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第二十五章

CPALL婶

审神者的异世界寻刀之旅

我流刀男,女婶

人物必定OOC,搞笑向(起码我是这么努力的)

其他部分可以看→序章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本文的BGM可以戳→戳我听BGM (本文有着异常快乐的BGM) 

我的其他文可以看→ 目录·鱼干集体晾晒处

——————我是正文分割线——————

第二十五章

到底是什么问题导致了我现在的危机状况——我跪坐在御手杵对面,脑子里开动几乎所有马力思考这个问题,同时也在思考我现在蹿出门去找烛台切的可能性,然而我对于这座加上今天才来了两次的大宅的结构总有些天然畏惧,结果还是失去了逃跑的最佳时机。

“拜托了!”我面前的御手杵用力地啪一声合掌,“请不要告诉别人!”

困扰,这真的是太困扰了。

“我请你吃饭!”他不安地窥看着我的表情,“超豪华的料理!”

“不,就算您这么说也……”我试图组织语言,“我不会说出去的……”

至于这个对话产生的原因,则要说到大约一小时前我与蜻蛉切押运着装满了速食食品的货车来到这栋极东组大宅的时候了。

“那么我先找人搬运——”

说到这里,蜻蛉切的电话就响了,他向我们露出歉意的表情走到一边接电话,这时烛台切对我耳语:“虽然没有本丸大,但放在现世也很不得了啊。”

“毕竟是极东组,”我小声回答他,“据说里面住了一大堆黑道。”

然后我向走回来的蜻蛉切露出亲切的笑容,顺便将听到黑道两个字的烛台切按在腰间某个钥匙扣上的手拉下来。

“少主想在书房单独见您,”他皱着眉,“您的朋友我们会负责招待的,因此还请您移步?”

跟第一次一样地我和烛台切跟在他身后往大宅深处走去,我要去书房而烛台切要去进行招待的场所。

“您务必小心,”不放心我一个人的烛台切再次担忧地对我耳语,“虽说对方是御手杵但也不可大意。”

我点点头,挥着手跟他在某个岔路告别,继续与蜻蛉切往御手杵的书房走,而就在这时隐约有狗叫声传来。

啊,这种大宅子果然养了那种很凶恶的护院犬吧——这么想的下一刻,一个黑色的毛团就用让人差点看不清的速度从我边上跑过,结果不知道被什么东西绊了一下咕噜噜地滚成了一团直接撞上附近的木柱子,发出委屈的疼痛呜咽声。

“东饼?”蜻蛉切蹲下身小心地将趴在柱子边的狗翻过来,“怎么在这里?”

“蜻蛉切先生,”我看着那只憨头憨脑的黑色柴犬问道,“请问这是?”

“啊,这是少主的爱犬,”他捧着狗站起来,“名字是东饼。”

“好可爱啊……”我被那有点湿润的鼻头,蓬松的毛以及小豆眉蛊惑,“我可以摸摸吗?”

“我并不是很擅长应付狗,”他像是松了口气一般地将东饼交给我抱着,“您这么说真是帮大忙了。”

而已经从撞柱事故恢复过来的黑柴犬则乖乖地待在我怀里,眼睛黑亮黑亮地看看我又看看蜻蛉切。

虽然有东饼这么个意外事件发生,蜻蛉切还是尽忠职守地带着我走进一间全是书柜和难懂的书的书房,当看到御手杵并不在的时候他蹙起眉告罪一声让我在这个房间里耐心等待,就出去找自家少主了。

好吧,我也不是那种不能自己打发时间的人,遑论现在我还带着东饼,掏出随身的手机挂件引着还没有长大的幼犬扑抓,那憨态可掬的样子萌得我好想将它抱起来吸,但它是属于别人家的狗,这么失礼的事情可不能做。

随着时间过去御手杵还没来,我的思维逐渐从东饼好可爱跑偏到御手杵什么时候能恢复——话说回来恢复的契机肯定跟其他刀剑男子一样,需要明白他的喜好才行吧?那么御手杵喜欢什么呢?

想了很久都没什么头绪,作为三名枪他哪怕极化了也在各种突刺上打转,除了比极化前更宠我以及喜欢吃那种用竹签穿刺的团子以外好像也没怎么对特别的事物感兴趣的样子,然而在这个成为了黑道恶势力的异世界他的喜好更不是只见过他一两次的我能揣摩得出来的。

思及此我叹了口气,轻轻捏住东饼搭在我膝盖上的双爪:“唉,东饼,你家主人喜欢什么你知道吗?”

