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第七十一章

寻人婶第七十一章

CPALL婶

审神者的异世界寻刀之旅(找回接近一半的刀男了!)

我流刀男,女婶

人物必定OOC,搞笑向(起码我是这么努力的)

其他部分可以看→第一~三十章  第三十~六十章  六十一章  六十二章  六十三章  六十四章  六十五章  六十六章  六十七章  六十八章  六十九章  第七十章

——————我是正文分割线——————

第七十一章

“织宫小姐,您还好吗?”

随着长谷部的问话,一罐冰饮出现在我的脸部一侧,凉凉的温度镇压了我还在突突乱跳的神经。

“谢谢,”我吁了口气,“我感觉好多了。”

此刻我们,或者说我,正瘫在鬼屋出口的甜点桌上,整个人在阳光的照耀下变成了字面意义上的脱力一滩。

“那就好,”长谷部在我对面入座,“刚刚真是吓了我一跳。”

“抱歉,”他都入座了我也不好意思继续霸占桌子,连忙支起身体,“我也没想过走进鬼屋需要面对的困难不止是认路……”

十分钟前,我怀着对自己的充分自信雄赳赳,气昂昂地跟着长谷部走进鬼屋,没曾想直接被突然蹦出来的蛇和巨大蜘蛛吓得大脑差点短路,一路狂奔到出口才差点因为脱力倒下,幸好长谷部一直跟着,不然绝对会超级丢脸地脸朝地摔一跤。

“老实说,我也没想到可爱的游乐园里会有这么惊悚的项目,”长谷部好脾气地应和我的道歉,“蛇突然窜出来的时候我也吓了一跳。”

因为我实在是冲得太快,比我们后进入鬼屋的药研物吉双人组估计还有一阵子才会出来,我盯着平摊在彩虹棒棒糖配色桌上的游乐园地图,想着接下来要说什么好。

结果没等我绞尽脑汁地找话题,长谷部就已经先开了口。

“虽然这么说可能有些交浅言深……”他浅浅咳了一声,“但织宫小姐和我想象中不太一样。”

啊?

我迷茫地抬头看他,就像还在本丸时每一次他给我转达时政最新通告时一样自然地等着详细解释。

“在小龙面包店的试吃会上偶遇的时候我就这么想了,比起第一次见的时候,您现在似乎要更平易近人一些,”他看起来有些不好意思,“抱歉,我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形容这种感觉……”

我秒懂,八成又是本丸的记忆让他对我这个才见过几次的“陌生人”有种莫名的亲近感。

“经常会有人给我类似的评价,”我将地图往他的方向推推,“很面善啊,很眼熟啊,让人很有亲近感啊,之类的。”

“您确实是位相当有亲和力的女性,”这么说着,长谷部接过导览图,“现在我对达成合作案更有信心了。”

在接下来的对话中,我们相当有默契地跳过可能会包含惊悚元素的镜子宫殿,忽略过度刺激的跳楼机和海盗船,最后划定了一条包括侏罗纪探险,海底寻宝以及海豚表演的路线。

看着被长谷部用不离身的钢笔歪歪扭扭画出的路线图,我忍不住就想起了髭切与三日月他们——在我看不到的时候他们应该相当忠于自己的现世职业吧?就是不知道小狐丸和三日月有没有按照预定老实地在莺丸的茶猫寮里打工。

果然下次如果有机会的话,还是想跟他们一起来一次,到时候我一定会充当导游,好好地——

好像看到某个经不起念叨的人物的我眨巴了两下眼睛。

好好地……

远处灌木丛上方探出了一个奶金色的脑袋。

我揉揉眼睛,觉得自己可能看错了,毕竟理论上来说那个人此时此刻应该在源氏集团办公才对。

那头显眼得不得了的发色的主人大约发现了我的视线,偏过头跟我wink了一下。

“髭切?!”我吓得直接从座位上站起来,“你怎么会在这里?!”

“诶?源氏的总裁?”长谷部顺着我的视线看过去也惊讶地睁大眼睛,“为什么会在这里?”

“呀,好久不见,”髭切不再蹲在灌木丛后面,施施然地走过来跟我们打招呼,“源氏的下一个目标是游乐园的饮食企划,我就跟弟弟一起来取材啦。”

鬼才信啊!

我不可置信地看着垂着头同样从灌木丛后面绕出来的膝丸,只觉得自己受到了欺骗。

“其实是您走了之后狐之助就报告说突然侦查到溯行军的可疑动向,”膝丸悄声说道,“因此我与兄长决定前来护卫。”

溯行军?

