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今天的本丸也在努力生存·第十四章

CP压切婶

❤预警1—私设严重,人物OOC,女婶

❤预警2—预计会挺长的w

❤预警3—第三人称,本丸略有点暗黑

❤预警4—说是压切婶不过感情线应该没多少(默默看天)

前文看→ 楔之章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间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正文的分割线————————

第十四章

攥紧了手中的本体,长谷部看着地牢中一内一外被光柱吞没的两人,逐渐扩大的光芒扫过了地牢内还在蜿蜒的暗堕黑气并将其消灭殆尽,也同时扫过了他。

在被那耀眼的光芒吞没时他的心脏传来刺痛,本能地抬起一只手挡住眼睛,他内心深处的某个地方忽然传来细小的碎裂声,紧接着的就是久违了的轻松感。

光芒在继续扩散,以地牢上方的建筑为中心在整个本丸蔓延,在被这转瞬即逝的光芒掠过后,不少还在睡梦中的付丧神们的神色舒缓了许多,就像有什么一直在暗地里积蓄的东西被一扫而空一般,一时间连天上的那轮明月的光辉看起来都洁净了几分。

很快,淡绿色的光芒消散成萤火虫般的光点,将原本充斥着不洁与阴森感的地牢映得像是半个仙境,放下手,长谷部看着这些光点缓慢飘洒下降,最终在接触到地板之前就消失在空气中。

但那种洁净与清新的感觉一直包裹着他,每一次呼吸都感觉自己被净化了一遍,原本盘桓在心中挥之不去的负面念头也不知何时被驱散了,一时间他竟然感觉到了久违的轻松。

“原来如此,”听起来有些绵软的声音响起,被净化还原成原本模样的付丧神横抱着昏迷过去的冬月楠从地牢里走出来,“我还以为这位是你们的第一任主人呢,没想到是接手了一群暗堕了的家伙啊。”

“主上!”长谷部疾走几步想要接过主君,却被巧妙地避开了。

“大家既然都是暗堕了的刀,就不用这么客气了吧?”眯起眼睛笑着,髭切收了收手臂将冬月楠抱得更紧了些,“她的房间在哪?”

“不要把我们跟你混为一谈,”见他死活不肯放人,硬夺又怕惊扰了她,长谷部只好无奈地给他领路,“放下她就滚吧。”

“还有一个问题,”将怀里的女性放在床上,身体相贴的热量离开的那一瞬间髭切居然感觉到了一丝微小的不舍,“她的衣服怎么脱?”

回答他的是长谷部手中本体出鞘的鸣响。

“别这么生气嘛,”他颇有兴味地看着因为他的言语而暴怒的男人,“她这一身穿着睡觉不会不舒服吗?”

“主上的衣物都是她自己打理的,我等身为臣下没有接触的资格,”他保持着刀出鞘一半的姿势紧紧地盯着髭切,“过于逾越的人,我会以此身压切之。”

耸了耸肩,淡金发色的付丧神走向衣架将上面已经有点破烂的外套披在了肩膀上:“那么,物归原主——我就先去睡觉啦。”

目送着他的身影离开天守阁的长谷部将刀归鞘,叹了口气,只觉得今天经历得有点多,心有点累。

半跪在床边,长谷部修长的手指灵巧地将靴子上的结解开,握着纤细的小腿将靴子除下,被黑色紧身裤包裹着的腿部曲线逐渐地呈现在他眼中,然后是被这黑色的衣物衬得格外白皙的圆润脚踝,弧度优美的足弓与小巧的足尖。

身为打刀的眼力哪怕在昏暗中也能看清在洁白脚背上淡淡的青色血管,比起她的身高,他的主君的足并不算大,伸出自己的手比了比,他发现自己的手掌握起来的话甚至可以包裹住大部分……

等等,我在做什么啊。

醒悟到自己在做什么事情的长谷部突然放开握着冬月楠的足的手并后退三四步,一脸的不可置信。

心跳得十分快,将自己从趁着主君昏迷轻薄自己主上的思绪中拔出来,他稳定了一下自己的情绪,按部就班地帮她脱掉了另外一只靴子,给她盖好被子。

回到自己的房间,刚刚被他强行压抑的情感才一口气爆发了出来。

啊啊啊啊我竟然!做出了!这种事情!

藤紫色眼睛的付丧神挫败地将头磕在了桌子上,发出重重的一声钝响。

————————————————

同样地在最近几天经历了许多事情的冬月楠终于睡了一个久违的好觉。

尚未睁开眼睛,她慵懒地在被窝里翻滚了一下,伸了个懒腰。

“起来了吗?”一个声音在她边上响起,“早餐已经帮你拿来了哦。”

“嗯谢谢,”她迷迷糊糊地翻了个身面对声音传来的方向看了一眼,“放在桌子上——髭髭髭髭髭髭切?!”

被占据了她整个视野的付丧神吓得抱着被子靠着墙缩成一团,她没好气地朝对方丢了个枕头:“你怎么会在这里?”

“哦呀,弟弟忘了吗?”他接住枕头放在一边,“你昨天晚上将我从地牢里接出来的呢,我这么跟其他人说的时候,他们就叫我做你的近侍给你送饭来着。”

扶着额头,冬月楠发现自己很不希望在代表希望的清晨中看见这张脸:“你的愿望我会帮你完成的,所以不用盯这么紧啊,再说了,为什么你还在喊我弟弟!”

