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番外·刀剑男子自述

CPALL婶

审神者的异世界寻刀之旅

我流刀男,女婶

人物必定OOC,搞笑向(起码我是这么努力的)

其他部分可以看→第一~三十章  第三十一章  第三十二章  第三十三章  第三十四章  第三十五章  第三十六章  第三十七章  第三十八章  第三十九章  第四十章  第四十一章  第四十二章

本文的BGM可以戳→戳我听BGM (本篇番外有自己的BGMw) 

我的其他文可以看→ 目录·鱼干集体晾晒处

——————我是正文分割线——————

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番外·刀剑男子自述

药研藤四郎篇

对我来说本丸爆炸仿佛就发生在上一刻。

白色的光芒充斥了视野,只有大将往下摔落的身影如此清晰,我拼命向她伸出手,身体却像失重般漂浮了起来,只能眼睁睁看着她离我越来越远。

刚刚答应过想要一生守护的主君不会让她死去,结果却无力为她做些什么,绝对不能容忍这种情况,哪怕一点也好只要能碰触到她的话——燃起这样决意的那一瞬间身体就自由了许多,我连忙朝她的方向扑过去,刚抱住昏迷的她我们就被什么东西卷了进去,紧接着我就失去了意识。

我也不知道自己昏迷了多久,总觉得做了个很长的梦境,在那里我与她是现世姐弟的关系,父母开着公司家庭生活也很幸福,她喜欢看书喜欢唱歌还准备在父亲的大力支持下出国深造,结果在申请书递交的前一周,父母出事了,平常的日常生活戛然而止。

“药研继续读书吧,”她面对着亲戚们关于收养我的提议果断地这么说道,“我也成年了,会好好照顾弟弟的。”

于是那栋房子里就只剩下我与她,我从初中上了高中,她也从大学刚毕业的青涩懵懂成为了支撑着我们家公司的合格老板,但只有我知道她有多么辛苦。

然而这就是大将,在本丸也好在现世也好都是这样拼命努力,让人怜爱的样子。

……大将?本丸?怜爱?我在想什么?她只是我姐姐而已吧?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沉浸在与她的每一天日常中,胸口心脏仿佛要随着她的言行搏动,在我注意到的时候就已经喜欢上自己的亲姐姐了。

这可不行,太奇怪了,这样的感情以前为什么没发现呢……

认清楚自己感情的第一反应是慌张,正好来了新的对她似乎很有兴趣的班导,就顺势在两人之间牵线搭桥,然而看着他们站在一起的和谐身影我却深深地嫉妒了。

好嫉妒,希望她身边的是我,想要她的更多。

“药研?”这是她疑惑地唤我的声音。

“药研。”这是她带了点紧张感喊我的声音。

我抓住她的手腕将她困在墙壁与我之间,她依旧用直率的目光看我,喊我的声音里带了担心。

不要这样关心我了,不要这样喊我了——这么想的同时心里有个小小的声音在呐喊,每次想要认真倾听,这呐喊又变成了古怪的杂音,噼里啪啦地让我心烦意乱。

“药研藤四郎!”

然而随着她生气的声音,仿佛遮住视线的毛玻璃被打破一般眼前的世界突然清晰了起来,我停止了跟她纠缠的动作,坐在了地上。

啊啊,脱力了,我都干了些什么,居然让应该被我保护的大将用这么担心的眼神看着。

想起来了,我不是她弟弟,不是私下爱慕她的不伦之人,而是药研藤四郎,是发誓保护她的刀剑男子,也是在无论何时都既敬仰她,又爱慕她的,她的刀。

能想起来真是太好了。

不过,也仅限于回归本丸为止,这份对她的恋情还是暂时先放着吧,毕竟还压着防止一年后世界爆炸的任务,可不能让她过于担心,再说现世的姐弟生活也不赖。

对了,这种心情得传达给未来会恢复的刀剑男子们才行,必须要告诉他们——

再恋慕也好,再喜欢也罢,回到本丸再慢慢说吧,到那时我们会有充分的时间慢慢与她培养感情。

话说回来,大将这边我倒是完全不担心,这个人啊,不管到哪都如此迟钝。

莺丸篇

我很喜欢喝茶,红茶很好,奶茶尚可,最爱的果然还是绿茶。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就开始有这个爱好,总之在我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因为经常捧着罐装绿茶而被周围的人念叨“顶着一副爷爷一样的悠闲表情”了。

也因为这样,我决定辞了工作开一间属于我自己的茶寮,啊,现世应该不叫茶寮叫咖啡厅了吧?

