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第四十六章

CPALL婶

审神者的异世界寻刀之旅

我流刀男,女婶

人物必定OOC,搞笑向(起码我是这么努力的)

其他部分可以看→第一~三十章  第三十一章  第三十二章  第三十三章  第三十四章  第三十五章  第三十六章  第三十七章  第三十八章  第三十九章  第四十章  第四十一章  第四十二章  第四十三章  第四十四章  第四十五章

本文的BGM可以戳→戳我听BGM (新的阶段有新的BGM)

我的其他文可以看→ 目录·鱼干集体晾晒处

寻人婶有人设图啦,戳→戳我看寻人婶日常照

——————我是正文分割线——————

第四十六章

我陷入了字面意义上的三重困境——

其一,我研究了十几分钟都没法准确解析山姥切国广手上的纹身状诅咒,而且这诅咒还在蔓延,目前已经越过了手腕,向指尖进发。

其二,我自己身上的诅咒所带来的痒意也越来越重,虽然强行用灵力封住了,但爆发出来让我失去理智开始疯狂挠抓也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至于其三,则是问题最大的那个:我得跟他讲“被被”的故事,意即,跟现世失忆的山姥切国广回忆本丸的山姥切国广。

如果要我给这三个困难分别评级的话,毫无疑问位于最后的这个在我心里会变成当之无愧的SSS级。

太愁人了,要是狐之助在的话我根本就不用这么纠结。

时至如今,只能采取粗暴的办法了。

我将整个房间犁了一遍,找出来不知道是谁拿来削水果的小刀,看着还算锋利,我用这把刀横着切掉了饮水机水桶上面的部分,只剩下半个塑料桶,再一下将刀捅进满的水桶里插出个不小的洞,顿时里面的水就哗哗地往外淌,我急忙用那半个桶接满了水,招呼一直安静地坐在椅子上看着我的行动的他:“来吧,将手泡在里面。”

“嗯,”他走过来半跪在地上,将已经基本布满纹身的手和手臂泡进纯净水里,“像这样?”

“对,”我往水中丢了一颗灵力球让它带着水旋转出漩涡状,一只手按在他背后:“会很痛……忍着点,实在忍不住了就告诉我,我也是第一次用灵力逼出诅咒,怕用力过猛。”

“我没关系的,”他摇了摇头,“尽快处理完我的,你才能处理自己的,不是吗?”

“被你看穿了啊,”我苦笑着稍微挠了挠一直在发痒的脖子和锁骨,“我这边还可以用灵力压制,但你那边要是蔓延开了就完了,所以要先解决掉你身上的。”

说是这么说,按照我现在的能力和仅存的灵力量,我也不能保证我真的能将他的诅咒和我的诅咒都逼出来,只能说尽力而为。

“要开始了,”我调整呼吸开始调动身体中的灵力,“太疼的话就一定要告诉我。”

我操作着灰蓝色的灵力之线从他的肩胛骨部分刺入,再慢慢顺着手臂延伸,没想到在到达被衣袖挡住的上臂时就已经接触到了纹身,顿时屋子里泛起一股烧焦的恶臭,闻到这股味道我的右脸更痒了,但现在用灵力压制也只会让已经进入他手臂的线紊乱,于是我咬牙忍着,同时按了按他的肩膀示意他往水里又泡了一点,将刚刚被烧灼的部分也没入水下。

看他照做了,我才让线绕了他手臂一圈,继续往下缓慢行进,随着线的推进,被搅成旋涡状的水逐渐地染上黑色的东西,看着效果比我想的要好,我就继续慢慢将诅咒和灵力的交织战线往手腕的方向推去。

也就在这时,我的眼角余光瞥到他将裤腿都抓皱的另外一只手,想必是疼得厉害,连骨节都被用力攥成了白色,于是我将空出的手按在了他攥紧的拳头上,试图不让他握得太紧伤到自己,没想到背对着我的他居然马上反手扣住了我的手再握紧,顿时从手指上传来的疼痛马上就冲淡了脸上的痒意。

在逼出诅咒的整个过程中他连哼都没有哼一声,相当硬汉地扛住了强行脱离诅咒的疼痛感,只有我手上留下的指痕见证了他经历了怎样的痛苦,然而在我满头大汗地终于将他的诅咒驱赶到最后一丝的时候,那一点却怎样也不肯脱离他的指尖。

“山姥切你还好吗?”我任由手被他握着,“还差最后一点了。”

“呃,”他一张嘴就发出呻吟声,“没——没问题。”

不忍心见他这么疼下去,我一狠心加大了灵力的输出,顿时虚幻的吱吱尖叫声同时在我们耳边响起,也与此同时他闷哼一声,最后的诅咒带着一串长长的尾巴逃逸进水里,又马上被里面正在顺时针转动的灵力球当面撞上,变成了一滩粉尘,又与已经变成淡黑色的水混在一起,形成了泥状。

而我满脑子都是我好累我想睡觉——不过想想也是,我毕竟经历了长距离奔跑,巨大的灵力支出以及全神贯注的治疗,精神不疲惫才是怪事。

撑着快合在一起的眼皮与浓重的睡意,我摸了摸他的头:“全部驱掉了,可以把手拿出来啦。”

“感觉怎么样?”我看着他默然将皮肤变得光洁如旧的手臂从变色的水里抬起,“还会疼吗?”

