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第六十三章

CPALL婶

审神者的异世界寻刀之旅(找回接近一半的刀男了!)

我流刀男,女婶

人物必定OOC,搞笑向(起码我是这么努力的)

其他部分可以看→第一~三十章  第三十一~五十章  第五十一章  第五十二章  第五十三章  第五十四章  第五十五章  第五十六章  第五十七章  第五十八章  第五十九章  第六十章  第六十一章  第六十二章

本文的BGM可以戳→戳我听BGM (新的阶段更换了相当喜庆的BGM)

我的其他文可以看→ 目录·鱼干集体晾晒处

寻人婶有人设图啦,戳→戳我看寻人婶日常照

——————我是正文分割线——————

第六十三章

听见我的名字,长谷部愣住了。

“怎么了?”我在他面前晃晃手,“长谷部先生?”

“请务必喊我长谷部,”他忽然偏过头咳嗽了一声,“并没有什么,让您担心了,非常抱歉。”

“啊那您也喊我织宫吧,”我笑着拉近距离,“长谷部。”

他坐在我对面开始以一种略快但讲究礼仪的速度消灭盘子里的食物,我不好一直盯着他看,就打开了手机解闷,结果一解锁就看见来自那三人的短信疯狂涌入。

“家主你吃这个了吗?”配图是烤成金色还洒了香料的猪肉——这是髭切的。

“家主自己拿也无妨,但别忘了吃蔬菜啊,这是兄长让我拍的。”配图是一大盆绿得都快漫溢出来的沙拉——这是膝丸的。

“他们给您拿太多了,欧培拉我给您留了四块。”配图是颤颤巍巍地叠在盘子里的四块蛋糕——这是御手杵的。

接下来还有三人林林总总地给我拍的各种照片,鸡鸭猪牛鱼全齐,配上甜点蔬菜简直能就地取材搭个每日营养金字塔出来,我心累地扶着额头,只庆幸自己的新裙子能顺利逃脱被鼓胀胃部塞满的厄运。

“织宫小姐,”这时已经结束用餐的长谷部唤了我一声,“请问接下来您还有什么事情吗?”

“倒是没有,”我摊摊手示意他我的男伴现在不在的事实,“您有什么事吗?”

“是这样的,”他将盘子推到一边拿出了笔记本,“北原先生吩咐我与您对接和源氏集团的合作案,本来想着吃饭之后就去寻找您进行洽谈的,没想到能在这里与您偶遇。”

无语地看着已经完全进入了社畜模式的长谷部,我不禁感慨这个男人哪怕失去了记忆也一样能在哪里都成为合格勤奋的三好员工,正准备回答他的话,视线却牢牢地被他的笔记本吸引住了。

“那个,长谷部,”我指向他笔记本右上角的那个小小纹章,“请问,这个是?”

“啊,”他看向纹章还摸了摸,“这个是我从小用到大的LOGO,我个人喜欢在自己的物品上做这样的标记……见笑了。”

这根本不是见笑的问题啊,这不就是属于压切长谷部的刀纹吗?!

我倒吸一口凉气,只觉得长谷部的记忆可能大有问题。

然而在随后的谈话中我又没能套出任何关于本丸的事情,很明显他还是一个严肃的社会人士而非我本丸里的那振刀。

“呀,您在这里,”就在我琢磨怎么继续套话的时候,我的肩膀就被髭切搂住了,“家主要去跳舞吗?”

“髭切,我还在谈事情呢,”我无奈地将他推远了一些,“不是说要跟北原先生进行合作吗?”

“嗯嗯,是诶,”他自顾自地点了点头,不知从哪端了一盘蛋糕坐在我边上开始吃,“你们继续你们继续。”

继续个鬼,有他在我根本没办法继续套话了好吗,总觉得特别尴尬。

被髭切搅局的结果就是没办法继续跟长谷部进行深入的谈话,只能以握手作别为结局,等长谷部的背影消失在宴会厅的人群中我才一把捏住髭切的脸:“为什么要阻止我继续跟长谷部套话?”

没错,每当我试图在他面前提到本丸时,髭切总会跳出来东拉西扯地将话题引开,不让我有继续深入的空暇,也会插科打诨地询问北原议员的事情,总之将那位大人物的情报从长谷部那边套出来不少。

“您误会了,”他笑眯眯地叉起一块烤肉凑在我嘴边,“我纯粹就是看这烤肉特别好吃所以才想让家主试试的——不支开他的话,我要怎么像这样喂家主呢,对吧?”

唉,这个人没救了,真的。

这么想着,我张开嘴唇咬下了髭切叉子上的肉。

的确好吃,被卤过又烤过的鹅肉松软又富有嚼劲,虽然比起其他料理来棕色的鹅肉看起来不太显眼,但吃了之后才发现被烧烤高温蒸发掉多余的水分的浓厚卤香酱汁已然完整地保留在每一条肌肉纤维中,搭配着烤出来的香气以及被处理过的表面脆皮简直让人欲罢不能。

“好吃吧?”看我以迅疾的速度消灭掉鹅肉,髭切满意地点头,又叉了一块给我,“来吧家主,多吃点多吃点。”

在第三块之后我终于被腻到了,推开髭切的手:“不要把投喂我当成好玩的事情啊,我也是会吃不下的。”

“这样就吃不下了吗?”髭切拉起我的手,“那就去跳舞消食?”

