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第六十九章

寻人婶第六十九章

CPALL婶

审神者的异世界寻刀之旅(找回接近一半的刀男了!)

我流刀男,女婶

人物必定OOC,搞笑向(起码我是这么努力的)

其他部分可以看→第一~三十章  第三十~六十章  六十一章  六十二章  六十三章  六十四章  六十五章  六十六章  六十七章  六十九章

——————我是正文分割线——————

第六十九章

在我家那栋二层小楼的大门外,我正在接受本丸顶级颜值的送别。

“下次找个机会一起去吧,”三日月将不知道从哪弄来的遮阳帽戴在我头上又往下按了按,“那个游乐园我也很有兴趣啊。”

说完还笑眯眯地,相当顺手地把遮阳帽的绳子在我的下巴处打了个结,配合那一脸慈祥到甚至有些诡异的微笑,让我仿佛回到当初小学三年级春游时被奶奶谆谆叮嘱的场景,差点跟当年一样举起手来一句奶声奶气的“我会乖哒~”。

“防晒是要做好没错,”烛台切递给我一个野餐篮,“但也要好好吃饭啊——毕竟是新开的游乐园,也不知道餐点如何。”

“我会看着大将让她摄取正确的食物量的,”药研代替我接过餐篮,“所以不用担心。”

“唔嗯,还是很难放心呢,”不知何故也一大早来了的髭切插话,“要不还是将游乐园包一天我们跟着一起去吧?”

“兄长,这是个好主意!”同样不知为何一大早来了的膝丸一如既往地投了赞成票,“家主觉得如何?”

“当然不行啊!”我赶紧反驳,“不说别的,我们这边这么多人的话会给还没恢复的物吉和他的监护人带来压力的!”

“那至少让我和弟弟护送您过去吧?”被我拒绝的髭切笑眯眯地打开跑车车门,“家主,请上车?”

“主人大人的护送应该交给小狐我,”小狐丸相当果断地向我指了指停在他们家院子里的SUV,“比起需要稳妥且平安的护送,跑车更适合飙车不是吗?”

真好,每个人都在担心我的人身安全,我好感动。

“没关系的,”我依次拍了拍他们的肩膀,“我自己开车去就好——有药研在我也不会迷路的!”

“没错,”药研拎着篮子在我边上点头,“我会帮大将看路以及盯紧她的,放心吧各位。”

在他们不知何故完全不能算是放心的目光中发动爱车,我熟练地将车子开上大路,才抽空向药研抱怨:“我总觉得我要被你们惯坏了啊——本丸就算了,怎么来到现世还在对我进行过度保护。”

“毕竟来到现世之后大家能调用的资源更多了,”抱着野餐篮的药研坐在副驾驶位上苦笑,“不管如何,想对主君好这件事可以说是每个刀剑男子的本能吧……话说回来大将,你也算是要惯坏我了。”

“去游乐园而已,”我嘿嘿地笑了一声不再纠结我手下这群刀似乎愈演愈烈的过度保护倾向,“毕竟就算你恢复了本丸的记忆,学习带来的压力也不能小觑嘛。”

此时是已经正式进入夏天,空中出现被热浪扭曲空气的时节了,在那天晚上物吉贞宗最后一发出货之后我迫不及待地完成采购回家向药研宣布了中奖的好消息,没等后者回过神就扒着刚从厨房出来的烛台切做去游乐园吃的点心,一来二去地所有已经恢复的刀剑男子全都知道了这个消息,就连飞去仙台开live活动的山姥切国广都给我发了消息,相当隐晦地表达了一下自己也很想去游乐园的心情。

“说起来,我都不知道大家原来都这么喜欢那个游乐园诶,”等红灯的间隙,我探头看了看篮子里丰富的点心和三明治感慨,“超级踊跃的髭切就算了,连被被都给我发短信说有机会的话也想跟我一起去呢。”

药研闻言一脸纠结地看我:“大将你确定大家都喜欢那个游乐园吗?”

“当然啊?”我理所当然地反问,“而且喜欢那个游乐园很正常哦——我在网上查过了,超可爱的动物游行和花车演出不提,目前只是面向持有限量发放门票的游客试开放,也就是说人会超少!排队的时间也超少!”

不说这群千年刀了,就连见惯了现代各种娱乐套路的我在看见闪闪发亮,装饰着Q版白狗和小鸭子的花车照片时都相当心动并期待不已,还暗赞了一下两周前决定要去收集抽奖票的自己。

“不过今天要跟物吉的监护人打交道呢,”绿灯亮起时我继续根据药研手机上的GPS导航往前开,“也不知道是不是好相处的人……药研,关于这方面物吉有说过什么吗?”

“嗯……我只知道对方很忙,”他回答道,“而且好像最近有个很厉害的合作案要协调所以更忙了,不过监护人的责任还是有在好好履行,物吉本人相当尊敬他,总而言之应该是个相当稳重的人。”

稳重啊……

我不由得忐忑了起来,毕竟自家人知道自家事,虽然我姑且也算是比较能干的类型,但稳重这两个字绝对跟我绝缘,不然这群刀剑男子也不会过保护到连遮阳帽都要帮我准备。

“大将放心吧,”大约是看出了我的不安,药研很体贴地安慰我,“在本丸与稳重的刀剑男子们打交道的时候不是挺好的吗?”

“也是啊,”我回忆了一下本丸中的稳重刀,“至少我跟长谷部是相当合作愉快的。”

提到稳重刀,我的第一反应就是长谷部——凡事都尽力做到最好的长谷部这振刀堪称本丸的稳重代表,甚至有时候我看着看着都会不由自主地稳重起来,虽然很快又会被其他刀剑男子的搭话打回原形,但他的确是个稳重到会对周围人有感染力的代表。

脑海中想象了一下跟戴着游乐园白熊帽子的稳重长谷部逛游乐园的景象,不由自主笑出声的我安心地继续开车,将车子左转八百米右转五百米前行两百米之后,游乐园那由Q版动物们包围的巨大招牌出现在我们面前,同时在大门口处等待的两个人影也同时进入我们的视线中,在看清其中一人的脸时我差点吓得一脚踩上急刹车,好悬在临门一脚的时候硬生生克制住了猛打方向盘逃走的冲动。

“药,药研,”我结结巴巴地开口,“这个,这个算不算人经不起念叨?”

“大将,”同样看起来很震惊的药研回答道,“我现在真的会迷信物吉贞宗是一振幸运刀了。”

灰色的头发,笔直笔挺的站姿,哪怕没穿西装正装只穿着休闲衬衫和牛仔裤也透出一股浓浓社畜味道,站在穿着连帽T恤与休闲长裤,正在雀跃地说着什么的物吉贞宗边上的,不是我之前在小龙面包店遇到的长谷部,又是哪个。

“我完全没想到长谷部会是他的监护人……”我用因为十分钟前脑内的妄想成为现实而颤抖的手勉强在空旷的停车场中停好车,“天啊,我跟长谷部逛游乐园,天啊……”

“请冷静下来,大将,”药研解开安全带,拎着篮子跳下车,“往好里想,这是个恢复他们两个的好机会。”

对,对哦,我要冷静,我要冷静。

我吞了口口水,在奔过来的物吉的招呼声中下了车。

TBC

小幸运的监护人是长谷部哦

是不是没想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43)

热度(41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