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第二十四章

CPALL婶

审神者的异世界寻刀之旅

我流刀男,女婶

人物必定OOC,搞笑向(起码我是这么努力的)

其他部分可以看→序章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本文的BGM可以戳→戳我听BGM (本文有着异常快乐的BGM) 

我的其他文可以看→ 目录·鱼干集体晾晒处

——————我是正文分割线——————

第二十四章

“为什么,”我面前被痛苦扭曲了帅气脸庞的男性抓住我的肩膀用快哭出来的声音质问我,“您要跟那样的男人来往?”

“如果说爱的话,我也不会输给谁的,”他的绀蓝色眼睛里流出了泪水,“因此跟我走吧,好吗?”

“那个,”我通过谨慎地思考,选择了可能会最有效果的语言,“你先冷静一下……”

“这种时候还要我冷静,不愧是您,”他露出一个苦笑,“我知道了,那么——”

“噫!狐之助!”下一刻,我丢开手柄惨叫起来,“他居然把我杀了!”

“面对因为求爱不得而扭曲痛苦的男性您居然还要他冷静,”狐之助在我边上舔爪,“审神者大人,您也真是罪恶深重且毫不顾人心的女性啊。”

“大将?”这时候我的门被药研咚咚地敲响了,“我听见了惨叫声,您怎么了?”

“药研!”我打开门一把抱住短刀就开始哭诉,“我又被杀了!”

他看了电脑一眼——上面还停留着我作为恋爱游戏的女主角被人杀害,躺在冬天的雪地里慢慢失去温度,血与雪交织的奇诡美丽画面,不带感情地评价:“这还真是不得了,连刀柄都捅进去了啊——大将你选了什么?”

“呃,他问我要不要跟他走,”受到极大精神创伤的我疲倦地回答,“我拜托他冷静一下。”

被我抱着的药研一时之间没有说话,我忍不住看了看他的表情——却发现他好像很烦恼地按压着额角,他是如此用力以至于那一小块皮肤都红了。

“怎么了?”我伸出手帮他揉着那个位置,“学业太重所以累了吗?”

想想也是,他要应付学校的人际关系还有学业,回到家还要为我操心,今天晚上也是好好地负起了身为主人的责任帮我招呼了三日月他们,现在又来安慰打出糟糕结局的我,会烦恼和疲倦也是理所应当的事情。

“不,我不是因为学业烦恼,”他握住了我的手,“只是觉得,在面对正在痛苦疯狂的男人时大将的警戒心完全不足。”

“身为男性,当面对喜欢的对象要跟其他男人离开的状况,”他拉着我在床边坐下并开始娴熟地读档,“这种时候还要发出告白的家伙啊,通常都会抱着不成功便成仁的觉悟,因此作为女方如果敷衍以对的话就很容易出事。”

“哦哦!”我恍然大悟,“但我想要他冷静是想跟他好好谈谈来着?”

“对于对方来说,如果没有往这方面理解也没办法,”他回到刚刚主角被杀的前一刻,“啊,这个时候就应该选跟他走或者其实我也爱你之类的话语。”

“唔,简单来说就是虚以为蛇吗?”我看着屏幕上的男人高兴得将女主角抱在怀里,随后出现了下一个选项,“大概明白了。”

“大将是非常体贴的人,”他从电脑边回过身压住了我的肩膀满脸恳切,“所以很容易以对方为中心思考不会让对方不愉快的路线,但您实在是没有揣测他人心意的才能,所以请务必站在保全自身的角度进行选择。”

虽然被他夸了性格体贴我有点高兴,但直接判定我没有揣测别人心思的才能也太过分了,我好歹也是七十多名刀剑男子的主君,如果我真的没有这方面的才能的话本丸的这些刃不是早就暗堕了吗。

“药研啊,我觉得吧,”我对他的说法提出抗议,“能好好经营本丸难道不是我很有这方面天赋的最好证据吗?”

我话音刚落就听到盛大的叹气声,扭头一看居然又是狐之助。

狐之助你为什么又在叹气!今天你是不是叹气好多次了!

“啊,说得也是呢,毕竟大将是很愿意为了他人考虑,能站在他人立场思考下一步行动的温柔主君,”药研用一种柔和的表情摸了摸我的脸,“因此保持现状也没什么不好,反正有我跟兄弟们在也不会出现游戏里的这种糟糕结局。”

不愧是我的初锻刀,真是太可靠了,我在心中泪流满面地如此想道。

跟药研又玩了一小会游戏之后他就强力拒绝了我继续玩一会的请求,把我塞进被子里还没收了我的电脑:“大将你该睡觉了。”

真没办法,今天就听我家短刀的话吧。

我在帮我关上灯的药研远去的脚步声中闭上了眼睛。

嗯?等等,差点忘了有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做。

我突然从黑暗中翻身坐起卡住狐之助的上肢来回摇晃:“你今天为什么叹气那么多次啊!”

“审神者大人您也太迟钝了吧!”狐之助挣扎中一脚踩在我脸上,“四位出色的男性同聚一堂您居然直接去厨房烤蛋糕了!要是他们打起来怎么办啊!”