嗯?现世?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我一直会思考一些以前根本不会想到的事情,像现世啊,刀啊,武打片啊,之类之类的,如果大包平在的话,一定会嘲笑我说中二期还没过吧?

……说起来,大包平是谁啊?

思绪也好想法也好都有些混乱,不过没有关系,我对于自己接下来要走的路很清楚。

寻到合适的开店地址并不容易,我时常在几个办公区域考察合适的地点,但一直没能在三个备选项中下定决心,直到我某一天看到了她。

那是风风火火地从某个商业办公楼走出来的女子,看起来十分精神饱满,风衣在她身后荡起好看的半圆弧线,吸引着包括我在内的人的视线,但她本人对此毫无觉察,上了停在一边的车就绝尘而去。

总觉得这种好像很迟钝的样子与这位女性我都应该熟稔,但我很确定这是我第一次见到她。

于是我决定了,我未来的店就开在这里吧,说不定哪一天她就会推门而入,光顾我的小小世界。

买了三四只猫之后我突然觉得应该有个帮我招呼客人的服务生,或许是冥冥中的缘分所系,正好遇到了被上一份打工辞退的南泉。

“你叫什么?”我这么问他。

“南,南泉mi——嗯。”似乎没想过会被搭话,看起来有点像不良少年的男性这么回答我。

他的话语尾音十分奇特,我总觉得他在努力控制着自己不发出喵音,不过这样不是正好,猫咖和具有喵化尾音的不良少年可谓相得益彰。

于是南泉就这样成为了我的店员,再过了几天,她就真的推门而入了。

她似乎很喜欢这间猫咖,自那之后就经常光顾,某一天还遇到了宗三,但不知为何我总是不太愿意让宗三和她有过度接触,直到那天下午她毫无警戒心地在茶猫寮里睡着之后,宗三问我:“莺丸你会有一种见过这孩子的感觉吗?”

“的确有,”我擦着杯子回答,“她并不是所谓的大众脸,但是我在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就已经有认识她很久的感觉了。”

“单纯的巧合吗……”宗三看着她喃喃自语,“我跟你有同样的感觉。”

“宗三,我先不论,”我回答道,“你会有这个感觉,说不定是作为艺术家的感性在召唤你拿起笔哦?”

我只是开了个玩笑,但没想到他说了句有道理就拿起炭笔和纸继续画画,还将成品赠给她了。

不是坏事,我这么想道。

时间就这样流淌过去,她时不时会来茶猫寮喝茶,也会尝尝我特别给她准备的茶点,还会逗南泉几下,看起来很是惬意,而不知何时起我就忍不住地觉得,茶猫寮里坐着她,真的很好。

某天她像献宝一样地递给我一个罐子,我一打开,发现是想买了很久的那款高价茶叶。

“嘿嘿嘿,怎么样,”她看着我的表情高兴地摇头晃脑,“喜欢吧?”

“这是少见的珍品,”我再三跟她确认,“你真的舍得?”

然后她认认真真地将茶叶送给了我,又单方面地认定只要她想喝,我就会给她泡。

啊啊,我的确会给她泡的,因为她就是这样的一位让我倾心的女性。

于是我忍不住摸了她的头——这是我第一次碰触她,感觉比我想的要奇妙和美好,好到仿佛世界都被什么东西擦了一遍地亮了起来,本丸的事情也好,现世的事情也好,全都想起来了。

唉,真是苦恼,如果她不是主君而我也并非家臣,这份从本丸继承迄今,堪称僭越的心思就有地方安放了吧?

于是如同还在本丸的时期一样,我给她泡了茶,唤了她一声主公请用。

嗯,她难得一见的惊呆表情,还不错。

对了,下次得精心挑选一个只给她使用的茶杯才行——毕竟,不管我在哪,是谁,她于我总是特殊的。

药研&莺丸篇·FIN

今天好困于是只写了番外混个更新_(:з」∠)_

本篇番外算是刀男的自述w里面可能会有混乱的部分,但那是因为他们的记忆有点乱,不是这只派的原因(喂)

后面会随缘更新其他已经恢复的刀剑男子的自述作为正文的补充www

总之希望大家喜欢这篇~我们明天再见啦

PS:惯例地求个评论(睡死)

评论(53)

热度(56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