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大号好雷不如好囧,本主页放培根派的刀男文www目前主更《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其他坑慢慢填中,目前基本纯乙女,腐暂时不产,请纯刷腐的小可爱勿关注_(:з」∠)_

[刀剑乱舞]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寻找付丧神·第四十八章

CPALL婶

审神者的异世界寻刀之旅

我流刀男,女婶

人物必定OOC,搞笑向(起码我是这么努力的)

其他部分可以看→第一~三十章  第三十一章  第三十二章  第三十三章  第三十四章  第三十五章  第三十六章  第三十七章  第三十八章  第三十九章  第四十章  第四十一章  第四十二章  第四十三章  第四十四章  第四十五章  第四十六章  第四十七章

本文的BGM可以戳→戳我听BGM (新的阶段有新的BGM)

我的其他文可以看→ 目录·鱼干集体晾晒处

寻人婶有人设图啦,戳→戳我看寻人婶日常照

——————我是正文分割线——————

第四十八章

“那位……”药研用一种我从未听过的犹豫语气开口,“是……山姥切长义?”

“看起来是的,”三日月谨慎地打量正匆匆忙忙走过来的那人,“这还真的是非常少见啊。”

“被被,”我则偷偷跟山姥切国广咬耳朵,“那个是长义?真的是长义?”

被我狐疑地询问的打刀顶着看起来很是复杂的表情:“……是。”

然后他也看着长义补了一句:“不过还没恢复。”

看他这个样子也像是没恢复,毕竟在本丸的时候我可从来没想过能有朝一日看到山姥切长义,昵称本科,追在山姥切国广后面叫弟弟的场景,花式拦截后者叫赝品君倒是有过,且常见得不得了。

“我想知道烛台切会怎么看待这一幕,”给奔过来的长义检查国广挪了位置,我悄声同两振刀窃窃私语,“他在本丸那会不是一直操心长义跟被被的冲突吗。”

“我倒不认为那是所谓的冲突哪,”三日月失笑地望着紧张兮兮地拉着自家弟弟问医生问题的长义,“从现在的表现来看,大约是别扭地关心着吧?”

我不得不承认三日月说得有道理——如果真的讨厌国广的话,到了这个世界怎么也不会有像现在这样的表现,倒不如说世界意识这次干得漂亮,将长义的记忆压制之后便使对方的关心如同激滔奔流的河底石头一样显露了出来。

“突然就……”我喃喃自语,“有点不想恢复长义了,药研,你说我把长义放到最后一个恢复如何?”

“大将你果然是想看好戏吧,”药研无奈开口,“虽然我也认为尽快恢复和最后恢复没什么区别就是了。”

“哈哈哈哈,让其他的刀剑男子看到这一幕不是挺好的吗,”三日月笑道,“这样他大约在回归本丸后也能率直些了吧。”

不得不说,这是个非常合我心意的建言,准了。

“那我就先跟他维持不远不近的关系好了,”目睹恢复之后的山姥切国广无奈地应付恢复之前的山姥切长义,我忍不住就露出了慈祥的微笑,“唉,看着这和睦的一幕简直能让人身心都愉快起来啊。”

“说是这么说,大将啊,”药研适时地打断了我的守望,“回去之后我们还要开会。”

“嗯?开什么会?”我伸了个懒腰,只觉得自己现在能睡上三天三夜,“这次事件不是解决得挺顺利的吗?”

“其他人已经押着源氏兄弟去爷爷家了,”三日月也将视线从山姥切兄弟身上收回,“关于本次的事件,他们得给一个解释。”

难道这次的绑架事件另有内情?

我琢磨着这个想法,突然间离我们不远处的山姥切兄弟看起来像是起了争执,随后国广快速地朝我走来,而长义追在他后面。

“父母不在的现在,你这样我会担心的啊!”他低声焦急说道,“突然说要去不认识的人家里什么的,要是又被绑架了怎么办?!”

“不会被绑架的,”国广走在前面避过了想要拉住他的长义,又指了指我,“而且我要去的是她家。”

刷的一下我就感觉自己被长义的眼刀穿透了。

“虽然很感谢您救了舍弟,”他双手抱胸,仗着我坐着他站着的身高差距从上到下地俯视我,“但是舍弟目前还在读书学习以及事业的上升期,请不要过多打扰他。”

到底是谁打扰谁啊?!

我怒向胆边生,正准备开口,三日月就抢先一步:“这可不是对救命恩人应该有的态度啊,山姥切长义先生。”

“唔!”他后退了一步,“您是?”

“啊,我是坐在这里的这位小姑娘的家里人,”三日月笑眯眯地强调了家里人三个字,“话说回来,本次事件,我家的小姑娘也算是遭了令弟的池鱼之殃吧?”

长义猛地扭头看向国广,而后者黑着脸点头,他不由得放下手,气势也收敛了一点:“原,原来是这样吗?”

“我认为既然说要去寒舍做客的是令弟,”药研这时候也开了口,“那么到底是谁打扰谁还要另论吧?”

“那我也去,”长义想了想,“我弟弟刚被绑架,我担心他的心理状态。”

国广闻言就将他哥拖走,很明显就算练了剑道,在力道方面长义也不是已经恢复了的极化打刀国广的对手,伴随着诸如“咦你力气怎么这么大了”之类的天然发言,长义随他走到了一边,估计是要继续刚刚的战况。

“看来山姥切是一定要去我们那边了,”面对这一幕,药研开口,“怎么办,大将?”

