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第十七章

CPALL婶

审神者的异世界寻刀之旅

我流刀男,女婶

人物必定OOC,搞笑向(起码我是这么努力的)

其他部分可以看→序章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本文的BGM可以戳→戳我听BGM (本文有着异常快乐的BGM) 

我的其他文可以看→ 目录·鱼干集体晾晒处

——————我是正文分割线——————

第十七章

我玩过的恋爱游戏也不少了,各种各样的CG啊过场动画啊大结局啊之类的也看过许多,但我万万没想到有朝一日我也会成为这些唯美图中的一员。

看看现在的地点——夕阳西下,冷清的办公室。

看看现在的人物——帅哥攻略对象跟被他抱着的女主角。

看看现在的气氛——攻略对象在轻声安慰父母双亡的她。

怎么想都是唯美浪漫又温情的画面,只要对象不是烛台切跟我的话就更棒了——说白了我还是比较喜欢以第三人称视角去看这些CG,不然总觉得哪哪都不太对。

以上全是我脑内擅自开始狂奔的胡思乱想,主要是烛台切现在从背后抱着我的这个亲密举动让我整个人都僵住了思绪也不受控制地开始进行狂野想象,更何况他低头将下巴轻轻抵在我颈侧,温暖的鼻息拂着我原本在楼下被冻得凉凉的侧脸,带来一阵痒意。

“你的脸好冰,”他将我转了个圈面对他,又用两只手捂住我的双颊,“暖暖比较好。”

他的金瞳倒映着我的身影,里面是我没有见过的情绪,虽然心知他必定是因为本丸与本世界双重好感的加成下才会对我抱有这种感情,我也忍不住要沉浸进这种虚假的恋爱体验里了。

但我还是选择拉开他的手。

他的手很大,双手就能把我整张脸都盖住,在本丸中的他的手上是握惯了刀所产生的刀茧,这双手能灵巧地切削食材,也能给我做出各种各样的小点心,还能在我不开心的时候摸摸我的头,更能在溯行军来袭的时候果断地劈砍下去歼灭对手。

我想要的不是这个失去本丸记忆,一心想宠我的烛台切光忠,而是那个会在被我昵称为“本丸之母”的时候露出困扰微笑还把我的脸往两边横捏的烛台切光忠。

“嗯?”他与我三目相对,“怎么了?”

有了药研恢复经历这碗老酒打底,我完全没有被他眼里澎湃的情绪打动:“烛台切光忠,你该摸够了啊。”

他的眉头皱起来,然后缓缓地放开我,接着站直了身体环顾了我办公室一圈,最后背对着我斜靠在离我最远的墙上深深地叹了口气,其中包含着满到能溢出来的哀伤和忧愁。

“恢复了?”我坐回办公椅开始补妆。

“真是……”他发出类似呻吟的声音,“居然做出这种失礼又完全不帅气的事情——”

虽然很对不起他,但我突然想使坏报复一下在本丸的时候零食被扣之仇,反正身为人类这种想使坏的心情是避免不了的恶劣本性。

“你说的是哪种?”我一边往脸上扑粉底一边问,“想当药研姐夫的事情?从背后抱住我说要陪着我的事情?还是用手给我暖暖脸的事情?”

“不……”他发出了支离破碎的呻吟声,“拜托您了,给我点时间……”

之后的超过十分钟他都保持着那个用头和肩膀将自己稳定在45°角靠着墙的姿势不开口,而我在补完妆之后掏出了手机开始给药研发短信。

“药研你能回家之后把狐之助带过来吗?”

“大将怎么了?”

“啊,烛台切恢复了,我觉得需要让狐之助给他讲解一下最近的事情。”

“那样的话我直接去就行了,是大将您的办公室吧?”

“嗯,虽然我想换个地方,但烛台切现在的状况不太好。”

“……大将,虽然这么说很失礼,不过在恢复的时候您对他干了什么吗?”

“只是提了一下他恢复之前做的事情而已。”

“好的,我明白了。”

虽然不知道药研到底明白了什么,但作为我可靠的短刀,他一定会像对莺丸一样对烛台切进行解说的,我深信这一点。

然而十分钟之后我打开被敲响的办公室的门还是震惊了。

“药研,”我看看门又看看他,“你怎么做到这么快的?”

“跑过来的,”他看向还靠着墙的烛台切,“一旦全速跑的话这点路不算什么。”

好吧,极短的机动我懂。

“烛台切?”他走向在这将近20分钟里都没怎么动弹过的烛台切,又突然回过头,“大将,能给我和烛台切一点时间吗?”

我很好奇——莺丸那会他也似乎故意将我支开了,先不说我是个完全不迟钝的人,这种明显到不能再明显的调离连再迟钝的人也瞒不过去的!

但偷听又不是我的性格,还好我还有莺丸作为消息来源,于是跟药研打了招呼让他待会带着烛台切去茶猫寮找我之后,我就拎着电脑一路奔向了莺丸那边。

“莺丸莺丸,”看着茶猫寮里只剩下这只莺一个人,我就啪地冲了进去,“我想问你个问题!”