天知道我就是兴致来了顺口一问,怎么也想不到东饼听到我的问题就痛快地叫了一声跑到房间某个书架边上开始扒拉,担心它将珍贵书籍破坏的我赶紧走过去将它抱起来,结果大约是离书架太近的缘故,它的爪子在乱挥中勾到了什么,一大包书啪啦啪啦地掉了满地。

糟了,虽然说是狗的问题但将它带进书房的我也有错,我得赶紧将这些书塞回去才行——这么想着,我也没管诸如幼犬是如何将厚厚的书带跌到地上的问题,匆匆忙忙地将地上散落的书籍归成整齐的一摞抱在怀里准备塞回去。

在迟钝地意识到我怀里的这堆文学作品远比看起来要轻的时候已经太晚了,御手杵就在这个当口开门进了书房。

“久——”

他的声音在看清我怀里的东西的时候卡住了,而我则被他这一嗓子吓得抖了一下没抱稳怀里的伪装书籍让它们纷纷再次掉在了地上,几张圆圆的光盘从书壳里滚到了东饼的脚下,逗得它响亮地叫了一声。

场面一时相当尴尬,但御手杵的反应相当快地疾走两步进了房间并关门反锁一气呵成,随后阴恻恻地看着我:“您都看到了?”

噫——!

我的脑海里顿时出现了无数警匪片经典情节,什么杀人录像啊交易记录啊黑账本啊要将发现者浇进水泥沉入海底等等等等,狂飙的想象力吓得我脚一软往后连退几步准备随时破窗而出上演亡命奔逃。

“既然都被你看到就没办法了,”他往我的方向走了几步,“织宫小姐,只能算您命不好——”

啊啊啊啊啊救命啊!!!

我困难地吞了口口水,看着他越凑越近:“我我我我不会乱说的……”

什么黑交易,我统统不知道啊!而且事发突然我连这些光盘的封面都没看到,就要这么香消玉殒也太可悲了吧!

“您既然都知道我喜欢看大河剧了,”他阴沉着脸将我困在墙和他之间,“那我就只能请您在宅子里长期做客了,织宫小姐。”

“我真不知道你喜欢——”我反射性地答话,结果说到一半才迟迟认知到某个事实——

诶?他刚刚说什么?大河剧?

“所以,那些光盘是大河剧?”我眨巴着眼抛出疑问。

“您不是都看到了?”虽然他离我超近脸上还一副凶狠的样子,但现在我明白得不能更明白这人在虚张声势,“那么,窥破了我的秘密,还请您负起责任来。”

我悄悄将视线挪到地上那堆我没来得及看清楚的光盘封面,的确是名为大河剧的日本著名时代系列剧没错。

啊,搞什么,吓死我了,我还以为迄今为止的人生就要这么完结掉了。

话说回来一个堂堂黑帮少主私底下的爱好居然是看大河剧——这也不是什么不良爱好,倒不如说很符合黑道气质,为什么要这么藏着掩着?

“御手杵,我的好友,”我身体站直双手按住他的脸不让他待会有游移开视线的机会,“你该不会在学习大河剧里的人物吧?”

该怎么说呢,不愧是我家的极化御手杵,哪怕到了异世界失去记忆之后在受到极大惊吓的时候还是会出现一模一样的夸张动摇表情。

然后被我叫破了最大秘密的极东组少主就相当干脆利落地来了个土下座式道歉:“吓到您了非常对不起!”

总之这件事就变成现在这种我与他相对而坐而他拼命合掌拜托我不要将这件事说出去还许诺了一大堆豪华餐厅餐点的状况了,东饼则在我们边上快乐地拨拉着那堆光盘。

“老实说看你刚刚的表现我真的以为我看到了不得了会被灭口的东西,”我叹口气,“真是吓坏了。”

“我知道吓到您了,”他咕哝着再次道歉,“但我当时就想着赶紧把你吓走好收拾这堆东西……”

“唉,我原谅你了,”我拍拍他的肩膀,“没关系,豪华餐点也不需要,我不会说出去的。”

他长长松了口气,盘腿坐好:“说起来,织宫小姐是怎么看到这些DVD的?”

“呃,东饼扒出来的,”我将东饼捞进怀里不让它再碰御手杵的珍藏,“掉在地上了。”

“唉,”他闻言露出了阴郁的表情,“还得换个地方藏……”

看着他这么宝贝这堆碟片的样子,我内心突然出现了一个好主意。

“说起来,”我微笑着问道,“为什么要跟大河剧学习,还请务必告诉我。”

他惊诧地抬起眼看我,而我则认真点头:“权当吓到我的补偿——如何?”

从他啧了一声揉乱了头发的动作来看他简直烦恼得不行,最后他露出自暴自弃的表情:“因为我只会突刺啦!”

TBC

因为只会突刺所以在当上少主之后就开始学习日本的大河剧怎么摆谱的御手杵其实很可爱www

本章的寻人婶果断智商上线(其实也一直在线),但是这种将男性藏得密密的心事一口道破的行为,嗯,黑历史,黑历史

写到这里本文也有25章8W字了,就预估进度来说差不多一半?但我现在严重怀疑15W字不够我写orz史上最大爆字数危机

总之还是希望大家喜欢本章w我们下一章见啦

PS:惯例地求个评论~

评论(49)

热度(6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