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第四十三章

CPALL婶

审神者的异世界寻刀之旅

我流刀男,女婶

人物必定OOC,搞笑向(起码我是这么努力的)

其他部分可以看→第一~三十章  第三十一章  第三十二章  第三十三章  第三十四章  第三十五章  第三十六章  第三十七章  第三十八章  第三十九章  第四十章  第四十一章  第四十二章

本文的BGM可以戳→戳我听BGM (新的阶段有新的BGM)

我的其他文可以看→ 目录·鱼干集体晾晒处

——————我是正文分割线——————

第四十三章

毫无疑问,那个躺在我边上的人是昵称被被的山姥切国广,我家初始刀以及现任明星组合山鬼的成员之一,总之是个很出名的人物。

我刚想捂着一直在疼的脑袋坐起来,却发现手也好脚也好都被捆得严严实实,这才有了自己被绑架的实感,手脚都被绑住使我连动一下都困难,只好老实地躺在原处借由冰冷的地板寻找被绑架之前的记忆。

我的确记得今天是跟药研去看大学的日子,然后途中遇到了南泉与和泉守,我们逛完生物楼之后就热得不得不找了个咖啡店吃冰饮,然后我去了一趟洗手间走出来的时候跟某个人交错而过——

记忆到这里便戛然而止,不管怎么看跟我擦肩而过的那个人都有重大嫌疑,这种一抽一抽的头疼证明绑架的手法八成是化学药品,而使我有些震惊的事情是药研作为极化短刀居然没有发现我被这么简单的伎俩给绑架了。

当然,能被这么粗浅的方式绑架的我也是在现世呆久了毫无警惕心的表现,我一边反省一边思考接下来的对策。

武器肯定是没有的,手脚上的绳子可以用灵力解决,但灵力也不是万能的,再加上虽然不知道被被为什么也会一起绑了过来,但我肯定要救他,这么下来既要保护他又要从这个不知道什么地方逃出去就变得有些困难。

唉啊,如果他恢复了就好了——我忍不住懊恼地做了假设。

“唔……”

他的方向有呻吟声传来,我大喜:“你醒了?”

“不要这么大声……”他气若游丝地抱怨,“头好痛……”

好的,看来我们是用同样的手法绑架的。

“您是哪位?”他翻过身眯着眼睛看了我半天,“粉丝吗?”

我无语了一瞬间:“你能不能看看你手上的绳子和我手上的绳子,我跟你都是绑架案受害者啊!”

“反正就是私生饭做的吧,”他把头一偏,用一种无所谓的态度说道,“绑不到我哥,就只能来绑我了。”

怎么回事,山姥切国广为什么是这样的性格,而且这种“反正我不是我哥”的态度怎么这么有既视感。

“……你那是什么眼神,”略黑的房间里他用一种让人不愉快的视线瞪我,“介意我不是我哥吗?”

真的熟,这个语气,这个态度。

思及此我小心开口:“那个,山姥切国广,你很漂亮哦!”

“漂亮什么的……”果不其然他扭过头,“别说这种话啊!”

好的,现在我知道你什么都有就差一张白斗篷了。

如果我现在没被绑着的话早就站起来捶胸顿足了——我养了那么久的被被!好不容易极化之后有自信的被被!为什么!区区穿越了世界之后!就打回原形了啊!!!

真是,真是气死我了。

就在这时房间门发出嘎吱的响声,我努力地支着脖子看去,发现是位异常丰满的女性,端看那腰细的,那腿长的,那皮肤白的,那胸大的,我不由得气馁地拱了拱身体,把腿往里缩了缩。

“醒了呀~”然而如此千娇百媚的大美人一开口却是让人惊悚的硬汉声音,明显连山姥切都惊呆了把头扭过去愣愣地看她,“哎呀,这位弟弟真可爱,不愧是当红明星呢~”

“你不是私生饭,”他沉声说道,“把我绑过来,有什么事?”

“呼呼呼,我要找的可不是你啊,”她一手托腮用一种风情万种的姿态笑了起来,“是那边的小妹妹哦~”

扭着腰走到我边上,她用鞋尖挑起我的脸,“源氏那两位总裁身上的诅咒,是你解的吧?”

髭切误我!

在心里痛骂髭切无情无义不知道保密,我扭开脸:“是又怎么样?”

“我还以为是同行,没想到你身上没有诅咒术的味道,”她揪起我的衣领把我拉起来,“那么是怎么解开的,告诉姐姐好不好?”

她说完了还用一副意犹未尽的表情看我,最后凑过来舔了舔我的脸。

噫啊!好恶心!

“抓我就算了,”我忍着身上一层暴起的鸡皮疙瘩跟不适问道,“把山姥切国广抓来干什么?”

“你还有闲心关心别人吗?呼呼呼,好可爱,”她又舔了我两下,“正好我们盯着源氏副总的人看到他最近经常出入副总办公室,上面带了浓~浓的副总气息,不抓他,我们怎么继续给副总和总裁下诅咒?”

