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第七十二章

寻人婶第七十二章

CPALL婶

审神者的异世界寻刀之旅(找回一大半刀男了!)

我流刀男,女婶

人物必定OOC,搞笑向(起码我是这么努力的)

其他部分可以看→第一~三十章  第三十~六十章  六十一章  六十二章  六十三章  六十四章  六十五章  六十六章  六十七章  六十八章  六十九章  七十章   七十一章

——————我是正文分割线——————

第七十二章

我与长谷部在狭窄的走道中奔跑,托找回这位本丸大家长的福,这次灵力恢复的量足以支撑我画出一个笼罩整个游乐园的敛息与遮蔽的灵力阵,此刻我们的脚步声在阵纹的遮掩下几不可闻,黑暗中只有我们狂奔时的些微喘息声漏出。

九分钟。

轻轻跳起,我利用弹跳力瞬间逼近一振敌短,刀刃出鞘刀尖刺下,敌短连嘶鸣都来不及发出就变成了黑雾散开。

八分钟。

长谷部挡在我的背后,手中打刀干脆利落隔着突然跳出来的蛇压切了蛇后的敌太刀,又偏转刀刃挡住来袭的敌短,金属的刺耳摩擦音随着捅进敌短嘴里戛然而止,敌人不断被消灭,散开的黑雾与同样黑暗的鬼屋融为一体,看起来比起我刚才进来游玩的时候更有气氛了。

七分钟。

“我好像听见药研的声音,”我甩了把汗又正了正歪掉的帽子,“长谷部能侦查到吗?”

“可以,”他护着我的肩膀以防被低矮的山洞钟乳石撞到,“走这边。”

六分钟。

我们并没有留下与溯行军缠斗,而是不断游走在溯行军大部队外围进行歼灭并搜寻药研的踪迹,很快我就在长谷部的带领下看见刀刃相交摩擦产生的一瞬火光,那点小小的光亮放在如此黑暗的环境中相当显眼,成为了最佳指示物。

五分钟。

“药研还好吗?”我将药研护在身后面对溯行军,“物吉呢?”

“我在这里,”物吉贞宗很镇定地回答,“这些怪物突然就拔刀杀过来,我还以为是鬼屋的最新活动呢。”

“多余的话等出去再说,”长谷部挥刀将上面沾着的溯行军体液振掉,再次摆出出击态势,“药研,还能战吗?”

“没问题,”药研握住我的手借用我的灵力进入本体不会受伤的拟态,“鬼屋里的敌人并没有很多,你也来了的话光凭我们就可以轻松收拾。”

四分钟。

面对从其他两三条走廊蜂拥而至的数十振溯行军,两人相当游刃有余地利用地形与高机动力将其分割成小块消灭,而我则守在物吉贞宗身前负责解决掉他们偶尔漏掉的漏网之鱼,在我们三个默契的配合下,鬼屋里的溯行军很快就被我们剿灭干净,整个鬼屋又回到之前那种鬼影重重,声光音效拉满的状态。

“我跟髭切说给我十分钟,”我看了看表,对本队的效率简直不能更满意,“现在还剩不少时间,我们可以慢慢走出去。”

“毕竟我和长谷部都极化了嘛,”药研还刀入鞘,朝物吉贞宗伸出手,“物吉,还好吗?”

“没关系,”少年拉住他的手站起来,“只是吓了一跳——这些到底是什么?”

“理解为敌人就好,”长谷部一下将他扛起来,“明明受到了大惊吓就不要逞强了,我带你出去。”

我看着朦胧黑暗中属于物吉贞宗的轮廓在长谷部强硬的携带中挣扎了几下就宣告放弃,忍不住有点想笑,而药研走在我身边悄声问我长谷部是怎么恢复的,我挑着不会让髭切再次被这位近侍在我家楼顶约手合的内容说了说,听得药研连连感慨如果其他刀剑男子恢复也能这么简单顺利明快就好了。

“要是都这么简单,长义就没那么好玩了,”我轻声反驳,“我还等着长义恢复之后喊被被弟弟呢。”

“您的恶趣味还真是一如既往,”他无奈地吐槽,“小心山姥切长义恢复之后找您算账啊。”

对哦,这确实是一个可能性相当高的发展,不过再怎么样这也是山姥切长义难得的笑话,而且这个笑话明显还可以持续很久,不看白不看。

“等他真的找我算账再说,”想到这里,我做出了相当不负责任的发言,“反正被被一定会拦住他的。”

我们闲谈着快速往出口移动,中间也遇到了不少之前将我吓得咿唔乱喊的机关,但不知进入战斗模式的关系抑或经历过一次已经有了免疫力,我这次竟然能用一种云淡风轻的心态面对这些小惊吓。

“真不愧是大将,”药研称赞道,“我还以为您会被吓惨了呢。”

长谷部闻言便面色古怪地回头看了我一眼,而我假装没看见,心安理得地将夸奖照单全收。

从只有微微朦胧光源照明的鬼屋中走出,迎接我们的就是明亮得有些过头的正午日光与黑压压一片片的溯行军,从数量来看绝对不是一百能含括的数量。

“狐之助,到底有多少溯行军跟着我们来到这个世界啊?!”我看着面前涌动着暗堕灵力的溯行军忍不住抓住小动物的后颈皮,“你一开始不是说三分之一的吗!”

“呃呃,看来是至少三分之二,”狐之助无助地被我摇来晃去努力回答,“或者更多……而且从这次袭击的特征来看它们比起本丸遇袭的时候更有战术性了……”

懂了,更难杀了。

“家主?”髭切一刀劈散敌人,“在跟狐之助讲相声之前能不能先考虑一下召唤其他人支援一下?”