“为什么他们会打起来?”我将它抱在怀里重新躺下,“三日月没恢复就算了,有本丸记忆的烛台切,莺丸跟药研都不会动手的吧?”

回答我的是再一次大到夸张的叹气声。

啊,这只狐狸这方面真的好烦,但还是得忍耐,因为我是体贴的人,嗯。

睡了一个晚上之后我已经将前一天再次在恋爱游戏里受挫的事情丢在了脑后,因为今天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等着我去做。

“蜻蛉切早上好,”我朝着一大早就来到我办公室的高大男性打招呼,“今天也请多指教了。”

“辛苦您了,”他朝我点头,“都准备好了?”

“织宫速食已经按照货单预备好了相对应的货品,”我点点头,“除此之外我还准备了10%左右当做额外赠品。”

“哦哦,10%吗,”他惊喜地将注意力从面前的货单转移到了我身上,“虽然说在金额上打九折也很好,但果然比不上直接看见实物啊——那我们现在就去工厂那边?”

停在工厂门口的原定两台冷藏货车在增加了货物的10%赠品之后变成了三辆,笔直地在大门口的铁门处排成一行,看起来有点小壮观。

而正穿着织宫速食的工作服的烛台切自从陪我到了工厂,就开始拿着货单在卡车车厢里检查货品的完好度以及数目,这对于经常下厨房的他来说这是一项相当驾轻就熟的工作,而作为一个连喵套餐的烘面包片都要雇佣厨师制作的人,莺丸明显会吃力很多——正因为这样,在得知我今天要去极东组送货之后莺丸就果断地与烛台切换了班。

自从三振刀都恢复了之后他们就开始跟在本丸时期一样作为近侍轮流陪我出门,虽然药研在工作日的时候不得不在学校度过,但其他两刃在与他商量之后将休息日全权委托给他了,因此目前暂时是一刃两天而剩下的一天由莺丸或者烛台切负责的状况。

“BOSS,这还真是了不起的小伙子啊,”司机之一看到我与蜻蛉切走过来就跟我打招呼,“动作又利落计算的能力还强,真是相当能干。”

“织宫小姐,那位是?”听见司机的夸赞,蜻蛉切看向正在清点的烛台切,“上次似乎没有见过?”

“啊,是我朋友,”我笑着将他的问题岔开,“最近我家公司的订单有点多,就拜托他帮忙了,毕竟我一个人有点忙不过来。”

大约调查过我的背景吧,蜻蛉切露出了了然的表情体贴地没有再问,而是上了最前面的那辆卡车,往极东组的方向行去。

“虽然已经听您说过,”路上,跟我一起坐在中间那辆卡车里的烛台切感慨,“但真的发现他们是黑道还是吓了一跳。”

“我当时也吓得不行,”我想起第一次去极东组的时候就想笑,“但后面发现他们还是挺不错的人。”

“可不是吗,”这辆车的司机是我家公司老人中比较健谈的那一个,“当时还招待我们吃了豪华茶点,托这个的福公司的一些小伙子们都想跟BOSS一起去送货来着。”

“不过BOSS,这次匀了10%没问题吗?”司机忧虑地说道,“以前大老板在的时候一般都不会让利这么多的。”

本身我家的速食产业就不是很发达的那种,走的又是薄利多销路线,虽然味道很不错但一下赠送10%还是会让人有种让利过大的感觉。

“不算吧,这家的话就算让利了利润还是有的,”我随口答道,“倒是如果能跟他们搞好关系的话好处更多。”

毕竟是统领了社会暗面的组织,像是介绍新生意或者在遇到麻烦的时候求助都是很好的背景,何况御手杵还给了我那振短刀,基本上有了这个我在应付上门找茬的人或者其他公司的时候也会有些谈判底气。

“BOSS觉得没问题就没问题,”司机爽朗地笑了出来,“织宫速食在您手里比大老板的时候还旺呢!”

“还得多靠你们来支持,”我含笑回答,“毕竟当时我宣布要继承公司的时候很多人反对,只有你们一直在支撑我。”

他与有荣焉地挺起了胸膛,一副自豪的样子:“支持您是肯定的啊,您可是大老板的女儿,与其公司交给亲戚还是本家进行经营更好。”

而我则盘算着接下来见到御手杵的话能不能多套点话让他的好感达到能吸取灵力恢复的程度——毕竟极东组我也不常来,没法像三日月以及宗三那样经常接触,当然如果能在这次上门的时候同时让三名枪开始恢复那就更好了。

TBC

本章的婶儿也去了三名枪的地盘,但比起第一次去她已经熟门熟路地开始琢磨怎么薅韭菜了23333

当然本章婶儿也再次证明了她不像她自己想的那样通晓人心,只能笨拙地用自己的方式为他人考虑,不过这种傻乎乎还在努力的样子也使得本丸包括药研在内的一众短刀很宠就是了(结果越宠越没有自知之明这一点也很危险)

只有狐之助看穿了一切并开始为刀男们的辛苦未来叹气w

总之希望各位喜欢这一章w我们下一章再见啦

PS:惯例地求个评论~

评论(65)

热度(66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