“不要用这种让人误会的说法!”山姥切闻言挣扎起来,“只是副总问我能不能去见一个很重要的合作伙伴而已!”

好的,我大概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八成是他不同意结果膝丸那个有着执拗性格的刀便反复叫他去办公室进行劝解的结果,而那个所谓的“重要合作伙伴”,除了我还能有谁。

总而言之,我跟他一个被髭切坑了,一个被膝丸坑了,真是好惨两人。

“安静点,”她保持着单手揪着我的姿势一脚踢向山姥切,把后者踹得滚了两圈,弓起身体剧烈咳嗽了起来。

是可忍孰不可忍,居然敢打我的初始刀!

于是我趁她一个不注意悬空曲起腿,膝盖用力顶向她的腹部,柔软处受击她本能地后退,就在这时我激发灵力割断了手脚上的绳子,抓住她的头发按着她的头用膝盖又给了她一下。

她的鼻血星星点点地染红了我的裤腿,趁着她捂着脸叫喊的时候我飞快地将山姥切身上的绳子割断,飞快地拉着他跑出了囚室。

“幸亏她大意没有关门,”我在出了房间的下一刻就无比顺手地关上了门还反锁了两下,听着她开始拍打门内侧的巨大动静,我继续扯着山姥切往走廊的深处跑。

“你到底是,”在躲进一个仓库结构的房间后,跑了好长一段路的山姥切喘着气问我,“什么来历?”

“啊,你也听到了,”我靠在门边警惕外面的人来人往,“我治好了髭切的诅咒,于是他们找我来了——而你则是个添头,拿来让他们继续下诅咒的药引。”

“怎么会有这种事……”他喃喃地顺着门环膝坐下,低垂的金发挡住了眼睛里的神采,“诅咒真的存在吗?”

“存在啊,”我蹲在他面前伸出手,凝出几个灵力球绕着手指飞舞,“你看。”

在几乎一片黑的储藏室里散发着灰蓝色微光的灵力球分外显眼,他的眼睛略略睁大,稀奇地盯着飘舞的灵力球看,看他似乎很喜欢,我便拉起他的手,渡了一个球给他玩:“好玩吗?”

“嗯,”他愣愣点头,又突然警觉正在被我盯着,就又低了脑袋,手连着球往下落了落,“别盯着我看。”

“好的,”我答应得爽快,“那我不看你了——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办?”

“你呢?”他反问,“你打算怎么办?”

“嗯……同伴应该会来救我吧,”我很确定髭切他们一定在疯狂找我,“但我不知道会是什么时候,要不你跟我走?”

“诶?”他又抬起头看我,发出一个单音节。

“你也看到啦,我打起来是没问题的,”我捋起袖子,“只要弄把武器,我好歹也可以打好几个了,所以你要不就跟我走吧?”

“不,我是说,”他闷闷地开口,“你为什么要我跟你走?手无缚鸡之力的我只会成为你的累赘吧?”

不不不,那是你没恢复记忆,等你恢复记忆,这栋建筑里不管有几个人全是你刀下的一盘菜啊。

但这个理由又没法跟他说,于是我摇摇头:“总不能放着你不管啊,万一你又被抓回去了,给膝丸重新下咒还是小事,你要是因为这个事情把命丢了怎么办。”

“而且吧,”看他还是一动不动地坐在原地,我不好意思地笑笑,“你被抓跟我也有点关系——我给髭切治好诅咒之后他问我要什么报酬,我说想见你一面来着。”

“所以副总跟我说想要见我的重要合作伙伴……”

“嗯,应该是我没错了,”我点头,“所以就冲这个原因,我也要把你平安带回去啊。”

虽然我当时跟膝丸许的愿望是见到山鬼组合,但心细如他一定明白我最想见到的是那振从本丸草创就开始陪着我的初始刀,也是与我踏过无数合战场,最后出发修行,让我在他归来之后喜极而泣的,我的第一振刀。

“所以说,要跟我一起走吗?”我再次向他伸出手,“山姥切国广。”

他神色复杂地握住我的手:“嗯。”

TBC

距离被被恢复还有很长时间(至少三章,放飞字数就这样w)

最近几章也叫“今日的审神者被绑架了也能自己打死敌人”(靠)

刀男们表示审神者太独立,自己很受伤(喂)

总之希望各位喜欢本章w我们下一章再见啦

PS:惯例地求个评论~

PS的PS:(最近的PS真的有点点多)

明天是5月5日,也是网文作家们集体断更进行维权的日子,我作为一个非常透明的写手兼靠创意,文字以及知识吃饭的人对这种使作者的作品版权不能留在手里的条款深恶痛绝,于是决定支援他们一下,明天断更一天,不过凌晨0点一过我就会更新的!请大家多关注5.5断更节!创作者的著作权不应当受到侵害!

评论(80)

热度(61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