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第四十二章

CPALL婶

审神者的异世界寻刀之旅

我流刀男,女婶

人物必定OOC,搞笑向(起码我是这么努力的)

其他部分可以看→第一~三十章  第三十一章  第三十二章  第三十三章  第三十四章  第三十五章  第三十六章  第三十七章  第三十八章  第三十九章  第四十章  第四十一章

本文的BGM可以戳→戳我听BGM (新的阶段有新的BGM) 

我的其他文可以看→ 目录·鱼干集体晾晒处

——————我是正文分割线——————

第四十二章

髭切来的这一周不到发生了太多事情,包括两人恢复和宗三恢复,而且托宗三的福,家里多了一幅画,经过我的反复考量之后决定挂在通往二楼的楼梯口,虽然站在玄关看不见但只要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抬抬视线就能看见穿着本丸和服的我小憩的场景,体会到那种慵懒又安逸的氛围。

从溯行军第二次来袭那天之后我就一直在养伤,当时以为的小小扭伤没想到实际上要严重不少,就算有灵力辅助也花了四五天才基本坐卧无碍,这些日子我也只能和上次受伤一样在家里呆着,简直就不是一般的无聊。

“啊,”我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脑屏幕懊恼地皱起眉,“这又是为什么?”

“审神者大人,”狐之助悲伤地叹了口气,“您应该去找一些比较简单而且就算是悲惨结局也不会真的太惨的游戏。”

没错,我又打出BAD ENDING了——新买的这款西式奇幻恋爱游戏的要素十分丰富,女主角本身就是邪恶千金,需要为了保住自己的地位和未婚夫努力奋斗,游戏一开场就需要选择未婚夫为谁,因此不存在前期的分支攻略,但我不管怎么玩,怎么选,到最后未婚夫都会跟竞争者结婚,留下恶千金黑化雇人将原本恩爱的两人暗杀。

“这个真的不是我的错,”我丢开鼠标揉额角,“游戏里给的选项全是在骂对方,我根本找不出区别。”

“您这样的身份不应该和她过多来往,她的身份会糟蹋您的名声,”全程围观了我打游戏的狐之助看起来积累了许多吐槽欲,“她配不上您这三个选项为什么您要选第一个啊?”

“呃,嗯,”我思考了很久,“第一个最温和?”

“但您是个恶毒的千金啊为什么要这么温和,何况第一个也最没有倾向性,”狐之助将后背对着我拒绝跟我有眼神交流,“为什么您全程都能准确地卡到最没有倾向性的那个选项呢。”

我琢磨了半天都没想明白什么叫倾向性,跟狐之助讨要细节它又以“很难讲清楚”这种草率的理由拒绝透露,我叹了口气放下电脑:“话说狐之助,我的脚伤都好了,为什么还不能出门啊。”

“这是药研藤四郎大人的叮嘱,”它终于又愿意面对我了,“大将的脚伤只是看起来没有大碍,但还是需要静养几天——这是他的原话。”

“唉啊,”我想抗议也找不到正在上学的正主,“算了,我看看刀帐。”

每次翻开这本记录着我的努力的书册,我就特别欣慰——自从做出刀帐之后到现在也就两个月时间,刀帐里就已经从三振刀增加到了接近十振,现世第一部队已经齐全,第二部队目前也已经满了一半,再加上目前已经有三振刀以上的头绪了,刀帐至少填满一半的前景正在光辉地和我招手。

“大将,”晚上药研回家之后在饭桌上问我,“本周日可以陪我一下吗?”

“周日是休息日吧?”我想了想发现那天没有任何预定,“可以哦,怎么了?”

“我想去看看即将报考的大学,”他在慢条斯理用餐的同时给我丢了一个重磅炸弹,“所以到时候陪我去吧?”

看大学这么重要的事情,那必须陪,再说这是自从脚受伤之后的第一个正大光明的出门机会,一定要好好抓住才行。

于是在三天后的周日,我驱车带着药研前往本市最著名的大学,在大学门口放下他后我足足绕着校园兜了三圈才在靠近后门的位置找到一个停车位。

“为什么今天这么多人啊,”绕了大半个校区才顺利与还在原地等我的药研会和,我忍不住抱怨,“好热。”

“这座大学以生物方面的科研出名,就业方向又很广阔,”药研回答,“报考季马上要到了,因此趁着休息日来考查的学生也不少——大将,我帮您撑伞吧?”

我将手里的遮阳伞交给药研让他帮我在炎炎夏日中营造出一片聊胜于无的阴影,自己拿出包包里的小扇子拼命扇风:“说是这么说,但这个人流也太夸张了吧!”

在我们面前的是人山人海一般的场景,大学本身雇了许多大学生引流,但看起来就跟黑芝麻堆里的几颗白芝麻一样看起来少得可怜。

“看来是没办法指望大学自己的引流导路了,”我看着那些忙得焦头烂额差点连猫爪都要借用的学生们叹气,“我们自己从正门进去看看吧——啊。”

视线捕捉到一个正在人海中载浮载沉地前进的金发脑袋,那头独特的发色以及身上的三花猫色彩T恤使我迅速地匹配上了记忆中的一个人物:“药研,我觉得我们可以抓到向导了。”

“诶?”

没等药研追问细节,我用力挥手同时大声喊道:“喂——南泉!!!”

那个差点被淹没在人潮里的身影定住了,发现喊他有用我又继续喊了一声:“南泉——看这边!”

果不其然,他扭过头看见我挥着的手,就分开熙熙攘攘的人群向我和药研走来:“织宫小姐好久不见喵。”

“南泉好久不见啦,”我搭上他的肩膀,“你是这里的学生?”