“嗯嗯,没关系的,不着急不着急,”他眯起眼睛露出招牌笑容,从冬月楠俯视的角度看过去,这笑容搭配着他有点蓬松的头发跟眼睛竟然还让她品出了几分可爱来,“在弟弟丸来之前,你先做一段时间的弟弟也没关系吧?”

垮下肩膀叹着气,冬月楠爬下床洗漱,而当她从浴室出来时就看见髭切坐在摆着早饭的桌子边上,两颊一动一动地像是在吃着什么。

怀揣着不可置信的心情,她将视线挪向了餐盘——上面摆放着半块厚蛋烧,半碗汤和半条鱼。

半块,厚蛋烧。

她好几天风餐露宿的好不容易回到本丸,吃的第一顿饭里的厚蛋烧,就剩下半块儿了……

“哎呀,其实我也有点饿了,就没忍住——弟弟?”

下一刻,他面前沉默了许久的女子就爆发出了巨大的力量。

拎着药箱来到天守阁的药研藤四郎准备给自家主君做个全面的身体检查——再怎么说也经历了海量的灵气入体,又从人变成了蛇再变回人,这么多变故叠加在一起,让人想不担心在意都不可能。

被打扫得干干净净的木制楼梯已有了些经历时间沉淀的琥珀色,被上上下下的人们踩踏得有些光滑的板材在他脚下发出了轻微的声响,连接着一楼和二楼的台阶并没有很多,他很快就上了二楼的走廊,往冬月楠的房间走去。

下一秒,一个飞速掠出的身影就撞破了那道他们这些本丸里的付丧神们都很熟悉的门,在他面前直直地飞出了二楼,伴随着可怕的巨大响声摔在了楼下的草地上,带起的气流形成一阵风吹乱了他的刘海。

髭切,中伤。

“大将?!”他被吓了一跳,连忙跑进房间,“大将你没事吧?!”

“呜,药研,”只穿着贴身袍子与紧身裤,赤着脚的审神者一脸失落地猫在只剩下一半内容物的餐盘边上,“他把我的厚蛋烧吃掉了……”

“……”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的药研藤四郎叹了口气,“我就说怎么去厨房没见到你的早餐,原来是被这个家伙拿了吗——我们再去厨房找烛台切要一份吧,大将。”

“可以吗?”女性抬头看他的眼神就像小动物一样充满了期待,“那我可以要两份厚蛋烧吗?”

“厚蛋烧这种东西不能多吃啊,”他揉了揉额头,“走吧,我们先去厨房吃早餐,再去医疗室做个身体检查。”

在前往厨房的冬月楠被食物安慰了受伤心灵的时候,一场三堂会审正在进行。

摔得头晕脑胀的髭切在自由了半天之后又再次被绳子捆得严严实实地坐在大广间中间,接受着来自其他付丧神的批判。

“太过分了!”歌仙愤愤地说道,“居然吃掉了主公的早餐!这是何等不风雅的行为!”

“虽然没有考虑到你的早餐的份是我们的不对,”烛台切紧皱着眉头,“但厨房还有很多其他的食物可以应急,你完全没有必要吃掉主人那份。”

“老实说这可真是吓到我了啊,”鹤丸摸着下巴感慨,“我还以为会做出这种事的只有我呢——你们这是什么表情?”

下一刻,被捆得严严实实接受批判的人又加了一个。

“虽然暗堕解除了,不过看来行为还需要矫正,”太郎太刀叹了口气,“任重道远啊。”

“总之得先把他跟主公的距离拉开,长谷部,你怎么看?”歌仙转向煤灰发色的付丧神,却发现对方似乎并没有将注意力放在目前的状况上,“长谷部?”

“啊,”猛然回神,长谷部点了头,“是的,就这样吧。”

他抬起眼睛,视线正好与被捆着的髭切望向他的视线相交,后者给了他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而这让他想起了前一天晚上发生的事情,脸上微微地有点热了起来。

“总之,近期禁止髭切与主公有过多接触,”歌仙下了判决,“先出阵和远征把练度提上来再说吧。”

“鹤先生,考虑到你的劣迹和练度,你带着他比较合适,”补充了一句,烛台切在鹤丸“诶诶诶为什么是我”的叫喊声中站起身,“我再去给主人做一份厚蛋烧。”

看着三三两两地离开的付丧神们,髭切明白自己从某种角度上已经被这座本丸以及本丸中的人们接受了。

比起他需要被手入的代价来说,这样的结果也不算坏吧?

TBC

本次的全场最佳:某楠

净化髭切的同时也顺便净化了一波本丸,至此本丸的轻度暗堕就暂时算是解除啦,不然髭切最后哪有那么容易过关hhhhhhhhh

今天是我生日于是本章提前更新嘻嘻嘻

过几天更个给自己写的生日贺文ヽ(* ̄▽ ̄*)ノ

还有药总的限锻车没写_(:з」∠)_我要努力了

上一章收到了不少评论,追文的小可爱们我爱你们(づ ̄3 ̄)づ╭❤~

PS:惯例地求个评论23333

评论(16)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