“不跳,”我冷酷地拒绝,“我只想在这张桌子边上呆到天荒地老。”

开什么玩笑,区区十天的培训,我不把髭切的脚踩成猪蹄顺便扭到我自己就不错了,怎么可能在众目睽睽之下跳舞。

“真遗憾,”他说是这么说但完全看不出一点遗憾的样子,“那我也只能陪着家主在这张桌子边上待到天荒地老了。”

“对了,”不理会他的插科打诨,我问道,“你刚刚看到长谷部的笔记本了吗?”

“如果家主说的是刀纹的话,看到了哦,”他单手托腮用一种吊儿郎当的态度回答我的问题,“看来长腿部的记忆应该与被完全封锁的我们不太一样。”

“也许是本丸大家长的原因?”我思考着说出自己的想法,“毕竟他在本丸的时候就经常待在我边上,论灵力接受的总量和感情的深厚也不输给烛台切。”

想起烛台切第一眼看到我就跟我要电话的行为,再考虑到狐之助之前提过本丸的羁绊浓厚程度会使刀剑男子在初识时对我的态度有所不同,长谷部那毫不动摇的态度就显得有些奇怪起来。

“呐髭切,你说他会不会其实还记得一点点呢?”我看向被人群包围的长谷部悄声问道,“本丸的事情还有溯行军的事情。”

“唔嗯,有可能?”

髭切回答道,又突然伸出手啪的一下捧住我的脸,将我从看向长谷部的方向扭回来看着他。

我吓了一跳——髭切跟我的距离此刻非常近,近到我的呼吸能微微吹动他的刘海,他的眼睛大又有些圆,眼角微微上挑,鎏金红色的瞳孔被吊灯洒下的光芒照得熠熠生辉,端正的面容含着笑与我对视,我不由得就移开了视线,顶着他的灼灼目光努力将注意力集中到他脖颈间与我的礼服同色的领带上。

“家主明明是跟我一起来的却一直看着长谷部啊,”髭切用不知哪学来的哀怨口吻说道,“啊,伤心了。”

“嫉妒可是会使人成为恶鬼的,”我将他的手拉开,揉了揉被他这一下拍得有些麻木的脸,“再说了,来这次晚会的目的不就是看长谷部吗,其他的都是小事。”

“说得也是呢,”他闲闲地再次单手托腮看着我揉脸,“那么接下来您打算怎么办?”

“来也来了也跟长谷部交换了联系方式,这次的目的差不多都达到啦,”我小小地伸个懒腰,“髭切,你对接下来的拍卖会有兴趣吗?”

“您有兴趣吗?”他问道,“展品目录您应该都看过了吧——有想要的东西吗?”

“唉你又不是没有陪我去过万屋,”我摆手,“我对这些东西都没有什么兴趣的。”

“那可惜了,”他叹口气,“还想说按照现在我和弟弟的财力,您想要什么都可以给您买呢。”

“我倒是觉得你能有私人海滩就很棒了,”我不由得憧憬了一下二十天之后的海滩旅行,“能无拘无束地在海里潜水真的让我很想不到——从这一方面来看,来这个世界也不完全是坏事啊。”

“至少我和弟弟都学会了怎么经营公司,”他哈哈哈地笑了,“回到本丸或许可以经营下副业?”

“想都别想,”我也笑了起来,“会被时政判断扰乱历史的,不过我可以给你们买一些经营类的游戏玩玩。”

“那我就开始期待了,”他站起来优雅地半躬身托住我的手轻轻吻了一下,“家主,可一定要努力让我等都归还本丸啊。”

“嗯,”我仰头迎着他的视线与他对视,“这是我跟*付丧神*们的约定——我们一定会回到本丸的。”

“您这么说我就放心了,”他轻轻吁了一口气,“不过我与您的二人时光看起来也就到这里为止了呢。”

的确,终于察觉到我与髭切的位置的膝丸和御手杵正分开开始朝着拍卖场地聚拢的人群往我们这边走来,看起来也不像是想要参与拍卖会的样子。

“家主,拍卖会要参与吗?”膝丸站在他哥边上一脸安心地问我。

“嗯,不了,”我摇头,“今天来的目的已经达到,拍卖会没有必要。”

“真不愧是主人,居然能躲到这里,”御手杵苦笑着拿出一个盒子,“蛋糕我给您打包好了,请务必品尝。”

“啊,早知道我也让侍应帮我将烤肉装起来了,”髭切见状睁大了眼睛拍了下手,“现在应该还不晚吧?”

“那沙拉也必不可少,”膝丸已经将他家兄长的想法付诸于行动,开始张望侍应的位置,“家主一定要保持均衡的营养。”

“不不不我拜托你们不要连吃带拿啊,”我扶着额头无力叹气,“谁会跑到宴会吃完了还打包的?!”

“有的时候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目光比较好哦。”

“为了家主这点失礼没有问题。”

“作为黑社会,当然不会讲究这些礼仪了。”

被下属的家臣们异口同声地反驳的我无奈地看着三人开始跟之前给我拿取主食一样地分散行动,只觉得今天晚上在食物方面的压力实在有点大。

TBC

最后寻人婶还是没能逃过被投喂的命运(双手合十)

下一章小龙要出场了!这个一直活在对话里的男人终于要出场了!

总之希望各位喜欢本章w我们下一章再见啦

PS:惯例地求个评论~

评论(39)

热度(5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