“哦呀,”他正在收拾东西的手一顿,抬头看向我,“烛台切恢复了?”

“咦,你怎么知道的?”我坐在吧台边顺势抱起看到我就开始在我脚边转的诺布,“我还以为他还要一阵子,没想到跟我去了办公室就恢复了。”

“唉,因为我也算是这么过来的啊,”他叹口气给我倒了杯茶,“卡在想告白的当口恢复本丸记忆什么的糟糕透了。”

“药研那会也跟你说了一样的话诶,”我嗅着茶香心情很好,“狐之助说这是你们对我的好感差不多到了就会自动恢复的原因。”

“主公啊,我突然就觉得,”他忽然凑近我低语,“您应该赶紧思考一下怎么恢复三日月了。”

说的也是,不过我现在有更重要的事情问他。

“话说,”我也凑近他低语,“能不能把当时药研给你做的情况讲解告诉我?”

“为什么要问这个?”他闻言意外地看我,“您不像是会对这件事好奇的人啊。”

“唔,因为药研又把我支开了,”我单手撑脸看回去,“说是要我给他和烛台切一点时间。”

莺丸闻言就陷入了沉思,然后出乎我意料地摇了摇头。

“这件事其实不能告诉您,”他拒绝了我的提问,“如果适合您知道的话,根本不需要您回避不是吗。”

很好,逻辑完美。

知道他口风超严再这么问下去也不会有结果,我怏怏不乐地开始戳诺布的肉球,戳得诺布不高兴地喵一声跳下我的膝盖跑掉了。

啊,猫也没有了。

“我太难过了——”我额头抵住吧台一顿来回滚动,“——你不告诉我,你们有事瞒着我,诺布也不要我了噫——”

我试图无理取闹的行为被扼杀在似乎有顾客进门的铃铛响声中,抬头一看原来是药研,而看起来似乎已经恢复精神的烛台切跟在他后面一前一后地进了店。

“茶猫寮我还是第一次来啊,”规规整整穿着制服戴着眼镜的药研打量着店内装潢惊叹,“是家好店呢,莺丸。”

“五折哦,”这只莺笑眯眯地拿出杯子开始倒茶,“欢迎记账。”

“那就都记大将帐上吧,”药研笑着道了谢端起茶杯,“我还是个需要姐姐养的未成年人——对吧烛台切老师?”

“拜托饶了我吧,”烛台切举起双手苦笑,“主人也好你也好为什么都这么热衷于提醒我想起这段时间的事情啊。”

“因为就算恢复了记忆也要做一直在做的事情吧?”我大约理解了药研的意思,“你还是药研的老师,莺丸还是茶猫寮的店长。”

“唉,”他叹了口气,“该怎么说呢,因为莫名的熟悉感就对女性穷追不舍这种事简直一点都不帅气啊。”

“好了,”药研拍拍他的肩膀,“现在大将身边有三振刀了,刃手充足了一点。”

“的确,平时可以保证至少有一振刀在她边上,”莺丸点头,“就算溯行军出现了也有驰援的时间。”

“接下来恢复的应该是三日月小狐丸跟宗三了,”我扳着手指计算,“他们几个是比较近又很快可以恢复的。”

“说到宗三,您去他的画室的时候请务必叫上我们其中之一,”莺丸提出了建议,“虽然之前就跟烛台切在这方面达成了共识,不过既然现在已经恢复了就应该把这件事定下来为好。”

“的确,到时候就看我和莺丸谁有空吧,”烛台切点头,“对了药研,交换下联系方式?”

我坐在一边看着药研掏出手机跟莺丸和烛台切交换了手机号,忍不住问道:“莺丸,你不用跟烛台切交换手机号吗?”

“这个的话,”谁知道他给了我一个让我相当意外的答案,“之前就交换过了哦。”

“诶?什么时候?”我眨巴着眼没想明白,“我明明一直在,却没看到你们有交换过号码啊。”

“其实是,怎么说呢,”我家本丸的本丸之母此时咳嗽了一声,“他那会捂住您的眼睛的时候就掏出手机让我加了来着。”

感情捂住我的眼睛是这么回事啊!话说这个有什么捂住我的眼睛的必要!

“毕竟想给他传图片来着,”似乎看出了我的迷惑,莺丸柔声解释,“要是图片内容被您看到了不太好。”

到底是拍了多少我的照片啊这只莺!

“别忘了也发我一份,”药研自然地接过话题,“我这里有大将的珍稀下厨照哦。”

这是什么神奇的周边交换小组吗真是的——

看着凑成一堆互相发照片的三名刀剑男子我扶住额头,只觉得无力吐槽。

TBC

本章烛台切光忠恢复啦,可喜可贺可喜可贺(用力鼓掌)

虽说在恢复的时候也同时受到了极大的精神创伤就是了(笑)

我个人是很期待长义跟被被恢复的场景的,真是想到都要笑出来了wwww

总之希望各位喜欢这一章w我们下一章再见啦

PS:惯例地求个评论w

评论(96)

热度(71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