“完全不疼了,”他转了转手腕又握了下拳,“看起来像是没问题了。”

“那就好……”看他没事了,我的精神一放松就忍不住往前栽倒,“你能在……十分钟之后叫我吗……”

话没说完我就被困倦强行拖进睡眠,只记得他的温暖双手及时地接住了我。

——————————

脖子上好痒,我忍不住抓了两下,但还是好痒,半梦半醒地咕哝一声就又要去挠,结果手一下就被抓住了,被抓住就算了,一个明显属于男性的声音在我边上响起:“别抓。”

噫!怎么我卧室里会有男人!

我吓得一下坐起来,结果没想到碰的一下与对方的额头相撞,顿时疼得我痒都顾不上了,捂着额头呜咽了一声。

“抱歉,”回过神来我才发现自己侧躺在长桌上,手腕被山姥切握着,他的另一只手也用跟我一样的姿势捂着额头,于是赶紧跟他道歉,“疼不疼?”

“十分钟还没到,”他答非所问,“你身上的……纹身,已经很大一片了。”

不用他说我自己也能看到,大片的黑色诡异花纹已经蔓延到我的脖颈和胸口处,只要一低头就能从衣服的领口看到它此刻还在往下延伸,每前进一点都会带来强烈的痒意。

他见我发现了自己身上的异样,又跟我指了指摆在边上被切得缺口刺刺拉拉,已经装满了水的水桶,一看就知道是仿照我给他驱咒的布置弄的,但问题在于——

跟他完全不一样,我的诅咒是从脸到胸口,难道要我脱衣服吗?太羞耻了我不干啊!

看我好一会都没反应,他迷惑地看过来,这才发现自己的失算,顿时整张脸都烧一样地红了起来,而我本来还在想怎么办好,看到他脸红了才后知后觉地感觉脸上也开始火烧火燎。

“总,总之我不需要泡水里,”我背对他结结巴巴解释,“谢谢你帮我准备桶子。”

“不,不客气,”他也结结巴巴地回答,“还需要什么,跟,跟我说就好。”

精神损耗的睡意已经驱散了不少,同时不知道是不是他开始恢复的原因,我感觉自己的灵力回涨速度也快了不少,于是我在桌子上盘腿坐好,先是往水桶里打了一颗灵力球让它跟刚刚一样按部就班地开始旋转,再小心地逐渐放开了对诅咒的灵力压制。

对不起,我错了,我不应该放开压制的——大约是被压狠了,撤回的同时诅咒也一口气爆发开来,瞬间我就看见我没有被衣服遮挡的左手手臂上刷地一下长出了大量爬山虎图案的纹身,枝干蔓延到哪里哪里就开始钻心挠肺地发痒,我再想用灵力去压已经来不及了,大半个上半身都被诅咒覆盖,痒得我只想控制不住地去抓挠,不得不将还完好的右手塞进嘴里咬着,利用疼痛使自己保持理智。

“怎么了?!”大约是听见我的闷哼,他慌张地转身,结果一看到我现在的样子就呆住了,“这纹身——”

我痒得理智摇摇欲坠,艰难地抬起手赶他:“别看——不然会传染给你——”

他急得团团乱转,看到水里的旋转灵力球就用手捧着那水淋到我身上:“这样,会不会好一点?”

我想笑他这点怎么够用,又觉得他实在是跟未极化之前一样就算阴沉也好自卑也好不愿意摘下那斗篷也好都还是愿意为人付出的个性,不愧是初始刀候选者。

啊,突然就知道应该怎么跟他讲本丸里的那位“被被”的事情了。

“我认识的那位被被啊,”我的头发跟衣服都被他泼湿了,“跟你真的几乎一模一样。”

“到这个时候你还在说什么啊,”他急得眼角都发红了,漂亮的绿眼睛里藏了一大堆心事,“这个水应该有用吧?!”

“性格又自卑,还有点阴沉,”为了不挠诅咒纹身,我的左手指尖在桌子上抓出了几道痕迹,“但很可靠,又经常愿意为了别人考虑——他真的是,在我心里最好的朋友了。”

山姥切国广这振刀陪我从就任开始一直走过了长达三年的风风雨雨,闹过笑过吵过一起去新年的时政神社参拜过,他是这么多刀剑男子中,对我而言意义最特别的那一位。

“最好的朋友吗……”他闻言停下了手中的动作,呆呆地看着我,期期艾艾地开了口,“那如果我真的跟他很像的话,也可以,也可以成为你的朋友吗?”

他的眼睛里倒映着被纹身覆盖了大部分身体,湿漉漉的我,看着这个景象连我都要觉得自己可怜了,但我不能放着他不管——毕竟一旦我出事了,这个世界也好刀剑男子也好全都要灰飞烟灭,因此就算只为了他们考虑我也得撑过去。

“山姥切国广,”思及此我就很想抬起手摸摸他的头,但痒意成功地阻止了我,“你已经是我的朋友啦。”

努力地调动没有被侵蚀的身体中的灵力对抗痒意,我竟然慢慢地一点点取得了身体的主导权,就在我与诅咒僵持不下的时候,门开始被砸响——

我们在这里藏了这么久,终于被找到了。

倒不如说,他们到现在才迟迟找过来也很出乎我的意料,只是这个时机好像不太对就是了。

TBC

我又爆字数了(尴尬笑)

下一章被被就恢复啦!

上一章收到了大量关于“他肯定恢复了只是套话”的评论www我终于get到在你们眼里山姥切国广是个套话心机BOY的事实了233333你们本丸里的被被会哭晕的喂(笑哭了)

总之希望大家喜欢本章w我们下一章见啦

PS:惯例地求个评论~

评论(35)

热度(5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