“嗯,嗯,”似乎对我的靠近有些不适应,他看天看地看周围就是不看我,很快他的视线就放在药研身上,“这位是?”

“您好,我是药研,她弟弟,”药研有礼貌地点头问好,“之前在茶猫寮里见过的。”

“唔喵,”他拧着眉头一看就是在努力回想,“好像是哦。”

“想不起来也没关系,药研去茶猫寮的时候你通常都不在,”我咳嗽一声吸引他的注意力,“也就见过一两次吧——南泉,你现在有没有空?”

已经跟我建立起吐槽莺丸的茶点品味的南泉点了点头:“有啊。”

“那太好了,”我啪地一下合上手上的扇子,“我弟弟今年要考你们大学哦,我陪他来看学校但是没有向导,你能充任一下吗?啊,给你猫粮作为报酬哦。”

“都说了我不是猫你不要老是拿猫粮跟我开玩笑喵!”果然一提到猫粮的事情他就炸毛,“带路倒是无所谓,你们有想去的地方mi——吗?”

他话语的最后那个字原本应该是喵吧?是喵的吧?

“大将,”跟在南泉后面往校园里走,药研偷偷问我,“猫粮是怎么回事?”

“啊,是莺丸干的,”我也偷偷将南泉的黑历史告诉他,“某一次给南泉发薪水的时候很认真地当着我的面跟他说‘这是本月的猫粮,请收好’,结果他就焦躁了拜托莺丸不要再说,结果莺丸他回答‘哎呀,难道是不想在织宫小姐面前收取猫粮吗’,把他欺负得够呛。”

他忍着笑开口:“……真不愧是莺丸啊。”

聊着聊着我们就进了大门,往药研想先去的生物楼走去,也就在这时,我听到有人喊我的名字。

“织宫小姐!”一个高大的身影用力推挤着周围的人群往我们的方向移动,“好久没见啦!”

“和泉守?!”我睁大眼睛,“你怎么在这里?”

“啊啊,我是这里的学生,今天陪国广过来看大学,”他挠了挠脸,“结果没想到人这么多,直接就被挤散了——正好又看到你,就来打个招呼。”

“哟,和泉守,”这时,带路的南泉也意识到我没继续跟着就也挤过来打招呼,“真稀奇喵,这种休息日你应该都在小龙面包店打工吧?”

“彼此彼此,你也应该在茶猫寮,”看起来相当适应南泉那个喵化尾音的和泉守笑着回应,“怎么今天过来了?”

“唉啊,莺丸老板说有事就不让我去了喵,”南泉摇摇头,“反正这个月的基础工时已经有了,我权当放一天假喵。”

“你们认识?”我来回看着两人,“是大学同学吗?”

“我跟和泉守认识还多亏你来着,”南泉回答,“你之前不是从小龙面包店买了面包回店里当茶点吗?莺丸老板后面好几次叫我跑腿要我去买喵。”

“嗯,后面聊起来才知道他在茶猫寮打工,”和泉守接上他的话尾,“再聊就发现居然是同一个大学的,只是不同系,后面就混熟了。”

“哦哦,快感谢我,”我拉着南泉的袖子摇晃,“能有新朋友都多亏我了!”

“知道了喵别拉了喵,”南泉被我晃得摇摇晃晃,“和泉守,跟我们一起走么?说不定会遇到你的同伴喵。”

“啊,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他点头,“织宫小姐,一起走吧。”

“嗯嗯,顺便介绍一下,这是我弟弟哦,”我把药研往前推了推,“很可爱吧?”

“大——姐姐!”被我强行在两振没有恢复的刀剑男子面前亮相出场的药研有点恼羞成怒,“不要说我可爱啊!”

“哦哦,是你弟弟啊,好像之前在茶猫寮见过?”和泉守摸着下巴上下端详药研,“嗯,之前帮你送货的时候果然见过——啊,我是和泉守,你好。”

“你好,”药研握住了和泉守伸出的手,“我是药研。”

“大家都认识了那就继续走?”南泉一副热得不行的样子开口,“今天太热了喵。”

“嗯,继续继续,”我一马当先迈开步伐,“今天得将这里逛一遍才行。”

“认真的?”和泉守一脸惊恐地问我,“你知道这里有多大吗?”

“姐姐想逛的话我奉陪就是了,”药研握住我的手,“不过还是先去生物楼吧?”

——————————

我醒了。

耳边传来滴答的水声,头有些晕晕沉沉,摇曳的视线中出现的是废旧的黑色天花板。

我这是……?

努力寻找着脑海中的记忆,但怎么想都停留在还在与三振刀在冷饮店里笑闹的场景。

就在这时我听见身边有小小的呻吟声,费劲地扭过头就看见一个被捆得结结实实的人背对着我趴在我附近,而且最关键的是——

他那一头金发,我非常眼熟。

TBC

五一双休就这么过掉了我好不舍得(饮泣)

各位的五一过得如何呢w一定要开心!

本章是快乐的大学游,结果婶儿又被绑架了hhhh不过没关系,她的刀男(未回复)与她同在

这振刀的真身大家应该都有数吧w

总之希望各位喜欢本章w我们下一章见啦

PS:惯例地求个评论

PS的PS:我决定放飞自我不纠结字数了随缘吧(喂)

PS的PS的PS:因为之前收到了关于“这个恋爱游戏有点意思能在哪里买到”之类的评论,这只派要在这里说一下,本文中的所有恋爱游戏都是我自己脑的,如果现实有类似作品,纯属巧合(以及我在思考要不要干脆把婶儿玩的几个游戏都写一下设定w会有人要看吗?)

评论(91)

热度(6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