“一两次的话无所谓吧?”我突然想起他们现在还是明星,不适合抛头露面,“唔,不过得先让他改头换面一下。”

又过了十来分钟,天已经完全黑下来了,原本密密麻麻熙熙攘攘的人群此时也将热闹看得差不多,三三两两地散去,废医院门口只剩下警车与救护车的红蓝车灯作为光源来回摆荡,看着检查也做完了,我跳下椅子伸了个懒腰:“回去吧?”

“那爷爷先去开车,”三日月走向外面的停车场,“待会再给烛台切打个电话让他备饭。”

“打电话就我来吧,”药研掏出手机,“大将今天受惊了,要吃点什么吗?”

“问问国广?”我指了指再次一前一后走过来的国广与长义,“我都可以。”

“织宫小姐是吧?”长义看起来很疲惫,“我弟弟今天就拜托您了,我待会给他送洗漱用品过去。”

“啊,嗯,”我看着似乎全身都写着“我弟弟不听话我好难过”的长义,一时间竟然卡了壳不知道说什么好,“就,交给我吧。”

看着要了我家地址跟电话就远去的长义那萧索的背影,我悄悄捅了捅山姥切的腰侧:“被被,这样真的好吗?”

说老实话,看到他这个样子我都不忍心了。

“这样比较好,”结果当事人的心情跟我完全相反,“不然等他恢复了会很难受的。”

说得也是,换了我是被被,要是以前没事就喊我赝品君的人某天失忆了就开始对我各种亲切问候,我也会担心对方恢复之后的精神状态。

估计会受到极大的打击从而再起不能吧?

“看来只能让作为远亲的烛台切到时候好好安慰他让他坚强点了,”我叹口气,“别的也不太能说上话啊。”

我觉得这个主意挺好的,为什么山姥切要突然转头用看什么吓人事件的眼神看我啊?

“上车吧,”就在这时,三日月将车停在了我们附近,“我们回家。”

啊,回家,真是个久违的词汇。

在车里,三日月打开一首很舒缓的纯音乐,药研在后座跟同样坐在后座的山姥切不知道在小声说着什么,而坐在副驾驶的我在车稳稳行进微微摇晃的节奏中不由得陷入了梦乡。

说起来,今天真的是很累啊。

沉睡间,有谁在说话,声音很熟悉,是好几个人在对话的感觉。

有谁抱起我,人身特有的温度隔着衣服顺着紧贴的身体传过来,对方身上有着好闻又让人安心的松柏冷香,我不由得偏了偏头试图在睡梦中撷取更多。

“主人大人?”大约以为我醒了,对方开口说道,“——啊,原来还睡着吗?”

唔,这个声音,大概是小狐丸?

我咕哝了几声作为回应,就又睡过去了。

“虽然很希望您能一直睡到明天早上,”不知道过了多久,伴随着听起来像是烛台切的声音,我的鼻尖传来了奇妙的香味,“但今天都没吃过什么吧?醒来吃个饭吧。”

啊,是呢,我回到家了,在这个时代,这个世界,属于我和我的刀剑男子们的据点,我们的家,我们的临时本丸。

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我发现自己被坐在沙发上的小狐丸公主抱着坐在他腿上,烛台切正蹲在我面前用筷子夹着一块炸猪扒摇晃着诱惑我,在我对面坐着的是正在品茶的髭切与不知为何看起来很是坐立不安的膝丸,厨房里山姥切正在切萝卜而药研在附近的饭桌上摆碗筷,宗三和莺丸一左一右地坐在我边上,一个正在用铅笔在稿纸上描着什么而另一个则在往我的茶杯里倒茶,再不远处则是正在交谈的御手杵与三日月。

啊,真好,大家都在。

我垂下眼深吸一口气将不知为何开始涌出的泪意憋回去:“各位,我回来了。”

“欢迎回归,审神者大人,”狐之助从茶几跳到我腿上,用前爪拍了拍我的手,“今天真是漫长的一天,您与山姥切国广大人的身体检查我已经做完了,没有异样。”

“那就好,”与狐之助的对话让我顺利地调整了自己的情绪,抬起视线环顾发现我醒了之后就围绕过来的刀剑男子们,“烛台切,我饿啦。”

“饿了就吃饭吧,”穿着不知道从哪弄来的围裙的太刀闻言微笑着摸了摸我的头,“有您最喜欢的炸猪扒哦。”

TBC

于是本章主要是山姥切长义之章(喂)

忍了四十多章我终于写完了这篇文里我最喜欢的部分之一!

下一章就是群殴(划掉)源氏兄弟23333悲惨髭切,在线挨打

做操作最骚的刀,挨同僚们最毒的打——BY 源·髭切(靠)

于是希望各位喜欢本章w我们下一章再见啦

PS:惯例地求个评论(最近好忙都来不及回,嘤,之前的评论我一定会回的!)

PS的PS:突然发现这一篇是这个合集的第100篇文章_(:з」∠)_我真厉害(喂)同时寻人婶这篇文也有15W字啦,撒个花先w

在这里要感谢追文的各位以及给我红心蓝手的小可爱们,还有认认真真给我评论的大家!通过这一篇文能认识这么好的各位我很高兴!给能看到这里的大家比个小心心ヽ(* ̄▽ ̄*)ノ❤

评论(58)

热度(6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