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第四十七章

CPALL婶

审神者的异世界寻刀之旅

我流刀男,女婶

人物必定OOC,搞笑向(起码我是这么努力的)

其他部分可以看→第一~三十章  第三十一章  第三十二章  第三十三章  第三十四章  第三十五章  第三十六章  第三十七章  第三十八章  第三十九章  第四十章  第四十一章  第四十二章  第四十三章  第四十四章  第四十五章  第四十六章

本文的BGM可以戳→戳我听BGM (新的阶段有新的BGM)

我的其他文可以看→ 目录·鱼干集体晾晒处

寻人婶有人设图啦,戳→戳我看寻人婶日常照

——————我是正文分割线——————

第四十七章

我们所在的房间的门并不是很硬的那种,在接连的撞击声中逐渐变得有些弯曲甚至开始与门框脱离,从缝隙里隐约传来“他们一定在这里面”以及“快点抓住他们”之类的叫喊,听声音像是那位人妖大哥的。

真麻烦,我正好还在祛咒的关键时刻,可没时间招呼他们啊。

正想着要怎么办好,山姥切就奋力推着家具堵住了门,虽然很想吐槽他这样虽然拒敌于门外但也同时困住了我们自己,不过仔细想想在我集中精力驱咒以及他没什么战斗力的现在,这样反而是最好的选择,如果能拖到我驱咒完毕或将诅咒重新压住就是胜利。

“别紧张,”思及此我试图安抚他,“等我压住诅咒就好了。”

“这种时候还来安慰我,”他闻言朝我走来,“真不知道要说你什么好。”

等等,好像哪里不太对劲?

他走到我面前站定,高度差使我不得不仰起脸看他:“怎么了?”

“不,没什么,”他单膝跪下,握住我抓着桌面的手,一根根松开我的手指,又将我整只手裹在他的双手中,“只是想告诉你,打刀·山姥切国广,回归了。”

诶?

我的疑惑淹没在突然被抽取的灵力以及在狭窄室内暴发出的樱吹雪里,激烈的风声甚至盖过了砰乓的砸门声与叫嚷声,樱花花瓣在风中飘荡出了千军万马的气势,彰显这股樱吹雪的主人不太愉快的心情。

“被,被被?”我试着喊了一声,“你……恢复了?”

“啊,”樱花逐渐从实体转为虚幻消失,只剩下穿着出阵服的他还半跪在原处,“抱歉,我应该早点恢复的,主人。”

“恢复了就好,不论早晚,”我笑眯眯地指了指他又指了指我的纹身,“来一刀?”

他站起来拔出刀,纯正清和的灵力开始在刀身附近荡漾,在灵力视觉中还能看到属于山姥切国广这振灵刀的灵力散发出如同神社结界那样的清新气息,他举起刀眯着眼看我,然后低喝一声快速在我的脸侧,肩侧以及腰侧虚斩了三刀便收刀入鞘,同时虚幻的尖叫声响起,我身上的诅咒扭动收缩着变成一团黑色的物质从手指之间“流”了出去,同时流走的还有折腾了我好久的痒感。

“想走?”山姥切一个箭步赶上差点就要溜出门外的那一团黑色,“斩!”

刀尖准确地插进了诅咒中,它在灵力波纹中剧烈地扭动着也没能逃脱,最后逐渐地失去活性,成为了一滩黑色粉末。

而与此同时,门外传来了极大的惨叫声。

“八成是暴力破解诅咒导致产生反噬了,”我跳下桌子活动了一下手脚,“正是好机会,我们杀出去。”

“是*我*杀出去,”他轻轻松松地就挪开了没恢复之前好不容易堆上的家具,“我既然恢复了,主人的安危就由我来保护!”

似乎是没想到我们这边会主动开门,门一打开就有好几个正在撞门的黑衣人摔了进来,被他一刀一个地全部砍趴在地上,而这次事件的主犯那张原本美丽的脸也因为反噬扭曲得不像样子,间或还有口水滴下:“你们,你们怎么会——”

“你的运气太差了,”山姥切当先一步踩着反派的身体踏出门,“遇到的是我们。”

“呵,呵呵呵呵,”他往后退了两步,手掌拍在身边一直跟着他的两人身上,“以为破了我的诅咒就没事了吗?!”

我这才注意到那不声不响的两个人——不,不应该叫他们是人了,灵力视觉中他们只是单纯的一层皮而已,里面由无数密密麻麻的,如同髭切中的诅咒那样的虫子撑着做出了人的形状。

“这是茧人吗?!”我震惊了,“以人为茧,饲养毒虫?!”

“嘿嘿嘿,很懂嘛,”他笑了,“可别打破了,打破了虫子流出去的话,这附近的人都活不了哦。”

有麻烦了,虽然目前待在我身边的被被是灵刀,但处理这种由人的怨恨饲养出的毒虫并不能算是他的擅长领域,而我的灵力火焰虽然能烧掉这些虫,但不处理作为茧人本身的怨恨的话只会源源不断地产生新的虫而已,因此强如灵刀山姥切也只能用刀背束手束脚地进行战斗。

“哦呀,”就在我们与人妖大哥僵持的时候,一个软绵绵的声音响起,“没想到还能有出场的机会啊——初始刀大人,你不行呢。”

“家主,久等了,”跟在披着出阵服外套的髭切身后,手里还拖着几个人的不是膝丸又是谁,“抱歉我们来晚了。”

“不晚,”我摇头,“算是正好?”

“大将!”药研这时从附近的窗户跳进来,“您没事吧?!”

