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今天的本丸也在努力生存·第十七章

CP压切婶

❤预警1—私设严重,人物OOC,女婶

❤预警2—预计会挺长的w

❤预警3—第三人称,本丸略有点暗黑

❤预警4—说是压切婶不过感情线应该没多少(默默看天)

前文看→ 楔之章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间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正文的分割线————————

第十七章

这还是冬月楠自从被召唤到这个世界后第一次踏入属于时之政府的领域。

“请问是审神者冬月楠大人吗?”一名穿着传统巫女装束的女性快步走向她询问,“其他两位审神者已经到了,请走这边——您的随行付丧神请走这边。”

她向二人示意位于走廊两侧的门对门房间,左边的是冬月楠的此行目的地,而右边的则是提供给与会审神者们带着的付丧神们的休息室。

“物吉你先去休息吧,”面对少年有些担忧的眼神,她摸了摸他的头温言说道,“等聚会结束了我再来找你吧。”

看着听话的少年走进那个房间,她也回转身,在那位巫女打扮的女性办事员的目光中进入了会议室。

时之政府提供给接壤的本丸审神者们聚会的是小型的会议室,条纹墙纸与大理石地板共同组合出简洁的装修,在这个简单的,充溢着柔和的白色灯光的房间里,已经有两名女性坐在了椭圆形的会议桌边,看见她进入房间,这两位女性都站起身迎接她的到来。

其中一位拥有着强大的,让人忍不住就要投以视线的气场——不得不说这气场的很大一部分来源于她的外貌,与常人相比更为白皙精致的脸庞与穿着传统白底金边黑花振袖和服的纤细瘦弱身姿让人一见难忘,但让人最难忘的则是她那银白色的,用细细的红绳束起的及腰长发以及灿金色的眼瞳,她面前的桌上则摆着一把冬月楠在自家本丸看到过无数次的太刀——

那是鹤丸国永。

仔细看看,虽然女性特有的柔美温和感软化了面部的许多棱角,但她的脸庞也与名为鹤丸国永的付丧神有着许多相似之处,嘴唇像是血气不足般地透着一点淡淡的粉色,她看向冬月楠点了点头打了个招呼:“栗原鹤,请多指教。”

连名字都是鹤吗……

回了礼,她看向房间里正在打量她的另外一位女性。

比起端庄中略带冷淡的栗原鹤,这位女性可以说是往截然不同的方向一路狂奔的典范了。

圆圆的脸与眼睛带来的是略带点懵懂的可爱形象,一副同样是圆形的眼镜架在鼻梁上,黑色的长直发与同为黑色的眼睛又给这种可爱感增添了少许神秘感,白色的衬衫下的及膝百褶短裙毫不客气地将膝盖以下的修长小腿暴露出来,白色的长筒袜与平底的黑色皮鞋又巧妙地将这种暴露遮盖了不少,形成了一种微妙的萌感。

“我是有栖川杏哦,请多指教~”

在身上的这套装束外还穿了一件水蓝色羽织的她笑眯眯地做了自我介绍,一个可爱的水蓝色羽织同款小手包被放在她面前的桌子上,彰显着主人的个性。

“我是冬月楠,请多指教。”

脱下斗篷,冬月楠也挑了个座位入坐,想了想,她将斗篷叠好放在了桌子上。

“那么都来齐了,”一只狐之助突然出现在三人中间,“今天的聚会主要是希望本次接壤的审神者们互相认识一下,由于你们的本丸位置较为偏僻,因此目前只有你们三人的本丸是接壤的。”

顿了顿,狐之助又告诉了她们更多的信息:“作为已经就任一年的审神者,有栖川大人已经在管理本丸上有着十分丰足的经验,如果其他两位在这方面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详细询问。”

“我很乐意解答的哦~”有栖川杏举起了手向其余二人挥了挥,“请尽管来询问我吧。”

“本次的议题之一,协防。”狐之助碰了下自己的铃铛,三座形成一个三角形的本丸俯视图出现在桌子上方缓慢旋转,“左上角的是冬月大人的本丸,右上角的是栗原大人的本丸,正下方的是有栖川大人的本丸,三位大人的本丸都各不相同,还请协调好溯行军袭击时的防御方向。”

“我的本丸以河流湖泊为主,如有意外,可以走水路快速支援,”栗原鹤开口说道,“因此希望二位对我方本丸开放水路联通许可。”

“没问题。”——BY 冬月楠

“好嘞!”——BY 有栖川杏

“我的话,”冬月楠思考了一下,“我的本丸以山地森林地形为主,对太刀与大太刀不太有利,因此我希望二位能开放山洞联通权限,这样我可以维护几条可靠的山路通道。”

“可以。”——BY栗原鹤

“我这边也OK。”——BY有栖川杏

“轮到我啦,”有栖川杏元气满满的声音响起,“出于粮食的考虑我家本丸以平原地形为主,因此开放普通的大路通行许可就可以啦。”

