章

CPALL婶

审神者的异世界寻刀之旅(找回接近一半的刀男了!)

我流刀男,女婶

人物必定OOC,搞笑向(起码我是这么努力的)

其他部分可以看→第一~三十章  第三十~六十章  六十一章  六十二章  六十三章  六十四章  六十五章  六十六章  六十七章

——————我是正文分割线——————

第六十八章

“好了,”我改完摆在面前的练习本上的最后一个题,宣布今日补习时间结束,“回去之后将我标记的题目和单词背熟,这部分语法基本上就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

“了解,”占据了方桌一端的药研起身,“我去端茶。”

“不用啦,”我连忙阻止他,“我待会就要去商业街,茶等我回来再喝就好。”

“是要购买晚餐的食材吗?”药研问道,“那我跟你一起——”

“不了不了,”我连忙拒绝,毕竟待会我打算做的事情不是很想被他发现,“我自己去就好。”

“要是药研担心的话,”合拢练习本并将其塞进书包,同样占据了方桌其中一端的物吉贞宗好脾气地建议道,“由我陪织宫小姐去吧?”

药研闻言迟疑了一下,最后还是点了头:“那就拜托你啦,物吉。”

而我装作没看见蹲在一边的狐之助向我发送的鄙视光波,露出相当虚假的笑容:“那么我先出门了,药研你看家就好,我待会就回来哦!”

与物吉一起走出门,我们往附近的商业街的方向走去——他也正好要去那边的站点搭电车,严格来说也算顺路,有过去五六天内补习的短暂交情在,再加上我也好物吉也好都不是很高冷的类型,一路上倒也不怕没有话可以聊。

“织宫小姐家里似乎有很多人在呢,”聊着聊着就提到了在这几天里他见到的,我的那群“娘家人”,“是个好大的家族啊。”

“嗯,是的,”我点头同意他的话,同时想起那群还留在本丸的刀剑男子,“是个非常大的家庭来着——物吉呢?家里也有很多人吗?”

“唔,”他闻言露出看起来有些寂寞的笑容,“我吗?我的话,并没有很多家人——因为我是从其他城市自己来求学的,所以父母将我托给了认识的监护人照顾,不过他最近有点忙所以一般家里只有我自己在。”

呜,这是什么少年宁愿承受孤独一人求学的辛苦也要向上努力奋斗的故事情节,我被感动了。

“不嫌弃的话,以后可以早点过来,”我一时母爱泛滥,“补习提前结束的话,在我家吃了晚饭再回去如何?”

“不用啦,”他摇摇头,“您肯给我补习又不收补习费已经让我很不好意思了——”

开玩笑,怎么能让我家本丸的幸运代表,物吉贞宗因为失职监护人的关系,晚饭只能吃寒酸的便利店便当!

“不会不会,”我连忙发出追击,“毕竟你也是应考生了,应该吃好一点补充营养,反正我或者烛台切也会给药研做饭,多做一份也没关系,而且烛台切作为药研学校的老师,也可以给你答题指点之类的。”

大约是想起烛台切特制小点心的味道,还在成长期的少年终于还是败下阵来:“那就,麻烦您和烛台切先生了。”

“没关系,”我笑眯眯地摸了摸他的头,“物吉能开心就最好啦。”

说着说着就到了电车站,我正准备跟他挥手道别,却被他拉住了袖子。

“啊,抱歉,”收到我疑惑的眼神,他连忙放开我的袖子,“我陪您去采购吧?毕竟商业街人来人往的……有什么东西要拎的话也请尽管交给我!”

他真的好乖,跟在本丸的时候一样乖——怀着这种想法的我根本扛不住他带了点期待的闪闪眼神,只踟蹰了一下就宣告投降,带着他往我之前就琢磨要去的地方走。

“一般来说我出门药研都会跟我一起,”我一边走一边悄声说道,“但是今天不行,我想给他个惊喜……嗯,如果我失败的话就不告诉他!”

“咦?惊喜?”他睁大了眼睛,“是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去做吗?”