我看向正向可怜的长谷部抛出一大堆游乐园相关问题的髭切,又看了看天空感应了一下,并没有察觉到任何跟溯行军有关的气息,不过既然狐之助这么说了……

也就在这时,我摆在桌上的手机突然响起,我刚接通就听见药研的声音。

“大将!”他急促呼吸着向我求援,“鬼屋里出现了溯行军!我与物吉贞宗遇到了袭击!”

没有过多言语,我看向髭切:“狐之助呢?”

“应该被三日月和茶丸带着,”髭切精准地捕捉了药研求援的语句,“我叫他们过来?”

在得知我家这群刀几乎全体出动跟着我来游乐园的这一刻我也不知道应该无奈好还是应该夸奖他们有备无患好,只能点点头,姑且算表露了一下不打算追究他们偷偷跟着的决定。

“请问……”就在此时长谷部小心地提问,“物吉他们怎么了吗?”

对哦,这边要怎么解释比较好?

我烦恼地皱起眉,不知道要怎么跟这位监护人说明目前药研和物吉遇到的困境,然而就在这时髭切将本体刀恢复原状,啪地拍在糖果桌上,吸引了所有人的视线。

“我说你啊,”他拍打了一下长谷部的头,“明明是最接近家主的那个,却这么久还没有恢复,这也能算是主厨吗?”

“喂,”我被他的行为惊呆了没能第一时间拦截他拍打长谷部的手,“不要这样对一般人啊!”

“如果他真的是一般人的话?”髭切趁机又拍了他一下,“之前我就想说了,这个人虽然没有恢复记忆,但完全没有对我喊您的称呼有任何异议不是吗?”

我想起来了,当时在宴会中髭切当着他的面喊了我好几次家主,长谷部都非常良好地接受了这个不应该出现在理论上作为上下级的我和髭切之间的称呼。

“非常抱歉,长谷部先生,”我终于挡下髭切想拍第三下的手,“我会好好教训他的。”

“不,”长谷部神情古怪地看了看我又看了看髭切,“从某个方面来说,他说得对。”

我目瞪口呆地看着长谷部:“你,你该不会……”

“难怪最近总觉得不太对劲,”他站起来向我伸出手,“原来是这么回事……”

这样就恢复了吗?

我震惊地握住他的手并在灵力被大量抽空的虚弱感中看见那个在本丸堪称我左膀右臂的男人穿着那身我熟得不能再熟的出阵服单膝跪在我面前:“压切长谷部,归还本阵!”

虽然我到现在还很难想明白长谷部怎么就恢复了,但目前最重要的事情不是追究他的恢复速度而是救援药研,目前在游乐园里的算上三日月和莺丸一共是六振刀,其中药研和长谷部作为已经极化的选手战力算是顶尖,只要溯行军的数量不超过一百我们都可以轻松应付。

“审神者大人!”狐之助奔跑着窜到桌子上投影出游乐园地图,“溯行军来袭!”

“本次也是日战,”我按照狐之助给出的灵力阵开始描绘遮挡战斗的图纹,“考虑到当时袭击本丸的规模,这次应该会与上次一样出现敌太刀与敌打刀,各位请在接敌的同时对溯行军能避过我的侦查的原因进行探查。”

“了解!”长谷部拔出刀,顿了顿又看向我,“主君,我想去鬼屋救援物吉贞宗。”

明白他作为这个世界的监护人那担心的心情,我颔首:“那就跟我一起去吧。”

“那么我们四个就作为警戒队,对游乐园里的其他溯行军先行进行剿灭,”髭切将刀重新佩好,指了指自己与三日月他们,“虽然机动力不足……不过家主,您应该会很快来支援的吧?”

“当然了,”我接过莺丸递来的打刀,“给我们十分钟。”

“请务必小心,”三日月按了按还戴在我头上的帽子,“您不是不太会应付这种地方吗?”

“平时应该是,”我笑了笑走向鬼屋,“但有溯行军的时候例外。”

毕竟有敌人在一旁虎视眈眈,我哪有多余的精力去害怕啊。

TBC

呼哈哈哈哈哈我更新了!

意不意外惊不惊喜www

不过本章有点点短,毕竟接下来的内容太完整了应该在下一章全部放出(喂)

本章是给我心爱的姜姜 @横姜 的生日贺,我问她要什么礼物的时候她说想看寻人婶的更新,于是更新就有了,阿门

请大家敲1并说,谢谢姜姜(喂)

总之希望各位喜欢本章w我们下一章再见啦(挥手手)

评论(41)

热度(31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