“明白了。”——BY冬月楠

“好的。”——BY 栗原鹤

“那么我再重复一遍,”负责进行会议记录的狐之助认真地进行着自己的职责,“关于防御方向与通路权限许可的结果是,如果栗原大人受袭则另外两方通过水路支援;如果冬月大人受袭,则另外两方通过山洞通道支援;如果有栖川大人受袭,则另外两方通过平原大路支援,平时三座本丸可以在水路,山洞通道与平原通路任意选择一项互相通行,如果确定是这样的话,我会向时之政府提出正式通道建立申请。”

“嗯,确定。”冬月楠回答,而另外两位也给出了同样的意见。

“好的,那么是第二项议题,交易——由于在座的都是第一次接壤的本丸的审神者,这方面我会做出详细说明,”狐之助再次摇了摇铃铛,三座本丸的画面变成了三份表格,“本丸之间可以互相用以物易物的形式做出物资交换,但资源与付丧神们禁止交换,举个简单的例子:以河流湖泊为主的栗原大人的本丸在鱼虾食物方面会比较有优势,因此可以用来交换其他大人本丸中的丰裕物产……”

在详细的解说下三人填了自己本丸的物产一览表,并且约好了互相交易的量与度,这才在前往时政提交申请表的狐之助离开后迎来了休息。

“好累,”有栖川杏一下趴在了桌子上,“这种时候就应该让博多出马啊,我自家本丸有什么特产我都不太记得了。”

“博多管理财政收支的确是很好的选择,”栗原鹤仍然端正地坐着,“但自己也要很清楚才行。”

“那我回去问问博多吧,”杏打开了自己的小包掏出手机看了一眼,“啊,都这个点了——”

“马上就结束了,有栖川大人,”狐之助突然又出现在桌子上,“只剩下最后一个议题了——关于黑暗本丸。”

冬月楠看见栗原鹤交握在一起的双手微微收紧了,而脸上依旧是从容淡定的表情。

“最近接到了许多关于黑暗本丸的投诉,包括强制寝当番,碎刀与无故虐待刀剑,”狐之助将三份资料推到她们面前,“有许多刀剑暗堕成了新型溯行军,对于此事时之政府相当警惕,希望三位大人能在日常的万屋交易以及演练中留意一下其他审神者或付丧神们的状态,资料上是常见暗堕气息的辨认与举报方式,还请牢记。”

暗堕终究是个大问题。

想起自己收留的曾经暗堕过的髭切,冬月楠垂眼看向那份资料。

漫长的,持续了一整个上午与大半个中午的会议终于结束了,拿好了自己随身物品的三人鱼贯地走出房间,而会议室外面已经有了几名付丧神等候。

药研藤四郎直直地走向栗原鹤并扶住了后者的手臂:“大将,今天辛苦了,回去好好休息吧——您的身体还没有好完全呢。”

拥有银白发色与金瞳的美丽女性默默地点了点头,没有拒绝近侍的扶持,走向了传送点。

“病了还来开会真厉害啊,”有栖川杏不知何时站在了她身边与她搭话,“我们的本丸距离比较近,以后可以多来我那边玩哦!”

“肯定会的,”冬月楠露出笑容——她十分喜欢这位可爱姑娘,“我刚任职审神者一个月多一点,还有很多东西需要请教有栖川大人。”

“没问题没问题,尽管找我好了,”有栖川杏笑眯眯地对她挥了挥手,“还有叫我杏就可以啦!”

活泼的姑娘拉着高大的男性付丧神的袖子强硬地将后者扯了过来:“以及这个是我家近侍,膝丸哦!”

那是拥有美丽淡绿色头发和长刘海的付丧神,精干的短外套打扮与一丝不苟地穿着的衬衫衬出了一股一丝不苟的气质,哪怕被身量比他矮不少的女性拉扯着跌撞走路也没能掩盖他的这一特征。

他在冬月楠面前站定,咳嗽了一声:“幸会,我是源氏的重宝,膝丸,请与家主好好相处。”

“我会的,”冬月楠看向他并毫不意外地看见了与自家那位每天对自己不是搞事就是夜袭的付丧神一模一样的金色眼瞳,“我是冬月楠,很荣幸认识你。”

似乎被她端正的态度取悦了,膝丸的嘴角挑高了几分,眼里也蕴了许多柔和的笑意,然而似乎察觉到了自己外露的情绪,他又咳了一声:“家主,我们该回去了。”

“那我先走啦楠楠~”杏向她挥手,“等时空稳定了道路通了一定要来我家玩哦~”

“主人,”与冬月楠一起目送着其他审神者离开的物吉这时候带点困惑地出声,“那位膝丸先生……身上有您的灵力呢。”

“物吉,很敏锐哦,”她眯起了眼睛心满意足地笑了起来,“的确,他身上有着来自我的灵力呢。”

还是专门负责净化的那种。

TBC

真相开始慢慢揭晓啦

这几章写得超级顺hhhh再有几章估计就能完全揭开真相了呢w

今日的双更掉落希望各位看得开心www

PS:惯例地求个评论~

评论(7)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