“御手杵他们正在肃清下面两层楼的敌人,”三日月从另一边走来,“我等担心您,就先来了。”

瞬间,攻守逆转。

“源氏的总裁居然亲自来了?”还不知道自己即将遭遇什么的人妖大哥睁大了眼睛,“就为了这么一个小姑娘?!”

“但来得正好,省的我处理了这两个还得去找你们,”他狂笑了起来,同时自己身上也往下掉细细碎碎的虫,“你们就这样死在我的爱虫嘴里吧!我会把你们做成更漂亮的茧人的!”

“一想到这可能是之前的我会迎来的结局就让人不愉快啊,”髭切没理他而是认认真真地把被山姥切拦住的茧人从头到脚看了一遍,“唔嗯,明白了。”

“髭切,膝丸,”我发出指令,“把怨恨切断就可以了。”

“明白了,家主。”

膝丸抽刀走上前,兄弟俩一边一个默契地同时出刀,一人砍断了茧人的头,另一人将茧人从头到脚竖劈开,在外皮破了之后里面的虫本来要涌出,却被有着斩鬼刀称号的两人回刀斜劈,在原地化成了斎粉。

“怎,怎么会……”人妖瞪圆了眼睛,“我的茧人……”

“太可怜了,都不知道哪一方是反派了,”看着这堪称狼狈的一幕,我接过药研呈上的打刀,“接下来就剩下你了吧。”

“等等,你们不想知道是谁雇佣了我吗?”被我们几个默契地包围了的他往后缩着,“不想知道是谁要害源氏集团吗?!我说,那两位总裁是你们的雇主吧?!你们不应该问问他们的意思吗?”

“真是不知所谓,”膝丸厌恶地皱眉,“到现在还没搞清楚状况。”

“毕竟是玩虫子的嘛,”髭切的笑意完全没有达到眼中,“智商有限,可以理解。”

“别说这种话了,”山姥切挥刀,将上面沾着的血污振掉,“主人,打算怎么处理?”

“髭切你需要他的口供吗?”我盯着这人,用灵力包裹着他不让他身上的虫子有逃逸的可能,“就像他说的,雇主之类的。”

“不需要哦?”太刀略略歪头,“因为我都已经好——好地清理过了。”

“明白。”我拔出刀,深吸一口气。

“我是审神者,聆听神谕,辨神正伪,率领刀剑付丧神剿灭时空溯行军——”

刀出鞘,刀尖直指对方。

“你行诅咒厌胜术法,以人为茧饲养毒虫,还意图谋害我与我麾下付丧神,罪大恶极——”

虚幻的灰蓝色的灵力光点逐渐在这个空间中泛起。

“在此对你进行剿灭,如果世界意识有异议,还请直接降罚。”

有着灵力的包裹,刀刃并没有受到多少抵抗就顺利地洞穿了他身上覆盖的虫,直接插穿了他的心脏,灵力以伤口为中心开始燃烧,很快便在他的惨叫声中将他烧得只剩下一点点虫灰。

我站在原地等着世界意识罚我,结果过了好几分钟也没有感受到世界有任何反应,就连排斥都没有,这才松了口气,腿一软往地上瘫。

就在这时,两三只手扶住了我——是药研,三日月与山姥切。

“大将您还好吗?”短刀搀着我的手臂开始给我做初步检查,“有没有哪里疼之类的?”

“哈哈哈,小姑娘做得甚好,”三日月勾着我的肩膀扶着我,“好好回去洗个澡吧,爷爷我会陪着您的。”

“小心,”山姥切则从正面揽住了我的腰承担着我的剩余体重,“很累吧?再坚持一下。”

“主人!”这时烛台切匆匆忙忙跑来,“我们这边也结束了!”

“你们到底来了多少人……”我看着这些朝我奔过来的身影忍不住吐槽,“营救我的话,几个人就够了吧?”

现在数一数,已经恢复了的我的刀剑男子全在这了,一个不漏。

“审神者大人,您这样会让我们担心的啊!”狐之助也迈着小短腿跑来,“居然出门一趟就被绑架了什么的!”

“……对了,”我突然想起一件事,“髭切,报警。”

“跟我们撤走就行了吧?”莺丸这时走过来摸了摸我的脸,“您累成这样,还要应付警察也太疲乏了。”

“山姥切毕竟是明星,莫名其妙失踪这么久不太好,”我摇摇头,“报警吧,就说被绑架了——髭切,你能处理好吗?”

“当然了,”他从出阵服的状态退出,恢复到原本的状态,“家主放心吧。”

于是在半小时后,被“捆”着的我和著名明星山鬼组合之一的山姥切国广在这座原本是废旧医院的地下室里被收到了匿名电话的警察救出,“匆匆赶来”的药研和三日月担心地站在救护车外看着披着小毯子接受医生检查的我们,标着禁止入内的黄条外都是密密麻麻的围观群众,想必刊登着绑架新闻的报纸明天一定会出现在千家万户的餐桌上。

也算是,给了这件事一个圆满交代吧?

然而我千算万算,算漏了一件事。

“弟弟啊!!!”一个我非常眼熟的身影艰难地从围观群众里挤出来,“弟弟你没事吧!!!”

而我身边的山姥切国广在听见这个声音之后,脸色异常难看地长叹了一声。

TBC

最后出现的这个人大家应该都知道是谁了吧www

我终于开始迫害长义了(靠)

绑架篇终于结束了!不容易啊_(:з」∠)_

婶儿终于可以过上快乐的安生修罗场日子了hhhh

于是希望各位喜欢这一章w我们下一章再见啦

PS:惯例地求个评论~

评论(74)

热度(67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