确实,原本我以为在场的六振刀足够将这些溯行军解决掉,但现在看看这个数量,光我们七个人可能杀到天黑都杀不完,要是没能在我的灵力阵耗尽能量消失之前解决掉这些敌人,毫无疑问会演变成大事件。

[召唤,]灵力牵引下,刀帐从包里跳出在我面前悬浮,伸出手,我按住代表烛台切,御手杵以及宗三左文字的刀纹,[显现。]

“想着有备无患做了出阵的准备,”烛台切在刚显形的时候就将刀拔出,“没想到溯行军还真的来了啊。”

“目前一共有十人,”我进行了简单的分组,“药研跟长谷部作为高机动组负责高处的敌人,莺丸,三日月,髭切膝丸与烛台切作为太刀组清扫广场与游行道,御手杵和宗三跟着我消灭剩下的敌人——如果没有其他疑问的话就出阵!”

“是!”长谷部瞬间站得笔直,“谨遵主命!”

“明白了,”三日月与髭切交换位置,将溯行军往广场的方向引去,“愿您武运昌隆。”

“物吉,你跟着我吧,”我看向唯一还没有恢复的物吉贞宗,“以免被误伤了。”

“啊,嗯,”他稀罕地看着我和其他人手中的刀,“织宫小姐,这些都是真刀吗?”

“是哦,”我一边跟着宗三与御手杵移动一边向他展示我的刀,“毕竟要解决溯行军,这些是必要的嘛。”

“感觉好像英雄动画,”他看起来对溯行军和刀之类的设定接受良好,药研在离我们不远处一下跳上过山车轨道戳死一个溯行军的行为也没有让他太过于震惊,“没想到超级英雄真的存在啊!”

这孩子是不是在被长谷部养着的时候稍微有点歪了啊?

我将他护在身后不让其他溯行军有接近他的机会,御手杵与宗三的武器一长一短形成了完美的互补,我们四个在有些空荡的游乐园里移动着到处寻找溯行军漏网之鱼,偶尔还能看到药研和长谷部凭着自己的高机动能力在过山车轨道上奔跑消灭敌人的身影。

“织宫小姐,如果我也能帮忙就好了,”就在我们将又一家餐厅里的三两只溯行军弄死之后,物吉小声地对我说,“既然长谷部叔叔和药研都能变身的话,那我是不是,其实也可以?”

“你当然可以啦,”我还没有开腔,御手杵就已经高高兴兴地回答了他的问题,“你跟我们是同僚嘛!”

“德川家带来幸运的刀……”宗三一边警戒一边说道,“那就是你了,物吉贞宗。”

这种填鸭式的意外灌输,会让他就这样恢复吗?

我看着物吉逐渐变得有些恍惚的表情,不由得有些担心——毕竟根据我贫瘠的经验,迄今为止恢复的刀剑男子基本都符合与我有着深厚情谊以及冲击性事实两个条件,我很确信现在这状况的冲击力,至于物吉贞宗是否和其他人一样和我在这个世界产生了深厚的情谊,我真的有些忐忑。

都怪不按牌理出牌,胡乱袭击的溯行军!

我生气地这么想着,泄愤式地将刀捅进敌打刀的身体中。

“我想起来了!”也就在这个时候,物吉贞宗的声音在我身后响起,“主人!”

“看来今天能加快速度了呢,”宗三左文字从我的左边横刀挡住我面前的敌人,“你说对吧,御手杵?”

“是的,”御手杵从我右边切入刺穿附近的几个溯行军,“主君,去吧。”

“嗯!”我顺势后撤,握住了物吉贞宗迫不及待地伸出的手,“物吉贞宗,回来吧!”

樱花的花瓣飘然落下,灵力形成的风并不像其他人那样凌冽地流动,而是以一种更为温和的方式拂过我的脸,将我的头发吹得向后纷纷扬起又落下,出现在原地的是捧着我的手抵在额头上,穿着出阵服的极化物吉贞宗。

“大家就由我来守护!”他一下将腰间刀出鞘,“物吉贞宗,给主人带来幸运!”

听见这句熟悉的话语,我仿佛一瞬间回到本丸,差点泪洒当场。

当我还在本丸里作为审神者兢兢业业工作的时候,每次锻刀的时候都是物吉贞宗作为幸运的象征镇压全场,托他的福我的本丸也集齐了不少稀有刀,每次出货的时候他都会高高兴兴地跑来跟我报告他又给我带来了幸运,可以说是本丸中相当天使的存在。

而现在我们都在现世,他作为极化刀也是相当可靠的战力,再加上他的幸运属性,我竟然隐约地觉得很快就可以将所有刀剑男子恢复并回到那个我们都深深喜爱着的本丸了。

“敌人就交给我!”大约是刚恢复想要好好表现,物吉将我往身后薅薅挡住溯行军来袭的路线,“主人你站在这里,我绝对不会让敌人过来的!”

“好积极,”宗三顺势收了刀让了个位置给他表现,作为护卫站在我身边,“您就是在期待这种事吧?”

“我也在期待你的表现啊宗三,”面对他的问题,又恢复一振刀的我高兴地回答道,“照这个效率下去,我们很快就能回本丸了!”

“在那之前……”宗三与我并肩站着眺望在数量已经寥寥的敌人群中杀得三进三出的御手杵与物吉,“我们得先帮您挑一件合适的泳装吧?”

我大惊——距离那次讨论有点久,我差点就把这一茬给忘了!

TBC

于是寻人婶准备迎接换装地狱(bushi)

今天也更新了!总之想先维持日更一阵子试试

不然这篇文完结得遥遥无期(看远)

评论(36)

热度(2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