“要说重要……也不算?”我在一家相当传统的滚筒式抽奖摊前站定,“只是觉得,你也好他也好学习得这么辛苦,如果能去游乐园放松解压一下就好了。”

没错,这个想法在我三天前经过这个摊子就有了——这家正在进行的抽奖奖品除了各种各样的纸巾,锅以及手机壳等传统奖品以外,还有据说即将开业的游乐园的试玩会入场券作为金球大奖,我虽然自认也算是气运旺盛的人,但也不能保证一定会抽到,所以姑且还是瞒着药研顶着狐之助类似“药研藤四郎大人的话,没抽到也不会有多失望,倒是瞒着不太好”的劝诫话语,打算今天来碰碰运气。

“原来如此……”物吉点点头,“那如果没抽到呢?奖品怎么办?”

“这个简单,”我毫不犹豫地将豪言壮语脱口而出,“直接拿回家,就说我浪费钱买非必需品了!”

“噗——”他愣了一下大笑出声,“织宫小姐您真的,好有趣啊哈哈哈哈哈!”

咦?我觉得我刚刚也没有说什么很好笑的话吧?

“您一定会抽到的!”他笑完就握拳给我打气,“绝对会抽到的!”

“好!”我被他的阳光笑容带动,从包里掏出一沓抽奖券,“老板,抽奖!”

然后物吉见识了我超绝迅速的三十连败。

“三等奖哦!”店主看了看从小洞里掉出来的蓝色球,“离大奖还有很多距离呐~”

“还有最后十张了,”我看看摇轮又看看手里的抽奖券,最终还是敌不过对自己的不自信,选择场外求助,“物吉你来试试?”

“咦?!我吗?”拎着我抽出来的杂货,物吉困扰地看看我又看看摇轮,“但我也没有把握能抽出来……”

“没关系,本来也只是想姑且尝试一下,”我隔着帽子拍拍他的头,接过他手里的东西又把抽奖券塞给他,“要是能中就是你运气太好,如果没中那是我今天本来就很倒霉——三十次都没出剩下的也不太可能会出,权当帮我将剩下的抽奖券消耗掉如何?”

“嗯,那好吧,”他闻言笑了起来,将薄薄的纸券放在桌上,握住了摇轮的握把,“那我就努力帮织宫小姐抽出来!”

当啷当啷,当啷当啷,当啷当啷……

我看着他一次一次摇滚轮,出来最好的也是一等奖的糖果形状U盘,他专心致志地盯着那个小小的奖珠出口,态度比刚刚三十连跪的我还认真,看得出是真的很希望我能实现心愿。

就算到最后什么都没有,能见到肯为了才认识几天的人抱以这份努力的物吉也算是值了——当我这么想的时候,他在我面前上演了一幕经典的绝地反杀。

“不是吧……”我惊呆了,“最后一次出货这种事居然是真实存在的吗……”

不能怪我过于震惊——一颗金色的珠子静静地躺在托盘里,彰显物吉贞宗最后一次,也就是第十次,幸运到爆炸的抽奖运。

“中大奖了——!”见证了我们四十次单抽出奇迹的店主也惊呆了,愣了好一会才摇响了铃铛,“大奖决出——四人份的游乐园门票!”

咦?

“四人份?”没仔细看奖品说明,光看到是试玩券就一头热地开始攒抽奖券的我接过店主递来的门票兑换券确认了一下,“还真的是四人份……”

我和药研一共是两人份,那么剩下的票要怎么办这种问题,一开始就不存在。

“给你,”我分出两张兑换券递给握拳小小地喊了声“YES!”的物吉贞宗,“物吉,谢谢你帮我抽中了!”

“给我吗?”他抿着嘴唇拒绝我的好意,“但真的不需要,织宫小姐您已经给我很多东西了……”

“最近你也好你的监护人也好都很忙不是吗?抽空去玩当放松如何?”我笑眯眯地给他建议,“而且你与监护人好像不是特别亲近的样子——虽然我有些交浅言深,不过能拉近关系也不错吧?”

很明显他将我的话听进去了,因为他思考了一下就接过了兑换券,然后在我准备拎着一大包中奖奖品前往超市采购的时候,拉住了我的手:“织宫小姐,我会和监护人提这件事的——但是您去游乐园的时候,可以叫上我吗?”

“当然可以啦,”我看着在世界短暂的停顿后,存在于我和他之间代表羁绊的灵力链接线,用力点头,“到时候我会拜托烛台切准备甜点小食的!”

“嗯!”他笑得灿烂,帮我分担了一部分要拎的东西,“我很期待!”

TBC

于是下一章小幸运的监护人要出场了

各位可以猜猜是谁wwww

评论(40)

热度(36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